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7, 2011

关于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的倡议

http://gongwt.com/view.php?p=107272

钱云会死了!


钱云会,一个在过去几年里孜孜不倦为民请愿的村长,在2010年岁末,他死在了上访路上!


钱云会,一个只身挑战专制集权的民选村长,在2010年的圣诞节,他死在了暴力集团的巨轮之下!


钱云会,一个几次被投入牢房依旧不向强权低头的中国农民,在他53岁时,他死在了无产阶级专政的绞肉机里!


毛泽东说,他生的伟大,他死的关荣!


毛泽东还说,任何人死了,都要给他开个追悼会。


我们应该为钱云会举行国丧,让我们所有华人一道来哀悼钱云会,让我们永远纪念钱云会,让我们的子孙后代永远记住钱云会。


现在,我倡议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治丧委员会现在征集志愿者报名。请有意成为钱云会治丧委员会在此跟帖报名。随后,我们将发起中国各地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并筹办在各地组织钱云会的治丧活动和纪念活动,直至钱云会事件大白于天下。


我会根据报名者情况,适时公布钱云会治丧委员会的下一步计划。

2011-01-01 11:47:21 (阅读:54) (评论: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