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ugust 24, 2020

批判魏京生,寄语蔡霞


批判魏京生

你这里对网上知名人士的评论不仅仅是精准,而且是因为视角,你是对所有这些大咖大V都当成普通人看待,做到一视同等的人。很多中文网友评论人时,首先将人分成三六九等,找出哪些人是应该被仰视崇拜的圣人,哪些人又是需要俯视鄙视的弱者。那是一种奴才心态,当奴才当惯了,总要找到几个人来崇拜。

看看中文推特中对魏京生性侵刘怀昭一事的评论,大多数中文网友,甚至包括许多声援刘怀昭的网友,都是继续仰视魏京生,认为魏京生老年得子,是大喜,都鼓励魏京生公开认下亲生子女。这些人,口口声声说魏京生反共几十年有功,而今是革命有了后来人。他们认定了只要谁高喊反共,强奸几个民女是理所应当。

如果有谁为了民主坐了几年牢房,就应该将自己的女儿都送给他们崇拜的英雄去强奸,以便生产革命接班人,让革命后继有人,帮助他们去完成反共大业。 这群人甚至提议要为魏京生通过强奸而制造了革命接班人而摆酒席为魏京生庆贺。

这种混蛋,就是要鼓励他们崇拜的英雄去四处强奸,用强奸的方式去到处播种,而且还要为他们制造革命后代 这种人,应该说骨子里就是混蛋。

那些声援刘怀昭的人,居然就是异口同声地谴责魏京生没有慈父胸怀,没有私下承认自己的亲生骨肉,不能将被强奸的人再度接受为自己的合法妻子。 这些人是否就是被强奸犯强奸出来的呀?否则为何那么喜欢人们去认贼作父呢?

对于强奸犯,甭管他的地位有多高,名声有多显赫,都应该从心理上完全鄙视。可现在网上很多中国人,即便是那些声援刘怀昭的中国人,也大多是对魏京生充满崇拜的仰视。 

有很多人还恭喜魏京生老年得子,是大喜。这种人,就如同是老太监给皇帝强奸民女呐喊助威一个嘴脸。  

如今上推特就是发推为自己的姐妹蔡霞站台,居然就迎来一大群人抬轿子。 这就是一群睁着眼睛看到流氓强奸也要跟着起哄架秧子,还要羡慕被强奸的美女能够有幸得到龙种! 

这群给魏京生叫好的孬种,给个棒槌都会当成是生殖器来崇拜。 你们就不能从此不再崇拜么? 你们就不能不再跪着仰视你们的英雄么? 连魏京生放个屁都会跟上一大群人跟着捧臭屁。 


魏京生靠着一句“第五个现代化”,就被认定是历史创举,博得全世界几十年的推崇。

那哪里有什么创举,分明就是共产党多年养成的定势思维。  

毛泽东掰着一个手指头说:要以阶级斗争为纲。 

掰着两个手指头说:要一分为二 

掰着八个手指头:农业八字宪法 

掰着十个手指头说:十大关系 

十个以上的数目,就数不清了 

邓小平不服,就掰着三个手指头说:要三项指示为纲 

掰着四个手指头说:四个现代化 

魏京生听到了,就学着掰开了五个手指头补充说:还有第五个现代化!  

这分明就是一群老农民坐在一起划拳喝酒嘛:  

哥俩好啊三桃园啊四季财啊五魁首啊六六顺啊七巧妹啊八马双飞酒倒满啊全给你啊! 

中共后来的领导人的领导方式无非就是继续这种划拳掰手指头:什么三个代表,四个坚持,五个一,五讲四美三热爱,就没一次需要用上两个手的时候。  

居然,居然就有一群人将魏京生也同那几个中共领袖平起平坐,当作神仙给崇拜了半个多世纪! 

这比蛮荒部落的生殖器崇拜还要愚昧透顶。 


我刚刚发到上面第二个推文时,就被魏京生给屏蔽了。 

瞧瞧你们的伟大领袖的这个胸怀。 我不过就是说不要搞个人崇拜嘛。 

那个“大总统”根本就没看懂我的评论,不知道我在评论什么。 我这里评论的那些以魏京生不肯认女儿而对魏京生大加讨伐的人,这些认定魏京生强奸民女就是理所应当,如果能强奸出几个革命后代,那就是对中国革命的巨大贡献。 魏京生是否强奸,那需要法庭评判,我不妄议中央。 我是评论魏粉,而不是评论魏京生。

很多魏粉听说魏有了私生女就兴高采烈,如同一群奴才看到魏王国诞生了公主一样,他们的王国有后了,不至于亡国了。可以看得出,这些魏粉们原本担心他们崇拜的偶像无后,以为会断子绝孙,甚至是性无能。自从发现了私生女,魏粉对自己的偶像又充满了信心,恨不能将私生女绑架到他们的山上当压寨公主。

看看那些崇拜魏京生的人,以及为蔡霞叫好的人,基本上是文革中打砸抢的红卫兵而且还自以为是大院里出来的红二代! 这些人,文革期间高喊“老子英雄儿好汉,老子反动儿混蛋”。他们曾经是腰扎板带,身穿父辈的军装,还得是四个兜兜的华达尼将校官服,否则你都没资格参加他们的“联动队”!

