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June 2, 2022

私屋藏娇张晓宁,铁汉棒打红薯宽


1. 李洪宽视频自爆张晓宁住李洪宽家


我懒得看李洪宽的视频。可李洪宽就是不断地给我发来他的视频,告诉我在哪一段视频他有恶毒地辱骂我。

我就顺手点开李洪宽昨天发的一个辱骂我的视频。

李洪宽:6/1 六四逼近,经济萎缩。习近平改个名,搞“君主立宪”,与民立约,交出实权,谁能阻挡得了他?来算一笔账。

我打开这个视频,就发现李洪宽在自爆张晓宁曾经住在李洪宽家里。

李洪宽:5/4 女杀手张晓宁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这是李洪宽在2022年5月4日发的视频。其中发出了许多张晓宁的生活照,还发出了一张声称是张晓宁的持枪照片。


这是李洪宽在推特发出的张晓宁生活照。


这是李洪宽坐在自己家里录制视频的照片以及李洪宽曾经发出的张晓宁手持手枪的照片。很明显,这两张照片都是在李洪宽的家里!

李洪宽分明是在自爆张晓宁曾经同李洪宽一道住在李洪宽家里嘛。

李洪宽至今都拒绝说明他是如何得到了张晓宁的生活照。

李洪宽还经常上传女性裸体的照片。

李洪宽一定录制了张晓宁的裸体照片,以便他上传到油管来吸引观众。

李洪宽,请你放出更多的张晓宁的生活照吧,尤其是张晓宁在床上的生活照。

2. 李洪宽为共谍王有才和李进进辩护


在6月1日的视频中,李洪宽反复说刘刚不可能在秦城监狱反抗暴政,李洪宽还千方百计地为王有才和李进进辩护。

王有才在通缉令上的照片不是王有才本人,李洪宽居然说这是中共的大善,是为了保护王有才不被抓住,是警察在刻意保护学生领袖。

李洪宽就是不说明中共警察为何特意保护王有才,而不保护其他人啊?

李洪宽为何不拿出证据来证明王有才确实被关押秦城监狱20个月,为何不证明李进进确实被关押过秦城监狱?

对李进进和王有才造假秦城监狱坐牢经历,李洪宽居然也要我这两个共谍辩护,反倒说我在监狱中传出的公开信是有人帮我造假。

3. 李洪宽揭露“秦城铁血汉”是刘刚自编自创


李洪宽最津津乐道的就是声称刘刚是自己吹自己是秦城铁血汉,没有第二个人这样说。

对刘刚的所有攻击,最让李洪宽的得意的就是李洪宽扒掉了刘刚自吹自擂秦城铁血汉,李洪宽声称这是他最最严谨的证明,没人能推翻它的这个结论。

其实,李洪宽所造的最最自鸣得意的谣言,是最最不堪一击的。

可李洪宽不知道的是,早在1989年7月开始,北京的秦城监狱就开始传播秦城铁血汉的故事。后来,熊焱同北京的一群秦城监狱出监狱的人还为究竟是谁首创“秦城铁血汉”而争执不休。最后,众人承认最早传播刘刚是“秦城铁汉”的是秦城监狱的警察,而熊焱将其改成“秦城铁血汉”。

秦城铁血汉扬名世界、威震天下的时候,我还在秦城监狱呢,还一直不允许同外界通信,更不允许同家人见面。我在监狱期间,就从未听说过“秦城铁汉”或“秦城铁血汉”这种汉语组合词。

4. 秦城监狱狱友评“秦城铁血汉”


1996年我到美国,熊焱见到我时,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刚兄啊,你可知道你的‘秦城铁血汉’是谁发明的吗?”

我还真不知道是谁。

熊焱随即十分得意地告诉我:“是老弟我呀。当年,在北京,他们都说你是秦城铁汉,我说这名称太没有血性,我就画龙点睛,加了一个血字。你的美名就誉满全球了。”

口说无凭,不妨上网搜索“秦城铁血汉”,就会查出众多的人在讲述“秦城铁血汉”的故事。我在下面就只列出被关押过秦城监狱的熊焱、周封锁、陈子明等人评论“秦城铁血汉”的文章。

见链接:
https://projects.zo.uni-heidelberg.de/archive2/DACHS_Leiden/archive/leiden/epub/bjzc/114/99

日期:5/19/2009  作者:熊焱

李洪宽能否说说我是如何从监狱向外界传播“刘刚是秦城铁血汉”的?

