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ne 19, 2022

举报特务见成效,花旗解聘王有才


我很早就预测过,一旦向王有才的雇主举报王有才是总参间谍,王有才就会立即丢失工作,因为他掩盖在中国的经历,造假坐牢8年经历,而实际上是在那期间接受中国的简单训练,并参加了总参三部的两个核心间谍项目:“748”工程和“金卡”工程,而且是项目的立项负责人。能够参与这两个项目的人必须是总参间谍。

王有才被举报后,立即在网上发文,说他要在两周后离开花旗银行。而两周时间是必要的工作交接时间。

昨天,王有才再次发文,宣布他已经离开了花旗银行,而且在离开前,花旗银行负责安全的人员同他进行电话审讯,询问他在中国充当总参间谍的经历。

我也曾经预言,总参一旦发现王有才已经暴露,必定会采取如下的相应措施:

【1】将王有才安排到一家有中共总参特务控制的公司,诸如华为、工商银行等等驻美国的分部;以防止美国公司对王有才的深入调查。王有才之所以在两周后才离开花旗银行,这是各个公司所要求的工作交接时间。

【2】伺机将王有才调回国内。

【3】一旦王有才被FBI调查,总参就会对王有才采取灭口行动。

【4】如果王有才主动向FBI自首,总参就会对王有才采取“劁猪”行动。

其实,中国早就有意将王有才调回国内。大概是在2018年,浙江省向习近平提出建议,要求允许一些著名的民运领袖回国。习近平批准后,浙江省安全厅就派便衣来美国,具体运作将王有才、陈立群等人回国的事宜。但是,浙江省安全厅人员在美国时被FBI逮捕。从此,中国国安试图将某些已经退休、退役的老特务接回国养老的计划就此搁置。

有网友说目前的王有才是假冒的王有才,而真王有才已经死了。

这种说法是在帮助总参解套。

我在88年就认识王有才。目前的王有才是真王有才。我在文章中说过,王有才在通缉令上的照片不是王有才,这正是中共总参的巧安排,是为了不让公安抓住真王有才。

但是,各个地方的公安并不知道王有才是特务,几次将他抓住,随后被总参给捞出来。

总参原来的计划应该是让王有才躲避抓捕,再通过秘密渠道将他送出国潜伏。

但王有才被公安抓住过,又被总参捞出来。原本抓住王有才的地方公安就一定上报公安部,这就让公安部们的很多人都了解了王有才是总参间谍。总参就只能改变计划,让王有才真的被捕入狱,关进秦城监狱,再立即将其送往秘密地点培训

我的上述分析是合乎逻辑的。

而你说当今的王有才是冒充的王有才,这是没有任何根据的,也不符合逻辑。

冒充王有才是很容易被揭穿的。

王有才被揭穿是假坐牢、真培训,这对中共总参是非常难堪的。

只要FBI审问王有才,王有才无法证明其被关押秦城监狱20个月,甚至不曾在中国监狱中被关押8年,他最多在中国监狱中被关押1个月。在那8年时间里,王有才无法讲明他在哪里,那就必须得交待他究竟在哪里接受训练,以及在那期间他从事什么项目。 

王有才如果不讲明这些,那就是对美国政府撒谎。如讲出来,那他就会透露中共情报部门的许多重大机密,包括都有哪些人同他一道从事“748”工程及“金卡”工程;还有他列在危机百科上同他多次见面的那些人究竟都有谁是他的特务同伙;他在1998年组党是受何人指使,参与组党的人有哪些是总参特务。

请大家关注王有才的推特@wangyou75156002,观赏总参特务王有才公开裸奔。

王有才现在只会泼妇骂街,黔驴技穷啦。

王有才的总称三部特务身份被曝光后,应该很快就会被灭口。在王有才被灭口之前,我们要抓紧时间对王有才进行公开审讯,让王有才这种中共大特务被钉在耻辱柱上。

顺便说一下,王有才最最亲密的战友是王天成、陈立群。

王有才极力宣扬王天成揭露了王书君的特务身份,可王天成从来就没有公开揭露过王书君。

王有才极力宣扬王天成,这是总参特务的惯用潜伏伎俩。就是乌贼术,当一个特务被暴露时,他们就将某个同伙说成是最早揭露这个特务,以便让那个同伙隐藏得更深。王有才刚到美国时,就四处宣扬陈立群是他王有才最最亲密的战友。

