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12, 2020

美国犯人共用水杯喝酒吸毒,警长认定犯人在故意传染新冠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12.html

洛杉矶主管监狱的警长声称监狱里的犯人有意用一个杯子喝热水来相互传染新冠病毒。录像显示,犯人们聚在一起用一个杯子喝水,最后导致21个犯人感染新冠。

Inmates at one California jail tried to infect themselves with coronavirus, Los Angeles Sheriff says
https://www.cnn.com/2020/05/11/us/california-inmates-coronavirus-self-infection/index.html?utm_source=twCNN&utm_medium=social&utm_term=link&utm_content=2020-05-12T01%3A46%3A30

这个警长简直就是小型的川普嘛。说话毫无逻辑,而且是善于甩锅。

警长如何能确定21个感染新冠的犯人就是通过喝水感染的呢?警长如何能确定这些犯人就要故意感染新冠呢?那还不如直接自杀嘛。

几十个犯人住在一个筒仓里,床与床之间的距离只有半米,就是不喝水,犯人之间也有无穷多的方式相互传染,一个犯人在牢房里打个喷嚏,就足以让二十几个人传染新冠。

可这位警长就是要找出证据来证明这些犯人是“故意”自我感染新冠病毒,故意传播给其他犯人一道感染。

幸亏这位警长没有进入白宫当总统,否则,他一定会说美国的139万感染新冠的人都是因为喝自来水感染新冠的,都是要有意自伤自残。而那些死去的8万多美国人,也都是故意去喝同一品牌的矿泉水感染新冠的



还真是将这种监视录像放出来了,以证明那些犯人是故意通过公用水杯来相互传染。这录像里显示,犯人之间就是肩并肩、身贴身的。如果在这种距离下都不会相互传染,那么,在正常社会里就几乎不会人传人了。

这些犯人还有必要故意用一个杯子来喝水相互传染吗?

在监狱里,无论是中国的还是美国的,有两样东西在某些犯人之间是要共享的:烟和酒!

在不准吸烟、不准喝酒的监狱里,犯人是通过高价从警察或某些专门靠这个赚大钱的人向犯人兜售烟酒。监狱里,一切都是可以用钱买到的,只要价钱合适。

有钱的犯人,当然可以独享香烟和酒。

但没钱的人,那就只能几个人共享一只香烟、一口酒。

比如,某犯人在接见时搞到了50美金现金。50美金在监狱里通常只能买一只香烟。但这个犯人没有门路买香烟,他就会找到一个有能力买到香烟的犯人去帮助买,条件就是拿到香烟后两人共享。这只香烟就只能是一人一口地交替地吸了。

如果是买到酒,也就当然是通过兑水后,一人一口地交替地喝了。

如果是买到大麻、可卡因,他们也有办法去分享。

在中国看守所里,当某个人出去接见或提审期间抽到一只烟,回来后,只要身上有烟味,会有好几个烟鬼围住这人来吸几口二手烟味。

美国放出的这个录像中,这几个人共用一个水杯,这绝对不是仅仅是为了喝水,而是其中有酒或是某种毒品。

就是在纽约街头,经常会碰到几个黑人聚在一起轮流吸一支烟。走过他们时,你会闻到浓烈的大麻味道。

共享毒品,这大概是某些吸毒的人的一种特别的享受,就如同中国人要相互敬烟敬酒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