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22, 2016

蘇曉康改行写近平媒︰《習近平與人通奸》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22.html

苏小康曾经因为写报告文学《河殇》而名噪一时,《河殇》宣扬的是所谓蓝色文明。现如今,苏小康居然又开始写“黄色”报告文学了,开始倡导“黄色”文明了。

我曾经发文揭露《習近平與他的情人們》的作者是西诺和何岸泉。见链接:

禁书:《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节录及作者简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6.html

而今,苏小康终于出面证明那本《習近平與他的情人們》的作者正是是西诺和何岸泉。这又一次证明我造的谣言都是遥遥领先的预言。

只是苏小康也想成为这种“黄色”文学的开创者之一,于是,也赶紧炮制一本《習近平與人通奸》长篇黄色报告文学。苏小康还真是与时俱进,挺能赶时髦嘛。下一次,想必苏小康会将他自己也写进黄色报告文学的男主人翁,有望成为当代西门庆大官人,当然,还要有莲儿、瓶儿、梅儿,还要有老搭档远志明牧师和玲儿。

苏小康,你能不能不那么臊啊?能不能保存一点点文人的尊严啊?简直就成了地摊文学作家了。看了你这书名,我相信你的脑子肯定是在那次车祸中给撞残了,而且还进水了。

刘刚
2016年3月22日

下面是摘自《明镜》博客的文章。不过,我看这篇文章更有可能是北风、赵岩之类的造谣文章。如果苏小康不曾写过这类黄色文学,我先向苏小康致歉。我相信苏小康还不至于写出如此下三滥的文字。现在北风和赵岩这两个妖孽到处兴风作浪,造谣传谣,无所不用其极。我看更象是赵岩的手笔。


///////////


博主按 : 作家胡志偉(筆名「鄭義」)撰文說, 博訊新聞網曾登出《河殤》作者蘇曉康的文章:推薦報告文學《習近平與人通姦》,聲稱此書是他與何岸泉、西諾合撰的作品,又說後二者還合撰了《習近平與他的情人們》。

博主未能在博訊新聞網查到此文章, 所以不敢肯定此文確為蘇曉康所寫。

--------------------------------------------------------------------------------

蘇曉康︰推薦報告文學《習近平與人通奸》

所有跟貼‧加跟貼‧論壇主頁 "http://bbs.omnitalk.org/politics/messages/51462.html#followups"
http://www.mingjingnews.com/MIB/Blog/blog_contents.aspx?ID=0000032000001597
--------------------------------------------------------------------------------

送交者: 習近平與人通奸 于 February 06, 2016 20:14:02:

蘇曉康︰推薦報告文學《習近平與人通奸》

蘇曉康︰報告文學《習近平與人通奸》我潤色過的!很真實的! 因此我也算作者之一吧。

這是一部多人合作的作品。給我初稿的作者之一是何岸泉,是為我太太的殘疾治療提供服務的好友。

何岸泉(1962年 - ),真名MinZhang,1962年生于中國上海虹口區,畢業于上海第二醫科大學。

據說何岸泉從2013年4月23日開始,開始發表《習總日記》,堅持對習近平每天一日,每日一記。天天搞金瓶(近平),夜夜日習總。但對這一點我沒有把握。

《習總日記》堅持著每天一篇連續不斷的方式發表了500多篇日記約60萬字。此後,何岸泉聯手西諾將《習總日記》的部分篇章編輯成幾本有關習近平緋聞的書,《習近平與他的情人們》只是其中之一。何岸泉和西諾聯系幾家中文圖書出版公司,均被拒絕,最後,與桂民海達成出版此書的協議,並由桂民海所擁有的巨流出版公司及香港銅鑼灣書店出版發行。

何岸泉目前的職業是按摩,在紐約曼哈頓的一家針灸按摩房,地址是︰

診所網址︰http://www.acupuncture4us.com/index.html

診所位置︰

SUNLIGHT ACUPUNCTURE P.C.
曼哈頓中城7大道35街十樓
Manhattan: 247 West, 35th Street, 10th Floor
New York, NY 10001

電話︰Phone: (212)-244-3919
傳真: Fax︰ (646)-692-4091


作者之二︰西諾

西諾真名熊憲民。西諾近日頻繁接受美國之音和自由亞洲電台采訪。他說,他在網上出版著作,是向中國挑戰。銅鑼灣書店五名相關人士不該為這本書承擔責任。西諾在美國定居。

西諾說︰“為何(中國)政府不來紐約來控告我們?”


