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7, 2011

中国茉莉花行动唯一第一正宗发起人发布声明 2011-03-04

http://gongwt.com/view.php?p=123141

近日,有众多假冒匿名的中国茉莉花行动发起人,不断发声明,发号召,却始终不见有真人露面。这些发起人只是自称是在树洞里于2月17日匿名发表了一个所谓茉莉花行动号召书。对此,我多次发表声明,严正指出中国的茉莉花行动是在2011年1月1日,1月17日,2月2日,2月12日,2月17日,分别以我本人真名姓发布的。这些日期还仅仅是我从推特上能够查出的。至于我以匿名及在其他网站上发出的号召书就更是举不胜举了。




鉴于到目前为止,尚未有人能够拿出比我的1月1日更早的号召天安门茉莉花集会的号召书;鉴于尚未有人公开地站出来为茉莉花行动承担责任;鉴于大家都期待茉莉花行动的真正发起者能够勇敢地公开地站出来接受五毛们的攻击;我不妨宣布我就是中国茉莉花行动的唯一第一正宗发起人。一旦那位真正的发起人从阴暗的树洞里走到光天化日之下,并拿出证据证明他在1月1日之前就从树洞里发起了茉莉花行动,我随时愿意禅让此桂冠。




我必须声明,这次中国茉莉花行动,是由我本人率先发起,有中国各地国安警察军队全面煽风点火,推波助澜,才得以在中国各地全面兴起的。我本人是无论如何也无法煽动起这样的一场革命运动的,就是毛泽东再世,他也无力再次发动这样的一场史无前例的文化大革命。




我必须严正指出,如果中共政权认为这次茉莉花行动是一场有计划有组织有预谋有阴谋的行动,那么我本人,作为唯一第一正宗发起人,对中国茉莉花行动变得如此“有计划”,愿意承担全部责任。




中国的警察机构是中国的克格勃,是中国目前最具组织规模的机构,他们为了干扰破坏我的行动计划,竟四处抓人逮人,强行请人喝茶,结果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将我的茉莉花行动广为散播,搞得家喻户晓。中共警察对茉莉花行动的“有组织”应承担全部责任,罪行严重。鉴于他们是属于上当受骗,不小心中了我草船借箭之计,是蠢猪犯罪,应作为第二主犯。




发现中共警察将我的茉莉花行动计划书散布之后,中国的国安全面出动,阴谋将茉莉花行动扼杀在摇篮之中。他们先是采用移花接木狸猫换太子等阴谋手段,将正宗茉莉花行动计划书加以篡改,再调动他们的海外别动队进行散布并落实,以期鱼目混珠,扰乱茉莉花行动的大方向。岂不知他们最终是搬起石头砸了共产党的脚,玩火自焚,将火引向中南海。中国国安应该对茉莉花行动的“有阴谋”承担全部责任,实属罪大恶极。念他们也是好心办坏事,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应算作第一主犯。




中共总参情报部门,自以为他们是天下第一情报机构,竟在天下太平,胡阿斗一再强调要不折腾时,居然对我使用美人计,大搞超限战,恶搞乱搞瞎搞胡折腾我,最终将我搞的忍无可忍,不得不奋起反击,以至于我发狠要对中共以牙还牙,使用三十六计除了美人计以外的三十五计。不折腾死中南海,我誓死不罢休。最终搞得中共鸡飞狗跳,中南海里鸡犬不宁。中共总参是这次茉莉花行动的始作俑者,要对茉莉花行动的“有预谋”承担全部责任,实属罪该万死,应该是唯一的首犯。




搞清了上述责任划分后,中共中央应该立即出重手,将中共公安,国安,和总参这三大邪恶机构从重从快地予以无情专政,彻底镇压,并释放一切被这些机构非法绑架和关押的良民百姓。




现在顺便推介一下唯一第一正宗发起人。我在1988年就折腾得中共鸡飞狗跳了。那时的公安部常务副部长俞雷就多次说过:“刘刚在北京,我们无法保障北京的安定团结。”




