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30, 2022

让王有才这类骗子遭受精神摧残、经济损失、道德审判"


很多网友揭露黄燕。我认同这些揭露。但是,揭露这些骗子要讲究策略,讲究方法。

对骗子,不能仅仅停留在揭露上,更重的是要在揭露的过程正是其受到应有的惩罚,这包括良心谴责、道德审判、经济受损时、被亲友唾弃、被公司辞退、受到法律制裁。

黄燕基本上没什么社会地位,也没什么信用,甚至没脸没皮,没有亲友。仅仅是揭露她,对她就没什么损失。我看了一些人对黄燕的揭露,其实是揭露傅希秋帮助黄燕造假出国。这就应该将揭露的重点放在揭露傅希秋。让人们知道傅希秋是骗子,就会让人防止上当受骗,而且能减少傅希秋对美国国会和政界的欺骗。

揭露一个大骗子远胜于揭露十个小骗子。

而且,大骗子有地位、有威望、有财产、有工作、有自己的公司,揭露大骗子,会让大骗子遭受经济、政治、事业、工作上的损失。也就会让他们有所收敛。

我看不出很多人每天揭露黄燕,能对黄燕造成什么样的打击和惩罚。

揭露骗子,如果不讲究效果,不造成骗子的损失,那就流于网上骂战了。

另外,很多骗子的诈骗行为,就如同网上骂人一样,并不构成犯罪,没有司法机构会对其立案侦查。就不要指望FBI或警察能够采取行动制止某些人的诈骗行为。

我不是反对揭露小骗子。我不过是同大家交流一下揭露骗子的经验和教训。

有人问我为何要揭露李进进和王有才这些曾经是我朋友的人?

美国是信用社会,美国的任何一个机构招募人时首先看简历,如果一个人的简历有造假之处,这个人就会遭到唾弃,遭到整个社会的唾弃,除非他改过自新。

李进进和王有才编造被关押秦城监狱的简历,这是严重的造假行为,是一个讲诚信的社会所不容的。 

李进进和王有才的骗术是最最低级的骗术,可他们编造的虚假故事居然就能被美国之音、纽约时报等等新闻媒体年复一年地滚动式报道,欺骗全世界长达33年之久。这是我们全体中国人的耻辱。我被这种骗子欺骗长达33年,那是对我智商的极大侮辱。我不能容忍这种侮辱,更不能容忍这种骗子反复重复他们的谎言

当我知道李进进和王有才是骗子时,如果我不去揭露他们的诈骗行为,不让人人都知道中国人中还有如此骗子,那我无疑就诈骗的帮凶,就是帮助他们去欺骗更多的善良的人们。

对待这类骗子,就要揭露他们,而且要揭露得刀刀见血,每一次揭露,都要象插入骗子心脏的匕首。要将揭露变成一种折磨:

让他们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让他们家破人亡,妻离子散。

让他们失去工作,失去信用。

让他们被折磨得噩梦不断,精神崩溃,抑郁而终。

至于能否让他们坐牢,那不是我们能做到的事。

如何能在揭露骗子的同时就让骗子遭受应有的惩罚?

这就要根据骗子的具体情况,特别是根据骗子的家庭、工作、亲友、上线的情况来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

最主要的是要找出骗子的最薄弱环节,发现哪些人是骗子的受害者,哪些人有能力去惩罚骗子。而不是一味地指望FBI或美国法庭来惩罚骗子。

以王有才为例,我们先找出王有才这个骗子的最大受害者。

【1】总参三部。

王有才为何经常大讲特讲他是“748”和“金卡”这两个本属于总参三部的重大工程啊?为何大谈特谈他曾经同中国各个报社的社长、各邮电局的局长都有非常紧密的业务关系啊?任何一个中国人如果能认识一个报社社长或是邮电局局长,都会能在中国轻易地成为亿万富翁,只要让这些大人物将他们所在机构所需要的某个产品零件让给你生产,或者将某种办公设备由你去代理进口,你就会成为亿万富豪。王有才能够同中共的这些党产或军产企业有如此密切的关系,当然因为他是总参三部的大间谍。否则,即便是中共的一个部长也不可能有这样的人脉关系。

王有才曾经拥有的这些人脉关系和所从事的重大项目,都是中共总参的高级军事机密,是不允许任何人外泄的。谁外泄,就会使得总参三部的这些项目受到美国等国家的严厉制裁和围堵。

王有才不顾中共情报部门的纪律,肆意泄漏中共高级机密,其目的无非是向中共摆他的战功,让中共再度重用他,或者是给他颁发军功章。

王有才对中共的功劳确实是很大,但他的功劳早已经被总参其他人摘桃子了,那些新人绝不会允许王有才再抢回去。总参三部、“748”工程、“金卡”工程的人一旦发现王有才泄漏了这些重大机密,就会对王有才恨之入骨,不杀不足以平息这些部门的民愤,定会派杀手对王有才灭口,就象张晓宁对李进进灭口那样。

【2】王有才在美国工作过的华尔街公司。王有才掩盖他在中国从事重要军事间谍工程“748”和“金卡”工程的工作经历,混入美国的运通公司和花旗银行工作长达十多年。这是这两家银行的重大安全隐患,而且王有才很可能早已经将这两家银行的相关技术和客户信息透露给中国的“748”工程和“金卡”工程,对这两家银行造成无法估量的经济损失和信用损失。

王有才在中国的老东家中共总参三部掌控的东信和工作经历同花旗银行及运通公司有利益冲突,王有才如果向美国雇主隐瞒这些有利益冲突的工作经历,一旦被美国新雇主发现,就会立即解雇王有才,而且会要求FBI调查王有才的间谍行为。

【3】王有才的间谍同伙。

王有才的间谍身份一旦暴露,最最感到害怕的是王有才的那些间谍同伙,这些同伙最担心拔出萝卜带出泥,在调查王有才的同时,也顺藤摸瓜地挖出那些曾经给王有才下达指令的上线,以及接受王有才指令的各个小特务。

【4】王有才的家人。
王有才的家人看到王有才的一系列间谍行为被他自己吹牛给暴露出来,一定对王有才恨的咬牙切齿,大骂这个蠢猪笨蛋,将会面临妻离子散的境地,以免被王有才这个笨蛋间谍给连累成间谍搭档。

【5】王有才的同事。

王有才在花旗银行及运通公司工作过,这些公司的雇员都是最看重信用的,如果知道王有才是撒谎成性、受过训练的中共间谍,一定会嗤之以鼻,使其象狗屎一样地被人拒之千里之外。

【6】同王有才有过各种联系的人士,这包括王有才所参与过的各种民运组织,各个民运头面人物,特别是来自于江浙的那些民运人士。

这些人都会因为同王有才有电邮记录和电话联系的记录,甚至曾经同王有才一道参与过某些间谍活动而受到牵连。

【7】美国的反间谍机构。

美国的反间谍机构居然能让王有才这种中共间谍以民运领袖的身份进入美国,而且还渗透到美国的各个涉及美国重大企业机密的公司工作长达十多年,这是美国的反间谍机构的严重失职。也使得美国的国家安全出现重大隐患。

了解了上述7种受害人和单位,我们就要设法让这些机构和人了解王有才对他们造成的各种伤害,迫使这些受害人对王有才采取必要的措施。

让王有才这种骗子和间谍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虽远必诛。

刘刚
2022年5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