但凡是同王有才亲密无间的人,十有八九就是总参特务。

上面是王天成在推特是对刘刚进行造谣诽谤的推文之一。

王天成经常出面保护一些被揭露的特务,其辩护的唯一方式就是宣称刘刚是精神病,刘刚在民运圈臭名远扬,刘刚的话不可信。但凡毫无根据地散布刘刚是精神病的人,大多就是中共特务。王天成也绝不例外。

等有机会我一定深挖王天成和陈立群。


刘刚
2022年6月19日

下面是王有才刚刚在独立评论上发出的帖文。


作者: WangYoucai   我又要出来一下:感谢刘刚,做的对,做的好。 2022-06-19 02:58:24  [点击:130]
先介绍一下我昨天一开始做了什么,然后介绍刘刚的情况。然后介绍我昨天参加的一个抗议活动,以及。等等:

因为下星期一是假期(全国性的),所以我在Citi的最后一天是今天(06/17/2022)。有点哦口。今天(06/17/2022)相当于我的最后一天。我本来想把我的计算机整理一下,把其中的辅助硬盘的资料删掉。先删2019的folder。可是因为昨天做transition,打开过几个文件。在删除过程中,因为有几个文件开在哪里,不能完全删干净。我想重启一下再删。那样就没有这个问题,可以完全删除那些folder。有意思的是,重启之后系统就完全退出Citi的系统。大约半小时之后,我想重新登陆Citi的系统再去删那些文件,可是我再也进不去Citi系统了,我提前离开Citi了。本来以为要到今天(06/17/2022)5:00pm作为我离开Citi到时间。提前放假,我很高兴。那么多文件删和不删对我都一样。可能有一些个人信息,但对我没有什么用。对我来说,再也不可能进Citi了,所以删或不删都是一个样。删掉主要计算机看起来好一些,因为我的外加硬盘已经太满了。红色warning好久了。技术人员看到这么满的计算机可能会不太舒服。特别是红色warning。l啰啰嗦嗦说了这么多,除了表明我工作努力外,其他也没有什么。

***

所以9点半左右就永远离开Citi了。9年半时间,加上我在Citi混的不好。也是感慨万分。
不过也可以说重舟已过万重山。

当然其中有很多电话,不重要。不说了。

3:14 PM incoming call:

一大堆英文,我听力还不行,一开始感到有Citi的,认真听一下:

其中有二个人,其中一个人介绍他们的名字,我对美国名字不敏感。所以其实也没有记住任何一个名字。我想名字不重要,说话的人说了好像不止二篇。其实我无所谓,所以还是没有记下来。想想可能是我离开的Survey什么的,没有认真看待。

他一开始问我今天删了很多文件,我说是的,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所以想整理一下计算机,硬盘太满了。
他继续问这些删掉的文件是不是对Citi业务很重要。我告诉他们说,我已经把所有我的manager要求我Transition的项目工程都Transition了。我不仅将Codes和材料邮寄给了他们,而且还将Data在哪里都告诉给了他们。而且确实对这些要做Transition的项目分别对他们做了很多解释。当然有些programs 和 projects比较难,我不能保证他们完全明白。

很多在Citi感到不舒服的人找到新工作后是不做Transition的。我的表现已经很不错,这个是我本身太认真的个性。
……..

那个人问 你见过gang Liu? 认识吗?

我回答,不认识。什么?gang Liu? 认识啊。他好像在2011年左右在Citi 工作过。

那个人继续问,你今年与gang Liu 有见面吗?四月份或者什么时候?我还是不太听得懂他的英文,是我的英文听力还是不是太好。

我感到很不解,为什么问这个问题?gang Liu 是我朋友,但好久没有见面了。

问的人继续问或者说gang Liu 从哪个地方给他们寄了一封信。应该是信。虽然没有很明白,但是他提到了从哪里寄出的,应该不是Email吧?不过是Email上写地址也有可能的。不过我认为这个不是很重要。我也没有再问。但我问了,你们是什么部门。其实他们一开始就介绍了,我英文听力不太好,当时也没有注意。

他告诉我说,他们是Citi Security and Investigation Service (CSIS)部门,上个星期收到了gang liu寄来的信。

噢,gang Liu 给Citi 说我是特务?

