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y 31, 2022

王有才为何不识数?连18和20都拎不清


王有才很坦诚,还在说他找不出证据来证明他被关押在秦城监狱18个月。

王有才反复说他是从1989年8月底到1991年4月被关押在秦城监狱,也就是至少有20个月被关押秦城监狱。

王有才还反复说他是被关押秦城监狱18个月。

我一再提醒王有才,他应该是被关押秦城监狱20个月。可王有才总是要改成是18个月。

王有才为何不识数?

任何被关监狱的人,都会清楚地记得自己到底被关押了多少年、多少个月,甚至是多少天。

可王有才居然就将自己被关押秦城监狱的时间误差高达两个多月。这分明就是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被关押秦城监狱到底有多长时间嘛。

曾节明说了一句“刘刚兄过誉了”,就被王有才、小腿疼、赛昆等人揪住不放,楞说小腿疼不懂基本中文。

王有才连18和20都拎不清,这远远比曾节明的语文错误要严重得多。王有才犯的算术错误是三岁娃娃都不应该犯的错误。而曾节明的语文错误就是大学生也在所难免的错误,甚至就可以解释为是用词错位,故意幽默一把。如同说“抛玉引砖”、颠四倒三等等。这类错位用词正是网络文学的特点。小腿疼在文章中就经常说“我老人家”等等,而传统的说法则是“他老人家”。小腿疼凭什么只允许自己肆意使用这种错位用词,而不允许曾节明使用啊?难道网络用语都必须由小腿疼和赛昆们来制定?你们还真以为你们就是大外宣或网评员啊?

小腿疼、赛昆为何不去批改王有才的算术错误,却非要揪住曾节明的无心之错啊?

赛昆和小腿疼这些辱骂曾节明是“超级文盲”的话,用来辱骂王有才是“超级白痴”不是更合适吗?

这么喜欢给小学生改批作业的人,为何不先改改王有才这种三岁娃娃的算术作业啊?

这不就是双重标准,看人下菜碟嘛!

这就是吹毛求疵,没事找茬打架!

随便拿出一篇曾节明的文章同任何一篇王有才的文章相比,只要不是黑心黑哨裁判,都会判定曾节明的语文应该得90分,而王有才的语文作业可以说无一能得到60分。

不妨就拿曾节明和王有才的下述两篇文章作比较,如果给曾节明打90分,王有才就只能得50分。

曾节明   太平天国的千古教训,兼论八九民运之败 

作者: WangYoucai 我确实不知道袁大同被调离了,也不知道其他事情。 2022-05-24 00:35:24

刘刚
2022年5月31日



1年8个月到底是多少个月?

我说是20个月,王有才说是18个月。

王有才就说我是造谣,就气急败坏了。

我说得对,王有才说得不对。王有才怎么就能说我是造谣诽谤呢?有谁认为这是造谣诽谤啊?

就算我说得不对,王有才为何为这么点小事就要气急败坏啊?这分明就是王有才造假被揭穿后才会气急败坏嘛。

王有才又解释说他说的18个月,实际想说的是1年8个月。意思就是说少敲了一个“年”字。

可王有才还几次说过他被关押秦城监狱十八个月,难道也是漏了一个“年”字?那岂不是说“十年八个月”嘛,那可是128个月,错得更离谱了。

王有才只能用“脑袋短路了”来解释他这一系列谎言。

那么,王有才究竟是从何时开始“脑袋短路了”?我们只能假设王有才是从1987年就开始“脑袋短路了”,因为他已经完全记不起在1989年到1991年,以及从1998年到2004年这8年多时间里的任何事情了。

王有才失忆了,而且是有选择性的失忆!只是对坐牢时的所有事件都失忆。所以,最有可能的是王有才在中共监狱坐牢期间不是王连举浦志高,那就是横路敬二,是被中共灌食了精神药物。

王有才健忘,我帮助他恢复记忆,他反倒是反咬我造谣诽谤他,要起诉我诽谤。

就凭王有才这记忆,这撒谎本性,有谁还能知道王有才究竟哪句是真,哪句是假么?

