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7, 2011

让子弹多飞一会,让中南海更充分地体会恐惧 2011-02-26

http://gongwt.com/view.php?p=111776

中国茉莉花行动的根本实质就是要给中南海制造恐怖!将那些中共匪帮在过去六十年里曾经给中国人民制造的恐怖悉数送还给他们。


什么才能让中共感到恐怖?目前就我们的实力来说,中国千万人能够在网上共同高呼我们要去天安门广场,是能够给予中共的最大恐怖。我们每发出这样的一个推特,就是悬在中共头上的一把利剑,胜过向中南抛一块真砖实弹。


千万只这样的剑,悬在中共头上,胜过让他们千百万人头落地,那样他们就没有时间体会他们曾施加于中国人民的恐怖。


中共此时此刻是最最感到恐怖的:丧钟在为他们耳鸣,网络上空气中到处都迷漫着追魂索命的声音,令他们感到到处都是鬼魂,但他们又见不到人影,找不到任何人去决斗,逼着他们同亿万鬼魂大战,那是怎样的一种恐怖啊!同时这也是亿万被压迫的人最开心的时刻,期待黑夜过去,亲身投入革命,那又是多么振奋人心,欢欣鼓舞啊。


即便是有百万人走上天安门广场,也未必就能给他们带来这样的恐怖。


扎针时,什么时候最恐怖?那是在将针头要扎还没扎下去的时候。扎下去了,他就不恐怖了。我们就是要让九头鸟从此一生都体会这种恐怖。


杀头时,什么时候最恐怖?那是在将刀架在脖子上的时候。刀劈头落之后,他就解脱了,没有能力感受恐怖了。我们就是要让九头鸟及他们的爪牙们从此一生都感到脖子上被套上了绞索,慢慢地勒紧。不能让他们向萨达姆那样轻易地就不再感受到恐惧。


既然看到这一点,那么我们何必还在意在何时在何地又是有多少人真正的走向天安门广场呢?我们大家不妨就这样不断地在推特上给他们制造这种恐怖,看看中共是如何大战风车,看他们如何反击,直至被恐怖压垮,或累死暴毙,不是更好吗?


如果一时不能在天安门广场找到人进行决斗,我建议他们应该干脆将天安门广场也建起绿坝长城,或是将天安门广场挖掘成陷阱坟墓,以此来防守反击自卫。但那将成为他们自己坟墓,让他们的党卫军都成为兵马俑给他们殉葬。


让子弹多飞一会,让中南海更充分地体会恐惧。


他们造的孽太多!他们应该也必将遭到这样的报应。

2011-02-26 11:35:46 (阅读:61) (评论: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