我明显提高了我的声音。告诉他们我的经历,大概介绍了我在中国国内参与1989年天安门抗议的事,是被中共政权公开通缉的。在通缉名单上。后来被判刑。1998年组党,想跟中共竞选,像美国这样进行竞选。被中共镇压,许多我们的党员坐牢,我被判刑十一年。因为我1989年和1998年二次参加反抗中共的运动,所以我比较有名,而且登记注册中国民主党主要是我Initiated,所以我比较幸运,在国际社会特别是美国联邦政府的帮助下提前离开监狱来到美国。在中国警察将我在上海的United Airline交给美国国务院官员后,美国官员问我未来的打算是什么,我说先学政治学或者宪法法学的博士项目。后来我到了哈佛大学……

他告诉我他查过我的情况,基本上都知道。….

他问我gang liu 与你是什么关系?大概是这个意思:

我说, gang liu 同样是在1989年的通缉令上。他当时排名第三,他也有Wikipedia,你们可以查。不过,他对排名第三不满意,认为应该第一,其他人以前什么也没有做或者做的不多,怎么会排名第一第二,第四呢,而且第一,第二,第四在中国或者国际上比他更有名。我同意他的看法,中共的通缉令太不像话了。烂排一气。但gang liu 很看重这个通缉令。而我在89年就对这个通缉令不屑一顾。更不用说什么排名了。(我当时认为我也做的很多,1986年就开始了。当然比gang liu 还是要差一些。但我当时在15位,没有什么了。当然没有引起刘刚的注意了。因为我1988年就知道gang liu,他确实比我强。没有什么。

但是1998年我参与中国民主党组党运动。我的影响力大增,有个中国政治学者严家其写文章说我已经超过gang liu,但是我当时在国内坐牢,gang liu 也没有怎么想(我没有看到gang liu当时 写我是特务的文章。)

2004年我来到美国。2021年十一月份,因为我那时想4年半后我要退休专职从事发展壮大中国民主党的活动,因为我年龄老了,再不做没有时间了。从去年十一月起,我参加了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第二届代表大会的筹备活动,在今年的四月9日我又被“选上”共同主席,而且我还在会议上做了发言,我被媒体报道。看起来我的影响力大增。 gang liu 感到很困惑,我王有才怎么能这么有名啊。然后他“发现”原来我是中共特务。而我认为选我做中国民主党主席是正常不过的,因为1998年组党我是initiator。而且我从2004年来到美国一直在做中国民主党的工作。….(补充一点我没有跟美国人提的,我其实一开始不同意我选“主席”的,只是其他好多人说我要当主席,我也不想花很多时间在这个问题上,我妥协了。但我的发言稿提及了我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人。)

对不起,因为我一开始将gang liu作为朋友,回答了他的许多问题,想不到他更将我的文字进行加工,加入很多胡乱臆测,造谣诽谤,使得很多没有判断力的人相信了,所以我只有反击,在中文的网站和twitter上。告诉他我是不怕他的。我中共都不怕,还怕谁啊。我用了一些不好的词汇反击他,像Cheater, bad guy, hybrid son 等,我英文不太好。不知道翻译的对不对。等等….

