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17, 2022

谍战大戏:总参谍王,有才曝光。兼说举报王有才的内容


我向美国的有关部门举报了王有才。咱明人不做暗事,我在这里公开写出我举报王有才的内容,以便王有才能够认真准备如何为自己辩护。

王有才发文,说是他从花旗银行辞职,并说是因为我举报了他,才使得花旗银行的安检部门找他谈话。

我要说明的是,给花旗银行发举报信并不是我发的,而是有些网友将我揭露王有才的文章下载之后投寄给花旗银行。王有才不应该只是感谢我,更应该感谢那些网友。

至于我向有关部门举报王有才,主要是举报3条:

【1】王有才造假在中国坐牢8年简历,实则总坐牢时间不足一个月

【2】王有才参与了总参三部的间谍项目“748”工程,该工程是由总参三部立项,于1974年8月由中共特务头子周恩来亲自批准,由总参三部具体实施。

【3】王有才参与了中国前总理朱镕基亲自主抓的“金卡”工程,这也是中共总参的间谍项目,就是将中共通过间谍手段盗取的美国银行的信用卡、ATM提款机等技术进行仿冒生产,将美国银行的高科技照抄照搬到中国来赚取钱财。

就上述三条的后两条都是王有才自己讲出来的。而王有才伪造在中国几家监狱坐牢8年的经历,也是因为他无法回答中国监狱生活的细节而彻底暴露。

王有才进入美国的运通公司、花旗银行工作时都掩盖了他在中国的工作经历,王有才的前雇主是东信集团以及中共总参三部,这些中共间谍机构同美国华尔街公司有重大利益冲突。如果王有才如实向雇主坦白他曾经受雇于总参下属的公司,美国公司一定不会雇用王有才。

王有才声称从1989年8月底到1991年4月底被关押在秦城监狱20个月。我不过就是问一下王有才在秦城监狱的基本问题:

1.  一顿三餐吃什么
2.  穿什么颜色的囚服,
3.  住在几号牢房
4.  看病的医生姓什么
5.  在何处放风
6.  在哪里看电视
7.  看什么报纸
8.  何时听广播
9.  在哪里洗澡
10 .如何买日用品
11. 袁大同管教何时被调走
12. 袁大同管教调走后,哪个管教主管王有才
13. 换过牢房吗
14. 如何开罐头
15. 谁给理发
16. 如何刮胡子
17. 北京公安局局长、以及7处处长给全监犯人作报告时,王有才坐在第几排
18. 描述秦城监狱几位管教的特征和身高,包括:
张管教,李管教,孔所长,董管教,王管教,袁管教,吴管教

王有才对这些问题居然是一个都不敢回答。

王有才确实被关押过秦城监狱,曾经同北大的周建、武汉大学的林鹏关在同一牢房,但是,周建和林鹏在两天后就被调到其它牢房,林鹏后来与我同号。

王有才被关秦城监狱不到两周,随后就被送往秘密营地进行间谍训练。

还有谁相信王有才被关押在秦城监狱20个月?

王有才,你一个堂堂的博士,怎么连撒谎被揭穿了都看不出来呢?

你没被关押在秦城监狱,你就不能坦白一下你究竟被中共安排到哪里去培训了吗?

你为何要欺骗世人33年啊?

撒这种弥天大谎,有意思吗?


王有才在推特上,对所有指控他是总参特务的回应都是采用上面的统一版本的辱骂,就是一口咬定是对他造谣诽谤,可他就是不指出我的哪一句话是造谣诽谤。这无疑就是默认王有才的确是总参三部特务。

请大家围观中共总参三部特务王有才上推特裸奔。

请看我如何扒皮王有才。

对我上述提出的18个问题,但凡是在中国的任何一个监狱里被关押超过一个月,都能至少回答出5个。

可王有才居然就是一个都答不出来。

王有才简历中声称他在中国被关押长达8年:

1989年8月到1991年4月,秦城监狱
1991年4月到1991年11月,浙江余杭浙江省第四监狱
1998年11月到2004年3月,浙江省第一监狱

但王有才根本就不了解中国监狱中的细节。这只能证明王有才在中国坐牢8年的经历都是伪造的,王有才在中国监狱里被关押的时间不会超过两个月。

王有才在中国的任何监狱都没经历过这样几件事:
【1】没经历过放风
【2】没洗过澡
【3】没看过监狱特定的报纸
【4】没听过广播
【5】没看过电视
【6】没经历过节日
【7】没买过日用品
【8】没穿过囚服,说不出他被关过的监狱的囚服样式
【9】没吃过罐头方便面
【10】没搬过家
【11】没被提审过
【12】没看过医生
【13】没理发剃须
【14】不知道一日三餐的囚饭是什么


而上述事件是任何一个被关押一个月以上的犯人都必定要经历过的事件。这只能证明王有才在中国的监狱中被关押的时间都不超过一个月。

从王有才的潜伏过程,可以看到中共总参向美国派遣间谍的手段是多么高超。

将某个受过严格训练的间谍,伪装成中国的民主运动领袖,被关押长达8年,让全世界都为这个自由斗士呼吁,最后同美国达成人质交易:中国同意将王有才送给美国,由美国出机票,并安排在美国上名牌大学,进入美国的高技术公司工作

