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25, 2020

美国哀悼日瘟疫死亡10万,川普居然去玩高尔夫!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10_25.html

推文链接: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264918544220917765


Trump spends weekend golfing amid coronavirus pandemic
CNN • May 25, 2020
在美国因新冠死亡接近10万人时,在美国的哀悼日之际,川普本应率领美国人民一道为死去的10万美国人默哀,可是,川普居然前呼后拥地去玩高尔夫,而且是用纳税人的钱,而且要将这笔纳税人的钱送进川普高尔夫球场的钱袋!


Hear Trump criticize Obama for playing golf during crisis
CNN • May 23, 2020

奥巴马当总统期间,曾经发生Ebola大流行。当美国确诊2例埃博拉时,川普上电视炮轰奥巴马:总统怎么能用纳税人的钱去玩高尔夫?当美国发生埃博拉流行时,如果我是总统,我会永久地不再玩高尔夫!

特朗普曾批奥巴马打高尔夫浪费钱,自己上任后,有过之而无不及
http://www.cvvip.com/golfjoy/20200309/32165.html

奥巴马就任总统八年,打高尔夫花费纳税人的钱约30万美元。

川普当总统3年时,打高尔夫花费纳税人的钱就高达1亿多美元,仅仅是租车的钱就超过55万美元,而且川普玩高尔夫都是在川普高尔夫球场,所花的一亿多纳税人的钱,大多都进入川普的儿子的腰包。这纯粹就是以权谋私!

我一直无法理解当今中国人中为何有那么多崇拜如此腐败的川普。



昨天偶然看了几集这部电视剧,方才发现很多中国人已经蜕化成大清的太监,甚至就是远古的动物。

硬着头皮看了几集,仅仅是为了看看中国的电视剧是糟粕到何种程度。

一群好演员,被一个烂剧本糟蹋了。编剧的水平简直就是一个前清的没文化的老太监,似乎根本就不曾在现代社会生活过。通篇都是宣扬太监向往的封建文化:男尊女卑,女人就是生孩子的机器,女人生儿子就是功臣,生女儿就是罪该万死;向往三妻六妾,甚至其中的所有的女人都乐意给人当妾;崇尚丐帮、啸聚山林的土匪,但却根本就不懂江湖义气;所有的人物都是心怀仇恨、心怀恶念,无一人有信仰,无一人有真爱;男人的最大理想就是传宗接代,要生儿子,生儿子的目的就是为了给自己养老送终。所宣扬的这所有人物,简直就是动物世界里的一群公猫母狗;编剧的脑子里,全是同生殖器相关的那档子事。

即便是古代的任何一部类似的小说、戏剧,都很难找到如此龌龊、低级、下流的情节。

这个编剧就是一个慈禧太后的大太监转世,真难让人相信中国还有象这个编剧一样的老太监似的人物。更难以让人相信的是,居然就有一大群知名演员去出演如此糟粕的戏剧。

能编出这种剧本的人,一定是盲目崇拜生殖器的人;

能出演这种龌龊戏剧的人,那也必定是一群善恶不辨、是非不分的人;

这些人,见到一头猪都会跪下崇拜,给个锤子,都能当成生殖器来崇拜。他们去崇拜川普,就毫不奇怪了。


刘刚
2020年5月2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