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12, 2011

中共匪谍别动队“七仙女”

自从2009年9月我发起“墙倒众人推”(Tear Down This Wall)系列画展,共军发现我最终是想冲击三八线,以此搞垮中共。共匪就对我搞釜底抽薪,将我账上20多万美元转走,李瑞环儿子杰弗瑞派其亲信严文明亲自给共匪送来六万多美金活动经费,将我通过伯恩斯坦募集到的5万美金截留,并轮番对我进行法律诉讼,还多次骗我去东南亚同他们面谈。

没曾想,这共匪也有失算的时候。将好不容易派到我身边的奸细调走后,使我有时间来跟共匪头子胡锦涛正面叫板,这不,又给他闹起了茉莉花行动,搞得共匪鸡飞狗跳,鬼哭狼嚎。还有好戏等着他们哪。那共匪女军官及她们背后的主谋一定是被胡锦涛大骂一顿,说他们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那个亲自来美国给共匪女军官送6万美金的严文明,已经将他的电话和Email都彻底切断。原先他是每年必来几次美国,现在他是再也不敢来了。还有共匪女军官在芝加哥上学时就认识的李瑞环儿子杰弗瑞,是他派遣严文明来美国,现在也对严文明恨之入骨。

有空我再揭露几个号称是中共“七仙女”的另几个共匪。她们当中的几个人都出现在我的婚礼上。其中有一位叫Hou小姐,曾是中共支持的“中国华尔街金融协会”的主席,该女人没有任何金融背景,却占据如此显赫位置。她过去常到我家。她 就提及她是如何将她的几个男友都逼得发疯,有几个男友都恨得非杀了她不可。她不得不撤回中国躲藏。现在又交上了一个在上海作意大利皮货生意的大老板,前年来我家时,提及她刚刚又作了一次人流打胎。这个女人,不知作了多少次人流了。是担心她的后代会遭到报应罢。快50了,还在给人当二奶。

“七仙女”中的几个已经或是回国,或是去香港躲藏了。我会让那几个共匪女谍,一个一个暴露,让共匪花重金培养的燕子就此报废。让她们之间狗咬狗。让他们知道,跟我使美人计,那就将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连带暴露她们同伙,危及她们中南海。

1 comment:

  1. 郑州外国语学院就是一个中共邪党专门培养特务的特务学校。我的上司就是郑州外国语学院培养出来的女特务。她在郑州外国语学院的专业是俄语,实际上受到的培训都是情报搜集、监听、窃听技术、暗杀技术等。她以前是共匪邪党军里专门从事搜集俄国情报的总参女特务。她已经复员了,现在在北京中央部委当官拼命地贪污捞钱了。她告诉我她复员时还经过了5年的消密期。她当中共邪党女特务的本性难改,她平时的日常作为就能显露出她是个女特务。她在下级面前当然用不着伪装了,真实嘴脸暴露无遗。中共邪党中央各大部委的工作人员很多都是共匪邪党军总参特务复员后被安排工作的。我的好多同事也是共匪邪党军总参特务复员的,他们不叫“特务”,叫“情报搜集”。中共邪党特务的心理是很阴暗的,又极其贪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