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ne 2, 2022

六四纪念日,中共特务开始有组织地对刘刚泼污造谣


1. 众多网友为刘刚辩诬


每当六四纪念日到来,都会有一大批中共特务有组织地对刘刚进行泼污造谣。有网友为刘刚辩护:

蔷薇🌸🍃@lovedcyrose May 30: 小石头,刘刚曾是美国贝尔实验室的数学家、华尔街金融精算师。以他的智商,想赚钱是轻而易举的事。只是刘大师不屑而已。刘刚所做的这一切,他是无私的,拿金钱、地位去衡量刘刚,只能说你与我这幼儿园结业的水平一样了😏

2. 夏业良造谣在刘刚在美国走后门找工作


看到蔷薇网友为我辩诬,夏业良立即跳出来对我肆意造谣:

Uncle Sam @Uncle2020sam:老夏,你认真的准备准备,好好的打个底稿,狠狠的编造一个刘刚的谣言,把刘刚打翻在地,再踏上一万只脚,让刘刚永世不得翻身!别造谣不成,让刘刚尿你一脸,弄得一身骚。使得冬眠熊都瞧不起你,回国参你一本,你还怎么做海外民运领袖老魏的接班人啊!😎

YBN @YBN05211562:劉大俠孤身戰群宵 如滾湯沸蟻穴。忽然之間,出現了"有組織反劉剛"潮。
為啥反劉剛? 因為劉剛抓特務! 王書君不是特務嗎? 進進李不是特務嗎? 何二特,陳什麼不是特務嗎? 特務們狗急跳牆了,把 潛藏的特務都帶出來了。劉剛抓特務,一抓一大把! 成效顯著!  劉剛應該加大抓特務的力度,特務如同下水道里的老鼠🐭,要滅特務老鼠,滅民運老鼠

请夏业良拿出证据来证明兰登书屋老板帮我找到任何一份工作。

这夏业良居然就是能信口造谣。

魏京生以前造谣说蓝登书屋老板将我安排进哥大读书。

夏业良又造谣说蓝登书屋老板帮我找工作。这帮蠢人,连造谣都要剽窃。

夏业良造谣都要剽窃。

夏业良就不能造一个属于夏业良独创的谣言么?

难道夏业良的专业就是造谣和剽窃?

我第一次见到Robert Bernstein是在2009年9月我举办的“墙倒众人推”巡回画展上,而在此之前,我曾经在华尔街的Bear Stern, Chase, Citigroup, Morgan Stanley 工作。

夏业良能否指出Bernstein是如何在认识我之前就给我安排上述工作啊?

夏业良造谣能否先打个底稿啊?

这是我曾经发表过的学术论文,目前广泛地应用于谷歌搜索引擎。我还在美国有十多项注册专利。

夏业良能否说一下我的这些学术成就也都是你夏业良操刀的杰作啊?

但凡是看过我文章或推文的人都知道,我的文章都会给出Reference,都是有根有据。我评论夏业良,都是给出夏业良的视频、文章截屏的,是根据夏业良的原话做些分析和评论。

3. 夏业良以组织海豹突击队轰炸中南海为名骗捐骗钱


2015年,夏业良刚刚登陆美国,就同北风温云超等一群中共总参三部特务连篇累牍地发视频,宣称他能雇佣美国海军陆战队成员组成海豹突击队,轰炸中共中央机关,突袭中南海,斩首中共匪首习近平。夏业良号召各界人士给他捐款,特别是要求美国政府机构能够给他资金援助,他只需要上亿美金,就能占领中南海。随后,就可以用中国的资源来加倍偿还那些给他捐款的人呢。

我立即揭露夏业良等人是利用这种耸人听闻的神话在美国骗捐诈捐。见链接:

总参特务聚会纽约,密谋行刺习近平(视频)

总参特务北风温云超召集部分总参特务,在美国纽约城市大学斯坦顿道岛学院政治与全球事务系举行了题为“习近平的混乱棋局”的闭门圆桌会议。

我发文揭露这群总参特务后,特务们就将他们公开发布的上面的链接的视频给删除了。夏业良就开始说我对他造谣,让我拿出他讲话的视频做证据。这不就是胡搅蛮缠嘛。

4. 王希哲为王有才打掩护


我揭露王有才造假秦城监狱坐牢经历,王希哲也认定我的质疑能够确认王有才是造假,可王希哲居然是说我质疑王有才属于多管闲事。

王希哲:“但王有才是魔鬼吗?无非闹些山头的偏见罢了。刘刚又何必凑这些热闹?专心多出些学术上的成就不更好吗?”