5. 李进进自传书名涉嫌剽窃

熊焱在2009年发文“从天安门到秦城 一路铁血”。两年后,李进进出版自传《从广场到秦城》。




仅仅看李进进自传的书名,分明就是剽窃熊焱对秦城铁血汉的回忆嘛。

这个李进进,自己没坐过秦城监狱,居然就将秦城铁血汉的故事给安到自己身上了。

6. 李洪宽揭露“秦城铁血汉”是刘刚自编自创


李洪宽居然说“秦城铁血汉”这个雅号是刘刚自编自创的。

李洪宽这句话本身就暴露出李洪宽对“秦城铁血汉”真身是太不了解啦。

刘刚那可是“秦城铁血汉”,还是发明家,怎么会给自己取这么个俗不可耐的雅号呢?忒俗,没品位,娘们气,有损秦城好汉的高大形象。

李洪宽,好好学学,我再教你一次,真正的秦城铁血汉的自吹自擂风格。

下面的这些文字风格才是属于“秦城铁血汉”独创的。

在1989年之前,秦城监狱的警察们最最津津乐道的是张春桥、蒯大富、聂元梓。哪个秦城监狱警察没见过这些人,那就算是没名的新警察。

可是,1989年之后,秦城监狱的最最驰名商标就是“秦城铁血汉”和刘刚这两个名号。

或者说,秦城监狱的大名叫刘刚,小名叫“铁血汉”。但凡有人提起刘刚,就会让人联想到秦城。但凡有人说铁血汉,那也一定是属于秦城监狱的铁血汉。

反之亦然。但凡提到刘刚或是“铁血汉”,就自然会让人联想到秦城监狱。

但凡是因为天安门民主运动被关押秦城监狱的人,如果有谁不知道“秦城铁血汉”是谁,这基本上可以断定他关押在秦城监狱的时间不超过半年。

如果有谁没听说过刘刚的大名,保证他都不敢说他蹲过秦城监狱。

在秦城监狱时,监号里的犯人要跟看管犯人的警察喊队长,有事时要喊:

“报告,队长,20号报告。”

可秦城铁血汉在秦城监狱就从来不跟警察喊报告,而是喊:

“卫兵,一号首长有指示。”

卫兵来到秦城铁血汉的门口,必须得先立正敬礼,再喊:

“报告,首长,有何指示?”

有些哨兵胆小,不愿意喊我为首长,怕他们的首长不高兴,就采取了一个折中办法,低声喊:

“报告,大校,有何吩咐?”

他们解释说,他们的首长才是少校,喊我大校比喊首长还要尊敬三级。

我也就不在意他们喊我是大校了。

1990年12月11日的《人民日报》上发表了何新的长文:《世界经济形势与中国经济问题》。各个监号阅读这篇文章的时间都比较长。等传到我这里时已经是后半夜了。站岗的卫兵突然换了一波新兵,给我送报纸时居然不喊我首长,也不喊报告,居然喊我是“78号”,结果是被我给隔着铁门揪住了就打。那天,闹得全楼一夜没睡好。当时,我收拾那个哨兵,就象这个视频那样:


