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3, 2022

大法弟子曾錚是第三梯队还是第三纵队?


2015年,我曾经发文:

说说法轮功媒体中的媒体人:曾铮

该文发表后,一直都没什么人关注。可是,就在前几天,居然得到了曾錚本人的回应。

曾錚:我是不是中共特務?我是不是中共第三縱隊?我是不是法輪功修煉者?

看看我的原文,我不过是简单地介绍一下曾錚鲜为人知的几件事:

【1】北大地质系83级的第一个党员

【2】曾经在1987年受到国家教委主任李铁映的邀请去中南海吃百鸡宴

【3】毕业后夫妇双双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一对理工科学生双双被分配到国务院机关工作,这几乎是绝无仅有的。就连薄熙来、习近平、胡锦涛、江泽民这些中共高干子弟都不曾有过这种待遇。

【4】出版书籍《净水流深》。我给出李洪志先生的一篇法文,不点名地批评某一本书。我理解就是指曾錚的这本书。

再看曾錚的回应:

【1】是班上的第一个党员

【2】從沒聽說過什麼叫百鸡宴,當然就更沒吃過。曾錚是完全否认参加过“百鸡宴”,但紧接着,曾錚又讲述了她受邀去大会堂赴宴,但主人是总理李鹏,不知道有没有李铁映。

【3】毕业后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

【4】是出版了《静水流深》

【5】在监狱中曾经被转化

曾錚的回应,完全就是确认我在7年前的那篇关于曾錚的文章。曾錚否认的是:

【1】没听说过百鸡宴。官方当然不会将其称为百鸡宴啦。那是我们没有机会赴宴的北大同学们给起的雅号,表明我们是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嘛。

【2】曾錚不承认是第三纵队。但我说的是“第三梯队”。曾錚却是将其改成“第三纵队”。这一字之差,谬之千里。在那个年代的大学生,居然没听说过“第三梯队”,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3】曾錚说她只是见过李鹏,没见过李铁映,而且不是年年参加这种宴会。

“第三梯队”是胡耀邦组织的“第五纵队”,被招募的都是年轻人,被招募的人本身并不知道就被选中为第三梯队。一般是指满足下列条件的人:

1. 党员

2. 见过中央一级的首长

3. 毕业后进入国家机关工作,进一步进行培养

曾錚满足上述全部条件,而且是同李鹏见面吃饭,毕业后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

曾錚的仕途,同当年的刘延东几乎就是异曲同工。

曾錚自己也说,如果她不参与法轮功,他留在国务院继续工作,早就应该是副部级了。

还有谁会说曾錚不是第三梯队吗?

至于曾錚说她并不是年年参加这种宴会。哪个第三梯队成员还要天天被最高首长面试啊?曾錚的意思是说只有他每年见李鹏一次,才能算是第三梯队。按照曾錚提的这种标准,中共就没有什么接班人了。政府首脑哪有时间每天都要去见一个学生娃啊。

第三梯队成员大多都没机会见到最高首长,能见到一次总理的人,在第三梯队主力位置就坐稳了,根本就不会被淘汰出局了。

曾錚毕业时能够进入国务院机关工作,那应该就是曾錚“巧遇”李鹏之后的直接效果。曾錚巧遇李鹏后,中组部官员一定会给曾錚做一些深入的外调内查,曾錚后面的仕途就被中共暗中给安排好了。

曾錚写完这些后,就结论说我是对她造谣诽谤。

我在我的那篇文章中一再强调,我不是指控曾錚是特务,我不过是讲出曾錚鲜为人知的几件事而已。

曾錚却要自己来论证她不是特务,她的逻辑是:她可以当副部长的,怎么会选择当特务呢?

可是,周恩来、陈赓、李克农都是特务,当了特务丝毫不妨碍当部长啊,现在海外的一些特务们经常用这种荒谬逻辑来论证某人不是特务。李洪宽就天天发视频说李进进和王有才肯定不是特务,因为他们是北大硕士、博士,没有哪个拿到了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人会去当特务。

这就是骗人玩了。

军统的特务很多都是留洋博士。

中共的特务都是招募共军中文化水平最高的人。

关于第三梯队


不妨以刘延东为例来说明一下何为第三梯队。

胡耀邦时代,最重视培养革命事业接班人,要求各级党政军部门都要从年轻人中培养第三梯队。但陈云等元老表示反对,提出了一系列限制,加入了“三种人不能成为第三梯队”这个排除条款。三种人指的是:造反派起家的人、帮派思想严重的人、打砸抢分子。

从广义上说,中国的团干部就是各级党组织的“第三梯队”。

胡耀邦亲自选拔中央一级的第三梯队。他的办法就是定期地召集各个高校的学生干部去中南海吃饭,通常要招募上百人赴宴,于是就被讥讽为中南海百鸡宴。

有一次,胡耀邦又在中南海摆百鸡宴。有国家教委官员让赴宴的成员依次介绍自己。前面几个自我介绍的都是清华大学的学生干部。

胡耀邦有些不耐烦了,就问:怎么都是清华的呀,有没有北大的?

