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ne 4, 2022

王有才的博士逻辑:不是博士的人,就一定是精神病!




王有才谈逻辑,居然还是什么博士逻辑。王有才通过逻辑来论证刘刚不是博士。这是什么逻辑啊?

有谁说过刘刚是博士吗?既然没人说刘刚是博士,王有才为何要论证刘刚不是博士啊?

全世界至少有60亿人不是博士。王有才是否使用王有才的博士逻辑论证一下那些人都不是博士啊?

王有才也可以使用王有才逻辑论证一下某男人不是女人,某女人不是男人,等等等等。

我给胡平讲解过“无限集合”同“有限集合”的区别。


论证“张晓宁不是什么”无异于论证“此地无银”

“张晓宁是什么”,这是一个有限集合。

而“张晓宁不是什么”,则是一个无穷大集合。

从一个无穷大集合中使用排除法,来寻求“张晓宁是什么”的答案,那是徒劳的。追问和研究“张晓宁不是什么”是毫无意义的,不会让人了解“张晓宁是什么”的任何细节,不会给出任何有意义的答案。

现在,王有才居然也犯这种起码的逻辑错误。

王有才可以无穷无尽地论证“刘刚不是什么”。


WangYoucai   因为刘刚抓我特务,我唯一感到高兴的是,他不是博士。 2022-06-04 16:49:37  [点击:37]
因为刘刚抓我特务,我唯一感到高兴的是,刘刚不是博士,如果是博士,那造谣说服力就变得更强了。严格地说,如果人品没有问题,肯定不会造谣抓我特务的。

博士可是要有实在的可验证的数据支持的。

因为刘刚不是博士。所以没有受过学术训练,就会乱说一气。不用实证数据,就可以滥说一气,胡乱造谣。也不会感到羞耻。这样的人虽然极少极少。毕竟还是正常啊。

更有意思的是我确实看到有一些没有基本判断力的人出Youtube视频说刘刚说王有才是特务,他就认为王有才是特务,所有视频都是以刘刚写的内容为推理的。我从头到尾看了那个视频,我虽然哈哈大笑。但对我的负面影响肯定是很大的。不过我无所谓了。我基本上把刘刚专门推理我的文章发给了我的所有朋友。

有些朋友很生气,我说没有什么了。要么采取行动,要么懒得理他。生气就没有必要了。他又没有什么钱,法律行动现在也没有必要。如果不采取行动,如果他还是这样造谣诽谤,就把他当精神病算了。

王有才说:“因为刘刚不是博士。所以没有受过学术训练”.

王有才是博士,可他在这里说的“因为 ... 所以 ... ”所表达的因果关系却是根本就没有任何因果关系。

牛顿、爱因斯坦都不是博士。按照王有才的说法,牛顿、爱因斯坦都没有王有才的学术水准。

王有才是物理学博士,但他拿到物理学博士后,所做的工作都是电脑IT工作,他的物理学都白学了。学非所用,至少是他拿到的博士的那些学问是被荒废了,连他自己都知道他的博士学位是没有任何应用价值。

刘刚拿到的是哥大电脑硕士和金融证书,刘刚从事的是电脑和金融,专业对口,所学到的知识都应用于实践。

而且刘刚有多篇关于计算机算法、人工智能、激光、光纤网络等领域的学术论文和注册专利。

王有才说刘刚没有受过学术训练,但是,刘刚有学术论文发表,而王有才拿不出他所从事的电脑和金融业的任何论文。

网友才怎么就有资格说那些发表学术论文的人缺乏学术训练,而他这个没有发表过专业论文的人就受过学术训练呢?

王有才拿了个物理学博士,但王有才却不能用他的物理知识去找工作。

小腿疼拿了个航天博士,但也是跟王有才一样必须转行做IT。

这只能表明他们的博士学位是毫无用处,是荒废学业,是浪费人生。可他们却是经常亮出他们的毫无用处的博士学位来吓人,还宣布没有博士学位的人都是精神病。

在他们看来,是不是精神病是由博士学位来判定的:

有博士学位的人就不是精神病,没有博士学位的人就是精神病!

王有才和小腿疼之所以上学拿博士学位,就是为了证明他们不是精神病!

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人会象王有才和小腿疼这样耗尽半生来证明自己不是精神病的吗?

除非是那些坚信拿到博士学位就能治好精神病的人才会这样下功夫去拿一个毫无意义的博士学位!



我在文章中说王有才拿了物理学博士,但不是从事物理专业的工作,而是从事电脑(计算机语言)和IT 相关的工作。

王有才就说我是造谣。

那么,不妨请网友跟帖投票,看看王有才究竟是从事什么工作。

【1】王有才从事物理学研究
【2】王有才是使用计算机语言从事电脑和IT工作。

这里有多少网友会认为王有才不是从事电脑和IT工作吗?

那么,有多少人都象我一样地对王有才造谣啊?

有谁认为王有才不是从事电脑和IT工作的,请举手。


刘刚 
2022年6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