这就好比是我当场抓住王有才正在行窃,王希哲却上来质问我:你又何必凑这些热闹?专心多出些学术上的成就不更好吗?

象王希哲这样为罪犯打掩护的人,这不就是罪犯的同伙、帮凶和托嘛!

在王希哲这些人看来,中国人造假坐牢,然后将自己吹成是民运领袖,那就都是反共义士。只要高喊反共,那就是英雄,是真正的民主斗士。

中共派到敌人阵营卧槽的间谍有谁会高喊共产党万岁吗?有哪个不会伪装得最最反共啊?可这些共谍就是中共队伍中最最邪恶的人,是民主自由事业最大的敌人。

5. 王有才造假秦城监狱坐牢经历,足以证明王有才是共谍


王有才和李进进都造假秦城监狱坐牢经历,但王有才是比李进进更为恶劣。王有才造假坐牢经历,明显地暴露出是中共特务机构精心策划的苦肉计潜伏计划。

李进进伪造秦城监狱坐牢简历,我最多是论证了李进进不曾坐牢,但却无法证明李进进是在中共特务机构的配合下伪造坐牢经历。

而王有才则是被关押了秦城监狱不到两周,然后有20个月不知去向。王有才却向外界宣称他被关押秦城监狱20个月。那么,王有才是被中共送进里秦城监狱,住了不到两周,又是中共特务机构将王有才安排到其它地方。这足以证明王有才伪造秦城监狱经历是中共策划上演的假戏,是中共巧妙安排的苦肉计,以便今后深度潜伏美国。

中共刻意安排王有才到秦城监狱里晃一圈,住上两周,让大家都知道王有才被关押秦城监狱,然后又将王有才转到秘密地点进行培训,以及继续从事中共间谍项目“748”工程。

王有才的自述暴露了王有才就是中共精心打造的间谍,是为了深度潜伏美国的间谍。


6. 袒护王有才和李进进的民运领袖就是共谍的同伙


对王有才这中中共精心打造的共谍,被我抓住马脚,彻底暴露在阳光下,可是,几乎所有的民运领袖都对此噤若寒蝉、鸦雀无声。

看到我对王有才的这些揭露,几乎所有的人都能看出是王有才在撒谎,王有才没有被关押在秦城监狱,而是不知去向。但那些知名民运领袖就是不出面公开质疑王有才,而是选择静默,这无疑是在帮助王有才度过难关。

能够帮助明显的共谍继续潜伏美国的那些民运领袖,有谁还会相信他们不是共谍的同伙和帮凶呢?

中国有很多谍战片,但至今还没有达到象王有才的这种巧妙的潜伏手段。王连举是朝着自己的胳膊开了一枪,余则成和敌营十八年里的张连文是让同伴朝自己的心口开了一枪,才实现潜伏敌营18年,而大多数的间谍是到监狱里同真正的囚犯同吃同住几年,才获得敌人信任,打进敌人心脏。

可王有才不过是被共军送到秦城监狱晃了一圈,没真正坐牢,没耽搁几天时间。然后就被共军给说成是坐牢两次,加起来刑期十多年,坐牢8年,再直接送到美国,简直就成了曼德拉一样的英雄。

中共造假王有才的坐牢经历,是任何一部谍战剧里都不曾出现的高难度谍战技巧,居然能欺骗全世界人长达33年之久。


7. 刘刚揭露赵岩,赵岩造谣刘刚是精神病 

2011年,我揭露赵岩,证据应该同此次揭露王有才相当。无人响应,反倒是有更多的民运人士因为知道了赵岩是特务,越发巴结赵岩。

纽约大腕茶叙22:小习要学小蒋,民运大佬纷纷纳降!附50多大佬受降照片!

