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y 16, 2022

维基百科暴露了王有才是总参三部情报人员


1. 给王有才讲解如何造“新词”


我过去很少同王有才对话,忒累。跟他没法讨论问题。

这一次,我指出王有才说FBI告诉他谁是中国特务的事,不过是善意地提醒王有才讲话要有底稿,不能说些无法核实的话。

结果王有才就急了,说我冒犯了他,说他将会对我不客气。

我随后就简述一下我同王有才的交往历史,没看出我在什么地方曾经“冒犯”了王有才。

有朋友一再跟我说,不要刺激王有才,以免他想不开。

我给朋友面子,也就尽力不同王有才讨论问题。


可是,王有才就是没完没了的问题,就如同小孩子提出的十万个为什么一样的问题。我一一地耐心解答了。本不想再回应王有才的问题。可王有才最后居然就又来一个问题:

还有什么问题吗?还有什么内涵或者外延或者外溢的问题吗?” WangYoucai [0 b] 2022-05-18 07:49:09

这分明是幼儿园老师向小朋友们的提问嘛,或者是教授在课堂上的最后结束语嘛!

既然王主席又提出一个不得不回答的问题,我就最后再回答王有才这最后一个问题。

我前面已经回答王有才一系列问题了。其实,那不是回答问题,而是在给王有才讲小学生语法和生活常识!

我同王有才无法讨论、无法辩论,盖因我们使用的语言似乎就是建立在不同的语法上。王有才使用的语言中总是喜欢造“新词”,不符合汉语语法的新词,而他又不给出定义,只能让人瞎猜他的话语所要表达的意思。

先说王有才说的“证据程序”,这就是不懂基本语法的人生生造出来的一个新词。这里的“程序”是指某一个动作的过程,那么修饰这个过程的就应该是一个动词或动名词,就是一个表示某个动作的词,比如,我们可以说:

辩论程序
质证程序
应用程序
吃饭程序

等等。但是,如果用一个没有动作含义的名词来修饰这个“程序”,那就是不伦不类,让人无法理解了,诸如:

证据程序
人们程序
王有才程序
领袖程序
民运程序

等等等等,这都属于是嘤嘤学语的婴儿才会造出的“新词”。

同样地,王有才所讲的“证据方”也是婴儿才会编造的“新词”。王有才这里的名词“方”是指某个人群,如果要指出是某个确定的人群,就要在前面加上某个能够表示固定人群的名词或动名词。比如说:

我方
敌方
红方(穿红衣服的人群)
原告方
被告方

等等等等。

可是王有才编造的“证据方”,是在用一个物质名词来表示人群,这也是只有幼儿才能如此造句,诸如:

证据方
宪法方
电脑方
酱油方

就看看王有才上述对我的提问,每一句话都有这种王有才生编营造的意义含糊的新词,每一句话都是主谓宾不清不楚,让人无法理解。我当然就无法同王有才继续沟通了。

王有才最后问我“还有什么问题吗?”

我只能告诉王有才,我对王有才不会有什么问题。我只是请王有才在学会用汉语表达之前,不要再用汉语给我提任何问题!我也不会再解答王有才的任何问题。

王有才总是喜欢说“刘刚、谢健、李录”最厉害。请王有才今后不要将我同你认为厉害的人并列,也不要再说刘刚厉害,因为那是对我的侮辱!

王有才还经常说他经常为我辩护,总是跟人说“刘刚不是精神病”,似乎我要为此感谢王有才。我请王有才今后不要为我作这种无谓的辩护。你尽可以四处对人说:“刘刚就是一个精神病”。否则,我还真是拿不出什么来感谢你为我的辩护。

我不再回答王有才的问题,王有才不会又指责我是在冒犯他吧?我的朋友也不会怪我在刺激王有才吧?

也请王有才不要再给我提出问题,免得又要怪我冒犯了他,也免得朋友们怪我刺激了王有才。

2. 回应王有才的十万个为什么

 
下面是我耐心解答王有才的十万个为什么一类的问题。

作者: WangYoucai 是不是构成证据?我们是可以举报的。想真的抓到特务,并且判刑。 2022-05-17 00:37:07 [点击:40]

下面是我对王有才提出的问题的回应。

并不是犯法就一定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犯法的人要由当事人去起诉。对这种偷录他人谈话的违法行为,都属于民不举官不究的范围。

