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ne 27, 2022

祭民运才子蒋杰


呜呼才子,不幸失足!
修短故天,人岂不伤?
我心实痛,酹酒一觞;
君其有灵,享我烝尝!
吊君幼学,以交伯符;
仗义疏财,让舍以居。
吊君弱冠,万里鹏抟;
定建霸业,割据江南。
吊君壮力,远镇皇后;
景升怀虑,讨逆无忧。
吊君丰度,佳配小乔;
汉臣之婿,不愧当朝,
吊君气概,谏阻纳质;
始不垂翅,终能奋翼。
吊君鄱阳,红薯来说;
挥洒自如,雅量高志。
吊君弘才,文武筹略;
火攻破敌,挽强为弱。
想君当年,雄姿英发;
哭君早逝,俯地流血。
忠义之心,民运之气;
命终三纪,名垂百世,
哀君情切,愁肠千结;
惟我肝胆,悲无断绝。
昊天昏暗,三军怆然;
主为哀泣;友为泪涟。
亮也不才,丐计求谋;
助共拒美,辅王安刘;
掎角之援,首尾相俦,
若存若亡,何虑何忧?
呜呼双杰!生死永别!
朴守其贞,冥冥灭灭,
魂如有灵,以鉴我心:
从此天下,更无知音!
呜呼痛哉!伏惟尚飨。

----------------------------


蒋杰的主要生意是同他人合伙倒卖旧家具。

蒋杰此次抬家具不慎失足。这里最重要的信息是“抬家具”,必定有人同蒋杰一道抬家具。

这位同蒋杰一道买卖家具的合伙人会有重大嫌疑。

这位同蒋杰一道合伙做旧家具生意的人,相信李洪宽、叶宁等人都知道是谁。

蒋杰在张晓宁事件上是重要知情人。蒋杰一直加以隐瞒。

李洪宽曾经出示过张晓宁的是生活照,我曾经说过,张晓宁的生活照一定是张晓宁的同屋提供的,李洪宽就是不肯说出究竟是谁给李洪宽提供了张晓宁的生活照。

我曾经猜测向李洪宽提供张晓宁生活照的人最有可能是蒋杰和张维二人中的一人。

民运中的大部分人都应该知道蒋杰同张晓宁的关系,可他们就是帮助掩盖。

蒋杰应该是被有关方面密切关注的人。被灭口的可能性很大。

如果是被灭口,那就是因为知道张晓宁的秘密太多了。

而今,李洪宽了解张晓宁的秘密最多,李洪宽透露了张晓宁的生活照,可就是不说出是谁给李洪宽提供了张晓宁的生活照。

李洪宽如果继续掩盖这个秘密,那将是十分危险的。

我一直劝蒋杰和李洪宽:

将秘密说出来,就不会被灭口了。

现在就看李洪宽是选择坦白从宽,还是继续抗击从严了。



私屋藏娇张晓宁,铁汉棒打红薯宽

再劝李洪宽抓紧交待:究竟是谁给李洪宽提供了张晓宁的生活照?