王有才是前言不搭后语,吞吞吐吐,颠三倒四。分明内心有鬼嘛。

WangYoucai   我指的是1年8个月,被你造谣气砸了,没有想就说18个月。

作者: WangYoucai   就是从18个月那里来的呀。脑袋短路了,没有想。

-------------------

刘刚   王有才看看这样解释是否合理:中共给王有才植入了芯片 改贴 2022-06-01 11:31:57  [点击:2]
王有才,我帮你找到一个最好的脱罪方式,你今后就说你的脑子被中共给植入了芯片,将王有才变成了中国版的横路敬二,现代版的浦志高和王连举。这才使得王有才甘心为中共当间谍长达35年。

于是乎,王有才就是遭受中共迫害长达35年的受害人,我就可以帮你去向中共讨还青春,讨还血债。我们师兄师弟二人就又能重归于好,成为一条壕沟里的战友。

现在最重要的是,要设法取出中共植入你的大脑中的芯片,再对你重新洗脑,帮你恢复记忆。

这是我们解决你失忆和叛变投敌问题的最佳方案。

王有才,我这可是成心帮你摆脱困境。有才师弟意下如何?

作者: 小腿疼   说得对。 2022-05-21 02:11:29  [点击:650]
不过【我老人家】读博可是货真价实没有凭什么民运背景。要不是被逼无奈我是绝无可能在这里说我是什么什么的学位。
----------
作者: 小腿疼 过誉了?超级文盲。过誉是这样用的吗? 2022-05-31 13:00:35 [点击:112]
免费教你一回。过誉,只可能用在你本人被别人夸奖你之后

作者: 赛昆 刘刚要气坏了:)。国内有人给了个文盲的故事,

作者: 小腿疼 刘刚君过誉了?难道刘刚会糊涂到说曾部长是哲学家? 2022-05-31 21:42:06 [点击:70]
打开来看了好几遍。怎么找也找不到刘刚说曾部长是哲学家的说法。这曾部长据说也是上过大学的吧?初中生也不至于弄不清过誉这个词的意思吧?其实,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人无知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而无知却到处横着走就太那个了。这样的人,还没有自知之明硬要加入刘刚团队。刘刚有了这样的队友。会不会更加有力量呢?

知识就是力量。无知力量更大。

小腿疼 那是的。但只能生闷气。 2022-05-31 23:47:22 [点击:53]
刘刚心里想,滚一边去。但没有好意思说出来。这窝囊气真是让人难受但文盲自己不知道。

----------------

王有才:“我在秦城监狱被关了18个月。这个暂时找不到证据。什么总参三部。在东方通信工作过来美国加拿大的人不要太多。”

作者: WangYoucai 我当然敢起诉他诽谤。但我要工作,他又没钱。没有什么意义。 2022-05-29 07:41:12 [点击:284]
我在秦城监狱关了十八个月。他瞎说什么半年甚至只有二个礼拜。这个就是诽谤。我那些时候到哪里去了?不知道他把我安排到哪里去了。

作者: WangYoucai 我确实不知道袁大同被调离了,也不知道其他事情。 2022-05-24 00:35:24

我确实不知道袁大同被调离了,也不知道其他事情。因为我单独关押,没人告诉我啊。

我在秦城监狱就是还活着出来了,里面是什么,除了被提审,就是走步子,看围棋。偶尔,看管警察跟我打个招呼,还有时开个玩笑。开玩笑机会非常少。

林鹏是一开始的头三天(?)关在一起,后来我就没有他的任何消息了。

袁大同调离前没有来向我道别,后来孔所长我也没碰到过。至于其他管教没有来跟我声明他是我的管教,除了过道警察,没有人跟我交流。

什么农历的8月15日,我根本没有印象。没有人通知我什么,我甚至不知道农历8月15日。我根本没有记日子。一个被单独关押的人日子是没有意义的。我想不起任何事情,除了提审,走步子,看围棋,还有偶尔的过道警察跟我的非常少机会的交流。

我从秦城监狱没有发疯出来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跟你这样的人交流就是我傻,专门从我痛苦的经历中寻找快乐,一个坏东西。

我在秦城监狱的时间从1989年8月底到1991年4月底,大概1年8个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