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y 31, 2020

美国正在上演“国会纵火案”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31.html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66394410172002305
美国版国会纵火案



Agent Provocateur - Jacob Pederson of the St. Paul PD currently suspected
6,253 views•May 30, 2020
2020年5月28日,美国明尼苏达州首府圣·保罗的警察贾科比·皮德森蒙面砸碎一个汽车修理行的玻璃,这家修理行第二天被抢劫,然后被纵火。

美国明尼苏达州州府圣·保罗在29日游行时有一家汽车修理行被抢劫。可是,在这前一天,有人蒙面将这家车行的玻璃敲碎。这是这家车行被抢劫的主要原因。





人们发现这个打雨伞又蒙面的暴徒是当地的一个警察,名字叫Jacob Pederson。他的前妻亲自指认了这个警察。


有人看到上面的录像后,认出这个砸碎店铺玻璃的蒙面人就是警察。随即将录像发给皮德森的前妻。前妻说:“从走路的姿势和说话声音来看,就是Jacob Pederson。”并指出

皮德森的前妻还指认这个录像中的蒙面人所戴的面具和手套就是前妻的。

皮德森的前妻更进一步说,皮德森的警察搭档的分工是纵火。皮德森和他的搭档一个负责砸碎店铺玻璃,另一个负责纵火!

这是国会纵火案的拙劣翻版。警察预先砸碎商铺的玻璃,引诱人们前来抢劫,甚至就是这个警察安排的托来表演抢劫,然后就可以执行川普发布的命令”对抢劫者,格杀勿论“,进而对所有的示威者格杀勿论,将所有的示威者都说成是抢劫者。

LV店、耐克鞋店被抢劫,如果深入调查,这些商店可能都是警察冒充示威者事先砸碎的。


Looting, Fires Break Out In St. Paul's Midtown
WCCO - CBS Minnesota•May 28, 2020


5月30日,明尼苏达州首府圣保罗的芝加哥大道的汽车和建筑被纵火。

圣·保罗在28日、29日的示威过程中,有多处商铺被抢劫而后被放火焚烧。查到了警察皮德森先砸碎店铺,而后发生的抢劫和放火,再后来皮德森的警察搭档又去纵火,这就睡警察冒充示威者上演的打砸抢纵火案,其它几处是否也是这同一伙警察上演的纵火案呢?

这个修车行是第一个被放火的店铺,随后还有另外几处店铺及警署被纵火。

谁是纵火者?为何要纵火?为何要抢劫?而且就是抢劫几双耐克鞋?

抢劫耐克鞋的过程中,甚至是如此有秩序,每人只是拿几双鞋,这几乎就是演员上演的舞台戏,是有人事先策划和导演的。

很多城市的耐克鞋店、LV店、苹果店、被抢劫。这里有很多耐人寻味的镜头:


这是密西根的耐克鞋店被抢劫的录像。

抢劫通常是要去抢最值钱的,抢能够适合自己的衣服鞋子。可这些抢劫者都是进入店里象抱垃圾一样地抱出一堆破烂。有抢劫破烂的吗?


这是在波特兰的苹果店被抢劫。

如果是真的劫匪,有机会进入苹果店抢劫手机和电脑,至少每个劫匪应该抱出上百个手机啊。可这些抢劫苹果店的人,几乎是每人左手拿个手机,右手抱个电脑。这分明就是在演戏嘛。他们抢的电脑和手机大概都是空壳子!


这是抢劫LV店的镜头。

LV店里的商品大多都是上千美金一件。可这些劫匪居然都不贪,每个人都是拿了一两个LV就满意地离去。如果是真劫匪,每个劫匪至少要抱十几个LV包啊。

这也应该是雇佣的托在上演抢劫戏剧。


5月30日,示威者和特勤局特工在白宫附近对峙。


这是特朗普在5月29日发出的推文,川普号令“When the looting starts, the shooting starts",有人将其翻译成中文为:

“对打砸抢,格杀勿论!”

但我认为这个翻译严重歪曲了川普的指令。川普的指令应该翻译成:

“当抢劫开始之时,就是开枪镇压之际!”

就是说,川普指示警察们以“抢劫”作为开枪屠杀的信号弹。再后来,这个开枪信号变成了纵火的火光。开枪不是去屠杀抢劫者或纵火者,抢劫及火光仅仅是开枪的信号弹!而这个信号弹更有可能是下令开枪的人事先安排警察去发射的。如此,这场开枪屠杀的大戏才会上演得如此默契。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66711221191020544

这是川普在5月30日发出的一系列推文,这些推文描述特朗普躲在白宫里窥视白宫外面的特勤局特工是如何残暴地对待示威的人群。特朗普所描述的景象,就如同是金正恩正在端着望远镜观看对他的姑父张成泽进行狗决、炮决一样,象是戴笠、毛人凤隔着单向透明的玻璃偷窥审讯室里对犯人刑讯逼供,甚至是放狼狗撕咬犯人。

这几个推文,表现出川普有强烈的施暴狂心态。

昨晚美国特勤局的特工们干得非常棒,他们不仅专业,而且非常酷。 我在白宫里亲自窥视,关注每一个举动,没有比这更让人感到心情舒畅了。 特工们让那群“抗议者”鬼哭狼嚎,东奔西窜。

但是每当有人越过警戒线,特勤们都会立即将他们扑到在地,很重很重-不知道是用什么打击了他们。年轻的特勤们站在最前沿,象是摆迷魂阵一样。对面则是非常有组织的一大群示威者,但他们每人敢于接近防护栏。如果他们有谁胆敢靠近,他们就会被一群最凶狠的狼狗撕咬,还要面对连我都从未见过的最狠毒的武器,至少会让他们遭到最残暴的伤害。许多特勤局特工正严阵以待,随时准备行动。

“我们把年轻人放在第一线,先生,他们喜欢玩狠的,是一次很好的练习。”如您昨晚所见,他们非常酷、非常专业。永远不会让事态失控。谢谢!

坏消息是哥伦比亚特区市长@MurielBowser,一个经常讨要金钱和资助的人,居然不让DC警察介入其中。声称“这不是他们的工作。”好么!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66914470066036736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66796670609588225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66737385120960515

上面是川普在5月30日连续发出的几个推文,在这些推文中川普指令要动用特勤局特工、美国国民警卫队、以及美国军队来武力镇压美国的示威人群。从这些推文中,可以听到磨刀霍霍,可以闻到杀气腾腾。

提醒美国上街示威的人,谨防陷入警察设置的陷阱,谨防被警察怂恿、利用去参与抢劫。

刘刚
2020年5月3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