将王有才这个高级间谍送往美国,中国获得的回报是美国解除对中国的某些制裁,还要赞扬中国尊重人权,赞美中国善待政治犯。

美国帮中国养一个间谍,还要给中国巨额赔偿。

中国送给美国一个间谍,至少能赚取几千万美金的实惠。

中共如果向美国派遣1万个王有才这样的间谍,将会赚取几千亿美金的利益!

r e l a x@aristotle2727:这种“人质外交”玩了几十年,应该到了曲终人散的时候了。

只会愈演愈烈。

王有才是不小心被我给发现了,否则,人们都认为王有才是海外民运中最没有瑕疵的领袖。

肯定还有许许多多比王有才潜伏得更深的的中共特务。

陈光诚、李进进、吴仁华、陈小平、李录、何二特的潜伏方式都是漏洞百出,但美国人都会被这些人欺骗几十年,任由这些人影响美国的对华政策。

r e l a x@aristotle2727:完全同意。我指的是从今往后,这种愿打愿挨,心照不宣,双方配合默契的“人质外交”不会再有了。

你说“心照不宣”,是指中美两国心照不宣吗?

美国完全是被中国玩弄于鼓掌之中,谈不上心照不宣。

美国对中国受压迫的人总是要进行人道救助。只要美国去救助中国的人,中共就永远都能打造出让美国不得不出手相救的人。

这就如同是丐帮,只要有乐善好施的人,丐帮就能打造出让你不得不施舍的可怜人。

丐帮绑架儿童,将儿童打残,在将这些缺胳膊少腿缺鼻子少眼睛的站在街上乞讨,任何人看了都会给他们施舍。

丐帮能做到的,中共都能做得到,而且根本不需要将那些被搭救的人受到任何折磨。

刘刚
2022年6月17日

下面是王有才在6月19日对该文的回应。

作者: WangYoucai   【1】我在中国监狱受苦8年多。不是不到一个月。是你造谣诽谤。 2022-06-19 21:59:05  [点击:87]
【1】我确实在中国监狱受苦8年多。你说我只有不到一个月。这个是你造谣诽谤。

【2】,【3】我参与了,一个是我在北大读研究生时的激光照排工程。一个是我在东方通信工作时的ATM项目。但我不知道他们是总参三部。没人告诉我。所以我认为你造谣诽谤了。

我在秦城监狱被关了1年8个月,从1989年8月到1991年4月,大多数时间是单独关押(袁大同管教跟我说是因为我作为北高联秘书长涉及太多的事情了,是上面要求单独关押的。没有参加任何集体听报告的事。)你说我去培训了,那我问你把我安排到哪里培训了。这个是你的造谣诽谤。


王有才在推特上,对所有指控他是总参特务的回应都是采用上面的统一版本的辱骂,就是一口咬定是对他造谣诽谤,可他就是不指出我的哪一句话是造谣诽谤。这无疑就是默认王有才的确是总参三部特务。

这些都是你瞎说。我第一次去twitter,看到你这样瞎说,非常气愤,给了你三百多个相同的帖子。第二天还想给你1200个相同的帖子。因为有bug ,没有发出。后来想想,算了。今后不用其他词汇骂你了。如果有时认为必要,只指出你造谣诽谤的部分。

刘刚   王有才为何讲不出在监狱生活的细节? 2022-06-20 02:39:56  

王有才在秦城监狱里是单独关押,那也得吃饭睡觉啊?

王有才总该记得监狱里每天都吃什么吧?每天都是谁给你送饭送菜?都有哪天改善伙食?

袁管教调走后,你还见过哪个管教?

你每天几点睡觉?几点起床?几点听到起床号?

在秦城监狱里发放的特定报纸,你总该读过吧?你都看过哪份报纸?

你去哪里洗澡?

你都到哪里看电视?

听过什么广播?

难道就不曾集体放风?

就没看过医生吗?

没吃过病号饭吗?

你单独关押,谁给你理发?

你如何买日用品?你都买哪些日用品?

你在哪里被提审?

中国的监狱每天都要点名,谁去给你点名?

你是在哪个法庭被宣判的判刑4年?

你二审改判为3年,又是在哪里宣判的?

在秦城监狱,因为外界政治形势的变化,对六四政治犯的管理方式发生过几次大的变化。王有才对这些都是一概不知。比如,在最初的时候是不允许看电视、听广播,而在后来则就允许了。还有,放风的时间和频率也发生变化。王有才根本就不知道这些变化。

你就没换过牢房吗?告诉你吧,我们最初住的那座监舍楼很快就被腾空了。全部被关押的六四政治犯都被调到其他牢房了,各个监舍楼的牢房设计都完全不一样。你根本就不知道其它监舍楼的牢房细节,不知道在秦城监狱关押的人要经常调换监舍楼,经常调换牢房。你连这些都不知道。还冒充什么被关过秦城监狱啊?这是我判断你在秦城监狱关的时间不长的主要原因。你如果知道,不妨说出你是在何时被调到另外的监舍楼的。我保证你说不出来。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