1989年我被抓进秦城监狱,被警察们一致冠以“总设计师”和“秦城铁血汉”的雅号。




自2005年开始,我几乎每年都要搞几次类似的茉莉花行动。始皇先帝毛泽东曾有遗嘱,让我们将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隔个三年五年就搞它一次,折腾折腾共产党当权派。我则是试图每年都阴谋发动几次文化大革命,反反复复折腾共产党。我的方式也就是跟8964运动一样的老一套。一旦遇到重大死亡事件,我便煽阴风点鬼火,上窜下跳发号召。成立治丧委员会,随后就借助悲痛愤怒而汇聚起来的人气,搞一个“某某行动”。




只要到共舞台或独立评论论坛,学习一下我的雄文四卷,就可看到仅仅是在过去的三五年里,我就发起过“赵紫阳治丧委员会”,“中国天鹅绒行动”,“中华联邦临时政府网络选举”,“新抗联全国同步大游行”,“五四抗日大游行”,“天府之国震亡烈士治丧委员会”,“天府之国行动委员会”,“唐福珍治丧委员会”,“杨佳烈士治丧委员会”,乃至此次引发茉莉花行动的“钱云会治丧委员会”,“中国茉莉花行动委员会”。此前的几次行动,由于来自中共极左势力的破坏,还由于来自民运内部极右势力的干扰,都不尽如人意,最终都无疾而终,或胎死腹中。后来我向杨佳学习,总结出来经验,发现要想折腾共产党的,最最给力的就是单枪匹马,独闯匪穴,才能以少胜多,战无不胜。找那些志不同道不合的人,那是多一个人就多一个累赘多一个绊脚石,还不如借力使力,挑动共产党斗共产党,让大家来坐山观虎斗。




感谢中共警察国安各兵团各兵种,没有你们的大力给力,我们决不能凭高喊几声茉莉花就将胡锦涛吓得尿裤子。希望你们从今往后要认清形势,必须明白,继续紧跟扶不起的胡阿斗,你们必将成为胡锦涛的殉葬品,成为中国最后一代专制王朝的兵马俑。但是如果你们改旗换帜,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从今以后紧跟伟大光荣正确的总设计师,你们尚有一线机会保全小命。




最后,作为茉莉花行动的唯一第一正宗发起人,我要再次声明,我发起这次中国茉莉花行动,本意是要发起一场共产党搞定共产党的文化大革命,给中国百姓上演一出狗咬狗的好戏。因此,我再次号召那些中共党员尽快汇聚天安门广场,作最后的垂死挣扎。对于那些一贯被共产党折腾的屁民百姓,我希望大家只是动口动手不动脚,尽可在家里坐在电脑前跟我一道吆喝,一道传播令共产党闻风丧胆的各种谣言,这样足以让共产党心惊胆战,从此噩梦不断,进而大战风车,最后狗咬狗,累得吐血暴毙,那时我们再一齐走上街头欢呼庆祝,庆祝共产党自己将自己埋葬。要好好的留下我们生命和血脉,去建设共产党之后的新中国。如果你实在是想亲眼目睹中共警察是如何奔东撞西,如何在广场上大战风车,想成为历史事件的亲历者见证者,那么就请你在周末时,带上照相机摄像机外加望远镜,来到天安门广场或当地省会城市的中心广场,尽可能躲在周围的胡同里,地道口,同警察保持冲锋枪射程以外的距离,象看恐怖鬼片一样地欣赏观看。




当年陈胜吴广们的暴力革命,是要拿起刀枪上战场厮杀,那是要杀敌。




后来甘地瓦文萨等人发动的非暴力革命,是要号召千百万人走上街头被强暴被猎杀,直到累死那个野蛮残暴的野兽。那是要成群地自伤自焚。




我们有了因特网之后,我们就只需要在因特网上写文章发号召发声明齐声呐喊,让那些独裁者越来越恐惧越孤立,使他们失去奴隶,失去帮凶,最终完全有可能让他们恐惧孤立得没有勇气住在中南海,没有胆量霸占我大好河山,没有能力控制十亿人的人心,进而知难而退,向人民下跪求饶。




如果说前面的那两种革命是以声明和鲜血的代价,来打击暴君的爪牙和皮肉,那我们今天的革命就是仅仅通过上网呼吁呐喊聚众,从而打击暴君。劳其心肺,要远胜于伤其爪牙。丧其魂魄,要远胜于伤其皮肉。这就是,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哉者也,善之至善也。