2011年,赵岩们反击的策略就是宣扬刘刚是精神病,这不过是让人不要相信我的任何话,不要看我的文章。


8. 中共特务对刘刚的泼污造谣新战略 

2022年,我揭露李进进和王有才造假秦城监狱坐牢经历,所有的民运领袖们都是鸦雀无声,既不为王有才和李进进辩护,也不谴责王有才和李进进的这种可耻的造假行为,这实际上就是在为李进进和王有才站台。

更有一些人跳出来对我疯狂地造谣、攻击、诽谤,不过就是设法捞出王有才和李进进。

我揭露这些中共树立起来的所谓“反共领袖”,居然就让一群人对我恨之入骨。这一次,王有才及其同伙们采用的策略是:

【1】宣扬刘刚穷
【2】刘刚没有真才实学,拿到的北大硕士和哥大电脑硕士学位哦都是垃圾学位,在美国没人看得起
【3】刘刚在美国是走后门才找到了华尔街的一系列工作
【4】刘刚没有朋友

是,我承认我穷,可我从来就没说过我是亿万富翁啊。

我毕竟在美国工作了十多年,仅仅是给美国纳税就上百万美元。

王有才、学自联的一群人、李洪宽、蒋杰等人为何就非说我穷啊?

胡平、李洪宽、蒋杰、夏业良、魏京生等等民运的主席副主席们,就不曾在美国工作过一天,怎么就没人说他们穷啊?

夏业良们四处散布我没有真才实学,可我在美国发表过诸多学术论文,还有许多注册专利。

我在这里不妨列出两篇论文,这些论文中的算法都另外获得美国的注册专利。



我发明的一些算法被广泛应用于人工智能、搜索引擎、图像识别等等领域。

下面的这篇论文是将我发明的算法应用于图像识别技术。

如果不是夏业良、李洪宽、蒋杰、魏京生等人反反复复造谣我是靠着歪门邪道才找到工作,我根本不会向他们这些科盲显摆我曾经发表的学术论文和发明专利。

我从来就没有吹过我在学术上有太大的贡献。

可是,夏业良、魏京生、王有才、郑存柱、赵岩、李洪宽、蒋杰,以及那些说我没有真才实学的人,能否列出一篇他们在美国发表过的学术论文,或者是发明专利啊?

这是李洪宽刚刚在我的博客中给我的留言:
“你这些所谓学术论文,可有同行评议吗? 在外行眼里,你这就是装B。 ”

李洪宽和夏业良非得说我的论文没有同行评议。

我列出了其他科学家在过去的20多年里在不断地将我的算法应用到各个领域,可李洪宽和夏业良就是要让我拿出同行评议来。

这群文盲加流氓,就这样胡搅蛮缠。

我没必要向他们证明我的价值。

这群流氓,在否认他人的价值时,却不拿出证据来证明他们的价值。

学术论文的价值是在于被引用和应用。

只有夏业良写的那些毫无价值的论文才需要高一群狐朋狗友来作什么同行评议,不过就是相互吹捧,然后以什么同行评议作为发表论文的条件。如果一篇论文有众多的同行热捧,却不曾有任何应用,那就足以证明这篇论文就是垃圾。

夏业良就不知道在美国发表科学论文的程序。

XiaYeliang 夏業良/夏业良 @YeliangXia,May 31:刘刚就喜欢玩这种下三滥的游戏。他生活中没有朋友,在网络上搞些马甲来吹捧和支持自己,实在可怜啊!病得不轻。刘刚公开承认他的高薪工作是借伯恩斯坦之力获得的说法并不是我首创的。坊间传闻已经有很多年了,我听到不止几个人这样说。这些人比我更了解刘刚。

r e l a x@aristotle2727:这个江湖人称夏海豹的教授,最水的“水货教授”
想骗大骗子十亿美刀不成还被告,败诉须赔十万刀。偷鸡不成蚀把米。精神恍惚的连自己编造一个谣言的能力也木有了。刘刚先生坐了六年共党大牢,出狱来到美国。多少顶级大学抢着要他,他还需要走后门才能上学吗?

