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y 2, 2020

法轮功媒体为何挺川反民主党?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5/blog-post_75.html

每当在油管观看视频时,中间经常会跳出一些商业广告,这些广告都是厂家向油管付费才可以插播的,这是油管赚钱的主要生意模式。近几年来,这种在油管的付费插播广告最多的居然是《大纪元》和《新唐人》插播的一些广告。下面的截屏是油管上跳出频率最高的一个《大纪元》的插播广告。


作这个广告的是大纪元英文版的王牌记者,名叫菲利普斯。记得是在8年前,他曾经几次采访我。他的新闻采访水平是相当有水平的。他在油管中有许多这样的付费广告。这个广告就是宣扬大纪元是反共、挺川、反希拉里的媒体。新冠瘟疫爆发后,大纪元的这些广告就立即将挺川普和反共密切结合起来,广告基本上是帮助川普甩锅中国,宣扬川普是全人类的大救星,而中共是十恶不赦的恶魔。

在宣扬大纪元的挺川、反希拉里方面,2019年以前菲利普斯在油管的广告更是露骨,简直就是将希拉里说成是白骨精,将川普吹成是齐天大圣。后来有所收敛,大概是油管对政治广告的限制。

下面是我在2020年4月23日在推特上发的几个推文。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253460576094863360

法轮功媒体按照转法轮的精神应该是不政治,就是不参与政治。但大纪元媒体的参与政治色彩极其浓厚。

大纪元对中国政治是坚决反江反共,对其他中共领导人几乎都是不关注。

大纪元在美国则是坚决反奥巴马反希拉里反民主党,同时,坚定地支持川普和共和党。


How Comey Ambushed/Spied On Trump at His Infamous Trump Tower Meeting!

每当在youtube上观看各类新闻视频,中间会经常插入大纪元和新唐人赞助的广告,这些广告大多就是赞美川普,强烈反对奥巴马、希拉里,反对民主党的。

我能理解法轮功媒体反江、反共。但我无法理解法轮功媒体为何选边站队,全部都站到了川普和共和党一边,对民主党和奥巴马的攻击简直是到了诽谤的程度。

作为在美国非常有影响的新闻媒体大纪元和新唐人,就不能保持政治中立,坚持客观公正地报道新闻,干嘛非要跟狐狸台一样地成为川普和共和党的党宣媒体啊?如此发展下去,大纪元和新唐人搞不好要同狐狸台一样成为川普的殉葬品,就象戈培尔最后拉上老婆孩子成为希特勒的殉葬品一样。

在中国有一句俗语:“背后骂皇帝”。表明这种人是最最无能、最最小人的。

可是大纪元和新唐人居然发展到“只骂前朝皇帝、拼命赞美当朝皇帝”的程度。这比“背后骂皇帝”的人还要下贱,大概是太监们才能做出的行为。

Vito white @VitoWhite Apr 23:有点智商的人都不会去看法轮功的媒体……

刘刚:你不了解新唐人电视和大纪元在美国的影响。这两家媒体都有中英文版,可能还有其它语种。

新唐人是覆盖全美的关于华人新闻的唯一一家电视台。在美国各地都能收到新唐人,其覆盖率应该是超过CNN、MSNBC、FOX各家电视台,而且是免费。其它电视台大多都要付费。

台湾、大陆在美国都没有这样覆盖率的TV。

新唐人的英文电视,很受美国人欢迎,因为新唐人很少插播商业广告。而美国电视台,甭管是商业台还是新闻节目,隔5分钟就是一大段广告,令人恼火。

Vito white @VitoWhite Apr 23:这样子说,法轮功还是花了很多钱在新唐人上的

刘刚:大纪元是免费报纸,覆盖全美。办这样一份报纸,成本最低每年一亿美金。

新唐人基本上也是不以盈利为目的。这只有中共目前能在世界各地办这种不以盈利为目的的电视台和新闻报纸。

法轮功最能赚钱的机构就是神韵歌舞团。每场演出能净赚尽百万美金。神韵是全球各个大城市巡回演出。神韵之所以能搞如此赚钱,大纪元和新唐人所作的广告有很大作用。另外,神韵在美国的各个电视和新闻媒体上也大量做付费广告,美国各个城市的交通要道大多都有神韵的演出广告。

大纪元和新唐人应该从神韵的演出收入中获得广告分成。

然而,新冠瘟疫全球爆发,神韵的演出也应该是停止了,神韵的创收也要中断一段时间。

刘刚
2020年5月2日

戳碎谎言者 @bVErOn8r6AwjQSL May 2:大家看一下视频,关于病毒起源最全的纪录片。



The first documentary movie on CCP virus, Tracking Down the Origin of the Wuhan Coronavirus

NTD,3,983,730 views•Premiered Apr 7, 2020


刘刚:谢谢你给出的视频链接。我只看了前十分钟,就无法再看下去,就因为这个视频太烂了,跟共产党的大外宣一样,就是要用各种方式将他的先入为主的结论强塞给你接受。

菲利普作为一个记者,却将自己当成了一个特工。

他制作的视频看起来象是讲述他的调查过程,实际上这个视频跟应该说是一个电视剧。

他先入为主,是先有结论,再到网上搜集各种证据,再胡编乱造地去证明他的先入为主的结论。

调查新冠病毒的起源,不是他一个大纪元记者所能实现的。

这需要一个政府的全面动员,需要FBI、CIA、CDC、大学的研究机构来相互配合,并得到政府授权后,才能进行的调查行动。

穆勒调查“通俄门”事件,有一大群FBI高级探员连续工作了两年,最后也没给出一个准确的结论。

调查新冠病毒的真正起源,要比调查通俄门时间复杂20倍以上。

菲利普的这个视频,大多都是他自己的身影,他上楼,乘电梯,逛马路,这些行为同这个文献片没有任何关联,他不过是以此来搞障眼法,让人以为他在走街串巷搞调查。实际上,他根本就没有采访什么重要的知情人或当事人,只是采访一些在网络上发表自己看法

