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y 25, 2022

王有才为何能参与周恩来、朱镕基两代总理创立的国家重点工程?


从1987年到1997年的十年时间里,王有才参与了两个中国总理挂帅的国家重点工程:

【1】1974年8月由周恩来亲自批准的“748”激光照排工程
【2】1996年由朱镕基亲自批准的“金卡”工程

中国的这些国家重点工程都是属于军队或间谍系统的项目。是间谍系统已经通过间谍手段盗取了国外的成熟技术,然后报请国家最高领导批准这些项目。因为是已经盗取了成熟技术,生产成本当然会很低,有了成熟技术,就节省了开发、研制、试验的大量成本和时间。情报机构要求上马这类能够迅速创收而且事关国家安全的项目,总理当然欣然批准,并确保国家投资。

这种项目的技术虽然是掌握在情报机构手中,但情报机构不能直接出面进行生产和推销,需要找一个白手套,伪装成项目开发和研究团队,对外界宣称是自主研发的产品。于是,北大的王选教授就有幸被选中成为研发团队的白手套,还成立了“王选计算机技术研究所”,美其名曰是研究激光照排技术,其实就是将中国间谍机构盗取的各种高科技产品技术给洗白了,再由总参三部的下属企业进行秘密生产和销售。

周恩来批准的“748”工程,对外的宣传是由王选负责开发的“激光照排”系统,很多人以为就是研发“激光照排”机器。其实,“激光照排”不过就是在立项的时候随便取了个名称而已。这就如同是Apple公司,你不能望名生意地误以为那就是生产水果的公司。

这个“748”工程实际上是包罗万象,中国间谍盗取的任何高科技电子产品,都可能纳入“748”工程。

王有才是“748”工程的核心人物,是实际操盘手,其作用应该不亚于王选的作用。

同样地,朱镕基批准立项的“金卡”工程也是先由情报机构根据所盗取的技术资料来申请立项的。而王有才居然就是“金卡”工程的立项负责人!

可见,王有才在中国的谍报系统中所扮演的核心作用。

没有什么新鲜内容,是不是想我再给你一点料啊?

你已经认定:王有才在这里起的作用,那无疑是中共副总理才能起到的作用嘛,或者就是中共大间谍代行中共总理的职权。

如果有人不同意王有才在中共间谍系统所担当的重要角色,不妨指出任何一个其他人能象王有才这样地能够同中国的几十家大报社有业务关系,还能将各地的邮政局局长都玩弄于股掌之中。相信谁都不会从中国民间找出象王有才这样的神人,除非是中共部长级以上高官,或者就是中共高级间谍。

什么重要角色。核心间谍。高级间谍。中共副总理(也就是中国副总理),代行中共总理的职权。

看样子我确实还应该告诉你更多我在中国国内的实际情况,你肯定会得出结论我就是朱镕基的变体或者江泽民的变体来美国参与中国民运,中国民主党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因为我还参加了余心焦发起的中华复兴党,期间也是非常重要的职位(我参加了复兴党而且增加了一整段关于大概制度文明的内容进入中华复兴党的党纲。并且让我的浙大和上海交大毕业的二个秘书打印了很多很多份分发。我应该是其中的很重要的成员,中华复兴党的许多人(Masters&Doctors)去我家玩的。余心焦在我家还住了一段时间,我的朋友还不让余心焦在我家里吸烟呢。)

本来我还想介绍一下我跟中共高层确实有关系,因为我想这样可能更有效地推进中国的民主运动。现在看来这一步就免了。总理级别应该够高了吧,还要透露与中共高层有关系那不是画蛇添足了吗。

网友们,我是不是还要画蛇添足一把,介绍一下我跟中共高层有关系吗?

在维基百科的“王有才”词条里,王有才能清清楚楚地罗列出他在哪年哪月哪日见过了什么人。

王有才如果真的被关押在秦城监狱超过一个月以上,就一定能列出王有才在秦城监狱中都被关押在哪几个牢房,以及是何时从一个牢房搬到另一个牢房,换牢房时都是由哪些人来帮他搬东西。

王有才甚至都说不出在秦城监狱是穿什么颜色的囚服,夏装囚服和冬装囚服的区别。

王有才能否讲一下在秦城监狱是如何购买日用品?都能买哪些日用品?能买哪些食品?