他的学术论文用于谷歌搜索引擎,发明多项专利,出版经济学专著…

而夏经济学家,除了骗另外一个大骗子十亿美刀,组织海豹突击队空降中南海这一“学术成就”外,还有什么?说来听听。

有正义感的网友知道,刘刚是真正有号召力行动力的民运领袖。
坐过大牢不写悔过书,不妥协不合作不背叛信仰的科学家。
他的学术论文被谷歌用于搜索引擎。出版专业书籍,发明多项专利及大公司工作经历。

多年來孤胆揭露这些第五纵队。我们对刘刚的勇气怀有敬意。

9. 夏业良李洪宽在自证是垃圾


我和我身边的故事@bobogzlt:是金子,你都会发光

即便不是金子,也有生的权利。

可夏业良、李洪宽、蒋杰、魏京生们,分明是他们没有任何业绩,却非得要求我必须得做出爱因斯坦那样的贡献,否则就是我没有真才实学、没有价值、拿到的学位是垃圾学位。

他们是在论证他们这些不曾在美国拿到学位的人比那些拿到美国学位的人更有价值,对人类的贡献更大。

这分明是一群垃圾在自证垃圾的价值。

垃圾是有价值。但他们是将所有比垃圾更有价值的人和业绩说成一文不值,来凸显他们这些垃圾是人类社会最有价值的东西。


10. 魏京生黄慈萍等人常年造谣刘刚是共谍


我在中国监狱里坚决反抗中共迫害,从来不向中共妥协,绝不低头认罪,被誉为“秦城铁血汉”,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甚至有纽约时报、人民日报等等中外媒体的多篇报道。

可是,魏京生率领魏姗姗、魏晓涛、黄慈萍以及学自联的一群博士,20多年如一日,就是反复造谣我是中共特务。

这是纽约时报记者去凌源第二监狱采访后发出的报道。其中的照片中就有陈林。陪在我身边的事直属队中队长徐贵民。

这是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去凌源采访后的新闻报道。



1994年,国务院新闻办主任曾建徽率领一群国务院官员和记者来到凌源第二劳改队去看望刘刚。当他们来到我的监号时,我只允许曾建徽一人进入我的牢房,其他不够级的人一律在门外侍候。

这是我在监狱里打桥牌时被偷拍偷录的镜头。

1993年后,我在凌源第二监狱的监舍,简直就成了监狱长办公室,只有几位让我能够信得过的监狱警察可以来到我的住处同我见面,其中有狱政科干事祁国兴、王舜学、王金、徐贵民、刘林、庞干事,还有伙房大队的大队长。其他警察包括监狱长张爱笃、狱政科长杨宝玺、副科长王银山和李扬等人,绝对不允许靠近我的房门。

祁国兴是每天带领几个人陪我打桥牌、吃饭。另外几个干事是陪我打台球、健身。

祁国兴被我赞赏几次,在三年时间里被从干事,提拔成副科长、科长、监狱长,三级跳一样地一年高升一级。


凌源第二监狱每天三顿饭,午饭、中饭都是给我送四菜一汤,还要围着给我录像,如果再配备一个张玉凤,那简直就是毛泽东在中南海紫光阁的生活了。

可我对着摄像头告诉他们:你们就是每天都给我供在中南海紫光阁里当成西哈努克那样地供起来,我也要指控你们侵犯我的人权。

11. 刘刚从监狱中传出多份公开信,谴责中共侵犯人权


我被关押在秦城监狱及凌源第二监狱期间,经常写公开信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这些公开信大多都是写在绸布上以便藏在棉衣里,或是写在纸上后再藏在香烟里,并设法在亲友接见的时候传给家人,或是让一些即将出狱的狱友给带出去。

