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薄熙来周永康联名发布红色暴动一号令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6.html

中国公民们,中国军队有正义感的军官们:

我们代表全中国人民郑重宣布:立即按计划开始重庆红色暴动!


特发布命令如下:

1. 所有参与策划红色暴动的骨干人员,立即以各种方式前往重庆。

2. 命令成都军区司令员李世明、政委田修思立即带领所属部队开赴重庆参与红色暴动。并将导弹部队的核弹头瞄准北京中南海。一旦中共头目再次聚首中南海开会,用精确制导导弹将中共所有头子进行斩首行动。另可仿造林立果的小舰队的“571”工程,派遣冲锋队成员驾驶飞机轰炸中南海。也可邀请胡锦涛到重庆举行会谈,如果胡锦涛答应在全国举行大选,则放他一马,否则,就地扣留。

3. 命令四川省军区司令员凌峰带领所属部队在重庆市以及四川省全境实行军事管制。确保四川人民的生命安全。

4. 命令成都军区下辖的云南省军区、贵州省军区、西藏自治区军区立即开赴当地省会城市,对驻在省实行军管戒严。

5. 军管部队要确保当地人民的集会自由,并组织当地居民每天到当地省会城市举行声援红色暴动百万人大集会。
同时要组织当地居民前往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声援红色暴动集会。

集会时间:每个周六周日的上午十点到晚上太阳落山。

集会地点:天安门广场以及各个省会城市的中心广场。

集会口号:
让唱红唱遍全国,让打黑横扫中共!
驱逐共匪,重建共和!

联络站:重庆市委宣传部。

6. 宣布成立天府共和国,首都设在重庆,管辖地区为长江以南,同胡锦涛为首的北共集团划江而制。天府共和国的具体方案请见:
天府之国自由宣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_8706.html

7. 任命薄熙来为天府共和国临时大总统,周永康为临时内阁总理。

8. 在天府共和国境内宣布中共为非法,所有党员必须到当地军官司令部重新登记并宣布退党。拒不退党的,戒严部队有权对这些中共余孽进行就地正法。

9. 一旦在天府共和国境内清除中共所有余孽,社会治安明显好转后,在天府共和国境内举行全民选举,选举产生总统、副总统、议会。

10. 将全国各地的乌有之乡成员,以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家族的所有成员,全部邀请到重庆,为重庆红色暴动摇旗呐喊、擂鼓助威。

11. 立即降低三峡水位,防止胡锦涛轰炸三峡大坝,水淹天府之国。

革命没有回头路。今天不杀进北京,明日胡锦涛、习近平就会砍下我们重庆人的脑袋,要砍掉薄熙来的脑袋,还要连带谷开来的人头,届时将千百万人头落地,血流成河。我们要先下手为强,先拿下胡锦涛和习近平的人头,力争先手。

勇敢的天府之国的公民们,我们将要用我们的血肉之躯,筑起我们新的长城。我们相信,世界各国人民都会支持我们的行动,支持我们清除中共这个最大恶魔。我们相信,渴望自由全中国人民都会成为我们的坚强后盾。

我们的暴动一定要成功!我们的暴动一定能够成功!

天府之国临时大总统 薄熙来
天府之国临时内阁总理 周永康

2012年9月6日


国家紧急行动委员会《告中国人民书》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138385

薄熙来北伐公告:杀进中南海,夺了鸟位!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2/blog-post.html

12 comments:

  1. 暴你妈b,吹牛不打草稿。

    ReplyDelete
  2. 暴动要有军队,他们有军队吗,即使有,又有多少?分析一下就是假的。

    ReplyDelete
  3. 别替外国人给中国添乱了,现在稳定的中国不好吗?

