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7, 2011

中共中央紧急行动委员会任命临时中央军委 2011-02-26

http://gongwt.com/view.php?p=111848

鉴于风起云涌的茉莉花革命将中国推到崩溃的边缘,中共中央紧急行动委员会紧急成立了临时中央军事委员会。临时中央军事委员会由下列成员组成:


总设计师兼中国武装力量总司令:匿名


空军司令:刘亚洲上将

陆军司令:毛新宇上将

海军司令:宋祖英上将

武装警察司令:刘源上将

过渡政府临时总理:薄熙来

中国形象代言人: 宋祖英上将(兼任)


匿名总设计师紧急提拔宋祖英和毛新宇为上将,并向他们颁发了上将军衔。


鉴于外交部发言人姜瑜小姐在对外发言中一贯信口胡言,严重损害了中国人民在国际社会的形象,中共中央紧急行动委员会对姜瑜小姐撤职反省,由宋祖英上将临时代理中国对外形象发言人。今后,姜瑜小姐的所有发言只能代表“天上人间鸳鸯楼”,不代表中国。只有能够高歌“好一朵茉莉花”的宋祖英才能代表中国人民。



临时中央军委颁布紧急命令。命令要求全军必须服从临时中央军委指挥。


中国军队要以维护国家安全为第一目标。


军队的枪口只能对外,不得对内。除非有外敌入侵,中国军队在中国领土上不得使用和威胁使用武力。


军队不准干预政治。


军队不准介入党派之争。


各种政治组织立即停止在军队中的活动。


军队在茉莉花革命中严格保持中立,军队不准动用武力镇压茉莉花革命中的任何一方。


军队过去秘密派往海外的各种用于超限战的别动队,立即就地遣散。但有个别秘密成员在关键时刻丧失革命立场,叛国投敌,擅自卷入政治纠纷,有些人还成为茉莉花行动的发起人和组织者,建议由国家安全机构将这些人通报给所在国家政府,交由所在国家依法审判。

2011-02-26 23:41:52 (阅读:204) (评论: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