1990年,皖南医学院的黄利锋是同我关押在秦城监狱20号牢房,在他出狱之前,将我的一封公开信缝在他的三角裤上,藏在私处。可是,他出狱后,袁大同管教告诉我,黄利锋藏在私处的公开信被狱警给搜出来了。袁管教还说,你们这群政治犯就是比不上贩毒分子,如果是藏在肛门里,那就搜不出去了。

也是在1990年,武汉大学的林鹏被调到20号牢房跟我同号。我将我的几份手稿写在白布上,让林鹏帮我带出监狱。在1999年前后,林鹏将他带出的几份手稿通过传真给我发来,随后我整理成下面的几篇文章:




在1991年,我通过一些办法将我的一些公开信传给在北京大学的周建。周建试图将我的信件带出监狱。后来,袁大同管教告诉我,周建的牙膏里搜出了我的公开信。周建没有成功地传出我的公开信。我至今都不曾同周建有过任何联系,还不知道周建长的是什么样呢。

也是在1991年年初,北京大学的邵江将我写在白色绸布上的经济学手稿带出监狱,后来传给了许良英。许良英的儿子在2017年前后将这些手稿的影印件发给我。件下面的截屏。


从1991年开始,我给各个民主国家的领袖以及国际组织写了许多公开信,包括给联合国秘书长,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美国总统克林顿,英国首相梅杰,俄罗斯总统叶利钦,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德国总理科尔,罗马教皇,法国总统,日本首相,中华民国总统,大赦国际,人权观察,等等等等。

我一般都是抄写几份。通过各种方式将我的这些公开信传出监狱。有很多信是被某些传信人上交给中国政府了,更有很多公开信被监狱警察发现并没收了,还声称要以这些公开信上的反党言论给我加刑。但是,还是有一些漏网之鱼,我的一些公开信被传出监狱,并在国际社会广泛传播。

我从中共监狱中传出许多我给西方各国领袖的公开信,谴责中共侵犯人权,联合国大会上都宣读过我的公开信,网上可以搜索出许多我的这些公开信。

面对这些大量的事实,李洪宽、夏业良、魏京生、黄慈萍至今都是经常发视频,一口咬定刘刚是中共特务。

可是,他们这些人都分明知道王有才和李进进就是伪造被关押秦城监狱的经历,也明知道这足以证明王有才和李进进就是中共间谍,李洪宽、夏业良、魏京生、黄慈萍都在歌颂李进进和王有才,却是极力对我造谣诽谤,让人们都不要相信我对王有才和李进进的揭露。李洪宽、夏业良、魏京生、黄慈萍、王丹等等民运领袖们,他们为何要保护那些明显的中共间谍,却是要千方百计将唯一站出来揭露中共间谍的人给诬陷成中共间谍?

这就是中共一贯玩弄的乌贼术,是用贼喊捉贼的方式来掩护真共谍,是通过将捉贼的人污蔑成贼来掩护他们的同伙,营救那些几乎被捉拿归案的真贼、真共谍。

看到我发出的我在中共监狱中的照片和公开信,李洪宽和蒋杰等人居然是气急败坏,反复给我发信进行造谣污蔑。


李洪宽一口咬定我在监狱中的照片上在摆拍,是我配合中共演戏,这更证明了我是中共特务。

李洪宽和蒋杰还一口咬定刘刚在秦城监狱是软蛋,是出卖狱友。

我就没必要反驳李洪宽和蒋杰这俩蠢猪了,因为他们根本就看不懂英文,看不懂大赦国际将我的公开信翻译的英文稿。等有机会,我在给他们翻译成中文稿。

在中国的历史上,有哪个政治犯从监狱中谴责中共侵犯人权,并将这些公开信传给联合国,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上宣读吗?

