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y 3, 2020

川普从瘟疫中拯救出多少人?又将多少人送进瘟疫?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3.html

川普今天又发推文,说他从瘟疫中拯救了几十万美国人!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57041820124680192

川普今天又说了,正因为他早在1月底就关闭了中国来美航空客服,他川普拯救了几十万美国人。

我随后在川普的这个推文下发推反驳川普。见链接: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257049836664348679

川普关闭几个航空飞机,如何就能推论出挽救了几十万人呢?

关闭航空的目的和效果是什么?当然是为了将病毒挡在美国国土之外!

可是,在川普关闭同中国的客服之后的90天里,美国的新冠确诊人数增加了1百多万,平均每天1万多!因新冠而死亡的人数增加了6万多,平均每天150人!

川普实现他的目标了吗?川普关闭中美航空实现了将瘟疫阻挡在国门之外这个效果了吗?

当然没有。非但没有,川普反而使得美国的新冠患者和死亡者的人数火箭似地蹿升,川普领导美国实现美国瘟疫第一!

川普,当你对欧洲和其它国家都敞开大门,仅仅是关闭了同中国的人员来往,你认为你能将病毒挡在国门之外么?如果是真的挡住了,此后美国的上百万新冠感染者,以及6万多死于新冠瘟疫的人,又都是如何感染病毒的呢?

川普没有从瘟疫中拯救出任何美国人,更谈不上拯救将近十万(tens of thousands)美国人。相反,正是因为川普的不作为,川普让瘟疫在美国肆虐,让上百万美国人感染新冠病毒,更是将近十万(tens of thousands)美国人送进地狱!

于是,本文提出的问题就很容易给出答案:

川普从瘟疫中拯救出多少人?0!
又将多少人送进瘟疫?百万人受瘟疫折磨,近十万Tens of Thousands再也无法拯救!


川普说的近十万美国人被他从瘟疫中拯救出来,完全是颠倒黑白。应该说是他将近十万美国人永远地送进了地狱!

川普的狡辩,犹如是一个保安在半夜睡着了,有歹徒破窗而入,杀死主人家的爷爷和奶奶。川普狡辩说,幸亏我提前将前门给关了。否则全家10口人都会被杀。我拯救了80%美国人!

对冲基金交易 @wangfeng99 - 5:40 PM · May 3, 2020:比喻的很到位。

gang @gang35759959 - 5:45 PM · May 3, 2020:天天听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有很多呼吸机了,他关闭了中国。好像就这两件事他做的不错。其他犯的错误都避而不谈。

刘刚:川普现在是争取提高检测数量。

但实际上,如果不将设法将所有的病毒感染者区分出来,川普所做的提高检测人数、关闭中国、更多呼吸机,都无助于减少瘟疫传播速度。

抗击瘟疫如同指挥作战一样,是一个系统工程。指挥员如果只是强调准备足够多的担架、坚决挡住中国方向的敌人、让更多的人得到体检,

那么,你如果挡住来自欧洲的敌人?你全部的战士都感染病毒了,你让谁去抬担架?又让谁去给人体检?

Gene Sun @genesun2005 - 6:36 PM · May 3, 2020:CDC 报告已经出来,批评川普当局封了中国来客,却没有封欧洲来客,而美国的病毒正是在这段时间从欧洲流入。川普唯一可吹的政绩原来还是做错的!

砖家 @duan668822 - 7:10 PM · May 3, 2020:川普关闭中国航线之前,疫情已经在美社区中传播了。

Bruce lee @brucelee_103 - 7:38 PM · May 3, 2020:一个院子有百个门,只关一个,歹徒当然会从其他的99个进入。如果川普懂这个道理他就是和歹徒是共犯,如果连这个都不懂,就是个白痴!美国有这样的人做总统,死多少人都有可能。


刘刚
2020年5月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