我叽叽咕咕说了一大通,停下来了。

然后他问,你为什么离开Citi,我又说了一大通,我在Citi9年半严重 被不公平对待,其中谈到了一个人,据说是1989年是官方支持的学生会的。他来美国早,当时已经是managing director, 现在去Barclay, 是他不上提拔我。邀请我去Citi的人是很想提拔我的。我一个印度来的同事,只是Master,比我迟来二个月,2015年就升C13了。而我是PhD,而且已经在Amex工作二年,当时Amex已经准备升我了。那个邀请我来Citi的领导在2012年就告诉我,我已经C13ready了。由于当时给我加了比较高的工资,再加上我想能够像我在中国那样顺利,希望有一个short cut。我2013年一月二日加入了Citi,邀请我来的人为了提拔我,给我很多projects和programs 做,我非常努力,做的很好,他在年终的业绩会议上,为我提出我做了多少好的业绩,但是没有人支持他让我晋升。(他能力比起他的同一级别的人高很多的,他的peers当然会压制他,公司政治嘛。直到2017年,我能够建10%more lift的model (相当于每年节省$10MM cost saving)而我的同事建不出来。那个印度同事2015年就升C13了。以前他问我什么问题,我都告诉他的。但2017年那次,我跟他说,你一定要写信给我们的manager的manager,让他安排跟我说让我帮助你。因为他确实建不出来。他给我们的manager的manager写了信。我们的manager叫我帮助他。我然后access了他的data,用了大概三天时间,发现用他的Data是能够建10%more lift的model。我把model的inputs给了他,他也能够建10%more lift的model了。我不知道我的manager的manager是怎样把我升成 C13的。但是他确实把我升成C13。几乎在同一年,他告诉我已经ready C14了。当然作为领导能力,有这样的认识是很正常的。我们是DataScientist,Business impacts是最重要的,英文应该没有那么重要。可是由于以前的经历,我已经不敢想我能提到C14。我的manager的manager在Citi混的也不好,离开Citi了。后来因为reorganization,我的manager 的 manager 的manager也离开Citi了,他是我不能在Citi晋升的主要原因。他离开后我虽然没有晋升,由于我建的model Business impact比较好,我后来几年加的工资还可以,可以说是很好的。从来没有过。
那个人问:那你离开Citi是这个原因了?

我说是的,因为新工作工资加的比较多,还给了我一个好的title,他们recognizes我。虽然对我有些挑战,因为是全新的领域,但我还是决定挑战自己了。
那个人说:祝贺你!未来最好(best of your future)!
……..

我准备4年二个月后退休专职从事政治活动,发展壮大中国民主党来改变中国的政治制度,实现中国的宪政民主转型。

good luck in your future! (大概这个意思,说了好几遍)。

Thanks,Thanks (我也说了好几遍)

***

这件事之后,我去参加了抗议纽约教育局的活动,大概花了二个小时时间。纽约教育局的政策大概是除了考生考上SHSAT的学生,其他学生要lottery,而且很奇怪的lottery规则,真是糟透了。所以抗议的口号是No Lottery!Merit Matters! Work hard Matter!口号喊了许多,很大声的。当然有记者,电视台等。我站在人群中和我夫人和孩子在一起举举起抗议的牌子。纽约现在的lottery制度对美国纽约的未来教育是有很大问题的,美国的竞争力会有问题的。当然可能对我们的孩子也可能产生很坏的影响。否则只能读私立高中,纽约私立高中太贵了。我至少要多工作三年才能退休……

后来去China Town吃了晚饭。

我的新工作的电脑已经到了,需要做SaaS安装等工作,昨天晚上一直做到凌晨快四点钟还没有做好。看起来新的工作确实有挑战。今天有很多事,只能明天继续做了

人生就是不断面临挑战。….

感谢刘刚按美国方式来做事。不过最好提供的是事实证据,否则可能会对你本人不利。我很赞同你的做法,不管你把材料送到哪里,只要是真的事实证据,都是很好的。因为你做的方法对。我以后不会用我自己也不喜欢的词骂你了。因为骂你,我确实是不舒服的。不需要不得已而为之。谢谢你,让我回归原来的我!

另外我也喜欢用美国人的方法办事。但不是对你的。因为我不认为你是特务。其他不说了。
---------------------------------

作者: WangYoucai   我把刘刚作为朋友作为战友对待的。我不认为刘刚是我的敌人。 2022-06-20 18:11:34  [点击:60]
我知道刘刚肯定对我有错误判断。所以我想尽量解释让他有更多信息了解。当然我的情况确实比较特殊,我不知道89年的情况,有没有其他人能够改判的。这个我确实跟其他人不一样。

另外在中共从49年统治中国到现在,有哪一个人因为组建跟中共不一致或者独立的政党把名声搞的这么响而一开始放出来的?证明我至少有一定的说服力说服了一些人。

另外我以前也写过文章:

