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7, 2011

号召中国茉莉花行动的最早推文 2011-02-26

http://gongwt.com/view.php?p=111802

最早发出到天安门广场举行茉莉花革命的号召书,我能够查得到的是2011年2月2日。就是这篇推文:


2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gl31578 刘刚

只要我们约好一个时间,共聚天安门广场围观,中国就会成为下一个埃及,另一个突尼斯,再现一次8964 。

2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钱云会事件发生后,我先是同国内的一些朋友通过网络和电话,商讨如何给钱云会举行公祭。由于有电话监听,我们都不便多谈,更多的时候都是我讲,国内朋友只说是好还是不好。


突尼斯发生茉莉花革命后,我们便开商讨如何发动中国的茉莉花革命。我们本来说好由我先起草号召书,然后由国内朋友再转发。1月26日前后,我将起草的茉莉花行动号召书发给几个朋友讨论。准备商量好以后,再从国内匿名发表。


但是,立即有中共国安以我的名义开始大量向我的朋友乱发邮件,对我进行诽谤和妖魔化,说我一向瞎搞乱搞。他们还申请了几个类似我的电子邮件的信箱,包括有

steelegang@hotmail.com

steellegang@gmail.com

gang.liu.1989@yeah.net


我本人的信箱是

steelegang@gmail.com

gang.liu.1989@gmail.com


中共还经常改变我的邮箱设置,将我的Email转发到上面那几个他们申请的信箱。


随后,他们就经常从上述信箱向我的朋友们发出信件。先是以我的名义邀请众多人于1月30日来我家做客,开新春晚会,30日后又发送大量声称是晚会照片。包括这独立评论和共舞台的许多我从未谋面的网友都收到了这样的邀请函。这些伪造假冒的邀请函都不是群发,而多半是对收件者指名道姓问候后才诚意邀请,每个人接到的信内容相近,但文字略有不同。这些信件都附有病毒附件,许多人给我来信说无法打开附件。


在后来有人告诉我,收到了以我的名义发出的邮件,附件中有一行动计划,将我原先倡议的去天安门广场删除。我的一些朋友们纷纷指责我擅自删改原定方案。


这也是我后来警告大家防范中共有可能在麦当劳等外资企业进行打砸抢烧事件,并以此妖魔化茉莉花行动,将茉莉花行动参与者打成恐怖分子再行逮捕判罪。


于是,我于二月十日将拟好的茉莉花行动计划书发给一些海外和香港的朋友,让他们代我转发,以便隐去我的名字。但等了两天,不见他们发表。后来我才了解到,他们极力反对,又说冒险盲动的,还有说天气太冷,要等到四五再举事的。



不得已,我于2月12日在独立评论和共舞台分别以我的名义发出。随后,又在推特上发出。


为了能够隐去我的名字,我也曾委托朋友将稿件送到博讯。不知是否已经转发。有朋友告知不予转发,因为不是首发。


在我发出后,国内的一些知名网人的推文,包括艾未未,我都无法进入了。以后我再同国内那些知名人士电话联系时,他们都纷纷说现在不便讲话,想必已被严密监视。


我要声明,这些号召书是汇聚了许多人的共同想法,只是因为他们身居险境,不便公开。另外,我不认为发出了第一份号召书,就成为茉莉花行动的发起者或者组织者,就拥有对茉莉花行动的主导权利。我认为我们依旧是茉莉花行动的普通参与者,最多也就是所谓的网络推手,同那些亲身前往各地参与茉莉花行动的人相比,我们自愧不如。


刘路小乔老灯等人不断指责我们篡改了所谓“茉莉花行动发起人组织者”在2月19日发出的茉莉花革命号召书的的时间和地点,这是老灯的发在独立评论上的诽谤文章:

-----------

作者: 老灯

“你不是在恶搞乱搞瞎搞胡折腾中共,是在恶搞乱搞瞎搞胡折腾茉莉花” 2011-02-26 12:52:50 [点击:39]

擅自改变集会地点,胡乱搅合,

是你精神状态的真实反映,可以理解嘛


把家丑拼命外扬的人,正常人谁会再信他?


知道我们共同的朋友最近咋评价你吗?"他真的丧心病狂了!"

------------

这不是贼喊捉贼么。


我再次声明,我们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篡改过什么人的声明。只是发现有中共人士冒充我们的邮件篡改我们的行动方案。如有人愿意篡改我们的声明,我们不反对,但请不要用我们的名义,也不要用我们的Email散发。我已经向FBI举报那几个Email信箱。但愿FBI能搞尽早查出那几个信箱的注册机构。



下面是在推特上号召茉莉花行动的最早的号召书。


gl31578 刘刚

中国民众天安门广场漫步旅游,欢迎欢庆茉莉花革命 http://gongwt.com/show.php?ID=110072

12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gl31578 刘刚

号召中共党员百万人天安门大游行,愤怒声讨中东茉莉花革命 http://gongwt.com/show.php?ID=110073

12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gl31578 刘刚

中国民众去天安门广场漫步旅游,欢迎欢庆茉莉花革命。茉莉花革命一声炮响,为中国人民送来黄金万两旅游时间:每周六和周日的上午十时至晚八时 旅游地点:北京天安门广场,各省会城市的中心广场 标语口号:自备 餐饮食物:自带 联络发起人:自愿。在广场手持茉莉花者将自愿自动成为联络人

12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gl31578 刘刚

中共党员发动百万人天安门大游行,愤怒声讨中东茉莉花革命。是可忍,孰不可忍!兔死狐悲,唇亡齿寒。共产党人立即行动起来,坚决用行动回击暴动分子,永保我们的红色江山万代万万代。 所有中国共产党员,每个周末到天安门广场示威游行,让我们在天安门广场同反共分子进行生死搏斗

12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2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gl31578 刘刚

只要我们约好一个时间,共聚天安门广场围观,中国就会成为下一个埃及,另一个突尼斯,再现一次8964 。

2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gl31578 刘刚

为钱云会举行全国公祭:时间: 2011年2月2日,中国岁末年三十。2011年2月3日,中国春节初一 2011年4月4日,钱云会百日祭日。2011年4月5日,中国清明节。上述4天的每天的上午十时至下午六时。地点: 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及各地省会的中心广场和纪念碑周围。

2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


gl31578 刘刚

中国早已是遍地干柴,只差星星之火。中国人的愤怒早已聚集成核威力,只待引爆。钱云会的死,就是另一个星星之火,和起动机。历史的经验,值得我们借鉴。海外的经验,值得我们效仿

2 Feb Favorite Reply Delete

2011-02-26 16:08:51 (阅读:78) (评论: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