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June 13, 2022

总参特务有才,私奔代替自裁


我揭露王有才是总参特工,造假秦城监狱坐牢经历,都是铁证如山,王有才连狡辩都不敢。

随后,王有才连续发文、发电邮,声称他进来心情不好,精神濒临崩溃,而且将在近期内离开花旗银行。

我不妨分析一下王有才为何会精神抑郁,痛不欲生,甚至要同太太离婚,同女网友亦微私奔

先简单回顾一下我扒掉王有才的底裤,让中国总参间谍暴露在阳光下的过程。

【1】5月13日之前,我已经连续发文,揭露王有才是中共间谍:
王有才王超华鸠占鹊巢,剽窃刘刚成立的“高自联”



【2】王有才被扒底裤,立即精神崩溃,公开追求女网友亦微,声称已经同老婆胡江霞谈好离婚,急不可待地要同亦微私奔。这表明王有才被我揭露后,内心极度恐惧,精神崩溃,面临妻离子散,只好选择私奔来逃避被FBI调查。

诚劝有才不可轻生厌世

【3】刘刚痛打落水狗,重锤揭露王有才
王有才装疯卖傻、妻离子散、私奔流浪,企图讨得刘刚的同情,放他一马。但是,刘刚痛打落水狗,继续深挖狠批。

维基百科暴露了王有才是总参三部情报人员


论证王有才是总参三部特工的证据链


王有才是中共总参三部间谍的实锤证据


2006年11月12日创立“王有才”词条的最初版本

【4】王有才公开狡辩,刘刚顺手牵羊,借机审问王有才。
审问笔录1:王有才是总参三部间谍吗?

审问笔录2:王有才自称被关秦城监狱20个月,实则不足两周!


【5】看到刘刚对王有才的公开审问,由网友组成的大陪审团一致认定:王有才造假被关押秦城监狱经历,是朱镕基亲自选拔培养的总参间谍。
王有才鲜为人知的故事:通缉令、被捕、坐牢都掺水造假



王有才造假秦城监狱经历:自称被关20个月,实则不足两周!

王有才为何能参与周恩来、朱镕基两代总理创立的国家重点工程?

对王书君起诉的罪状同样适用于王有才

王有才自认是中国总理发起的“748”工程及“金卡”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王有才和小腿疼的荒谬逻辑:比他们穷的人就是穷鬼恶人!

王有才为何不识数?连18和20都拎不清


王有才自认是中国总理发起的“748”工程及“金卡”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王有才和小腿疼的荒谬逻辑:比他们穷的人就是穷鬼恶人!

王有才为何不识数?连18和20都拎不清

【6】王有才被揭得连底裤都不剩,只能打滚撒泼耍赖,联手另一个总参间谍小腿疼,威胁要对我重拳出击。我于是宣布,我要让王有才这个总参特务受到最严厉的制裁:

让王有才这类骗子遭受精神摧残、经济损失、道德审判"
让王有才这种骗子和间谍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虽远必诛。

【7】看到我给出的王有才是总参间谍的证据链后,很多网友就开始向FBI、国土安全部、花旗银行、美国运通公司举报王有才是中共党员、总参间谍。

花旗银行很快就做出决定,不能继续留用王有才。花旗银行同时也不愿意让媒体报道该公司的数据库被中共总参间谍王有才渗透,这会严重影响花旗银行的信用。

王有才目前是内外交困,妻离子散,工作不保,还随时可能被总参三部灭口。

这才是王有才每天喊“活着没意思”、“就要死了”的真正原因。

我解释了半天,相信大多数人还是不懂王有才为何经常公开喊“人为什么要活着呢”、“我肯定会提前死去”。

王有才自知将面临两种惩罚:自裁、被灭口。

王有才一再公开宣扬厌世、私奔,那就是在为“自裁”欲盖弥彰。

王有才散布图会提前死去,那就是在预告他将步李进进后尘,很快就会被灭口。




KevinXu@xqw1975:这哪里是有才自语要自裁?这分明是有人代言将灭口嘛!
我是一点不相信这是王有才说的噢!
显然这是“网有才”,不是王有才。
王有才会与李进进共进退。