最后再重复一遍我的结论。对于谁是茉莉花行动的发起人,我指出总参是第一发起人,国安是二传手,警察是推手,全民最终将是致命一击扣球手。


--------------------


下面是我在推特上自1月1日到2月20日之间发出的号召全天安门举行公祭钱云会并同时呼吁举行茉莉花天安门集会的号召。




LiuGang8964 刘刚


@wentommy @hz8964 @tufuwugan @aiww @hz8964 @tufuwugan 建议屠夫不去福建。古有围魏救赵,我们何不来个围京救友?下周的茉莉花行动尚缺口好和目标,这警察马上就给送上来了。下周末就到天安门广场要求释放游精佑,顺便带上陈光诚和高智晟。


20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我们目前还不拥有这个核武器,我们就要通过各种手段造就这个武器,这包括各种真真假假的游行号召和演练。有人总说游行示威条件还不成熟,还不到火候。这种成熟条件和爆发火候就是要靠这样的不断演练来造就的。没有这样的持久演练,再来一次六四还将流产。毕竟中共是这个世界上最顽固的最反动的力量。


20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aiww @tufuwugan @miaojue12 @wentommy @wlh8964 @chen_yunfei 在同专制斗争中,示威游行就像是核武器,是一种威慑力量。象当年的团结工会,瓦文萨等人就在谈判桌上对牙鲁泽尔斯基说:“如果不答应我们的条件,我们让波兰瘫痪一个月。”


20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aiww @tufuwugan @miaojue12 @wentommy @wlh8964 @chen_yunfei 我每次在北大三角地出现,就有北大学生不断地问我,“什么时候再带我们去天安门广场玩一次?”特别是那些新生,觉得没到天安门示威过,就枉进北大一次。


20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 @gongwutai @aiww @wentommy @tufuwugan @tufuwugan2012 @wlh8964 下周末茉莉花行动计划:鉴于有众多人士因茉莉花行动受到公安机关逮捕或限制行动自由,我们下周末的茉莉花行动将要求政府释放这些人,让他们能够自由地参与茉莉花行动。


20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aiww @zhangzhijun @aiww @paco2046 @wwxmfj @lizhanchen @atrrr 欢迎五毛参加中共党员百万人天安门大游行,愤怒声讨中东茉莉花革命,每个周末到天安门示威游行,坚决回击天安门广场上的暴乱分子,在天安门同反共分子进行生死搏斗。


19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沉睡千年的木乃伊复活了,我们的兵马俑都因此倍受鼓舞。 狮身人面转眼成为恐怖之父,中国长城必将成为横扫魔鬼的巨龙。 穆巴拉克说:是中国的六四天安门,唤醒了狮身人面木乃伊。 毛泽东说:茉莉花革命一声炮响,为中国人民送来黄金万两!


19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中国民众将前往天安门广场漫步旅游,欢迎欢庆茉莉花革命。突尼斯人民、埃及人民勇敢地走上街头,中国民众为中东人民的胜利无不感到欢欣鼓舞。 沉睡千年的木乃伊复活了,我们的兵马俑都因此倍受鼓舞。 狮身人面转眼成为恐怖之父,中国长城必将成为横扫魔鬼的巨龙。


19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aiww @tufuwugan @miaojue12 @wentommy @wlh8964 美国的纽约的工会曾经说,如果不答应我们的条件,我们就让美国地铁瘫痪一周。我们没有能力阻碍交通,但我们有能力让人们围观。如果再度逮捕屠夫等良知人士,我们就到天安门广场旅游围观。


19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wentommy @xiaocao07 @aiww @wlh832 @miaojue12 有人收到以我的名义发出的邮件后,立即到纽约法院控告我对他们骚扰。真是恶人先告状。此案正在进行中。


13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 @xiaocao07 受你提醒,我也查看了我的两个gmail信箱。一个被设置成转发到xxxxxxx@yeah.com, 另一个被设置成转发到xxxxxxx@hotmail.com. 他们还不断用我的Email发送病毒,还代替我给世界各地的人发邀请信,于1月30日我生日时来我家做客


