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ne 13, 2022

说说所谓的海外民运组织


所谓的海外民运组织,就是中国人成立的一些非盈利机构,或者成为NGO组织。诸如:
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
魏京生基金会
形形色色的“中国民主党”
还有王丹成立的大大小小的各种组织
等等等等。

在美国,但凡一个NGO组织,一般都会背靠一个大金主,才能长久存活。比如,福特基金会,人权观察,索罗斯成立的一系列维护人权的基金会,比尔·盖茨基金会等等。

如果没有大金主的支持,就要有一个能够赚钱的生意模式,诸如收取会员费、赞助费,等等等等,这就需要这些机构能够提供有益于社会的某种服务。

可是,那些中国人成立的民运组织,几乎无一家有公开的大金主,也无一家有公开的提供社会服务并因此收受赞助或会员费。那么,这些民运组织上如何存活的呢?

中国的海外民运组织,最重要的收入来源就是造假政治庇护。这包括魏京生基金会和形形色色的中国民主党。这些组织公开的会暗地里招募会员、党员,主要就是帮助这些所谓的党员搞造假政治庇护,这些组织从每一个党员身上一般能榨取上万美金!

这些搞造假政治庇护的所谓民运组织,实际上就是一些没有律师执照的律师楼,就如同非法行医的江湖骗子一样,所从事的如同就是人贩子生意,在美国是严重的违法犯罪。

这些民运组织既然是犯罪组织,为何美国政府就不追究他们的犯罪责任啊?

那主要是这些所谓的民运组织基本上是中共间谍组织在幕后操控。

这些组织的基本上都会有一个大名鼎鼎、众所周知的反共英雄担任主席。诸如魏京生、王丹、王军涛都分别担任几个民运组织的主席或基金会的会长。

但实际上,民运组织都是挂羊头卖狗肉的中共地下党别动队。那些担任主席的基本上就是花瓶、羊头,实际掌权的另有其人,都是中共的情报人员在幕后操控。

民运组织的实际掌权人物是该组织的注册人以及掌管钱财的人、报税的会计、法律顾问。

魏京生、王丹、王军涛都不懂会计,不懂美国法律,更不懂非盈利机构的运作。由他们担任主席、会长的机构,如果没有专业的会计、律师、专业的NGO管理人员,这些机构肯定不会存活超过3年,因为税务局要查他们的税务,银行要查他们的非法收入,移民局要查他们的造假政治庇护,肯定能查出他们无数的犯罪。

三年之内肯定能让他们坐牢。

更为严重的是,如果他们的组织真的对中共有那么一点点的威胁,中共能在分分秒秒之间就让他们的组织灰飞烟灭,就如同这次FBI抓住的5个间谍对陈维明所采取的动作一样,中共肯定不会允许王丹、王军涛、魏京生成立的反共组织存活三年!

那为何魏京生、王丹、王军涛等人能够反反复复地成立各种惊天动地的反共组织呢?盖因这些组织的律师、会计、实际管理人员基本上就是中国间谍!是中国间谍成立了这些组织,并完全掌控这些组织,其中某些理事、主席,不过就是中共间谍抓过来当花瓶、当门面、掩人耳目的招牌而已。

我早就说过,根本就不存真正的海外民运组织,也不存在真正的海外民运人士,有的只是挂羊头卖狗肉的中共地下交通站,是海外潜伏的余则成,是卧底美国的严伟才,是时刻准备奇袭白虎团的共匪小分队!
刘刚
@LiuGang8964
·
Mar 21
美国有成千上万的非盈利机构,这些机构大多都急需专业的管理人才,有哪家非盈利机构会雇用魏京生、王丹去担任管理人才么?肯定不会,因为魏京生和王丹根本就不具备任何管理非盈利机构的经验,更不具备管理的基本才能。

可是,魏京生和王丹都成立了数不胜数的非盈利机构,而且都是担任主席、会长,至少是理事。他们成立的机构都能存活几十年,而且是财源滚滚。为何?盖因他们的财源基本上就是情报机构,他们的管理团队基本上就是中共的高级间谍!