王有才再现身时,就会化名“木有气”。
我真是邪恶啊,敢这么想。

什么关押20月十几天的?
几十年前了,都是小事啦!
关键是这帮蠢货乱扯蛋伤了命根了嘛。
王君书写小纸条,李进进留备忘录,王有才也有后招的嘛。
一帮蠢材,割了就好了嘛。会有后起之秀嘛。

自从王书君写纸条后,这帮子民运领袖、89战将,就成鸡肋啦!
既然书君可以写纸条?那么有才也可能“有门道“,进进呢,祝他走好,当然也会先进一步。

我早就怀疑刘刚是FBI分析师了。

王有才关键的问题是自爆了参与周恩来挂帅的“748”工程,以及朱镕基挂帅的“金卡”工程,还自称是立项负责人。

这对美国是至关重要的机密。FBI一定想知道都有哪些人参与这两个项目?王有才为何是负责人?王有才为何能成为这种间谍项目的负责人?

王有才如果向FBI交待了“748”工程和“金卡”工程的内幕,总参一定要劁了他。

王有才如果不向FBI交待这些细节,王有才出卖任何人都不能被认作是有重大立功表现,都不会赢得FBI的信任。

美国FBI对中国间谍最最感兴趣的是他们何时、在何地被招募训练为间谍的。

中国间谍的最神秘之处是其训练营地的保密、和招募间谍的程序诡秘。

王书君不象是受过很高深的间谍训练,至少不是从大学时就被招募训练的间谍。

王有才和李进进都应该是在大学在大学毕业之前就被招募并受到了间谍训练。

李进进是不能开口了,王有才还有机会开口。

如果我是FBI,首先需要了解的是王有才何时被招募的,招募的程序,训练的地点和科目,

然后才是“748”工程和“金卡”工程的细节问题。

KevinXu@xqw1975 幸亏你才是个分析师,不外勤。
FBI又不是考据狂真探迷,最关切的当然不是手手册,而是关系网了啦。
你列清单了嘛。

关系网不需要王有才本人交待。这可通过其来往邮件和银行账户的进出款就能查清。

象王书君那样的给FBI递交写有上线的联络地点的纸条,那不过是为了以此为证据,在美国起诉王书君的那几个上线。

同王有才相比,王书君所了解的秘密是微不足道。

王有才何去何从?


总参三部家法:对叛变投敌者阉割去势。
陈赓儿子讲述一个北大学生参加了特科,被军统逮捕后,严刑拷打后变节投敌,使得中国领导遭到逮捕。特科牺牲多人进行劫狱,将此叛徒从监狱里劫出,不是对其正法,而是阉割去势,就是割掉其生殖器。俗称劁猪。


王有才的总参间谍身份暴露了,于是,王有才面临着诸多的两难选择。
首先是总参给王有才的二选一:你选择要自裁还是被灭口?

第二是面临FBI给出的二选一:你是选择自首还是被捕?

如果向FBI自首,还要面对总参给出二选一:你是选择被割动脉还是被割生殖器?

难啊。这几个问题就足以愁死王有才。

王有才苦思冥想了一个月,最后做出了他的最佳选择,那就是携手女网友亦微私奔。

可是,私奔就能逃避总参的追杀吗?

王有才的所谓私奔,大概是指私奔到大峡谷,再携手女情人一道飞跃大峡谷。这才是王有才为何不同自己的爱妻私奔,却非要临时拉上一个不相干的女网友私奔,这无非是要给自己留住根嘛。


王有才说他总是情不自禁地哼唱:把根留住!

唱着唱着就嚎啕大哭了。


刘刚
2022年6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