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ne 8, 2022

8964学首席专家吴仁华,却原来是御林军大内高手


r e l a x@aristotle2727:他们想控制话语权

顺着你的话题,我在此讲一讲这位“8964”的最权威专家吴仁华的往事。

左为吴仁华,右为刘苏里。1989年时,二人都是政法大学青年教师。

吴仁华展示他出版的回忆天安门民主运动的书籍。

1989年4月22日,我拟成立高自联,在政法大学碰到吴仁华,希望他能与会。吴仁华讲了一大堆神神秘秘的话,让我听候王军涛的调遣。将我当成是王军涛的马仔了。

那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见到吴仁华。第二次再见到吴仁华大概是在天安门绝食后的5月19日前后,在新华门门口,吴仁华裹着一件军大衣,在新华门前的是狮子下面横躺在地上睡觉,象个丐帮帮主一样。我请吴仁华去参加联席会议,吴仁华一口回绝,他说他要守在中南海。

在1989年5月19日后,吴仁华就带领二、三十人每天24小时昼夜守在中南海新华门门前,打的招牌是“政法大学教师绝食团”,实际上是一群武林高手充当皇帝的御前侍卫,在暗中守卫皇宫。



上面的几幅照片是在网上搜索到的吴仁华率领一群人在中南海新华门前绝食的照片。

看看吴仁华在新华门前所组织的“政法大学教师绝食声援团”,就是几十人聚集在新华门前,横卧在地上,同丐帮一样,将进出中南海的大门新华门给团团围住。任何过往的人都会以为这是一群丐帮在中南海门前讨饭。看过武侠小说或谍战大戏的人,一定会认为这是皇宫卫队雇佣的一群武林高手在暗中护卫皇宫!

很显然,吴仁华是受中央警卫局雇佣才组织了所谓的一群武林高手伪装成丐帮警卫中南海。

中共为何会对中南海如此防范啊?


上面的图片是1989年4月19日夜晚,北京各地的的学生和市民冲击中南海的镜头。穿风衣的站立者是从中南里出来的一位大内高手来同冲击天安门的人群对话。

当时,在中南海门口聚集的人群有上万人。当时站出来讲演的人就是吾尔开希和刘刚。

在那天夜里我是第一次见到吾尔开希,并同吾尔开希交换了联络方式。

集会的人群有几次冲击中南海。中南海门前有几排武警来顶住冲击中南海的人群。

蜂拥的人群是一浪高过一浪地冲击新华门,新华门告急。如果这样冲击几次,中南海的大门都会被推翻,那热闹可就大了,不亚于推倒柏林墙。

但凡是目睹了4月19日上万人冲击新华门的人们,都会意识到,长此下去,中南海新华门终将会被愤怒的人群推倒,依靠武警或警察,根本没法抵挡上万人群象海潮一样地冲垮新华门,而这种冲击新华门的行为,那就如同是列宁在十月里俄罗斯工人纠察队冲击克里姆林宫一样,是直接捣毁专制政权的命门。

什么方式最能有效地抵挡上万民众对中共命门中南海的冲击?

吴仁华率领一群武林高手冒充成“政法大学教师绝食团”横躺在新华门门口,就是中共守卫新华门免受民众冲击的最最有效的方式。如果没有吴仁华带领二三十人横躺在新华门前,中共就是派一个警卫团都守不住新华门。

8964大屠杀后,吴仁华就同人大女教师、女记者白桦联手游过台湾海峡,投奔台湾。

这是一幕多么精彩的谍战大戏啊。

我有多篇文章回忆白桦。一提起白桦,我就恶心得想吐,那是我第一次见面就认定是女谍的人。

六四之前,她是多次给我上政治课。

六四期间,居然围着我转,突然就屈尊想要当我的女秘书了

白桦来美国后,很快就同洋人同居,并进入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再后来就回国了。

有谁相信吴仁华会突然间结实这么个女白桦?还双双游过台湾海峡投奔金门岛?