这时,从后排的座位上站起来一位女学生,怯怯地说:我是北大的。

胡耀邦就请这位女士前排就座。这位被宠幸的女士就是北大的团干部刘延东,后来就是一路高升。

那些参加百鸡宴的人大多都不知道自己就是第三梯队。即便是知道了,也都隐瞒自己的第三梯队身份,因为第三梯队的人只是相当于王储,是皇帝的备胎,就象是金瓶掣签选中的一群候选人,但并不一定真的就能继位。一旦没有通过党的考验,最后被刷下来了,那就丢人了。

按照曾錚所讲的经历,她参加了百鸡宴,毕业后又直接进入国务院,这是最高层次的第三梯队。

一般的第三梯队是进入团市委、工青妇机构,经过考核后再提拔到团中央。

北大有名的第三梯队成员是:

1. 刘延东

2. 张炜,天津开发区主任,是受到胡启立和胡耀邦的欣赏,如果不是受六四影响,应该是继胡启立之后的第四代接班人。

3. 李克强

1989年时,我比较熟悉的清华大学第三梯队是研究生会主席高云龙,博士毕业后进入工商银行当科长,目前是全国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

同高云龙相比,曾錚在第三梯队的排序要高出高云龙几个级别。

比照高云龙的升迁速度,曾錚如果没有卷入法轮功,目前应该是政治局委员了。

曾錚回忆李鹏


下面的链接和截屏是曾錚回忆李鹏的一篇文章。



曾錚的这篇文章再一次证明了曾錚在1987年曾经参与了李鹏在人民大会堂主持的“百鸡宴”,而且“巧遇”李鹏。

曾錚在人民大会堂能够“巧遇”李鹏,肯定不是如曾錚所描述的那种巧合,而是有人特意安排的“巧遇”。

曾錚同李鹏谈话的时间,肯定比当年胡耀邦同刘延东的谈话时间还要长。在仕途上,曾錚是比刘延东还要幸运的幸运儿。

只是阴差阳错,赶上了中国大逮捕法轮功成员,这才干扰了曾錚的升迁路线。

如果李进进和王有才能够屈身卧底民运,曾錚为何就不能屈尊卧底法轮功呢?

法轮功是信仰团体,修炼团体,如果不修炼法轮功,就很难打入法轮功做卧底。

中共对法轮功的重视程度要远远高于对海外民运组织的重视程度。中共打入法轮功的卧底的人数要远远高于打入海外民运的卧底人数。特别是在江泽民时代,对法轮功恨得咬牙,但经过几轮打压后,法轮功却是越来越旺盛。中共也就剩下最拿手的招数了:掺沙子派卧底。法轮功里有中共卧底,并不稀奇。如果法轮功里没有卧底,那才是令人不可思议。法轮功成员中中共特务的比例不会低于10%。

有人说,真特务修炼了法轮功,也会变得不是特务了。这个逻辑肯定不对。

发法轮功弟子讲真善忍,可是,中共镇压法轮功已经23年了。至今为止,有一个打入法轮功的中共特务公开自首吗?如果没有,这就足以表明修炼法轮功不可能让中共特务悬崖勒马,法轮功不可能让中共特务变成真善忍。

如果修炼法轮功就能让中共特务变成真善忍,那么,每年就应该有上万的中共特务公开承认自己的共谍身份。可是,至今为止,尚未发现一个法轮功弟子自爆自己的共特身份。

曾錚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暴露出的信息


但凡在中国上过大学的人都会知道,中国大学的高危专业是:

【1】核物理专业。因为会接触核辐射,对人的身心会构成极大的威胁。从事核物理研究的人一生的大多数时间都要在老少边穷地区度过。稍微了解这一点的,宁可自己学到的知识都废弃,也要想方设法逃出这个专业。王军涛、黄慈萍都是学的核物理专业,他们都是彻底放弃了这个专业。

【2】地质专业。地质专业的人才基本上就属于国家的人才,进入学校,就类似于今军营了,你一生都要听从党安排。而工作内容就是野外勘探,办公地点也大多是设在边远地区。进入了这个专业,就是变相劳改。

曾錚是北大地质系。如果按照正常分配,一般就是进入某个勘探队。可曾錚夫妇俩居然是同时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也就是后来的发改委,同国务院体改委是中国的两个最高智囊中心,主任相当于副总理,或者就是由总理兼任。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没有多少工作人员,其工作人员几乎就是经常同总理、副总理经常见面。进入这个中心就相当于进入了中共政权的高层领导核心。

这个中心不公开对外招聘,能进入这个中心工作的一定是中央政治局的某个成员的推荐。这个中心即便是要招募新人,也通常是招募经济学、法律、企业管理等等同制订国家政策和法规的专业人才。曾錚的专业是地质学,无论如何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任何业务都没有关系。曾錚能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必须是由某个副总理推荐才有可能,其他的政治局委员的推荐都不会好使。