王有才能否讲一下你在秦城监狱是如何开罐头?到哪里煮熟方便面?每周的日常伙食是什么?

王有才在秦城监狱刮过胡子吗?理过发吗?如何刮胡子?谁给理发?

王有才在秦城监狱里看报纸吗?都看哪几份报纸?到图书馆借过书吗?同其他犯人传阅过书籍吗?都借阅过哪些图书?传阅过哪些图书?

王有才在秦城监狱看电视、听广播吗?都到哪里看电视、听广播?都允许看哪类电视节目?都听什么广播?

王有才在秦城监狱参加过集体大会吗?在哪里举行这类集体大会?谁给训话?

王有才写过“反思”吗?监狱给布置的几次“反思”主题是什么?

秦城监狱的几个医生都姓什么?如何看病看医生?如何买药?如何拿药?

我保证王有才不敢回答这些问题。

王有才如果连这些事都说不出来,那只能证明王有才在秦城监狱被关押的时间不超过两周!

我在上面列出的一些问题,是属于在不同时间段发生的事件。在秦城监狱被关押过的人能够回答其中的部分问题。如果能如实回答上述问题,就能够判定这人在秦城监狱关押的时间段。

从王有才讲述的秦城监狱故事来看,王有才在秦城监狱关押的时间肯定是不超过一个月,他还没有了解秦城监狱的周周期和月周期。

在秦城监狱生活的人,每天都会有一个周期:何时起床、何时吃饭、何时看报学习、何时看电视,这些日常活动会让人的生物钟发生变化,人的心理状态也在一天中发生周期性的变化。

另外还有七天的周期往复。一周内每天的伙食会不一样,有些日子是吃的好,有些日子稍差。人们会期盼着一周中的某几个日子。

看王有才讲述秦城监狱的故事,他基本上没有形成日周期,更没有形成七天往复的周周期,王有才更没有形成30天往复的月周期。

这种周期往复的单调生活,会让人自觉不自觉地牢记某些日常生活习惯。就如同你背诵英语单词一样,你们每天都在同一时间背诵一个英语单词,连续500天天天地背诵,这回让人终生难忘这个单词。

王有才无法牢记秦城监狱的任何一个周期往复的事件,这就表明王有才没有形成周周期,在秦城监狱的关押时间不会超过几周。

所以,王有才在秦城监狱被囚禁的日子不超过三周。如果超过三周,人们就会了解每周的周期规律。

王有才,想要冒充秦城囚徒,你的功夫还远远不到位。

王有才的言谈举止中到处都充斥着谎言,很多谎言都是毫无意义、毫无必要的。但王有才就是要撒谎。王有才撒谎是出于习惯,暴露出受过专业训练的撒谎。诸如:

声称FBI告诉他有哪些人是中共特务
浙江警察告诉他会帮他向乔石求情
秦城管教袁大同告诉他是上面要求将他单独关押(袁大同不可能如此无组织无纪律)

王有才声称在秦城监狱他见到了他的专案组组长。这句话就表明王有才就不知道何为专案组。参与8964的人有上百万,都可以算作是一个专案。怎么可能给王有才专门设立一个专案呢?

王有才声称每次提审时,过道警察都会告诉他提审的人生来自国安、公安、法庭、还是检察院。

就我所知,在秦城监狱提审犯人的人,从来都不向被提审人告知他们是来自何方,除了是法庭审判长例外,因为法庭提审犯人时是相当于到监狱开庭审理。我的二审宣判就是在秦城监狱进行。

而那些所谓的“过道警察”根本就不知道任何信息,根本不会告知北提审犯人任何信息。

王有才就不知道管教和警察的区别。在秦城监狱,管教就是北京七处的警察。而走廊上站岗的是武警。武警90%是农村娃,根本就不知道吾尔开希、严加其是谁。不管是管教还是武警,都觉得不许向待审犯人提及任何相关人员的名字。