民运太后册封的“民运双杰”“民运才子”蒋杰妙文展览


民运皇太后册封的“民运才子”竟是中文推特两个最大流氓

而李进进在生前也有意培养蒋杰和曾慧燕作为接班人。下面的链接和截屏是李进进生前发出的推文。




叶宁发推说蒋杰在2021年3月时曾经感染新冠扑倒在大街上,被叶宁救活。

可是,蒋杰此后不断地上网恶毒诅咒叶宁,仅仅是为了讨好曾慧燕。



曾慧燕同叶宁有几次辩论,蒋杰都是英雄救美,大骂叶宁。



李洪宽一口咬定“政庇党主席”@ivanchen86 是我的马甲。

赵岩、叶宁认定“凤姐有话说”@luo_yu_feng是我的小号。

这帮家伙将推特上所有揭露他们的人都当成是刘刚了。

这世界有一个刘刚就让他们生不如死了。他们还要制造出无数个刘刚。这不是在作死嘛。

在中文推特,只要看一个人的一两篇推文,就能看出这个人
是真诚还是虚伪
是善良还是邪恶
是谦卑还是吹牛
是君子还是小人

如果没有这种判断能力的,那就是智商欠费,早晚要被人骗。

如果能看出一个人是虚伪、邪恶、吹牛、小人、编造履历这几项中占了三条,就可以确认这人生共特无疑。

所以,抓特务并不难。看看我揭露的特务,只有漏网的,没有冤枉的。

我同蒋杰以及李洪宽之间原本没有什么冲突。仅仅是因为我发现他们同张晓宁存在某些秘密关系,这又都是蒋杰的推特中暴露出来的,或是李洪宽的视频中自己暴露出来的。我不过是质问他们为何不讲出他们为何能知道张晓宁的许多秘密,这二人就开始对我破口大骂。这不是黔驴技穷、不打自招嘛。

蒋杰无才无德无能,唯一的才能就是骂人能骂出花样来,却是被一群共特吹捧为民运才子、民运双杰、古诗词专家、通晓天文地理,尤其被曾慧燕、李洪宽、陈立群、盛雪给吹捧成最有胆识、最有才华、最有前途的民运领袖。

蒋杰知道许多常人无法知道的秘密。

这足以暴露出蒋杰就是一个隐藏很深的共特头目。

还有一个判断共特的最简单办法,那就是看哪些人害怕抓特务,一听到有人揭露某人说共特,就要破口大骂,那基本上就是特务同伙。

有很多人指控我是共特,看看我何时对这些指控我是共特的人破口大骂过?又有谁还会帮助我去反驳那些指控我是共特的人?

如果有谁指控我是共特,不会有人相信这种无理取闹的指控,也不会有任何人认为指控我是共特就会对我构成任何伤害。谁都不会为此而感到恼羞成怒,更不会破口大骂了。

有很多人认为共特有上百万,抓出几个共特没什么意义。

其实不然。

从李进进被张晓宁谋杀至今不过是85天,如今同张晓宁有关的共特就是死了两个,被抓了两个。如果再有两个同张晓宁有关的同特被抓或被杀,我相信,所有的共特都会被吓破胆。中共甚至会下令终止共特在美国的特务行动。

看看李洪宽,现在就不敢再透露张晓宁的生活照,不敢说明他是如何得到张晓宁的生活照的。

这只能证明李洪宽知道他一旦讲出这些细节,他李洪宽就会暴露出一大群共特。如果李洪宽继续掩盖这些秘密,他李洪宽就成为中共特务的一个心病,必欲除之而后快。

凤姐有话说@luo_yu_feng:若李洪宽被死,估计诸多人会被吓破胆

凤姐对蒋杰的底细有所了解。

蒋杰的推特账号“江湖独钓”让许多国内大V感到心惊胆颤,如果蒋杰不是中共的老牌特务,就凭蒋杰的本事,不可能让一群中文大V如此敬畏,更不会让陈立群、盛雪这些大牌敬畏有加,盛雪居然还将蒋杰母子接到家中。


最最滑稽的是自命为“世界十大杰出青年”的曾慧燕对蒋杰的赞美。曾慧燕根据蒋杰的名字中有个杰字,就将蒋杰册封为“民运双杰”。蒋杰能写对联,就盛赞蒋杰“热爱中国古典文学,国學根基深厚,尤其擅长唐诗宋词以及各种对联的创作!”

这就如同是一个九斤老太在赞美自己的孙子:

俺家孙子能背诵唐诗宋词,是中国国学大师。俺家孙子姓蒋,是蒋介石嫡孙。

曾慧燕对蒋杰的赞美,简直就是在赞美她豢养的鹦鹉嘛。

蒋杰死之前就有预兆,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天天上网骂人,犹如诈尸
2. 新冠仆街
3. 被曾慧燕册封“民运才子”,分明是盖棺论定的悼词
4. 同张晓宁关系暧昧
5. 对张晓宁事件守口如瓶,欲言又止,让人知道他肚里有秘密,那还不是找灭口嘛
6. 被刘刚揭露为共特