13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中共党员发动百万人天安门大游行,愤怒声讨中东茉莉花革命。是可忍,孰不可忍!兔死狐悲,唇亡齿寒。共产党人立即行动起来,坚决用行动回击暴动分子,永保我们的红色江山万代万万代。 所有中国共产党员,每个周末到天安门广场示威游行,让我们在天安门广场同反共分子进行生死搏斗


12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Suyutong @daxa @miaojue12 @wlh832 @wlh8964 @aiww @mozhixu @wentommy 博讯获悉,刘沙沙昨天半夜被5名警察破门而入,东西没带。此时连续出现几次突发事件,上级恼怒,让北京市公安局长傅正华受到很大压力。


6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aiww @mozhixu @tufuwugan @wlh832 @wkqbot @xuzhiyong 建议下述人都象钱云会一样至少戴一块表。所有对钱云会普交说不的人:对抗政府你就是犯罪。所有对钱云会普交说是的人:口是心非,你一定正在看伟光正还在裸奔。


2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 @gl31578 @aiww @mozhixu @tufuwugan @wlh832 @wkqbot @xuzhiyong 下面几位至少应两代表,严防躲猫猫:钱成宇,费良玉,王立权,黄彪,四个保安,钱云会的所有目击证人。他们都知道那是头鹿,不是马,到看到了伟光正在乐清裸奔。


2 Feb Un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只要我们约好一个时间,共聚天安门广场围观,中国就会成为下一个埃及,另一个突尼斯,再现一次8964 。


2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一九八九年年底,昂纳克下令射杀翻越柏林墙逃亡者,人们自发汇聚到柏林墙举行公祭,最终导致柏林墙倒塌,及东欧共产主义阵营多米诺骨牌一样雪崩。近日的突尼斯更是由于人们公开走上街头公祭自焚的小贩,从而迫使总统逃亡沙特。缅甸,尼泊尔,伊朗,等许多国家都进行过抬棺游行,既是公祭,又是示威。


2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7. 通常是政府或者是镇压成功。但只要是有一次政府镇压失败,这个政府就玩完。 所以我们说,我们可以让这个政权赢一千次一万次,但我们只需要赢一次。 下面是网上的一篇关于“一二·一”运动的文章。“一二·一”运动,也是由公祭引发的。


17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从公祭到街头运动,不外乎是这样的几步: 1. 有人死亡。 2. 噩讯立即传遍街头巷尾。 3. 某种遭人嫉恨的人物对亡者承担直接或间接的责任。 4. 政府有责任调查真相,严惩有关责任者,还死者公道。 5. 政府迟迟不作为,人们纷纷走上街头。 6. 政府实施镇压。


17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中国早已是遍地干柴,只差星星之火。 中国人的愤怒早已聚集成核威力,只待引爆。 钱云会的死,就是另一个星星之火,和起动机。 历史的经验,值得我们借鉴。 中东的经验,值得我们效仿。


17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诸如胡耀邦周恩来的死,甚至是中国女排八十年代时获得冠军,都能引起街头运动。我敢说,如果中国足球得世界杯冠军,中国人能在一夜之间将北京的一切连同那个政权都掀翻。


17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但是如果某种事件能够激起许多被压迫者在同一时间里达到愤怒的极限,在同一时间里想要爆发,这就会使得那些独裁者及其帮凶无法控制了。某个知名人物的死亡,某个家喻户晓的突发事件,某个大灾大难,就给人们提供了这样的引爆机会,或者是星星之火。


17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通常在专制国家里,尽管人们怨声载道,但人们敢怒不敢言。尽管被压迫者是占绝对多数,但独裁者将人们精神到肉体上都分割成条条块块,这户口制度,单位制度,网络警察,等等,都是这一井田制度中的一部分。某些人真是被逼得走头无奈,也只能向唐福珍那样去自焚,或象杨佳那样手刃几个走狗帮凶。


17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近日的突尼斯更是由于人们公开走上街头公祭自焚的小贩,从而迫使总统逃亡沙特。 缅甸,尼泊尔,伊朗,等许多国家都进行过抬棺游行,既是公祭,又是示威。 可以说,反抗专制的示威游行,有一半是由公祭引起的。


