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4, 2020

法国确认去年就有新冠患者,建议川普先起诉法国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24.html

法国巴黎近郊九十三省博迪(Bondy)一家醫院---hôpital Jean-Verdier,在排查12月2日至1月16日因感染肺炎住進重症病房的病患資料時,驚訝地發現12月27日檢測的一例病患呈現新冠陽性。這所醫院急診科主任科恩在2020年5月3日向媒體披露了這一消息。

截至目前,法國官方公布的第一批新冠患者的日期是1月24日,分別在巴黎和波爾多,一共三人,其中兩位是原籍武漢的一對夫妻,第三位是他們的親戚。见下面的链接和截屏:


法國最早的新冠患者出現在12月27號?

根据上述报道,法国官方公布的首例新冠患者比实际的首例(也许有更早的“首例”)新冠患者要晚29天。

目前,号称“五眼联盟”的美、英、加、澳、新等国,正在鼓噪世界各国联手向中国讨还血债,更有王军涛、胡平、唐柏桥等中国民运领袖号召要组成80国联军去灭掉中国,要求中国向西方国家赔偿几千万亿美元的人员伤亡损失和经济损失。

他们讨伐中国的主要理由和根据就是:

1. 中国隐匿疫情不报。

2019年12月26日,武汉市呼吸与重症医学科医生张继先最早发现和上报此不明原因肺炎,并怀疑该病属传染病。2020年1月11日,中国医学科学院把数据提交到全球共享流感數據倡議組織网站

12月31日,武汉市卫健委發表《武汉市卫健委关于当前我市肺炎疫情的情况通报》,表示已发现27例病例。

12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在當日亦將情況通報予世界衛生組織。
2020年1月23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宣布采取疫区封锁隔离措施。

目前美国等国指控中国隐瞒疫情就是指中国从12月26日发现第一例可疑病例,直到12月31日才向世界卫生组织通报中国发现了新病毒传染病。这中间拖延了5天整!在这5天里,中国犯下了隐匿疫情不报的滔天罪行!

2. 中国没有及时向美国通报疫情,欺骗美国总统川普,没告诉川普这种瘟疫会人传人,也没提醒川普这种瘟疫会死人。但却跟川普说用消毒水、洗洁精、洗衣粉就能杀死这种病毒,紫外线更是这种病毒的克星,还说美国生产的很多药都是治疗这种瘟疫的特效药。这才让川普粗心大意,误以为新冠瘟疫就是小感冒,在随后的三个月里就没有让美国采取任何措施来防范瘟疫,只是准备了足够的消毒水和洗洁剂。

3. 中国向世界卫生组织WHO提供经费,收买WHO,同WHO联手欺骗世界各国。

4. 中国派大量的华人到世界各国传播病毒。

好,我们暂且承认美国总统川普及中国民运领袖王军涛们的上述讨伐中国的种种根据,那么,按照这几条根据,川普和王军涛们,是否也应该去讨伐法国,让法国给美国赔偿几千万亿美元的人员伤亡损失和经济损失啊?

首先,中国隐瞒疫情5天就是滔天大罪,而法国将2019年12月27日的新冠病例居然是一直隐匿到现在都不报告,已经足足隐瞒了125天,而且还要继续隐瞒下去。只是因为法国出来一个吹哨人科恩医生在2020年5月3日向媒體披露了這一消息,才使得法国政府的隐匿疫情行为曝光于天下。法国的隐匿疫情行为是否构成25倍的滔天罪行啊?

其次,从2019年12月开始,中国向美国总统通报中国疫情三十多次,但没有引起美国总统的重视。可法国,从法国的首例新冠患者到现在,经历了125天,从来就不曾通知美国川普早在去年法国就已经有新冠患者。如果说中国欺骗了美国总统,法国根本就不通报美国总统的行为,那就是属于背叛美国,是全人类的公敌!

第三. 中国向WHO提供经费,中国向WHO提供中国的疫情,并最终促使WHO在2020年1月30日将新冠病毒定为“全球大流行”,警告世界各国加强防范。川普等政客据此就构陷中国向WHO行贿,同WHO一道欺骗世界。那么,法国也向WHO提供经费,法国对早在12月27日发生在法国的新冠患者根本就不向WHO作任何通报,WHO根本无法根据法国的疫情来提升新冠疫情的警告等级。法国是否是更大的行贿犯罪啊?法国给WHO的会费是否就是给WHO的封口费啊?法国给WHO的钱,就是为了堵住WHO的嘴,不准WHO前往法国调查疫情。

第四,说中国派大量的华人到世界各国传播病毒。我们是否应该全面调查一下,世界各国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是被中国人传染的多,还是被法国人传染的多?甚或大多就是被美国人传染的?我敢保证,被法国人传染的人数肯定比被中国人传染的人数要多。更重要的是,美国目前感染新冠的有一百二十多万人,我敢保证,这其中至少有一百万是被美国人传染的。而被中国人传染新冠的美国人保证不超过一万人!

归纳以上几点,

如果说中国隐瞒了疫情,那么,法国隐瞒疫情的程度是中国的25倍!

如果说中国向美国通报疫情时不够完整准确就是欺骗美国,那么,法国根本就不向美国通报疫情的行为就是背叛美国,是全人类的公敌!

如果说中国向世界传播了新冠瘟疫,那么,美国向世界传播新冠瘟疫的规模是中国的100倍!

所以,如果美国要控告中国,并要求中国向美国赔偿1千万亿美金的伤亡损失,
那么,美国更应该首先起诉法国,让法国向美国赔偿25千万亿美金的伤亡损失!
同时,中国更应该起诉美国,并要求美国向中国赔偿100千万亿美金的伤亡损失!

刘刚
2020年5月4日

但以理 @aZkKhxcG3KEt7El - 6:19 PM · May 4, 2020:中国第一例最晚出现于11月中旬。李文亮吹哨是12月30号。就算法国12月27号发现第一例病人中共也甩不了锅。武汉海关在九月份居然举行了新冠病毒演习,这个到底意味着什么?我们只能哈哈啦。

刘刚:你先看看这个链接:

https://amp.northjersey.com/amp/3057925001?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美国新泽西贝尔威尔市长麦克·迈尔海姆说他在去年11月就感染了类似新冠肺炎,但医生就是按照通常的流感来治疗,现在检测出他已经有新冠肺炎抗体。

美国应该是在去年年中就已经开始有新冠病毒,只是美国都将这些病人算作是流感或是电子烟肺炎。

如果中国也将新冠肺炎当成是流感来治疗,这个世界可能永远都不会发现新冠病毒。也就不会出现新冠瘟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