我想说说我在因参与登记注册中国民主党而被判刑坐牢期间的一件往事。我的名字王有才在中国中央电视台出现过好多次,89年因中共专制顽固派残酷镇压学生民主运动之后,我因为积极参与组织了当年的学生民主运动而被中国公安部通缉,中国中央电视台多次提到过我的名字。98年因中国民主党事件我因被逮捕判刑后,我被中国中央电视台提到过。过后中国中央(教育)电视台因《中国人权理事会》张宏毅理事(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向北京大学生作所谓的“形势报告会”上提到了我的名字,但他不是根据事实而是为了通过诋毁我达到诋毁中国民主党的目的。因为他的报告有关我的部分太离谱,我的妻子将他的电视报告内容用录像录了下来,然后就去法院要跟他打官司,要求澄清事实,赔礼道歉,消除错误的影响。
(博讯 boxun.com)

我们那时还没有买录像机,我妻子胡江霞在无意间看到这个节目,对张宏毅诽谤和诬蔑感到很气愤,所以在节目重播时把它录了下来,刚好用来为打官司准备了材料,并要在浙江杭州西湖区人民法院送交诉讼材料。当然也通过一些媒体作了报道。

但警方不这么看,他们认为不可能这么凑巧,问我妻子是不是北京有人事先透露了信息,然后才有这样的事情。我妻子明确告诉他们,没有这样的事。完全凑巧。

警方还不相信,到监狱来向我调查取证,问我是不是北京方面有人跟我们有关系,通风报信。我听了后说了实话。“你们想想,我一直被你们关在监狱里,我怎么可能知道这样的事情。”但我心里想真是北京有人支持我们,我也不会告诉你们的。警方还要求我叫我妻子不要再起诉《中国人权理事会》理事张宏毅了。我说,他如果胡说、乱说,当然要起诉他。但我知道在中国为我这样的政治受难者起诉,这是很难的事。

后来,张宏毅先生确实给我的家属和我在中国中央(教育)电视台用字幕形式作了道歉。还给我们传真来了他的道歉信。但他的道歉(词和方式)我们并不满意,因为他说是“张冠李戴”了,意思是“不是说我,反正意思相当于是他承认胡说、乱说”,不过,我当时认为这已经是中共1949年在中国大陆建政统治之后没有的事情了――在它的中央电视台向一个反对它的还被关在监狱里的政治异见者道歉。因为通常它总是通过胡说、乱说来诋毁它的政治异见者。(关于事件的报道见当时的大小参考,我妻子说当时大小参考都作了报道。) 在此,我想表达的是,只要我们做的好,还是能够找到发展的空间的。

我本来想表达的是我确实有我的特殊之处。可能我能找到一条不同的方法实现中国的宪政民主。然后可以更好的推进中国民主党的发展壮大。

还有其他方面的一些事,到时候看看有没有必要透露。让公众知道。

正是因为我认为刘刚不是我的敌人,而是我的朋友甚至战友,我才不断地写,让他最终认识到我和他是在同一个战壕里。虽然想法做法不一样,但都是为了心中的理想。在中国实现宪政民主制度。那个时候,中国普通民众只要努力奋斗,也能在自由法治的社会中过自由并且有尊严的生活。

刘刚当然不是精神病。他提供他认为的证据给有关单位是负责任的表现。只是他在我的事情上判断力出错了。并不表明他其他事也做错了。我的事情有关单位来调查我,我会说清楚的。刘刚没有做错,他为了美国的安全考虑是对的,只是他认识能力的问题,不能理解我在中国的情况。以后他会理解的。

我们不打不相识,再打更相识。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再说了,我们二个都这么厉害,成为朋友才是正道。我们要朋友多多的,敌人少少的。刘刚这么有战斗力。我一定不能让他成为我的敌人。尽量要把我们成为朋友。


王有才既然说我们可以成为朋友,我非常赞同。

但成为朋友的首要条件是坦诚相见。

我指出王有才参与在8964后又参与了“748”工程和“金卡”工程,还成为“金卡”工程的立项负责人。王有才能勇于承认这一点,就很坦诚。王有才的坦诚,进一步地证明了我对王有才的指控是证据确凿的,而不是造谣诽谤。