12. 刘刚从监狱中写给联合国的公开信


从1989年6月19日到1995年6月18日,我先后被中共关押在北京K字楼看守所、北京秦城监狱、沈阳大北监狱、长春监狱、凌源第二劳改队。在此期间,我多次给各个国际组织及西方各国领袖写公开信,要求国际社会谴责中共政权使用暴力镇压平民、迫害政治犯、以及种侵犯人权的暴行,并要求国际社会抵制中共政权申办2000年奥运会。

我的一系列公开信都被翻译成英文,并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宣读,激起国际社会对中中共侵犯人权暴行的愤怒谴责。鉴于魏京生、夏业良、李洪宽、蒋杰、黄慈萍等人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一直造谣我是中共间谍,还造谣我在中共监狱中就是怂包怂蛋,充当中共卧底,更鉴于魏京生等人根本看不懂英文,我就将我的一份发给联合国的公开信从英文再翻译成中文,以供魏京生等人继续用我的这些亲笔公开信作为证据继续指控我是中共间谍。

见下面的链接:

刘刚发给联合国秘书长及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公开信
大赦国际翻译的英文稿

13. 魏京生伙同学自联的共谍造谣诽谤刘刚20多年


魏京生刚来到美国时,就造谣说刘刚是中共特务,帮助中共游说美国国会给予中国最惠国待遇。我几次当面告诉魏京生,我就从来不曾去国会就任何问题作过证,就更别谈帮助中共游说美国国会了。可魏京生就是常年不断地造这种毫无根据的谣言。

魏京生多次发文,声称纽约时报、人民日报都不曾去采访过他魏京生,根本就不可能去监狱采访过刘刚,反反复复地说我吹牛皮不上税。

我给为魏京生出示了纽约时报、中国日报、美联社、北京周报等等媒体报道我在凌源第二监狱的截屏和照片。魏京生随后就说我是叛变投敌,成为中共特务,中共才会安排中外媒体反复去采访报道我。

魏京生率领一群打手齐上阵对我进行疯狂攻击、造谣、诽谤,包括小腿疼、白兰、三仙姑、喜洋洋、AlphaQ、还有老灯,非得让我承认我是被关押在我的家乡辽源,白兰以大侦探自居,说是她考证出《纽约时报》是去我的家乡辽源对我进行采访。我告诉他们我的家乡是吉林省辽源,我被关押的监狱是辽宁省的凌源,两地一字之差,却是天壤之别。

可魏京生、白兰、小腿疼就是坚持说是我父亲贿赂了监狱警察,将我培养成中共特务。然后又贿赂了纽约时报、人民日报等等中外媒体,让他们去凌源第二监狱去采访我,以此来帮助中共争取美国的最惠国待遇。

魏京生等人就是宣称我是中共派遣到美国潜伏的中共特务。

魏京生等人在在海外中文网站《共舞台》反反复复地对我造谣诽谤,结果却是被网友群殴,灭得他们从此不敢在《共舞台》再对我造谣。但离开了《共舞台》,魏京生等人依旧对我造这种不值得一驳的谣言。

魏京生还造谣说我进入哥伦比亚大学攻读计算机学位,是人权观察创始人伯恩斯坦拿钱保送的。

就在昨天,夏业良还在网上重复这些谣言,楞说我在美国能够找到工作,都是由蓝登书屋老板伯恩斯坦通过关系安排的。

如果魏京生们看到我从监狱传出的这些谴责中共侵犯人权的公开信,他们会说:

魏京生:中宣部给刘刚起草了这份公开信。刘刚在上演苦肉计。

魏姗姗(白兰、二姑、喜洋洋、三仙姑):刘刚的父亲贿赂了大赦国际!

夏业良:蓝登书屋老板伯恩斯坦将刘刚的中文公开信翻译成英文

小腿疼:公开信是打印的,不是刘刚的真笔。刘刚在吹牛皮。

魏京生的主要干将是:

