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24, 2022

别了,张思之!中共的高级卧底和头牌婊子


网上都在纪念张思之律师。




张思之的简历显示出他从16岁就开始了特务生涯。1943年张思之就是军统特务。中共对待国民党特务,尤其会发报的国民党特务的一贯政策就是就地正法,除非原本就是中共潜伏在国民党中的特科特务。因此,可以判定张思之离开国民党部队后就已经是中共特科特务。

在那个年代,能够收发电报的人,首先要具有中学以上文化,然后还要经过特殊的培训。一个文盲是不可能被训练成电报员的。

红军中的人大部分是文盲。稍微有点文化的,也都当军官了。

红军早期的电报员都是从军统或中统在各地设立的电讯班中训练出来的,或者就是从国民党军队中俘虏的电报员,比如总参大特务头子王铮就是从国军中俘虏的电报员。

这些电报员大多有文化,高智商,后来大多都成为中共特科的骨干。中共掌权后,中共特科电讯处的成员就成为总参三部的骨干特务,而且因为他们的智商比较高,都成为高级特务。

张思之之所以出名,主要是因为张思之曾经是四人帮的辩护律师。

谁都知道,能够给江青担任辩护律师,那不是被告人请的律师,而是党给安排的御用律师。

党为何安排张思之充当御用律师?那一定是百里挑一的御用律师,是对党绝对忠诚的律师。



曾经有幸请张思之当辩护律师的人有:

江青
李作鹏
张春桥
鲍彤
王军涛
高瑜
浦志强
魏京生
艾未未



毫无疑问,张思之给江青当辩护律师,那不过是共党上演的一幕审判闹剧,张思之有幸被共党选中为二号男主角,一号那主角是最高检检察长黄火青,三号男主角是审判长伍修权。

中国在1981年那个年代的律师,说好听点,那就是中共地下党,说不好听点,那就是婊子。

张思之能够被党指派去担任四人帮的辩护律师,其被党信任的程度就等同于公开担任审判长的黄火青,张思之在中共党内的地位就是等同于总检察长黄火青,只不过张思之是伪装成敌对势力的地下党高级特工而已,说穿了,张思之就是中共的部长级间谍,是中共在律师界潜伏的头牌婊子。

如果有谁相信中共的头牌潜伏间谍会叛党投敌,那就是等同于相信中共的头牌婊子会改邪归正、弃娼从良!

张思之是相当于总检察长级别的中共律师,张思之为何能给鲍彤、王军涛、高瑜、浦志强、艾未未、魏京生等人充当律师?

既然张思之是中共的头牌婊子,要为那位客官提供服务,必须得服从主子老鸨的安排。

能够被中共安排张思之去担任辩护律师的被告人,只有两种可能:

1. 被告人是中共的战略特务,在上演苦肉计,需要张思之来配合演戏。

2. 涉及重大机密,需要张思之来帮助掩盖机密。

我暂时想不出第三种可能。

现如今,中共在律师界安插的头牌婊子张思之终于挂了,另一个潜伏大律师莫少平理应上升为头牌婊子了。

可是,张思之在临死之前紧急培养了几个接班人,各个媒体都在报道浦志强和夏林是张思之的关门弟子。

张思之就不曾当过教授,何时招募了浦志强和夏林成为学生啊?难道是总参的青浦特训班的特训学员?

在前些天,浦志强就一直在网上直播什么“听老浦读书”《行者思之》,大力颂扬其恩师张思之。我估计浦志强很快就会出示张思之交给浦志强的遗嘱:“你办事,我放心”。

拿着这个遗嘱,浦志强有望同莫少平争霸江湖,成为新的头牌。

https://twitter.com/puzhiqiang/status/1540220313589321728

浦志强居然将其特训班的恩师誉为“伟大的人权律师”。

将浦志强的逻辑推而广之:

审判四人帮的检察长黄火青就应该是“伟大的人权检察长”!
主审法官伍修权就应该是“伟大的人权审判长”!
中共的警察就都应该被誉为“伟大的人权警察”!
中共总参特务都应该被誉为“伟大的人权特务”!
镇压学生运动的解放军都应该被誉为“伟大的人权战士”!



魏京生和黄慈萍也急不可耐地跳出来加入歌颂共匪卧底张思之的大合唱,无非是在吹嘘自己被中共的头牌婊子抱过,就如同他念念不忘地吹嘘自己曾经被中共的国母江青抱过一样地无耻。

https://twitter.com/baojianella/status/1540375415650279424

鲍彤的儿子鲍简也赶紧亮出张思之给鲍彤的一些私信,以显示他们鲍彤家也是被头牌婊子光顾的中共皇家客户。

鲍彤、王军涛、魏京生、浦志强、艾未未、高瑜等等所谓的反共人士,为何就不反思一下他们曾经同中共的头牌婊子暗送秋波、密切配合上演什么人权审判的闹剧啊?

在他们看来,成为中共的头牌婊子的客户,不是什么羞耻,而是祖坟冒青气一样的无上光荣。只有被头牌婊子光顾的人,才能算是皇亲国戚,他们的子孙后代才会沾上皇家、赵家的红色基因!而没有被头牌婊子服务过的人,都统统是土鳖。

面对一个从16岁就开始特务生涯的老特务张思之,居然有众多的人为这样的一个老特务披麻戴孝,看到魏京生、鲍彤、高瑜、王军涛、浦志强、王天成等人连篇累牍地歌颂张思之文章,就如同是看到一群被共匪枪毙的人还要叮嘱亲友给刽子手送去5分钱子弹费,还要跪谢刽子手能让他们死得痛快。

这群人不是蠢猪,那就是张思之的特务同伙,合起伙来欺骗民众要象他们那样地誓死效忠共产党,就是被共产党判刑,也要感谢共产党给他们派了一个皇家御用律师。

在我看来,张思之就是个如假包换的婊子。可为何就有众多的人就是要为张思之立贞节牌坊啊?

是这些人没能力识别善恶?还是他们跟张思之就是同类的婊子?

我衷心地祝愿这些披着各种伪装为中共服务的大大小小的婊子们都尽早地去见马克思。

我更衷心地祝愿被中共的头牌婊子服务过的人也都能尽早地洗刷被婊子玷污过的基因,早日悔过自新、重新做人。

r e l a x@aristotle2727:这帮同伙,是真心想夸张思之大律师的…

无奈看看张大律师的法庭战绩,配合政府表演…

这哪是律师?这不是御用演员吗?

我就没看明白,这群人究竟赞美张大律师什么?赞美张律师演戏演得好?

可换任何一个人,也都能演好这出戏啊。不就是照本宣科念稿子,输官司嘛。就如同是上场球员设法让对方赢球一样。想打输官司都不会的人,那只能是猪了。





我刚刚发表该文,高瑜率领一伙特务立即对我进行辱骂,赵岩、蒋捷紧随其后,对我百般辱骂。这群狗特务,除了辱骂,就不知道什么是讲道理,更不懂逻辑。他们甚至就不知道当特务是注定没有好下场,如此粗口成脏的流氓是一定要遭天谴的。

蒋捷骂我的话音未落,就立即遭报应了。就在今天中午,蒋捷一失足就成千古恨,挂了。

现在,让我们试看下一个遭报应的该是哪一位。

高瑜一直都在公开招募人来美国抽我。我倒是要看看高瑜何时能实现她昼思梦想的愿望。

凤姐有话说@luo_yu_feng:高瑜外甥,可在部队服役哦。前段转业,高瑜还四处斡旋,帮其外甥谋了个肥差。刘刚,你当心,高瑜外甥,部队转业,进了国安系统哦

刘刚
2022年6月2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