但是,王有才不坦诚的是,王有才没有令人信服地解释王有才为何能参与这种只有中共间谍才能参与的项目,更没有令人信服地说明中共为何会让一个六四政治犯参与这种中共的间谍团队。

即便王有才真的是中共间谍,我和王有才依旧能够成为一个战壕的战友,前提条件就是王有才反戈一击,向美国政府讲明王有才为何能够参与中共总参的重大间谍项目,讲出还有哪些人参与了这些项目,以及王有才的那些铁杆战友里还有哪些是中共间谍。

王有才已经在美国生活了18年,应该相信美国政府有能力保护王有才的生命安全,只要向美国政府老老实实地讲清为中国参与的间谍活动,下决心悬崖勒马,重新做人,美国政府一定会原谅王有才,而且会认定王有才有重大立功表现。在这一点上,我确实是嫉妒和羡慕王有才,因为王有才现在比我更有条件去揭露中共的邪恶,比我更了解中共的间谍机构如何向美国派遣间谍,也就比我更有能力揭露出更多的中共间谍,这将是王有才能够对中国民主事业做出的最最重要的贡献。

中共目前在人类社会上是同普京一样的过街老鼠,必将被送进历史的垃圾堆。王有才在这个时候如果选择同中共决裂,并揭露中共是如何将一个有才华的中国贫家子弟选拔训练为中共总参高级特工的过程,这对全人类打击和揭露中国的超限战,揭露中共特务,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有才根本没有必要担心中共特务机构的打击报复,更不必担心会被中共特务机构斩首灭口。中共只会对那些依旧效忠中共的人才会不惜一切地去杀人灭口。一旦将所知道的秘密都向美国政府讲明,中共就不会对你进行灭口了,因为灭口也保不住他们的任何秘密了,只会让他们付出更多的代价。

王有才目前的策略是以失忆、或故意忘却痛苦经历来解释他为何无法讲出在各个监狱的生活细节。这种勉强的解释也只能骗骗小腿疼这种没做过牢狱的人,但却是枉费心机。

王有才讲述他在浙江被捕后直到送达北京秦城监狱这十多天里所发生的细节就很真实,令人无法质疑。在讲述这些事件时,可以看出王有才的坦诚,也可以让人看出王有才的记忆十分清晰,王有才是清晰地记得各个阶段真实发生的事情。可是,为何进了秦城监狱后,王有才就变得失忆了呢?这分明是王有才在有选择性地失忆,秦城监狱之后的事情就是不能讲出真相。

王有才为何不敢讲出在1989年9月到1991年4月这一段时间里真实发生的事情呢?我说王有才在这一段时间里最有可能是被送往某地进行秘密训练,那当然是我的猜测。一个应该在监狱里关押的犯人,如果没有被关押在监狱里,又没有释放回家,那就只能是被中共安排到某个不可告人的地方了,任何人都会猜想那是被送到秘密地点进行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勾当了。

王有才如果讲出在1989年9月到1991年4月这20个月中真实发生的事情,比如被送到了何处,每天都吃什么,谁给理发,见过哪些人,等等等等,这有什么难言之隐吗?不管王有才在这一段时间被中共送到什么地方,王有才都可以控诉是受到了中共的惨无人道的迫害,即便是被送到中南海里去接受强化训练,王有才都可以说那是被中共逼迫着做了违心的事,是被中共抓了壮丁,或是被严刑拷打后才不得不加入共军,西方社会只会更加同情王有才的悲惨经历,而且还有可能认定王有才是从魔爪下逃出的战俘英雄,但前提条件就是坦诚,向人们讲述你真实的经历。

讲出这一切,我们当然就成为一个战壕的战友了。我肯定会捐弃前嫌,不会再说王有才是特务。如果王有才愿意,王有才可以象杨子荣一样地潜伏到匪区,为自由世界充当卧底和带路党。如果王有才做到这一点,我保证支持王有才成为民主党主席。