哪些人被抓,哪些人在逃,警察都不能随便说。

王有才在一些小事上撒谎成性,但对一些重大事实却是守口如瓶。比如,王有才在过去的33年里从来不谈及如下事实:
王有才在通缉令上的照片不是王有才
王有才在8964后被捕后又被释放
王有才在1996年就是朱镕基亲自主导的“金卡”工程的项目负责人
王有才就职的东信公司是隶属总参三部
王有才是王选的研究生

愛憎分明 @vxUK3Ylb8M6eY7f May 23:六四时期21名被通辑的学生,让多少有良知的人牵挂和祝福了多年的义人,如果真有几个是特务和卧底,太让人不能接受!香港有两个没上过大学的口炮老政客,为霸选票和捐款豪人,前几年污蔑抹黑香港新兴的勇武派,我都敢最先站出来勇敢回击!我都不会盲目相信任何政治人物,但听到王有问题,实在难以接受。

我揭露王有才,很多人感到无比震惊,无法接受。这是最令我痛心的。中国人被共产党的谍战把戏玩弄了近一百年,居然还认定但凡是被中共通缉的就一定是英雄好汉!认定8964被中共列为21位学生领袖的都是真英雄,而且相信了33年。这都是一群多么天真的人啊。

如果中共将其几百万军队官兵都列到通缉令上,这些香港人是否就要将这些通缉令上的人都接到家里藏起来,还要帮他们去美国潜伏啊?

他们居然至今都看不到,通缉令上的21人后来在美国给中国带来的巨大利益,李录、柴玲、王有才、王丹、熊焱等等,他们都成为美国国会或政商富豪的座上宾,能够影响美国的对华政策,他们对中国来说简直就是一个隐形外交部外加统战部。而这些人,都是被港台人士最最爱戴、最最热捧的所谓民运领袖。

帮助某个“反共”英雄前往美国,即便那是个真正的“反共”英雄,也不会对中国的民主、自由事业有太大的帮助。可万一那是个被中共刻意包装的假反共真间谍,那将是中国民主自由事业的灾难!

所以,我奉劝国人、港台人士,切莫追捧什么“反共”英雄,不可再帮助制造“反共”领袖,这往往会不自觉地成为共匪帮凶。

不管是真英雄还是假英雄,我们都要让他们回归平民。包括对魏京生、王丹、王军涛、李进进、勇武派等等,我们都要让他们首先成为普通人,而不是帮他们去造神,将中国的民主自由事业寄希望于几个人造的神。这种造神运动,对中国的民主自由事业一定灾会造成灾难性后果!


王有才被送到秦城监狱只是晃了一圈,让人们都知道王有才被关在秦城监狱。

王有才进到秦城监狱是被关在29号,其中有周建、林鹏等无人,第二天,周建被调走,第三天,林鹏被调走。周建和林鹏被调到各个监号,就是不自觉地传播王有才被关在秦城监狱。如此将一个号里的人迅速调走,在秦城监狱是极为罕见的。

随后,王有才从秦城监狱消失,监狱中被关押的政治犯却没人知道他已经离开了秦城监狱。

王有才在秦城监狱关了不到两周,这表明中共对王有才的打造煞费苦心。

王有才在美国华尔街公司工作,首先应该向公司讲明在中国的工作背景。王有才掩盖了这些背景,一旦这几家公司知道王有才的背景,就会立即解雇他。

王在运通和花旗银行工作,应该是继续朱镕基的“金卡”工程。
而“金卡”工程就是要盗取运通和花旗银行的技术和客户。

回头看王有才的组党,基本上是以总参三部的人马来组党,他说过他联系了各地的邮电局局长,获得大多数人的认同。这些邮电局都是总参三部的势力范围。

王有才能够联络中共各个报社、各个邮电局局长,这还只是总参三部的公开力量。如果再加上总参三部在各个行业的潜伏力量,总参三部认定他们的这些人马远远强于中共党员的实力。

李进进被谋杀后,王有才认定只有他最有资格接管李进进的工作。

刘刚  
2022年5月2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