北大的毕业分配去向名单里根本就不会有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招聘名额。

那么,应该是90%的可能就是李鹏直接点名让曾錚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将一个学地质的人塞进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只有三个可能:

1. 赵紫阳或李鹏直接下调令。

2. 中组部直接下调令。

3. 特务机构提出申请。

不管是哪一种可能,一个学地质专业的毕业生直接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就一定是“特殊工作人员”,他所干的不是同中心的工作有关,而只是某个领袖的代理人,或是特务机构的特派员。

曾錚进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工作,就只能是三种可能:

1. 赵紫阳的卧底

2. 李鹏的卧底

3. 情报机构的卧底

如果是赵紫阳的卧底,曾錚后来的坐牢就是真的遭受迫害。否则,曾錚后来的坐牢就只能是苦肉计。因为,李鹏和情报机构都有足够的能力确保曾錚不会因为修炼法轮功就被判刑入狱。

曾錚为中国民主党两肋插刀


曾錚在最后补充说:

“在社交媒體上,我個人的原則,只要不是攻擊我的信仰的,我都不刪、不理會。這次確實是因爲我不迴應似乎給中國民主黨帶來很大困擾,才公開迴應一下的。”

看曾錚的这话,曾錚是受到中国民主党的某些人都求助信号,才公站出来对我点名回击嘛。民主党王有才居然是求助于法轮功成员来帮他解围嘛。

我就不明白了,曾錚是否是第三梯队,怎么就会让中国民主党产生困扰呢?难道说曾錚还是民主党的地下党?或者王有才是法轮功修炼者?

看曾錚对这个问题的回应,明显的不诚实嘛。

我说她是第三梯队,她辩解说她不是第三纵队。答非所问。

我说她去中南海吃李铁映的百鸡宴,她说我造谣,因为她是去大会堂同李鹏吃饭,吃饭里没有百只鸡。不真诚。不符合真善忍。

曾錚连“第三梯队”和“百鸡宴”都没听说过,这也太不真实了。

kx @kx26789222,9:48 PM · Jun 4, 2022:非常宝贵的资料。刘老师以后就多多介绍这些天下大事把,不要被红薯宽这些小特务小毛贼浪费时间了,这些垃圾不配和你说话。必要的时候,咳嗽一声,由我们这些热心粉丝代劳去收拾了。是时候有必要我们组件老师的粉丝团了。

还能有什么价值?

我在N年前只是发文说曾錚是中共党员、被李铁映邀请去中南海吃百鸡宴、是中共第三梯队、毕业后直接进入国务院发改委。

上述说法都是我在当年的报纸上看到的。曾錚居然说她都不记得了。

结果所有回应的人都说我是造谣。

7年后,曾錚发文确认了我的上述说法,但还在说我对她造谣。

我说她是第三梯队,她说她不是第三纵队。

我说她是被李铁映请吃百鸡宴,她说她是去吃饭,没吃一百只鸡,没见到李铁映,只是见到了李鹏。

她说她不记得当年的事了。

如果我不写出这些,她可能都不会说出巧遇李鹏的故事。

曾錚巧遇李鹏,比邓文迪巧遇默多克的故事还要令人不可思议。这分明就是中共情报机构的英雄救美谍战戏嘛。

有什么人会如此厚颜无耻啊?

曾錚写出在大会堂里巧遇李鹏的故事,那不过是中共高层对中共间谍的一种面试。

去大会堂里同李鹏一道吃饭,会允许带相机进去吗?汪精卫可是被照相师枪击过的。

李鹏会去同一个蹲在墙角的女孩密谈吗?那一定是情报机构事先安排她在那里坐等,再让一些中共高官在某个密室里对这个精心挑选的间谍进行面试。

去大会堂里同李鹏见面,当然也允许某些人带照相机进去,但那一定是中共的高级间谍!

曾錚不仅仅带相机进入了大会堂,而且还拿着相机同李鹏促膝谈心,还要给李鹏拍照。

在中南海,也只有江青李进同志能够允许给毛泽东近距离拍照。王光美曾经给江青同志拍过几张照片,就成为王光美是美蒋特务的铁证。

李鹏这傻蛋想要亲自去同这个女候选人面谈一下。

这才是的曾錚后来能有机会直接被李鹏招募进国务院发改委。

中国几乎没有任何一个学习理工科的毕业生直接从学校大门就进入国务院发改委。

连毛岸英、毛远新、毛新宇这些太子皇孙都不曾有这样的机会。

曾錚为何能从北大直接被选进国务院发改委?

但凡有脑子的人都能看出这其中的猫腻。

居然就有一大群人一口咬定我对美女也不放过,王有才还公开了自己的电话号码,让曾錚同王有才联络,想要一道起诉我诽谤。

王有才这个丧家的乏走狗、断线的风筝,是通过我才发现了一个上线。不感谢我,还楞说我对曾錚造谣。

我还真希望他们联手起诉我。我倒要看看他们是如何在法庭上否认他们是中共党员高官。


刘刚
2022年6月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