菲利普的视频很花哨。他的思维方式几乎就是共产党式的思维:

他认定这个世界有一个真理,而他的看法就是真理。

他认定这个世界的任何事件都一个真相,他认为他看到的就是真相。

而我认为,这个世界就不存在什么真理,有的只是不同人的不同看法。

这个世界的每个事件可能有真相,但是人类所能只能了解这个真相的一部分,永远不可能完全了解真相。这就同物理学中的测不准原理一样。

你们认定你们所看到的就是真相,可我认为那不过就是瞎子摸象,你摸到了耳朵就说大象是扇子而已,但离真相还有十万八千里。

你看看我的文章,我的文章里从来不说我写出来的就是真理,也不声称我讲出来的就是真相。

我允许其他人有不同看法,我包容其它人讲出事件的不同侧面。

你们都是认定新冠病毒就是起源于中国,就是中国制造。而我认为这个问题是需要调查论证,而不是谁嘴大谁就可以铁口钢牙地直断的。

你们也承认应该调查。可是在没有调查结论之前,你们已经有结论了。你们搞的就是有罪推定,那你们何必要去调查?直接拉出去枪毙就是了。

你们认定是中国制造病毒的时候,我不过是指出来讲你们对中国的指控用来指控美国也有可能成立。

是哪家实验室首创新冠病毒?哪里是新冠策源地?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20/04/blog-post_24.html
将我写的这篇文章同菲利普的视频相比较,我觉得我的文章更客观、更有逻辑性、更让人信服。

我的文章中只是提供另一些事实,启发人来用这些事实作出一些分析和判断。我也给出我的分析,但我一再声明那只是我的观点。

任何其他人,都可以根据所列出的这些事实作出自己的独立分析和判断。

可菲利普这些人不一样,他们的讲述方式就是令人不容置疑的,是他们真理在握,他们掌握真相。这真的是共产党辩证唯物主义的思维习惯。


戳碎谎言者 @bVErOn8r6AwjQSL:这个很难令人信服。在感冒症状相似,病毒却有千万种。除非做个咽拭子测试一下。美国看感冒一般都会刮一下喉咙,看看哪种细菌或病毒。

刘刚:你知道美国目前查实的最早因新冠病毒死亡的两个人吗?他们是在加州的Santa Clara县死于2月6日和17日,原本都是按照流感死亡记录的,但后来尸体解剖才发现他们是因新冠死亡。

在报道中,美国的医生都说,在流感季节,得了流感的人大多数就不看医生,大多会自动康复。


First American coronavirus deaths took place weeks before initially thought

https://thehill.com/homenews/state-watch/494042-first-us-coronavirus-death-occurred-in-california-in-february-autopsy

但美国去年的流感死亡特别多,还有什么电子烟肺炎也死很多。现在已经查出来其中有些就是新冠死亡。

你还需要什么证据?

戳碎谎言者 @bVErOn8r6AwjQSL:电子烟是两回事。去年就有病例?最早查出的也是二月份头上
戳碎谎言者。哪些查出来是新冠?source?

Yi @schotpot:你怎么可以对在欧美生活过几十年的人撒这种去看感冒,医生刮喉咙验哪种细菌和病毒的谎?你知道在欧美,得感冒有多少人会去看医生,去哪里看医生,看什么医生吗?

戳碎谎言者 @bVErOn8r6AwjQSL:我没有定结论。我提供的文件里证据链是非常充分的。如果中国政府无法一一辩驳,很难赢这个官司。作为百姓,只能屯粮屯美元,囤粮食,接受现实。 我们无法等一切尘埃落定才吞,做事得有先手,不是吗?

Yi @schotpot:你还没定结论,就开始屯粮屯美元了,中美分分钟会打起来,到时候你怎么办?做事得有先手,赶紧报名去给美军带路

戳碎谎言者 @bVErOn8r6AwjQSL:我估计不用等那么久。关键证人已经出现了,再加上影片的证据;整个证据链条已经完整。

刘刚:你上过法庭吗?你认为关键证人就能拍板定案?证人是什么?证人不过就是讲出他所了解的事件。但证人的证词,也要经过质证,即便是经过了质证,也难保证词就不是伪证或撒谎。你说的证人,你就认定这个证人一定能帮你证明你的结论。但这个证人的证词或许被认定为证伪你的结论呢。

你这个影片中的东西,不会有任何一个镜头可以被任何一个法庭认定为合法证据!

采集证据,先要有法庭命令,没有法庭命令去采集的证据为非法证据。

这个影片只能叫作报告文学、资料片,都是一家之言。

Yi @schotpot:你以为只要是个人就可以做证人了?
你知道证人分种类,有一种证人是必须有法庭认准的专家资格的?听到过对方律师对证人的cross examination吗?大纪元的地摊小报做成视频,草鸡就成凤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