这个录音侵犯的张晓宁的基本人权。而张晓宁明显地就是他们的同伙,当然不会去举报。

我们能做的就是揭露那些特务团伙的造假、造谣、诈骗行为。

制止谣言的最好办法就是揭穿谎言。
对造谣者的最好惩罚就是揭露他们一贯造谣,让他们失去信用,让人们不再相信他们。

但凡是特务,就一定会造假身份、伪造简历、用一个谎言掩盖另一个谎言。

而对待特务的最好惩罚办法并不一定就是要让FBI介入调查立案。但凡是特务,就一定要造假,就最怕人们揭穿他们的伪装,揭穿他们的身份造假,揭穿他们的种种特务行为。

一旦特务的身份造假被揭穿后,这些特务就彻底废了,因为他们的上级不会再重用他们,他们的子女都会鄙视他们,周围的同事、亲友也都会远离他们。这种人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这种惩罚比送他们进监狱还要残酷。

在网络上揭露某些人的造假和伪造身份问题,实际上就是一种良心审判。让那些造假的人无处藏身,让他们的良心受到折磨,让他们无颜见家乡父老,让他们自己的上级和同伙都认识到他们的潜伏技巧太差,他们就不具备当特务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进而让他们的上级惩罚他们。

而向FBI举报,通常都不会有什么结果。FBI不会因为某些人造假身份或伪造监狱经历来调查这些人,更不会因为某些人伪造联合国决议或是召开联合国新闻发布会就对这些人立案调查。

李进进伪造联合国决议、多次仿冒联合国新闻发布会、造假秦城监狱坐牢简历,这些都是证据确凿的,也都是李进进自己在网上发布的。但FBI不会调查这些事情。而我们揭露这些事,就让那些将李进进吹捧成民运英雄的人颜面尽失,甚至就暴露了他们就是帮助李进进伪造身份和造假联合国决议,无疑也是特务同伙。

FBI调查一个共特得需要多少调查经费?

没有1百万美金是不够的。

但是,FBI因为查出一个象王书君这样的共特,能给美国带来多大的利益呢?几乎就是0.

你如果是FBI的探员,你会浪费纳税人钱财去调查共特吗?而且通常是没有结果的调查。

哪个老板会批准你去进行这种费力不讨好的调查?

当年,FBI调查共谍李文和,结果是被李文和反诉,FBI外加纽约时报等四家新闻媒体败诉,向李文和赔偿上百万美金。

FBI如果这样去调查共特,那还不将美国的家底都给败光了么。


作者: 刘刚   王有才能否解释一下什么叫“证据方”吗? 2022-05-17 23:55:28 

美国法庭审理案件时有

原告
被告
证人
陪审团
法官

证据方是什么?

证人是在立案之后由法庭传唤的到庭作证的人。不是你想当证人就可以成为证人的。

你即便是有证据,法庭不传唤你到庭,你也没机会向法庭提交你的证据。

而有些证据是属于不合法证据,或是被玷污的证据。

例如,王军涛所说的李进进的“备忘录”,这就是被玷污的证据。如果法庭要求出示这个证据,法庭首先要质证这个“备忘录”的真实性,是否有人伪造、篡改、编辑等等。这肯定都是无法证实的了。

郑存柱的视频是明显地被编辑过了,当然无法作为法庭证据。

即便是法庭要求出示郑存柱的视频作为证据,那也只能是传唤郑存柱作为证人到庭作证。不会有什么法庭传唤王有才出庭质证这个视频。


我不懂美国法律。但我至少知道一个法制国家是要合法取证,只有经过法庭认可的才算是法庭证据。

王有才如果向FBI举报某个人,只能表明你是举报人,如果愿意的话,FBI可以发展你为线人。

无论你向法庭提供什么证据,都不是合法取得的证据,基本上就不能作为呈堂证据向法庭提供。你充其量能作为证人被传唤到庭作证,而一旦你到庭作证,其结果只能是:

【1】你的证词可信,被法庭采纳。你不会因此获得任何利益,只是白白地浪费你的时间。

【2】你的证词被证明不可信,不被法庭采纳。你很可能因为作伪证而被起诉,甚至付出巨额赔偿金和律师费。

我不明白王有才为何要干这种只赔不赚的营生呢?

另外,FBI传唤到庭为FBI作证的人通常都选择蒙面作证,以防遭到对方报复。王有才如果真的有一天成为FBI的证人,我建议你选择蒙面作证。

王有才的言论中很多都是使用自己独创的概念,而不是众所周知的概念。

比如,王有才说提供“证据”给FBI,你给FBI提供的充其量能称为是线索“Tips”。而不能叫作“证据”。你如果将张晓宁杀人的刀拿去交给FBI,那不是提供“证据”,而只能说你破坏犯罪现场,是玷污证据。

