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7, 2020

徐水良宣扬“有罪怀疑”论,加入反华大合唱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66.html

徐水良加入反华大合唱,不断发推发文鼓噪是“土共制造武肺病毒”。

在瘟疫爆发后,徐水良虽然加入这这种反华大合唱,但他毕竟没什么影响,也没有什么公开声明或是有什么长篇文章来论证“土共制造武肺病毒”,就没有什么人来反驳徐水良。我也是很少理会这个徐水良,在反击王军涛、王丹、唐柏桥那些鼓噪美国等国联手向中国讨还血债时,我从来不提及徐水良,毕竟他还不够级。

可是,徐水良在这几天里,将一个提及我的名字的推文反复发,还真得让我评论一下徐水良。先截屏几个徐水良的推文如下:


https://twitter.com/xushuiliang/status/1257710827110629377


https://twitter.com/xushuiliang/status/1257702858054610945


https://twitter.com/xushuiliang/status/1257023576424828931

只要看几个徐水良发出的推文,就能发现徐水良的推文有如下几个特点:

1. 大多都是标语口号式,就是一两句骂人话,或者就是给人胡乱扣帽子,指控大多数海外中国人都是特务线人,但从不给出任何证据,不作任何论证。

2. 徐水良的推文基本上都是批判、辱骂他人,几乎就找不到有什么人是被徐水良赞同或赞扬的。徐水良只是发推赞同彭佩奥指控中国武汉传播病毒,支持对中国讨还血债。

3. 徐水良的推文几乎都是无人转推、无人评论、无人喜欢的的三无推文。也能发现徐水良的几个推文出现几个转推或喜欢的,但大多都是徐水良自己转推的和点赞的。上面给出的三个徐水良推文,前两个都是被徐水良本人反复转推过。

4. 徐水良批判、攻讦他人时,通常就是对人不对事。比如对我,他就是给乱扣一堆帽子,但很少就我的文章中的具体论点进行反驳。只是在最近我写的关于一个用数学模型来估算各国新冠预期死亡人数的文章中,徐水良发现了一个typo,就反复大作文章。

5. 徐水良无论是在现实社会还是在虚拟的网络社会,徐水良就没有几个支持者或粉丝,甚至就没什么人同他对话,大多数人都懒得理会他。可他就是自己high high,认定他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宇宙第一理论家。

6. 徐水良就是一个孤家寡人,却总是幻想着他代表未来中国政府。在上面的截屏推文中,他就代表未来民主中国政府要对郭粉判处资敌罪。好么,未来中国的法律早就由徐水良打好腹稿了,只等共产党一倒台,他徐水良就自动成为中国国父,就可以由他来滥杀无辜了。徐水良不好好生活在现实的社会里,却总是幻想着生活在未来社会里,这是否就是幻想症啊?

7. 在另一个截屏推文中,徐水良写道:“在没有确凿证据说明不是土共制造武肺病毒以前,不能轻易解除此种怀疑。”徐水良可以怀疑任何人有罪。徐水良本人怀疑某人或某国有罪,对这个世界没什么影响。但徐水良反复不断地将他的这种“有罪怀疑”论反复贴出来,而且是指定目标地怀疑,这无非是用一种掩人耳目的方式鼓噪“有罪推定”,而且就是让人们都去怀疑乃至指控中国有罪,以此来让中国自证清白。徐水良为何不说“在没有确凿证据说明不是美国制造新冠病毒以前,不能轻易解除此种怀疑”啊?徐水良这种煽动人民有选择性地怀疑,实质上就是出于对中国的仇视、偏见、和歧视!

我曾经点评过《独立评论》的草虾和赛昆,见链接:

评海外知名汉奸草虾的歪理邪说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5.html

王希哲推荐刘刚文章,赛昆吹毛求疵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7.html

草虾和赛昆至少是能够针对我的文章中的某段话或某个观点来进行评论。可徐水良就是只会扣帽子,诸如“土共特线”、“没有水平”、“不懂理论”、“脑残”,等等泼妇骂街才用到的词汇。反驳徐水良,那就陷入了村妇骂街的混战。

对徐水良,还真没必要给予太多的评论。到此打住。

刘刚
2020年5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