在2000年以前,或许会有台湾军情局、美国的民主基金会、香港的港支联给王丹、魏京生等人一些赞助。2000年以后的20多年里,这些机构就不再支助任何海外民运组织,能够支持他们的最大财主,也可以说是唯一的金主,就是中国的间谍机构、总参、统战部。这些海外民运组织基本上就是中共间谍机构的海外分号。

那些担任各种民运组织的头目,不是中共间谍组织的间谍,那也是中共间谍组织的花瓶,其实际作用就是为中共特务当保护伞、背锅侠。

如果有谁真想抓中共在海外的特务,那就不妨去查一下都有谁是那些海外民运组织的律师、会计、日常活动的管理者,基本上是一抓一个准,都是余则成。

按理来说,王丹、魏京生都是精力有限,果真要成立非盈利机构,成立一个不就足够了吗?他们为何非要成立一个又一个的民运组织啊?盖因庙少僧多,中国派出美国的间谍太多了,美国间谍都要进入到某个中共地下交通站里落脚,再担任一个什么理事作为掩护身份,还需要王丹、魏京生这些大名鼎鼎的人给他们办理政治庇护和充当保护伞,所以他们才会成立一个又一个的“民运组织”,就是为了安置越来越多的中共潜伏人员。

更为重要的是,一旦成为王丹或魏京生的左膀右臂或民运组织的管理人员,这些人就能成为VOA、自由亚洲的什么政治评论员,左右美国舆论,并能频繁地游说美国国会议员、政府官员,影响美国的对华政策,甚至能更方便地盗取美国的机密情报,能够收买、策反美国政府官员。

让王丹、魏京生协助成立中共在美国地下交通站,就是中共间谍机构的一盘大棋。

王书君是共谍。王书君是要代表中共在美国带风向。


王书君一直挺川普,王书君挺川普是否就是他的上线1、2、3、4国安首长给他下达的任务?

FBI应该可以从王书君的电子邮件中发现王书君的上线是否曾经给他下达过挺川普的指令。

如果真的发现国安给王书君下达了挺川的指令,那么,中文圈里那些大号川粉就很可能得到了同样的指令。

李进进也是挺川普。“纪念赵紫阳基金会”的大多数活着的理事也都是不遗余力地挺川普。

按理来说,那些理事们大多都见过南希·佩罗西,他们都应该是支持民主党,反对川普。

可他们居然都是莫名其妙地挺川普,而且不遗余力。这应该是跟王书君一样,是在执行上级下达的命令。

从这份网友整理的华川粉名单来看,这几乎囊括了大部分民运组织的主席和骨干成员。

可见,这些民运骨干或者是被中共间谍王书君等人蛊惑,或者就是直接接到了来自北京国安上线的死命令,才会不遗余力地挺川普。

当然,华川粉中的很多人是完全出于个人的喜好和政治理念来支持川普的。我这里只是分析为何大多数中国民运组织的主席和骨干都是如此步调一致地挺川普。

中共在美国的地下党大多都处于蛰伏状态,只要对美国没有构成实质性的威胁,FBI就不会去逮捕他们。FBI对大多数的潜伏在各种民运组织中的中共特务是掌握的,只是投鼠忌器,抓他们吧,中共会借此来宣扬美国打击反对中共的人士。但是,美国目前将抓捕中共地下党作为一个同中国斗法的一张王牌,

一旦中国在某些大是大非问题上逆潮流而动,美国就会批量逮捕中共在美国潜伏的地下党,逼迫中共就范。这或许比经济制裁更能有效地逼迫中共就范。对中国实施经济制裁,必然要使得美国也付出沉重的代价。而抓捕中共地下党,对美国则是一本万利。非到关键时刻,美国是不舍得祭出这张王牌的。

刘刚
根据2022年3月22日的系列推文整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