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y 7, 2020

川普近身副官感染新冠,川普自曝用重复检测掩盖疫情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63.html


https://youtu.be/CzKerNKQcOs?list=TLPQMDcwNTIwMjC5o5f2dABkxg
上面是美联社在5月7日的视频报道。

美国各大媒体都在报道川普的一个贴身副官(Valet,主要是服侍川普穿衣、化妆一类的服务员)新冠检测阳性。

川普说,那个副官是个很好的军人,但川普说他们最近很少有近距离接触。

川普还说,他们这些白宫服务人员原本每周做一次新冠检测,今后要改成每天做一次检测。

川普在3月9日之前一直是通过各种方式限制检测人数,在两个多月里,全美只是做了几千次新冠检测。最近,川普在舆论的压力下,不得不放宽检测要求,允诺要尽快提高全美的新冠检测人数。但从这个新闻中,不难发现川普所谓的提高检测人数,不过就是对某些健康的高官进行重复检测。

如果川普每天让CDC对美国的1百万政府官员做一次检测,那么,每天的确诊人数都会高达1百万,但新冠确诊人数很快就会降低到0确诊。毕竟这些政府官员大多都是健康的,即便有几个感染新冠,检测几天后,就不会再有其他官员感染了。

如此这般地重复检测,不失为一种高明的掩盖疫情手段。


https://youtu.be/u2VLxH86qLc?list=TLPQMDcwNTIwMjC5o5f2dABkxg

MSNBC 的报道主要是指责川普的白宫人员都不戴口罩,如果继续不戴口罩,白宫在不久的将来很可能会新冠泛滥。

刘刚
2020年5月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