连最最愚笨的人都会想到是中共伪装的渔船将吴仁华和白桦给送到金门岛附近,再让两人从浅水处走上金门岛。目的嘛,当然是进入台湾潜伏,如果可能,最好去美国潜伏。

在8964之前,中国向美国派遣的各种间谍大多都是象陈兴宇那样的公派留学生,既然是拿共产党的钱,美国政府当然就是严加防范。

可在8964之后。中国居然有成千上万的各种人员偷渡进入西方各国。

看看8964后偷渡美国的人,有很多就是什么跟随外教、外国领事馆工作人员的保姆,这些保姆100% 是中共间谍。其次才是各个高校的学生。一般的高校学生都根本不会想到能够偷渡国外。我在8964后同王丹、王军涛、包遵信等人在一起,我们都不曾想到能有机会偷渡国外。

为什么有一大群学生就会想到偷渡国外?

这群在8964后能在第一时间偷渡国外的人,大多就是中共安排的间谍,当然,其中也有一些是诸如严加其、万润南、吾尔开希这样的知名人士,那不过就是中共放水让这些带队逃亡国外,让西方政府欢迎那些参与1989学生运动的人成群结队地偷渡海外,这条路畅通了,中共就顺利地向海外派遣了成千上万的中共间谍。

不夸张地说,黄雀行动也就是中共暗中操纵向外输送间谍的地下通道,只不过偶尔送出几个不是间谍的人掩人耳目而已。

看看白桦的人生轨迹,就能发现白桦的人生都是中共总参在幕后巧妙安排的。而同白桦一道游泳登陆金门岛的吴仁华当然也不例外啦。

再看看吴仁华为何就能成为“天安门民主运动”的头号专家啊?那当然是中共总参特务系统要编写虚假的天安门民主运动的历史,用以将总参特务都打造成最伟大的英雄。

大家只要看看人们回忆8964的一些画面,仅仅从画面上,再加上那些人在回忆中所进行的描述,很容易发现哪些人就是中共间谍。

比如,对吴仁华护卫新华门的照片,如果有谁相信那是在抗议中南海而不是护卫中南海,那简直就是脑袋进水了。

一旦发现了吴仁华的这些反常举动,再看吴仁华的诸多回忆8964的长篇书稿,书中在吹捧谁,又在刻意诋毁谁,就自然能发现一大批中共间谍,也能发现哪些人不是中共间谍。

浦志强对吴仁华、陈小平等人是一口一个老师,简直就是师徒外加父子关系。

那还用说么,他们就是血脉相连的战友,是谍战大戏中的师徒和上下线关系。

KevinXu@xqw1975:刘刚,在不在听?
请你出山做youtube秦城铁血汉
是否还有89时英勇?

一来满足我们这些粉丝的口味
爆料听腻了
民运看烦了
想听听你的分析和判断
顺便可以吹吹牛
讲一讲曾经

粉你的丝都是崇智的主
即便是爱看故事会的罗玉凤
不也整天花枝乱颤
想听你的口风?

你也真是二师兄。

如果爱因斯坦再世,你保证是要求爱因斯坦给你表演天桥把式。

如果莎士比亚再生,你一定是要强迫莎士比亚给你上中央电视台说单口相声,或是同宋丹丹联手表演东北二人转。


看看今年的纪念六四,还有哪个敢讲六四的真实故事啊?

被我的六四回忆文章给震倒一大片。无论哪个民运领袖要讲述六四的故事,都绕不过我讲述的六四真相。他们也只好不讲了。

几乎所有的那些民运领袖们都在极尽全力地对我造谣诽谤,造谣33年,结果是自爆其丑,暴露了他们并不是特务就是阴暗小人。

我的文字有几千万字,有成千上万的中共特务用放大镜从我的文字中寻找瑕疵,找了20多年了,除了找出了一些错别字,至今也没找到什么太了不得的瑕疵。

如果我上视频,夏业良、李洪宽、赵岩这群每天上视频操爹操娘的老年流氓,他们每天的视频就会有新话题了。

我保证他们会每天播出12小时的视频对我骂娘。他们每天都要向人们唠叨他们数了我头顶的头发还剩多少跟,脸上有多少颗黑痣,眼角有多少皱纹。然后就会有一大批脑残来逼着我验证夏业良、李洪宽、赵岩给我造的谣言是否准确。

我哪里有闲工夫跟这帮老年流氓在同一舞台上跟他们上演爱因斯坦大战西门庆啊。

刘刚
2022年5月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