他们认定这个江山就是他们父辈打下的,即便是造反也只有他们才有权。 他们习惯了用板带抽人,一张口就是“丫挺地老娘抽你”。 网上很多人都应该记得高瑜几次在网上公开叫嚣要找人类美国抽我。她自认为自己是在大院里长大的,是小舰队成员的遗孀,就有权满大街骂娘,有权随便抽人。

看看给魏京生抬轿子的那些人,就跟前清八旗子弟一样,哄抬着一个前清王爷,就可以光复满清了。 将他们联系在一起的一个是红卫兵打砸抢的共同战斗经历,另一个就是共产党的红色血脉。

再看看蔡霞的那些推文,几乎字字句句都透露着大院红卫兵的杀气腾腾。 她为何会得到魏京生这些大院子弟的热捧啊?还不是又让他们重温了红卫兵打砸抢烧杀的腥风血雨,让他们高潮,让他们热血沸腾。

寄语蔡霞


蔡霞刚刚从中国的粪坑(蔡霞常用语)来到自由世界,用她的话说,就如同是粪坑里刚刚逃出来的蛆,对自由世界的文化习惯、语言风格、道德标准、法律制度都需要时间来了解和学习,如果一道海外就用中央党校的语言习惯来激扬文字、指点江山,势必最后要四处碰壁,甚至被人遗忘唾弃 


可很多人不去想蔡教授传授这些在西方生活必须的生活习惯,而是一味地鼓动蔡霞参与各种内斗,鼓动蔡霞高喊一些空洞的反共口号,这都属于将蔡霞当枪使,是捧杀蔡霞。  

我也几次发推提醒蔡霞,提醒他要多学习、多了解人,而不是随口乱放炮被人利用。 

见下面的推文。 


蔡教授将推特当成是新浪微博或微信了。 推特不是实名制,甭说冒充你蔡教授,就是冒充川普的都有一个加强连。 推特并不因为你是教授或是名人就对你实行特别保护。 上推特打假,弄不好就是打自己了。 有人冒充你,说明你有热度。等到没人冒充你的时候,那就是你发凉了。

在推特上,千万不要太拿自己当回事,也不要太认真。 在推特上,最把自己当回事的是川老伯。结果他成了推特上的最大的笑话。 您的新闻热度也就是一两个月。过后,你就会同那些冒充你的人一样,都是一个普通的ID。

蔡教授刚到海外,从微信转向推特,首先需要心胸宽阔,多听多看多学习。看看蔡教授fo的5个人,这不是要成为灭绝师太嘛。

就看蔡教授的这个推文,就明显地透露着中央党校教授的习惯思维,还有官二代战狼作风。 多假冒账号兴师动众,大加讨伐也就罢了,怎么就能一下子就扯上阶级斗争阶级敌人啦?海外还没人这样抓特务呢。

即便是习近平的女儿上推特,也不至于如此“横行装腔”啊。中央党校教授外加红后代,在推特上,充其量也就是一个伊万卡再世。 看看伊万卡的推文,敢象蔡教授这样将一个假冒账号一棍子打成中共派别卑鄙阴暗搅混水么?还煽动一群粉丝象红卫兵一样地斗地主斗假冒伪劣特务。还真以为你的粉丝就是你的红卫兵啊

我的这些推文,虽然是不中听,但都属于苦口良药,逆耳良言,对蔡霞在美国的生活只有益处,没有害处。 

但是,魏京生对蔡霞则是又拉又捧,给蔡霞拱火装枪,让蔡霞为他放炮。这毫无疑问是在害蔡霞。可很多人,见到魏京生捧杀蔡霞,就一窝蜂地上来跟着魏京生一道来吹捧蔡霞。 

 不首先解决生存问题,就跟着魏京生起哄搞革命,那就是彻头彻尾的脑残。 魏京生忽悠蔡霞成为这样的不抓生产专业搞革命的脑残,其它那些不能混民主饭的人也忽悠蔡霞去靠反共吃饭,那就是属于别有用心了。

魏京生及其一大群喽罗在这个推文下给蔡霞戴了一大堆高帽,什么民运新领袖、反共英雄、民主斗士、共产党的叛徒,等等等等,极力鼓动蔡霞赤膊上阵,去充当反共急先锋。蔡霞如果稍有脑子,就应该反问魏京生:你在海外高喊反共25年了,你反出什么名堂了? 魏京生高喊反共,回头会有人捐款送钱。

可蔡霞不知道,在魏京生的鼓动下,你象郝海东、闫丽梦那样地充当反共英雄,也会有金主送钱捐款,但收钱的就不是你蔡霞了,会有一大群人去美国民主基金会甚至直接同彭佩奥吹嘘说你蔡霞就是他们培养的一个反共英雄,是他们的特线,是他们培养的新领袖。

当你失去新闻热度的时候,当你没有价值的时候,美国的各种媒体不再采访你的时候,就没人在追捧你是什么反共领袖、民主斗士了,也不会有人管你吃喝拉撒,一切都要你从头再来。这就是资本主义的美国,必须要靠个人奋斗。不会有伸手就来的民主基金或者反共捐款来养活你。

打个比方,魏京生等等民运领袖对蔡霞的热捧,那就是中国监狱犯人中常说的给你拱火。中国监狱中每新来一个凡人,除了先挨一顿揍,就会被一群老犯人拱火打架。甚至有人会设法拱火骗你打警察、打自己的仇家。新犯人一见到拱火就搂不住火被人当枪使,那基本上就是蠢猪。


魏京生拉黑我之后,蔡霞也紧跟着拉黑我。

也罢,我还真懒得对这些大院子弟进行传帮带了。

刘刚
2020年8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