17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一九七六年的四五运动的是由对周恩来的公祭活动引发的。 一九八九年的六四民主运动的高潮就是对胡耀邦的公祭活动引发的。一九八九年年底,昂纳克下令射杀翻越柏林墙逃亡者,人们自发汇聚到柏林墙举行公祭,最终导致柏林墙倒塌,及东欧共产主义阵营多米诺骨牌一样雪崩。


17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由公祭引发的街头示威运动:“四五”,“六四”,“一二一”运动”,柏林墙倒塌,突尼斯革命,等等。 全国性的自发性的公祭活动,有50%以上会导致反政府的街头示威抗议活动。 在专制国家里那些推翻暴政的民主革命运动,有50%以上是由大型公祭引发的。


17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同胞们,起来! 用我们的血肉之躯, 去挡住蹂躏天安门的坦克。 用我们不屈的头颅, 去颠覆开历史倒车的巨轮。 让我们的愤怒汇聚爆发! 让我们的围观成为推翻暴政的行动! 钱云会之丧委员会 qianyunhui@googlegroups.com 2011年1月16日


16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一旦发现有人因参与公祭活动被警察殴打或抓捕,请大家务必围观。只要我们都坚持不懈地围观,我们就能够在天安门广场再发起一次六四天鹅绒革命,让中国成为另一个突尼斯。 不能亲自前往上述地点的人,请在上述时间, 在互联网上为钱云会献上一束白花,并默哀30分钟。


16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公祭地点: 中国北京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及各省会城市的中心广场和纪念碑周围。 公祭方式: 请各地愿意参与公祭钱云会活动的人士,能够在上述时间前往上述地点,为钱云会献上一束白花,或是一幅挽联,并默哀30分钟。请献花者务必注意安全,尽量不要同警察发生冲突。


16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 @aiww @outman57 @miaojue12 @daiat9这是给胡锦涛的传票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pubvp/2010/09/201009171345.shtml 胡锦涛将于1月18日来美国访问,我届时将他送上美国联邦法庭。


10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通常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但这种爆发通常也需要有一定的外在条件的引爆,而且要在同一时间里同时爆发,才能摧毁我们所面临的强暴专制政权。


1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我们就是要通过号召人们纪念钱云海,来消除人们的恐怖心理,让人们知道这不过是在纪念一个被冤死的农民,不是跟什么强暴巨兽对抗。


1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我们就是要通过公开地广泛地纪念钱云海,来传播钱云海死亡的真相,让更多的人达到愤怒的极限。


1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我们就是要通过公开地在全国各地举行钱云海治丧活动,将这些愤怒的人们集中到一起,来一道呐喊爆发,就如同将达到和裂变的核子集中到一起等待引爆一样。


1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当人们因愤怒而聚集到一起的时候,自然会感到我们民众力量的强大,自然会看到那个在中国横行霸道几十年的巨无霸不过是一个纸老虎,人们也自然会提出我们更高的民主自由诉求。


1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钱云会用他的生命又一次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个引爆点。我们要善于借助这样的引爆点,发起全国性的、持久的抗议示威浪潮。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纪念和哀悼钱云会活动,就有可能再一次引发象六四一样的大规模抗暴活动。


1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关于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的补充说明 有朋友对我倡议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颇有微词。说这样搞是干扰斗争大方向,甚至说诉求太低,还有人说这是搞封建迷信活动。我不妨将我对这些人的解释在此公布一下。http://gongwt.com/view.php?p=107276&page=5


1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我们应该为钱云会举行国丧,让我们所有华人一道来哀悼钱云会,让我们永远纪念钱云会,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永远记住钱云会。现在,我倡议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治丧委员会现在征集志愿者报名。请有意成为钱云会治丧委员会在此跟帖报名。


1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


LiuGang8964 刘刚


钱云会,一个几次被投入牢房依旧不向强权低头的中国农民,在他53岁时,他死在了无产阶级专政的绞肉机里! 毛泽东说,他生的伟大,他死的关荣! 毛泽东还说,任何人死了,都要给他开个追悼会。


1 Jan Favorite Reply Delete

2011-03-04 00:26:51 (阅读:1378) (评论: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