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19, 2020

川普控世卫组织14宗罪,《柳叶刀》指控川普撒谎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14_19.html

2020年5月18日,美国总统刚刚发了一封给WHO谭主席的公开信,提出最后通牒,洋洋洒洒列出谭主席的14宗弥天大罪,限期一个月内WHO全面落实,否则就卷铺盖退会。


川普所列第一宗罪,就是扯上《柳叶刀》作伪证,指控谭主席忽视《柳叶刀》早在2019年12月之前就给谭主席发出了瘟疫警告。

川普在2020年5月18日晚上10:55 PM 在推特上发出这封公开信: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62577580718395393

几个小时后,在2020年5月19日早上8:25 AM,《柳叶刀》在推特上发出公开信反击川普对WHO造谣诽谤:

https://twitter.com/TheLancet/status/1262721061361254401


朗月清风 @ysys58776874:亲爱的川普总统-您在对世卫组织的攻击中引用《柳叶刀》。请让我(主编)更正。《柳叶刀》2019年12月上旬没有发布任何有关在武汉传播的病毒的报告。我们发表的第一批报告来自2020年1月24日的中国科学家。


《柳叶刀》杂志总编理查德·豪顿发推文反击川普:特朗普总统声称我们在2019年12月发布了报告称病毒正在武汉传播。不对。《柳叶刀》直到1月24日发表了第一篇描述41例COVID-19患者的论文。该论文确定第一位武汉患者的症状发作为12月1日。没有掩盖。完全透明。

川普所列第一宗罪,就是扯上著名的医学杂志《柳叶刀》作伪证,指控谭主席忽视《柳叶刀》早在2019年12月之前就给谭主席发出了瘟疫警告。

川普的这封公开信刚刚发出,《柳叶刀》杂志也立即发布公开信,指控川普的所列的第一条罪状就是弥天大谎:《柳叶刀》在2020年1月24日之前就不曾发布过有关武汉疫情的任何文章,川普凭什么说《柳叶刀》在2019年12月之前就向世卫组织发出过有关武汉疫情的报告?

《柳叶刀》反击川普的公开信,打了川普一记响亮的耳光。川普不仅仅是无中生有地造谣,而且还绑架《柳叶刀》给他作伪证。哪曾想,《柳叶刀》可不是彭斯、巴尔、彭佩奥那样地对川普阿谀奉承,也不象福奇那样对川普敢怒不敢言,而是怒发冲冠,仰天长啸,一个旋风霹雳,刀劈川普。

看着《柳叶刀》刀劈川普,这个利索,这个痛快,就如同是看到太极“大师“马保国,30秒内被击倒三次,最后一次直接昏迷过去一样。

眼看着美国有150多万人感染新冠,9万多人因新冠死亡,罪魁祸首当然就是川普。可川普每天就是四处甩锅,一群美国人外加中国人也帮着川普甩锅中国,甩锅民主党、甩锅世卫组织,面对一群甩锅无赖,美国人是敢怒不敢言,中国的一大群脑残是跟着起哄架洋子,还真是没人修理这群无赖。如今,川普是踢到硬铁板上了,让《柳叶刀》给狠狠地修理了。

《柳叶刀》对川普的反击,是吹响了全世界正义力量反击地痞无赖的冲锋号,今后会有大批的科学家、医生、专家、政治家、企业家勇敢地站出来揭露川普的一个又一个弥天大谎,川普及川粉将会成为过街老鼠,被全世界的人唾弃。


Jian Lu @JianLu7 - 8:20 PM · May 19, 2020:刘刚,希望你在做评论时多做功课
https://twitter.com/JianLu7/status/1262901068314193921

刘刚:我这里所作的评论,无论是事实还是逻辑都十分清楚:

1. 川普在2020年5月18日发公开信,列出WHO谭主席14宗罪。第1宗罪就是强扯《柳叶刀》的报告作证据,楞说柳叶刀在2019年12月之前就对世界发出了武汉疫情警报,但谭主席忽略了《柳叶刀》的警报。
2. 《柳叶刀》总编理查德当天就打脸川普,阐明《柳叶刀》在2020年1月之前从未发表过有关武汉疫情的报告,这就证明了川普列出的第一宗罪就是无中生有的撒谎诬陷。

3. 假如川普看到了《柳叶刀》在2019年12月之前发出的对全世界的警告,川普为何不在美国采取措施?那应该是首先应该谴责川普忽略了瘟疫警报,而不是由川普来指责WHO掩盖疫情!

4. 《柳叶刀》总编还指出,《柳叶刀》在1月24日发出的关于武汉疫情的两篇论文的作者全部是中国科学家和医生。《柳叶刀》是在为中国辩护,证明中国造在1月24日就通过《柳叶刀》向世界发出警报,其中明确说明武汉正在流行的病毒会人传人!而川普则是指责中国掩盖病毒人传人的特性。

《柳叶刀》这一封公开信,就打脸川普三次:

1. 川普撒谎;
2. WHO没有掩盖疫情;
3. 中国造在1月24日就向世界发出警告:COVID19病毒会人传人。

川普却是指责没有人告诉他川普瘟疫会人传人。这不是地痞无赖么?

即便是没人提醒他川普瘟疫会人传人,美国在三月份已经是有10万人感染,川普依旧声称没人警告他瘟疫会人传人,声称瘟疫会在4月底彻底结束。难道川普就不能自己看到瘟疫会人传人么?难道是中国告诉川普瘟疫会在4月底自动消除么?

这里的逻辑和事实有哪一点你还不清楚?

你还需要作什么功课?

你是学前儿童么?上网评论一句,还要作八百年功课么?

Jian Lu @JianLu7 - 9:08 PM · May 19, 2020:毫无疑问老川对控制疫情有疏忽和大意,这将对他的选举连任产生影响。
WHO的无作为和错误引导是必须追究责任的,至于对the lancet 的反驳我再做搜索

刘刚:既然你如此喜欢作功课,我给你提供一点参考资料。

川普一直都说COVID就是民主党制造的阴谋陷阱。就在前几天,川普的儿子Eric还在狐狸台大放厥词,胡说这场瘟疫就是民主党为了破坏川普连任制造的选举陷阱,瘟疫在11月3日之前都会存在,会愈演愈烈。而在11月3日后就会立即消失!

Eric Trump used his latest Fox News appearance to push an absurd conspiracy theory about Covid-19
Trump’s interview with Judge Jeanine illustrated how Fox News’s coronavirus coverage has gone back off the rails.
https://www.vox.com/2020/5/18/21262403/eric-trump-jeanine-pirro-coronavirus-hoax
By Aaron Rupar@atrupar May 18, 2020, 5:50pm EDT

Eric Trump claims coronavirus is Democratic hoax, will 'magically' vanish after 2020 election
https://www.sfgate.com/news/article/Eric-Trump-claims-coronavirus-is-Democratic-hoax-15276534.php
Derek Hawkins, The Washington Post Published 2:38 pm PDT, Sunday, May 17, 2020

川普一家都坚信这场瘟疫就是子虚乌有的阴谋陷阱。你认为这也是WHO和中国提供给川普的误导信息吗?

全人类都相信这场瘟疫不仅会人传人,而且会见佛杀佛、见人杀人。

川普一家就是不相信瘟疫的存在,他们反咬中国没有在去年警告他们瘟疫即将到来,反咬WHO没有及时提醒川普。

刘刚
2020年5月19日

下面是川普给WHO最后通牒的后续三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