另外,我前一段时间里写出的王有才的文章,是大大地提高了王有才在海外民运中的地位。很多人都认定王有才是被中共最欣赏重用的人物,这让王军涛、胡平、魏京生、赵岩都十分羡慕、嫉妒,也让这些人都想巴结王有才,以便能通过王有才来成为中共的代理人。

我过去曾经揭露赵岩,但后果是对赵岩没有任何伤害,反倒使得赵岩成为海外民运的最有影响的人物。

但凡是被我揭露的人,都是因祸得福,都不仅会提升他们在海外民运的领袖地位,还会被中共更加重用。

王有才一再说明要感谢我。我看王有才确实应该感谢我。赵岩、王军涛、魏京生、王丹等人是最最看不起王有才的,就是连小腿疼都认为王有才是最没有城府、没有能力的书呆子。而今,通过我对王有才的大力宣传,我看海外那些民运领袖们从此到要仰视王有才了,谁都不敢再肆意辱骂王有才了。王有才应该发自内心地感谢我。

作者: WangYoucai   没有事。我相信你已经将材料寄给FBI等美国的政府组织了。 2022-06-20 22:51:17  [点击:21]
如果他们来问我,我会基本上跟我已经公开说过的一样告诉他们。让他们来判断和决定。

虽然确实没有任何秘密的东西。如果真的有重大机密,当然不能在网上公开。让美国政府部门掌握更重要。

我现在在网上可以说,我确实没有在简历上提周恩来和朱镕基,简历上写这个别人会认为我是疯子的。但我简历里写了我在中国国内在东方通信从事激光照排和ATM的工作。不知道美国的执法部门是怎样工作的。如果在中国的话,如果我是“党管干部”的话,那可以直接“双规”了。然后公安,国安,检察院可以直接去我工作的公司调查,很快就知道情况了。

但我不知道美国是怎样work的。所以我等着接受调查。就像Citi对我的调查一样。

我在这里怎么讲都没有用。因为我最近回忆得很痛苦,确实很难回忆起来了。而且即使我再说什么,我相信你现在也不会相信的。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吧。

最后,美国国家机构的认定是关键。应该能够真相大白的。


但关键是中共方面会如何对待这件事。

王有才本人的经历我是深有感触的。

我原本工作的沈阳601所就是属于中共的军事间谍机构。但在那里工作的人并不承认自己是间谍。601所设计的中国各款的战斗机,基本上就是照猫画虎,我参与设计的J8-II飞机就是照抄照搬米格19的结构,加入黄志诚和李大为飞回去的两架美国飞机的部分结构设计。我们这些设计员,一遇到疑难问题,就去观摩那两架美国飞机。那两架美国飞机一架停在601所,一架停在松陵公司。去看这两家飞机,都要过四道岗哨,就是一般的飞机设计员都无法去观摩。

黄植诚和李大维从台湾架飞机叛逃中国,表面上是他们出于个人恩怨叛逃,但实际上是中共间谍策划已久的偷盗美国飞机计划,就是为了让中共的航空工业能够大面积地盗取美国的飞机设计。

参与中共的战斗机设计,本质上就是间谍行为。

在胡赵时期,中共的航空工业基本上是弃儿。中国的航空工业在80年代后期基本上被放弃,601所的工程师们都被强令去搞什么第三产业创收,我们很多人都去给乡镇企业去设计饺子机一类民用产品。

可是,8964之后,航空工业又成为国家重点投资项目,我那个研究所的很多人都被重新重用,原本同我一起的设计人员都成为两院院士,其实,他们的真实学术水准都无法达到北大本科生的水平。

中共一直都没有放弃电讯行业。四机部和总参三部就是一个机构挂着两个牌子,同一座楼里办公,其前身就是中国特科的第四科(电讯科)。

我在沈阳时,有朋友在1447所,是四机部的一个研究所。我经常去那里拜访朋友。当时李铁映是所长。那个研究所有上千电子方面的工程师,他们的日常工作就是将中国间谍从各个国家盗取的各种电子器件进行解剖,据此来模仿各种电子产品。拿出图纸后,再交给四机部(总参三部)设在全国各地的电子仪器厂进行再生产。这就是总参三部的电讯行业的生意模式,严格地说,就是将间谍情报进行再生产。中共目前的电讯行业之所以能赶超国际水平,就是因为总参三部在海外有大量的高技术间谍。

