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ne 13, 2022

习近平签发军委主席令大搞军阀割据,实属窃军大盗


今天习近平的一个重大动作是发布《军队非战争军事行动纲要(试行)》
上网搜索一下这个纲要,居然就是找不到这个纲要的全文,中文媒体的所有报道都是采用新华社的一个通稿。



习近平发布的这个军委主席令,明显地涉嫌违法违宪。

【1】军委主席依据哪条法律可以随意发布军委主席令?

【2】一个涉及使用中国军队干涉中国非战争事务的法令,这是属于中国宪法问题,应该由中国的立法机构来起草,并由立法机构投票通过,再由国家主席来签署。而习近平签署的这个命令明显地是僭越法律。

【3】习近平签署的中国军委主席令是改变中国军队的智能。这就如同习近平签署一个军委主席令,将中国的军队都改变为习近平的私人军队一样。习近平的这个主席令无异于窃取中国军队,是属于窃国窃军的强盗行为。

【4】习近平能签署这样的军委主席令,首先就是认定中国的几百万军队都是习近平的私家卫队,是习近平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这些军队。习近平还真是将自己当成是一个大军阀了。

【5】如果中国的立法机构和中国政府允许习近平随心所欲地签署什么军委主席令,习近平就可以随时签署一个主席令宣布对中国全国实行军管、戒严,逮捕所有的政府官员、两会代表,枪毙所有的不服从习近平命令的人。这无疑将是中国的巨大灾难。

【6】即便是按照共产党的纪律,也应该是“党指挥枪”,而习近平签署的军委主席令明显的就是在大搞“枪指挥党”,是图谋用枪杆子来篡党夺权,搞有枪便是草头王,将中国推向有枪就可以占山为王的军阀混战的深渊。

【7】为了制止习近平的倒行逆施,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必须坚决抵制习近平的窃军盗国行径,对习近平要全党共讨之,全军共伐之,全国共株之。

首先,中共中央应立即召集中央全会,坚决声讨习近平,将习近平开除出党,解除习近平的中共中央军委主席职务。

其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应该尽快召集全国人大特别会议,对习近平擅自将中国军队化为私家军队的盗国盗军行为予以否决,终止习近平发布的这一系列军委主席令,并罢免习近平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军委主席职务。

最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应向全国人大递交申请,将习近平的私家军收归国有,变成国防军,由国务院代行指挥。

如果全国人大、政协、国务院、军队不立即采取行动制止习近平的窃军盗国的强盗行径,中国将陷入军阀混战,将会千百万人头落地,国之不国,万劫不覆。

刘刚
2022年6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