妹妹魏姗姗,使用马甲白兰、二姑、喜洋洋、三仙姑、大侦探等等
弟弟魏晓涛
女秘书黄慈萍
学自联的陈兴宇等人。


陈兴宇是我在科大的同门同级同学,是我们班上仅有的五六个党员之一。这几名党员在临毕业之前就被集中培训,随后派到国外学习航天技术。

中国在1980年以前,很少有外派留学生。1981年开始,李政道设立了CUSPEA考试,就是通过考试在中国各个大学招募100名物理学专业的学生,然后推荐到美国的各个大学攻读物理学博士。我的同宿舍同学就有三人考取。就我所知,早期考取CUSPEA的中国学生通常都要接受半年多的集训,说是英语强化训练,实际上是进行间谍训练。那期间,甚至是自费出国学习的人也要被强迫参加半年的间谍训练。我的一位好友,通过美国的亲友联系了自费留学。他在临离开中国之前,临上飞机时,附耳对我说:“给我训练了半年。我到了美国,就不回来了。”这话在那个年代是绝对不能说的。如果他过早地泄漏了他的这种想法,那肯定会被抓起来判刑的。

大概是1981年开始,中国开始选派公费出国研究生。主要是将学校里的党员和学生干部送往国外学习中国急需的军工、航空航天等高科技技术。显而易见,但凡是公派学习这类技术的人,基本上就是被中共选拔训练的间谍。出国前要进行间谍培训。

我所在的中国科技大学近代力学系77级有两个专业:飞行器结构力学和爆炸力学。全班75人大约有5-6名党员。这些党员一进校就开始经常上党课。起初还让我上党课,说我的档案里有入党申请书。我后来才查明是我的家人为了让我政审过关,才私自代替我写了一份入党申请书塞到我的档案了。我讲明情况,才没让我去上党课。

后来才知道,这些党课名义上是党课,实际上就是间谍训练。

因为我所学的“飞行器结构力学”专业就是两弹一星的重点工程。要培养大批间谍到国外深造。

在毕业的那一年,我们年级的几个党员都是莫名其妙地被内定出国了。五名学习“爆炸力学”的中共党员被选送出国学习“飞行器结构力学”,分别送往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这让我们“飞行器结构力学”专业的人很有意见。后来才知道,只有党员才有资格去国外当间谍,而我们班上就一个党员,还是一个走读生。

我至少有六位同门师兄在西方拿到了航天博士,可他们在中国的专业都是“爆炸力学”。他们都是中共党员,还都是党团干部:

李丰年 在英国
高大勇 在澳洲
陈兴宇 在美国,第二任学自联主席,魏京生基金会董事
孙建刚 在美国
唐某某
翁晓卫

作者: 小腿疼 本人是堂堂正正的西方航天工程博士 2022-05-20 20:09:51 [点击:517]
你这样的土八路还好意思在我面前胡说八道。

作者: 小腿疼 文人和我们理工科的不一样。 2022-05-20 19:45:52 [点击:508]
我的专业背景是航天。是真正的战斗民族。

作者: 小腿疼 说得对。 2022-05-21 02:11:29 [点击:643]
不过我老人家读博可是货真价实没有凭什么民运背景。要不是被逼无奈我是绝无可能在这里说我是什么什么的学位。无聊。最无聊的是,航天工程博士还要剽窃别人的经历。蠢货。全世界只有一个人读航天工程?

有几个在西方读航天工程博士的请举手。有些人真不要脸。

而在1989年之后,有大批的人自费出国。自费出国的人通常都要学习那些能够找到工作的专业,诸如电脑,生化,物理,医药等等,很少有中国人到美国学习航天航空或是军工专业。

陈兴宇就是在那时被选拔送往美国学习航空航天的中国留学生。我当然知道他的底细,因此,我在美国的26年时间里,除了那次他曾经同我联系求我给他的亲友作证申请政治庇护,我从来都不同这位老同学有任何联系。

陈兴宇曾经是学自联第二任主席,后来成为魏京生基金会的董事。他拿到航天博士后在美国就找不到工作。

我在1996年来美国后,就避免同这位老同学见面。

1998年,他托律师找到我,让我给他的一些亲人作证申请政治庇护,并将写好的证词传给我。我根本就不曾见过这些人,当然拒绝给他们作伪证。

现在,学自联的一伙人披着“小腿疼”的马甲,四处造谣说我人品败坏,要遭报应。他们找出的一个唯一能证明我人品坏的证据是说我“穷”。可我就知道这几个家伙曾经穷得妻离子散,甚至都没脸见人。我就不在这里揭露他们的隐私了。