第三天,那些卫兵纷纷来给我道歉,说他们被营长罚站了一天,罚得他们是跑肚拉稀。往后见了我就都喊报告首长了。

在北京的几个监狱和看守所里呆过的警察,如果有谁没听说过刘刚,那都要被其他警察一顿损,说他们不够级。

有好多个北京警察,是专门到秦城监狱里来拜访一下“秦城铁血汉”,他们还经常为秦城铁血汉到底是1米90还是1米70来打赌。

到了凌源第二劳改对,那些警察后来见了我,那就跟见了北京来的皇帝差不多了。

凌源监狱狱政科的警察同教导大队的警察分成两伙,几次争得几乎掏枪了。

狱政科的警察们先说:刘刚有大将之才。

教导大队的警察们不同意,坚持说:刘刚是帅才。

结果是双方个派一名代表来让我定夺。我告诉他们,哪一方能将我给放了,我立即领着那一伙逐鹿中原,争霸天下,进军中南海。谁敢跟我风风火火打江山,那一伙就是胜方。

结果嘛,他们都哑炮了。

7. 共特齐墨发动有组织的污名化刘刚

1996年5月,我在美国的克林顿政府帮助下逃亡美国。

我初到美国时,有很多海外民运组织的领袖人物邀请我加入他们各自的组织。均被我婉言谢绝。有些组织的领袖们就说我忘恩负义,说他们曾经为我多方呼吁。我就告诉过他们,我从来就没有要求任何民运组织为我呼吁。有谁为我呼吁,那仅仅是他们良心未泯,我无需感恩戴德。

随后,某些民运组织的领袖就开始对我进行污名化造谣。

https://bbs.creaders.net/politics/bbsviewer.php?trd_id=1275044

前民阵主席齐墨先生的《我的民运路——行到水尽处坐看云起时》,上图是广泛传播的对我的污名化造谣。

我从未见过齐墨。也许齐墨见过我,但我对齐墨没有任何印象。

可是,齐墨就是起而不舍地对我进行所谓的揭露和扒皮,他声称他们这些海外民运曾经为我进行呼吁。但后来却发现上当了,原因之一就是他们没有发现我身上有被酷刑的痕迹。

我何时说过我被打断了胳膊或是砍断了腿吗?他们想要看到我的什么伤痕呢?我有让他们宣传我是“秦城铁血汉”了吗?他们到联合国人权大会去宣读我的公开信,那是他们接着为我呼吁的名头混入联合国大会。我没有要求他们为我呼吁。可这群民运领袖们就因为看到我健康地走出了监狱,就认定是我欺骗了他们。这些人是否变态啊?

我同齐墨之流没有任何来往,我没拿过他们一分钱,没求过他们办一件事,只是他们四处宣扬刘刚是秦城铁血汉,就要求我要对他们感恩戴德。

他们为何就一口咬定是我欺骗了他们?

是因为我不与他们同流合污?

是因为我不理会他们?

是因为我不感激他们?

还是因为我还依旧健康地活着?

有哪一件事能算作是我欺骗了他们。

因为他们曾经将我吹捧成生命宁死不屈的英雄,我就得必须死在监狱吗?否则就是我欺骗了世界吗?

是他们打着我的名号欺世盗名,然后就要求我象奴隶一样地听命于他们,还要对他们感恩戴德,否则就是我忘恩负义。这简直就是丐帮、土匪、黑社会的绑票嘛!

我将我在中共监狱中受到的政治迫害用公开信的方式公之于众,我只是要求正义的人们去谴责中共政权的暴行。

如果有谁愤怒谴责中共,我认为那是正义的人们必须发出的呼声,我无需去感谢他们。

如果有谁对中国的暴行视而不见、麻木不仁,我也不会去责怪这些人对恶魔的放纵。

齐墨宣称出版了我的专集。那其中一定是包含了我本人写过的许多公开信和我本人的照片。他们从来不曾同我本人或是我的家人联系就擅自使用我的手稿,这至少是对我本人的肖像权和知识产权的不尊重。他们居然还要我对他们未经我同意就出版我的专集对他们感恩戴德!他们简直就将我当成是他们的家奴了嘛。

就因为我身体健康,这群民运领袖就造谣诽谤我是骗子、虚伪、丑陋、伪人、败类。

按照他们的标准,全世界所有的健康人都可以被他们诅咒为骗子、虚伪、丑陋、伪人、败类。

有这么邪恶的吗?