恕我孤陋寡闻,王有才所说的 “证据方”、“证据程序”等等词汇就是我从来都不曾听过的用语。

3. 我要求王有才回答的问题


王有才给我提出的问题,我都耐心地一一解答了。可是,我给王有才提出的一些最最简单的问题,王有才都是顾左右而言他,拒不回答。

下面是我给王有才提出的一些问题。

【1】请问王有才,能否说出究竟有哪些中共高官支持王有才组建反对党?要给出具体的人名,而不是仅仅泛泛地给出职务。

1998年,王有才参与组党。大概是当年的7月份,我几次给王有才打电话,希望他能出国以防被抓捕。王有才告知我他是受到中共高层支持来组党的,说浙江省委书记就支持王有才出面组党。2004年来到美国,起初住在徐文立家里。王有才对很多前往罗德岛看望他的人都说他是受到中国和美国的高层政治领袖的支持,说他组党是受到浙江省省委书记以及中共大批更高层的支持,还说美国国务院的官员也支持他组党。王有才坚持说他马上就回国继续组党。

王有才对很多人都讲过这样的话。

【2】请问王有才,究竟是哪位FBI官员在2010年就向王有才通报了哪些海外华人是中共特务?

在2022年5月8日,王有才说:“在2010年组建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时候,FBI就告诉我哪几个是特务。”

但凡是同FBI谈过话的人,都会知道王有才的这段话就是造谣。我于是就在一篇文章中善意地提醒王有才不要再撒这种弥天大谎。


王有才见到我的善意提醒,立即暴跳如雷,口口声声地说我胡说八道,而且是一贯胡说八道。

看看王有才为这么一句明显的谎言所做的一系列无耻狡辩,不过是在用一个谎言来掩盖另一个谎言。这还需要我来揭露王有才所编造的这一系列只有三岁娃娃才能编造的谎言吗?

【3】请王有才出示证据,证明王有才、王天成在十多年前就有铁证证明王书君是共特。也请王有才出示他们在群组里指控王书君是共特的对话。同时,请王有才说明为何不公开揭露王书君是共特?为何不向FBI举报王书君?知其为罪犯,却知而不报长达十多年,是否就是包庇共特王书君长达十多年?

既然王有才、王天成在十多年前就能用他们的火眼金睛发现了王叔君是共特,王有才和王天成在过去的十多年里一定还发现了比王书君更大的共特。请王有才和王天成向大家通报一下,你们还发现了哪些人是共特?千万不要在FBI再抓捕某个共特后,你们又跳出来说你们在八百年前就知道他们是共特!

2022年5月15日,王有才发文说早在十多年前,王天成就发现了王书君是特务,并在很多群组里告知了王有才、陈立群等人。王天成既然能在十多年前就告知王有才关于王书君是特务,一定是提出了铁证,而且也一定将王书君是特务的铁证告知了王军涛、王丹、李进进、陈立群、魏京生、黄慈萍、李恒青、杨建利等等民运主席和副主席们。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451983

我们知道,维基百科的词条是可以由任何人创立和编辑的。但是,维基百科的“王有才”词条到处都暴露出王有才的笔纹。我将另外著文论证这个词条就是由王有才提供的文字资料,而且,维基百科的“王有才”词条彻底暴露王有才就是总参三部特工。下面的几个问题是根据王有才的维基百科词条中的某些明显透露“王有才笔纹”所提出的质疑。

【4】1988年6月参加北京大学学生自治组织“行动委员会”,是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要求调查的十个学生之一。请王有才出示证据证明公安部要求调查的十个学生的名单。请王有才列出都有哪十个学生。另请王有才说明是谁告知王有才如此高级机密?

【5】1991年11月因美国国务卿詹姆斯·贝克访问中国,列入其要求释放的三人名单之一。请王有才出示证据证明贝克要求释放的三人名单。另请王有才说明是谁告知王有才这三人名单?贝克为何只要求中国释放王有才等三人,而不是百人名单啊?

王有才讲话向来是将他吹得神乎其神,而且经常是有鼻子有眼有数字,什么中共浙江省委书记、FBI密探、美国国务院官员等等都是他的内线或卧底,可就是无法让人核实。我上述提出的问题不过都是让王有才拿出证据来证明他曾经吹过的牛皮,都是一句话就可以回答的问题。可王有才就是要回避这些问题。王有才不回答这些问题,这本身就是一种回答,那就是无法回答,或者就是要绝对保守党的机密!

4. 维基百科暴露了王有才是总参三部情报人员


什么人才会如此吹牛皮?什么人会反复说他是受中共高层指令去筹建反对党?这将是我在下一篇文章中要重点分析的。这里只是列出相关的资料。

这是维基百科“王有才”词条在2022年5月18日的截屏。上面的用黄色重点标出的部分,在两周前还不曾出现这样的重点标记。

http://36.112.135.90/dxpt/1477.html
这是王有才的老东家“东信集团”的网页说明。

关于总参三部利用维基百科给总参三部特工设立伪造的档案资料,可参见我的下述文章和推文:

总参三部和维基百科,贝尔实验室和盖茨的第一桶金

刘刚
2022年5月1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