你的老东家东信集团的网页上宣称填补了几百万项国家高科技空白,这当然都是总参三部盗取和模仿的技术。中国各地的无线电工厂、电讯相关的工厂实际上都是总参三部的下属企业,尽管表面上可能是属于什么二轻局,但他们的产品图纸和生产计划都是来自于总参三部的研究所。

李长春从哈工大毕业后原本是分配到沈阳的一家街办的无线电原件厂,也属于总参三部。我一个同事家好友刘工是李长春的同班同学,经常跟我们讲起李长春的经历,也经常在办公室里给李长春打电话。李长春后来升任为沈阳市市长,完全是因为总参三部特务系统的提拔。李长春很快将我的那位同事提拔为辽宁省科委主任。

李长春后来虽然是高就政治局常委,但他实际上依旧是属于总参三部的在中共上层的代理人,也就是属于总参三部的人马。

李长春在当河南省委书记的时候,曾经在河南为国际红十字会收集血清项目,这表面上是红十字会的项目,但实际上是总参三部的项目,总参三部是以搜集血清为名来建立人体血库,便于给总参三部搞的人体器官移植来寻找匹配器官。这个项目后来导致艾滋病在河南大规模泛滥。

李长春维基百科部分内容:

维基解密网站引述美国外交密电指,搜寻引擎Google遭黑客入侵而退出中国的事件,是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和周永康一手主导的。密电说(没有根据)李本人在Google输入自己的名字进行搜索时,发现一些“批评他的搜索链接”以及其子女的资料,令他非常震惊,也鉴于当时Google国际版网站(Google.com)不受审查,还同时支持中文搜索,遂决意加强打压其中国业务,包括下令国营电信公司(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停止与Google的业务往来,希望制止Google让过滤版网站Google.cn链接到其“非法的”国际版网站。密电也引述一名政治局官员的亲戚,声称李长春曾“命令”攻击Google在美国的服务器。不过当《纽约时报》对此进行查证时发现,当时向美国披露消息的“官员亲戚”指,中宣部部长刘云山才是负责协调向Google施压的人。李长春与周永康曾在数次事件中,下达过批准指示,但没有直接资料显示两人是否涉及黑客入侵Gmail的案件。

从李长春多次下令中共黑客对美国进行袭击,这明显表明李长春是总参三部人马。中国黑客进行袭击,完全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地进行,根本就不需要什么政治局常委签发命令。之所以让李长春先签发手令,然后总参三部再对美国进行攻击,那是为了让人知道这次黑客袭击是示总参三部发动的,以便向世界演示总参三部的实力,这是一种军事示威。这表明李长春不过就是听候总参三部的指挥。同样,李铁映也是总参三部的代理人。


1447所的工程师们日常的工作都是属于间谍工作,但他们自己并不认为是间谍。我在601所工作时,中国无法设计现代化的雷达,就是通过同以色列合作,让以色列提供了美国的雷达技术,再让中国的工程师照猫画虎地仿造美国的雷达,参与这种飞机设计工作,实际上是间谍工作,但在中国做这种工作的人并不认为自己是间谍,只是认为他们就是正常的技术工作。

王有才在东信的工作,在中国时,当然没人认为是间谍。这就如同中国的那些黑客盗取美国的数据库,在中国没人认为这是间谍。但在美国,这就是间谍行为。

FBI调查这类间谍行为,一般不容易抓住证据。但中共的间谍机构却是害怕象你这样的人讲出曾经在中国参与的“748”工程、“金卡”工程的细节。发现了这些细节,美国不一定会惩罚具体的参与者,但会据此对中国采取严厉的制裁措施。这是中共最不愿意看到的。

王有才参与的“748”工程、“金卡”工程,原本不是什么大问题,在中国的高技术人员很多都会有过这样的经历。如果王有才如实地向美国有关部门讲清这些问题,美国有关机构不会深究这些问题,但会将东信集团列入制裁名单。

但是,王有才无法说清在秦城监狱的细节,再同参与“748”工程、“金卡”工程结合起来,问题就变得严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