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ne 26, 2022

论证王有才极其同党是共特的逻辑推理


我指控王有才是中共特务,王有才无法用事实来反驳我的指控,但王有才确认了他曾经参与了中共总参的两个间谍项目:“748”工程和“金卡”工程。

就是说,我的指控是根据下面的三段论:

大前提: 参与“748”工程和“金卡”工程这两个项目的任何一个项目的人必定是中共间谍。

小前提: 王有才参与了这两个项目。

结论:王有才必定是中共间谍。

王有才肯定了上面的小前提。王有才如果想推翻我的结论,就需要举出反例来推翻我上面给出的大前提。

我指控王有才是中共特务的另一个逻辑推理是王有才伪造了在中国坐牢的简历。

根据王有才的自述,王有才在中国被关监狱的时间是8年。但王有才对中国监狱生活细节缺乏了解,我据此推断王有才在中国监狱被关押的时间不超过1个月。

一棵大树的年龄是可以根据其年轮来加以判断的。

一个人的真实年龄也是可以根据其生物特征来加以确定的。

一个人在监狱中生活的时间也是可以根据其在监狱中对事物的记忆来加以严格确定的。

严格地说,王有才在中国监狱中生活的时间是一个科学问题,是无法伪造的。王有才无法证明其在中国监狱中真实的生活时间长度,这就证明王有才编造了在中国监狱生活了八年。这八年时间里,王有才究竟在何处,这是只有王有才本人和中共情报机构才确切地知道的。

王有才之所以要掩盖在那八年时间里究竟在何处,甚至是对其家人掩盖真相,而且中国的情报部门也帮助王有才掩盖真相,这表明王有才同中国的情报部门是密切配合地掩盖他本人的历史,共同编制王有才的简历。情报机构之所以帮助王有才伪造简历,掩盖王有才历史中的八年经历,这表明王有才必定是中共情报机构的间谍。

王有才无法推翻我上述的推理过程,理屈词穷之际,就搬出了一大群亲密战友来帮助他证明他们不是特务。殊不知,这恰恰又提供了一个有力的证据,证明王有才就是中共间谍。

在民主自由国家,每个人都是独立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思想、独立的见解,每个人都不会让其他人来代行自己的言论自由权利,不会让他人充当自己在自媒体的代言人。

就连美国总统川普也很难找到20个人来同他步调一致地用一个声音来说话。最近的美国国会的1月6日冲击国会的几次国会听证会就泄漏出川普即便是在当总统的时候都找不到20个人跟他步调一致,都不会跟川普用一个声音说话。川普的司法部长老巴尔以及副总统彭斯都不能同川普保持步调一致。川普的女儿伊万卡甚至在国会听证会上说出了对川普极为不利的证词。

可以说,在西方自由社会,没有哪个独立的个体的人能让20个人同他保持步调一致、一切行动听指挥,除非是一个间谍团伙。

可是,王有才居然就能同时为20个同党注册,而这些人表现出来的言词基本上就是王有才的传声筒,同王有才是异口同声,一切行动听从王有才的指挥。

如果有谁认为王有才不是中共特务,并坚持认为王有才帮助注册的那20个人都不是中共特务,那么就不妨也试着找到20个真实存在的人来到独立评论注册ID。如果有谁不用花钱雇佣就能做到这一点,我愿意为王有才平反昭雪。

刘刚
2022年6月26日

----------------------

请版主帮下列人员注册,谢谢 WangYoucai [537 b] 2022-06-18 23:57:52 [点击: 342] (1454032)

中文笔名已经注册。 斑竹09 [142 b] 2022-06-20 00:56:30 [点击: 267] (1454058)

谢谢版主。知道了。以后不会很多了。 WangYoucai [20 b] 2022-06-20 01:20:04 [点击: 234] (1454059)

现在还有人想我帮助注册,我告诉他们下一批再说。谢谢。 WangYoucai [0 b] 2022-06-19 11:43:24 [点击: 260] (1454040)

作者: WangYoucai   “请版主帮下列人员注册,谢谢” 2022-06-18 23:57:52  [点击:343]
版主:请将下面的用户名在独立评论网站上注册。谢谢。

我的说明如下:

独立评论注册比较难,按照版主的意思,我现在替下列人员注册:这里的任何一个人要用,告诉我,我会将你的密码告诉你,你只要自己改密码,这个用户名和密码就是你的了,任何其他人都不能用了。如果你拿到你的用户名和密码,改了密码,不用他们,就没有其他人可以用你的用户名和密码了。

王有才(已经在独立评论注册)
陈忠和
王国兴
宋书元
林冬漪
姜福祯
李秋
 
陈志伟
李一枝
贺玉林
毛利杰
龚方萍
陈碧群
方梦溪
 
韩阳
yang han
Qu Chen
刘耀华
顾君卓
范 sk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