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26, 2020

美国瘟疫死亡10万之际,川普宣称他拯救了百万美国人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10_26.html

在美国新冠死亡人数达到100,000之际,川普又开始发飙,声称他拯救了上百万美国人,因为美国人原本应该死亡1.5-2百万,只是由于他川普的努力,才使得那些该死的1百多万美国人还活着。


这是川普推文以及我反驳川普的推文截屏。下面是原推文链接。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65301249630654467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265308019728007176

全球人口76亿,是美国人口3.3亿的23倍。

川普预期新冠瘟疫应该使得2百万美国人丧生,那么全球就应有5千万人死于新冠瘟疫。而今,全球死亡人数不足35万,其中美国的死亡人数就占30%。川普声称他拯救了2百万美国人。那么,又是谁拯救了全球该死而不死的5千万人啊?是空气?

川普说他反应迅速、决策果断,最早关闭了来自中国的航班飞机。但川普却对瘟疫泛滥的欧洲敞开大门。川普以为他关上了白宫的前门,而敞开白宫的后门及所有的窗户,就不会有空气进入白宫了。还有比川普更脑残的吗?

川普说美国死亡了10万人,根本就不是他川普的责任,那完全就是中国人的责任,中国应该在一开始就将这个“中国病毒”扼杀在摇篮里。

川普啊,如这个病毒能够被扼杀在摇篮里,你川普为何就不能在病毒一传入美国时就将其扼杀在摇篮里啊?川普为何就会让瘟疫吞噬10万美国人啊?

川普使得美国的新冠确诊人数高达170万人,这170万美国新冠病毒携带者就都是中国人传染的吗?难道他们就不会去传染给其它国家么?

川普准备用何种方式将这170万美国的病毒传染源都给扼杀在摇篮里啊?


中国东南卫视官方频道 May 21, 2020

在5月21日,美国新冠确诊达到150万,死亡9万多,两个数据双双成为美国第一。可川普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居然说美国新冠确诊人数多,应该给他川普颁发功勋徽章,因为是他川普使得美国检测人数第一!

Trump suggests keeping coronavirus death toll to 100,000 would be sign of success
https://www.axios.com/trump-coronavirus-death-toll-100000-measures-72b30de4-2297-4766-9775-9e02b2f95b7a.html

早在3月份,在美国的新冠死亡人数为2万时,川普就厚颜无耻地说他已经拯救了8万美国人,因为他原本期望美国应该有8-10万人死于新冠瘟疫,那时才死2万,还有8万人该死而不死,那8万人就是他川普拯救的。



https://twitter.com/realDonaldTrump/status/1257041820124680192
就是到了5月3日,川普还反复发推说他拯救了几十万美国人。

现在,美国瘟疫死亡10万人,川普改口说他拯救了上百万人,因为他认为美国应该有2百万人死于瘟疫,正是因为有他川普,才使得那些上百万的该死而不死的美国人得以挽救。

有朝一日美国瘟疫死亡接近百万人,川普一定会说他拯救了千万美国人,因为美国就应该瘟疫死亡几千万人,那些该死还没死的美国人都是他川普挽救的。

这是川普给出的川普定理:只要美国人死得越多,他川普拯救的美国人就越多,他川普的功劳就越大,川普的政绩就越好,川普就更应该连任总统。

川普定理的逆定理就是:川普的政绩越大,美国死亡的人数就越多。川普执政时间越长,美国的死亡人数就越多!

川普定理的必然推论是:川普的执政目标就是要杀死尽可能多的美国人!

有谁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来造就川普的功勋章么?

又有哪位感染新冠的美国人愿意被川普给扼杀在摇篮里么?

另见我的旧文:

川普从瘟疫中拯救出多少人?又将多少人送进瘟疫?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3.html


刘刚
2020年5月2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