    ReplyDelete
  4. 《焦国标的汉奸言论录》
    (1)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点评]焦国标想做汉奸是铁了心了。一个人为了做汉奸居然憧憬国破家亡也当真惊世骇俗!假如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只怕焦国标“做炮灰”比“做汉奸”更早一些,更容易一些。
    (2)你可能担心,假如中国做了日本的殖民地,咱北京故宫的珍宝还不都运他东京去呀?他想运就运吧,从北京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有什么呀?说不定比放北京还保险。
    [点评]“北京故宫的珍宝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这是什么逻辑?标准的汉奸走狗的逻辑,堪为国内外后世“汉奸走狗”临摹学习之样本。
    (3)亡国奴是一个文化心理现象,应该好好研究。我想清楚了:以人为本,以人命为本,其他全是扯淡;做亡国奴嘛,呵呵,不错的选择!沦为殖民地嘛,哈哈,很好的归宿!比孩子老人全被杀光可取。
    [点评]焦国标一定不记得老祖宗曾传下来“士可杀不可辱”的名言,也许是书读的太多了,研究的太多了,最基本的反而忘了。
    (4)如果有一天我执掌了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我一分钱就把她卖给美国作它的第五十一个州。
    [点评]这句标志性的汉奸“名言”,把他的肮脏灵魂和丑恶嘴脸在中国人民面暴露无遗,真不知道焦国标的美国爹给他喂了些什么。
    (5)为永远免除后患,我这边派几位中华民族的好汉,间道去陕西,偷偷地把黄帝陵给刨了,再派人到河南淮阳,把炎帝陵也给刨了,看他狗日的以后祭什么。
    [点评]焦国标用着老祖宗发明的文字写出刨中华民族祖坟的想法,一举做道“不仁、不义、不忠、不孝”。字里行间还无不透露着迫不及待想去日本参拜靖国神社的愿望,只是没有明说罢了。
    (6)中国的两弹科学家,被称为“两弹元勋”。我不这么感激他们。我觉得他们是人类的敌人,是中华民族的罪人。为什么?因为他们为不适合掌管两弹的人制造了两弹。
    (7)毛泽东邓小平们几十年来一直拒绝世界民主大潮,拒绝对人民下放权力,凭什么?凭他们手中的两弹威胁。对中国人民这几十年蒙受的灾难,钱学森,邓稼先们难辞其咎!
    [点评]“两弹元勋”成了狗咬的对象是一种耻辱和悲哀。当年鲁迅先生曾经怒斥资产阶级的帮闲文人梁实秋是资本家的“乏走狗”,今天,鲁迅先生所批判的“乏走狗”们并没有绝种,还在一代一代的顽强地繁衍着,它告诫人们:道路是曲折的,斗争还在继续;前途是光明的,同志仍须努力!
    (8)等东亚恐怖主义(指中国政府)灭亡了,我建议美国考虑把中国切分成七个国家,让她回到秦统一以前去。
    [点评]不管是“一分钱卖国”还是“切分中国”,焦国标反党、反人民、反社会主义和卖国的思路无比清晰。一个把自己祖国称之为“恐怖主义”的走狗,没有理由让他的国家和国民对他作出任何形式的宽恕。焦国标多次自比汪精卫和周作人,汪、周地下有灵只怕也不齿与之同伍。

    ReplyDelete
  5. 暴动要有军队,他们有军队吗,即使有,又有多少?分析一下就是假的。

    ReplyDelete
  6. 别替外国人给中国添乱了,现在稳定的中国不好吗?

    ReplyDelete
  7. 暴你妈b,吹牛不打草稿。

    ReplyDelete
  8. 汉奸,你一看就知道他是谁!

    “钓鱼岛宁肯给东京,不能给北京。”看到这句话,不知各位有何感受。但是我要告诉大家的是,我看到后感觉大脑瞬间充血,真的是气炸了肺。钓鱼岛自古就是我中华民族的领土,是我中华大地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这几天,正在全国人民在为保卫钓鱼岛而走上街头振臂高呼的时候,现在居然有人嚷着要将她送给日本。是谁有这么大胆子,又是什么能给他如此的动力,让他公开与十几亿中华儿女为敌?
    这个人叫焦国标,这句话是他写给马英九的公开信中的原文。焦国标是谁,我要告诉你,他一个自愿像汪精卫、周作人那样投靠日本的活汉奸,一个不折不扣、奴才相十足的活标本。细数焦国标近年来的言论,其汉奸嘴脸显露无疑。
    “历史当然不可能再来一次。假如能再来一次,日本军队又占据了中国的半壁江山,你猜我何以自处?我就会学习汪精卫先生和周作人先生,做千夫指的汉奸!”
    “你可能担心,假如中国做了日本的殖民地,咱北京故宫的珍宝还不都运他东京去呀?他想运就运吧,从北京运到东京,不过是换个地方,有什么呀?说不定比放北京还保险。”
    “大东亚共荣圈在理论上有其合理的部分,就是要改变白人统治黄人的局面,实现黄人自己的统治。”

    ……
    这些都是焦国标的原话。当然,这些话说的都有些时日了。而最新的,除了文头那句话外,还有好多,比如他给石原慎太郎的公开信,就充分显示了其汉奸本色。这封信内容是这样的“亲爱的石原先生:您募集购买尖阁群岛的钱够了吗?若不够,请提供一个银行账户,我要捐款1000美元,支持您购买尖阁群岛,以实现该岛早日日本国有化。”
    看到这里,我想各位一定对“汉奸”这个词有了更深的了解、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了吧。

    ReplyDelete
  9. 李宇,蜀德阳人氏,65年生,住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县陕西馆巷31号附3号。自称是所谓的“民主人士”,是什么 “角马俱乐部发起人”,就是这样一个人,在几年前河南王译(女)落魄、流落到四川的时候,四川所谓的“民主斗士”们给王译呼吁捐助的仅有的散碎银两,竟然由他来主动替王保管,当晚,在一个漆黑的夜晚,在王译入住的旅店内,李宇这个无耻小人几次欲与王译上床,经过一番撕扯未果(可能王译不喜欢他这个恶心男),最终这个王八蛋被王译怒斥骂走后,还卷走了别人给王的全部捐款。这一次,是不是他的日本妈又给他一些散碎银两呀,要不这个卖国贼怎么公开叫嚣:“支持日本购买钓鱼岛”,并鼓动“日本发起募捐购买中南海”呢?李宇这个有奶便是娘的无耻小人,简直就是一个杂碎,定被万人唾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