上述几条满足一半就危险了。

李洪宽满足上述全部六条。

最重要的是李洪宽被曾慧燕册封为当今最懂普世价值的民运领袖。

曾慧燕赞美的第一人是李进进,第二是蒋杰,第三就是李洪宽。

人人都知道曾慧燕的大嘴巴就会克人。李洪宽解套的最佳方式就是让曾慧燕能大骂李洪宽是狗X的,或者李洪宽今后在视频直播中没次都要反复骂“李洪宽是狗X的”。这种话我是说不出口的。



刘刚
2022年6月27日
-----------

曾慧燕

中午一時許,接到一位朋友的電話:「你听說蔣杰的消息了嗎?」內心立刻浮現不祥之感。「什麼事情」?
還未及回話,對方說:「他幫朋友搬家,從樓梯上摔下來,剛剛在法拉盛醫院宣告不冶!」
雖然已有心理準備,仍頗感震驚。馬上想起一段話,「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个会先来,但明天总会来,只是如果意外先来了,明天就不再属于你。 我们总以为明天很多很多,多得我们不必去在意它哪天会突然地消失,不必在意某天醒来它不再属于我们。 我们总是肆意地挥霍,趾高气扬地忽视。 可是,当噩运突然来敲门,明天也许就和你说再见了。」
下午三時許,收到葉寧律師發來的訃告:沉痛宣告
蔣杰先生因幫客戶搬運家俱,于樓梯失足跌落送法拉盛醫院搶救無效,于兩小時前在法拉盛去世!終年六十一歲。葉寧。
我立刻联系叶宁查询详情,他告说:“昨晚我們三人,包括西諾,還在一起吃韓國燒烤。沒想到竟成最後晚餐!」
他說:“好難受!我和西諾剛從法拉盛醫院撲空回來。我求他們給我一個施救還陽術的機會,但院方說已在政府驗尸處。”
我觉得难以置信,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消失了!今年迄今还未过去半年,已是第四位朋友猝逝了。
蔣杰事母至孝,他跟我提過,每天都跟在寧波88岁的老母亲通电话。如今,儿子突然没有了,老母亲情何以堪!我不敢想下去….
我一时找不到蒋杰的照片,只找到上周他跟我提到怀念母爱时发的儿时与母亲的合影,再找出前段时间我写的有关蒋杰的文章,重发如下:
李进进律师丧礼隆重庄严,灵堂中央一副由治丧委员会作为主挽联的对联,人人赞好,高度概括逝者一生。
上联:为国为民为友毕生无愧;
下联:敬法敬业敬人浩气长存。
这是一副写得让逝者安息、见者称赞的绝配好挽联,实在高!
该挽联作者,出自有「民运才子」之称的蒋杰之手。
蒋杰还帮李进进太太擬了几副对联,进进太太选了其中一副:
上联:哭望天涯,难晓人间唯我最痛心;
下联:恨如春水,都知世上有人(谁)欲断肠。
本來我和蔣杰都認為下聯用“有誰”比較好,避免與上聯的“人间”重复“人字”,但进进太太倾向“有人”,代表她内心的伤痛。
上述两副挽联醒目挂在灵堂中央,道尽了李进进生前友好及其遗孀家属对他的无尽哀思。
蔣杰个人还为进进作了一副挽联:天上陨一颗明星,人间少一名俊杰 。也非常切合,说出大家心声。
蒋杰是浙江宁波人,曾積極參與八九民運,六四事件后被捕,被中共当局以反革命煽動罪判处三年劳动教养。出獄后失去国企工作,被迫赴深圳自謀出路经商十年。2013年逃离中国大陆来到美国,定居纽约。
他热爱中国古典文学,国學根基深厚,尤其擅长唐诗宋词以及各种对联的创作!
蒋杰微信朋友圈封面图片自题:救苍生于倒悬,立中华于正道。
如今他出师未捷身先死,呜呼哀哉!

1 comment:

  1. 天有眼,佢真係有報應,就仆街釘咗啦!
    好快就輪到專去「操」人家娘嘅李洪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