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7, 2011

中国茉莉花行动的实质是3.0版不流血不上街革命 2011-03-06

http://gongwt.com/view.php?p=123343

在我看来,这个3.0版茉莉花革命就是一场网络游戏。不妨用中国象棋作比喻。敌方有老帅胡锦涛,车马炮士象全。我方却只有亿万个网民小卒,没有将帅,或者是人人都可是将帅。如果我方憋死敌方老帅胡锦涛,判定网民为胜,战役结束。如果敌方消灭全体网民,或是让网民失去网络阵地,则判定敌方暂时胜一局,但战役并未结束。


在目前阶段,我方选择的主战场就是网络。我方亿万小卒,可在网络上发号召,散发各种谣言,调动敌方车马炮等各种有生力量,使得敌方全面出击,但又无法找到我方力量进行决战,只好是大战风车,引得我方网民集体围观,激起全民逐级进入亢奋状态。


我方可采取全面拱卒战略,迫使敌方老帅胡锦涛夹着尾巴躲在中南海里无法出声,不敢出声,只能装聋作哑当孙子,气得他暴跳如雷,抓耳挠腮,惶惶如热锅上的蚂蚁。时间久了,结果不外乎是;

1. 不出三个月,胡锦涛必定心脏病发作,吐血暴毙。

2. 敌方乱作一团,自己内部厮杀,脚踏联营,自己火烧中南海。

3. 敌方阵营土崩瓦解,纷纷携款外逃,甚或就是纷纷自杀自焚,以逃避被清算被审判的悲惨下场。人民上街欢呼茉莉花革命的全面胜利。

4. 敌方彻底切断网络,迫使我们从网络战场走向街头战场。

5. 敌方自认无法打赢这场网路上的人民战争,全面缴械投降。


但无论如何,敌方只有败,我方只有赢。我方最最恶劣的结局,最多是被封网封电,将人们都关在家里不准出门。但那种结局对敌方的伤害更加严重。其它结局都是我方获得更大利益,社会更加自由进步。


这场游戏不仅仅是亿万网民同共产党的智力比赛,也是我们网民内部的一场智力竞赛。我们要通过比赛,看看是谁发布的有效号召更多,看看谁发布的具有杀伤力的谣言更多更有威胁,看看谁在网上牵制的五毛最多,看看谁在现实中被喝茶的次数最多,看看谁能够将中共警察折腾得精疲力尽,看看谁能将中共离间得自相厮杀,看看谁能最终将胡锦涛气得心脏病发作。


当然,那些勇于走上街头,被中共逮捕拘留的人,都是茉莉花行动的英雄,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会永远记住他们。


让我们继续努力,将中国茉莉花行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2011-03-06 05:34:46 (阅读:394) (评论: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