魏京生一家人伙同学自联里的一群中共特务不断地给我造谣,还口口声声地说是学自联里知道我底细的人告诉他的,连续20多年给我造谣,楞说我是中共间谍。这帮家伙,不就是贼喊捉贼嘛。


这篇文章分析了魏京生一家人曾经使用的马甲。

这个小腿疼是学自联的几个人共用的马甲。

学自联的第一任副主席是丁健,后来成为亚信创始人,在互联网、无线和新媒体领域玩得呼风唤雨、如鱼得水。看丁健的经历,就可确认他是总参三部特工。

学自联的另一个副主席冯东海,回国后成为广东省安全厅处长。

我还知道几位曾经的学自联骨干成员回国后受到副总理兼国家科委主任宋健的亲自接见。这些人都是中共在上世纪80年代招募和训练的高级间谍。

我很少同学自联的那群人有什么联系。

可这帮家伙,在过去的20多年里,就是乐此不疲地对我造谣,每到六四纪念日,他们就更加疯狂地对我进行造谣诽谤。其实,他们就是害怕有人在纪念六四的时候讲起我在1989年天安门运动中的故事,更不愿意让人们听到我在中共监狱中的一系列反抗暴政的故事。有人说我是“秦城铁血汉”,这是让魏京生最最嫉妒的头衔。

叶群总说:不设国家主席,林副统帅往哪里摆?

魏京生的一群党羽就总是抱怨:刘刚是秦城铁血汉,魏京生往哪里摆?

嫉妒啊,嫉妒害死人。

如果有谁也能讲述一下他们在中共监狱中的故事,我愿拱手相让“秦城铁血汉”桂冠。

刘刚
2022年6月2日

1 comment:

  1. 徐WL:淺薄五:一些人還在相信魏京生在政治上的淺薄和謊言,僅僅就魏京生最近接受的一系列採訪,我們來談一談魏京生的淺薄和謊言——

    魏京生的淺薄和謊言一:
    似乎中國民主牆運動開始於他的所謂「第五個現代化」大字報;時代走到今天,人們早已認識到人類社會、特別是中國恰恰是因為所謂的「四個現代化」,幾乎成為了不宜人類居住的國家;魏京生曾經「聰明」「巧妙」地在中共語境中,從什麼「一不怕苦、二不怕死」、「三面紅旗」「四個現代化」,演化出個「第五」,沒有任何創意;墨守成言至今,沒有長進,只是淺薄而已!

    魏京生的淺薄和謊言二:
    當年民主牆時代,反對派1978年在政治上主要的對手明明白白應該是華國鋒,而不是尚且力主改革的鄧小平;不能因為鄧小平1989年殘暴地鎮壓了「八九民運」,就去追认魏京生當年貿然大罵鄧小平,斷然廢止了民主牆可能的繼續存在和發展是正確的。正如今天我們越來越多的人看清了魏京生不但品行不端,而且是斷送中國當代民主運動的罪魁禍首;就可以論斷他當年只是為了抗拒中共大院文化中,高階紅二代壓迫低階紅二代的事實而成為「G石」,就是他斷送中國當代民主運動的罪魁禍首的證據一樣不妥當。
    此一事,不等於彼一事;此一時,不等於彼一時。
    何況,現在明明知道了魏京生以罵鄧小平而入獄,卻說是他搞的陽謀;而且,因為魏京生提前知道了中共會因他出賣所謂軍事情報,將他逮捕;他便狡猾地故意言其他,自我披上冠冕堂皇的政治因由,篡改成聳人聽聞的臺頭。

    魏京生的淺薄和謊言三:
    魏京生講了一個20多年、有關他不愛財、不拿原則作交易的謊言,當初的謊言,還只是幾百萬美元(知情人都知道,那是因為魏京生和吳XX、XX、XX為了分錢控權不合而失的故事),如今竟然上升為上億美元了,且又美化為他不愛財、不拿原則作交易的新謊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