1996年6月,我曾经在高新家见到高新。高新给我出示了许多他发表在各种报刊上的为我呼吁的文章。我看到高新发表的那些文章,完全就是我冒着生命危险从监狱中传出的公开信,高新不过就是将我的公开信中的第一人称“我”都换成了第三人称“他”或者是“刘刚”,标题和内容就是一字不差地照抄照搬,不过是将我的手写稿变成了他的报刊打印稿,最后将作者署名“刘刚”置换成了“高新或何频”。这原本是我这个受害人的自诉,让他们改动之后,就变成了第三者的描述,而且高新和何频根本就不可能通过任何渠道了解我在监狱中受到迫害的细节。他们将我的公开信改头换面后,自然就让人感觉这完全就是胡编滥造的东西了。

高新和何频这些所谓的作家、记者如此剽窃我用生命和鲜血写成的文稿大赚稿费,还要让我对他们感恩戴德。

我的那些公开信,每篇都是将近上万字。

高新将我的那些万言公开信发在台湾军情局出巨款资助何频和高新主办的几个专门为台湾军情局搜集情报的杂志上。他们在报刊上发表我的文稿,为何要将我的名字抹去,还要署上他们的名字为作者啊?有这样剽窃的吗?

对这种无耻的剽窃行为,高新和何频居然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令我感到这种人的卑鄙和无耻。

8. 很多人考证“秦城铁汉”是刘刚首创


上网搜索“秦城铁汉”,自然就会同时出现“刘刚”。有很多人考证的结果是刘刚自己给自己戴上了“秦城铁汉”外加“秦城铁血汉”这两顶大帽子。另外一个论点就是中共的监狱残暴,进了中共的监狱,就没有不下跪低头的,所以,在中共的监狱里一定都是怂包,没有任何人可以被称为是铁汉。

质疑“秦城铁汉”最多的当属魏京生,其次就是AlphaQ、白兰、小腿疼、喜洋洋、若迷等等。


这是AlphaQ质疑“秦城铁汉”的文章。听说该人早已不在了,那就让他曾经编造的这些谣言跟随他一道随风而去吧。

https://blog.creaders.net/u/4668/201012/76003.html

上面是著名网友若迷考证“秦城铁汉”的出处。他的结论是:

【1】“秦城铁汉”是出自刘刚一人之口,因为没听到王丹和刘晓波说过这个名词。

【2】刘刚讲述的刘刚在中共监狱中的被酷刑、以及各种大义凛然的话都是不可信。因为有酷刑在,任何中国人如果不低头认罪,就不可能活着走出监狱。

【3】刘刚胆小如鼠,因为批评刘晓波的文章还借用袁大同管教的口来讲。

【4】刘刚讲述秦城监狱袁大同管教的故事,如果是真,那就是出卖良心警察。如果讲的是假话,那刘刚的任何话都不可信。

总之就是一句话,在共产党的监狱里,就绝对不会有不低头认罪的什么“铁汉”。

从1989年6月到1995年6月,我一直都被关押在中共的监狱里。在那期间,我就从来不曾听说过“秦城铁汉”,也没听说过“秦城铁血汉”。但在此期间,上面给出的齐墨对“秦城铁汉”的质疑,以及熊焱、周封锁、陈子明等人反复提到过“秦城铁血汉”,都证明在刘刚出狱之前“秦城铁汉”或“秦城铁血汉”早就誉满全球了,这不可能是刘刚的首创。

至于说中国人在中共监狱里就没有不低头的这种荒谬论断,只要看看中外媒体对刘刚在监狱期间的采访报道,以及刘刚冒着生命危险一次又一次地传出的各种谴责中共暴行的公开信,就能够认定刘刚在中共监狱中从来都不曾向中共低头,而且是一直都是公开谴责中共暴行。

9. 五毛一茬不如一茬,特务一代不如一代


看看秦城监狱的警察,再看看这些跑到海外的特务和五毛,什么夏业良、李洪宽、王有才、小腿疼、魏京生、黄慈萍,这简直连北京狱警或凌源山沟里的管教的水平都不如。

李洪宽造谣都没谱。

夏业良造谣还要剽窃之父。

王有才造谣就是漏洞百出,一下就暴露了总参特务的真实面目。

小腿疼更是如此,还没讲几句话,就被揪住了中共高科技间谍的铁证。

我不妨给他们看看五毛老前辈们、真正敬业的特务写过的一些范文。就这几篇五毛范文,夏业良、李洪宽、王有才、小腿疼这一辈子都无法达到这种境界。

五毛范文精选:解剖刘刚

子在网上曰:五毛一茬不如一茬,特务一代不如一代!


刘刚
2022年6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