這是北京匯智陽光管理顧問有限公司網站上對西諾的介紹。

見鏈接︰北京匯智陽光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http://bjwisdom.cn/wmdtd.htm

熊憲民︰項目高級戰略顧問。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航空制造專業學士,西北工業大學CAD/CAM 專業研究生。曾經供職于航空部航空工業研究所數控制造研究員;美國麥道飛機制造公司質量控制/適航管理部;美國道格拉斯制造公司洛杉磯長灘研究院研究員;上海飛機制造公司質量保證部;優策技術咨詢公司顧問;為眾多的企業提供了戰略管理、營銷管理的培訓和咨詢服務,有著深厚的理論基礎和實踐經驗。

中共闖入香港綁架李波,跟銅鑼灣書店出版這本《習近平與人通奸》的書有關!

《習近平與人通奸》涵蓋1985年至2002年的習近平情史(習近平正是在1987年與彭麗媛結婚)。英國《衛報》在李波失蹤前三星期曾經訪問他,當時李波表示︰“我想有些人不想看到那本書流出市面,他們抓走與該書有關人士,確保書籍不會出現。”李波又說︰該書內容全由桂民海策劃,而當時另外失蹤的三人只不過負責銷售,懷疑他們被擄走是因計劃出版該書。不論他們計劃何時出版這本書,綜合各方信息,我相信李波被綁架,極有可能與中共獨裁者習近平對此事的憤怒(以及一眾奴才為主子主動粗暴出擊)息息相關。習近平的情史,顯然是習近平“情感的禁區”。既然他這麼粗暴對付香港人李波,我們就應還以顏色。

直闖習光棍的“情感的禁區”,掏出目前坊間主要材料,挖掘習光棍“情史的牆腳”,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善用所余無幾的言論自由,盡情“規避”而又不會跨越“制度的底線”,與讀者分享,供各位調查。當中許多事實真假,雖然有待調查檢證,但是我相信大家有知情權,因此不妨以此作為大家進一步調查研究和“開展工作”的出發點。在披露習近平與人通奸之前,有一些關于言論自由和出版自由的基本原則和殘酷現實,還是有必要先予敘明。言論自由和出版自由都是思想自由的外在表現,也是人性尊嚴的根本。因此,言論及文章如無造成“明顯而立即的危險”(香港法院則用公眾秩序和比例原則等類似概念及標準來處理),不得禁制。

李波等人擬出書談論習近平和他的情人,究竟構成了甚麼樣“明顯而立即的危險”?如果讓大家知道習近平有彭麗媛以外的情人,對于任何人會構成“明顯而立即的危險”嗎?如果有,我們願聞其詳︰難道彭麗媛要烹夫?習近平要自殺?習近平要殺死情人?老百姓看到習近平與人通奸而要殺死他?至少我不太明白,難以理解。如果“國家安全”是指這些事情的話,這個“國家”只是一間紙牌屋,早該滅亡。

更重要的是,即使那些不構成“明顯而立即的危險”的言論偏離事實真相,不但在香港根本沒有刑事責任,而且也不必然構成民事誹謗,因為香港終審法院在鄭經翰訴謝偉俊案中已經擴大了以“公正評論”作為抗辯理由的適用範圍,令“公正評論”可以包括被告基于私人恩怨或個人利益等動機而作出“關于公眾關心事務”的評論。因此,結論很簡單︰李波出版習近平情人的書籍,根本沒有刑事或民事責任。言者無罪,聞者足戒。這是言論自由及出版自由應有之義,一直受到香港法律與國際人權公約所保障。換言之,如果文章內容有虛假情節,也應交由公共理性和自由言論解決,而不是由“強力部門”針對“弱勢人士”訴諸刑罰或賠償來泄憤。如今中共集團綁架李波等五人,強力鎮壓和一舉轟倒銅鑼灣書店,正是對香港言論自由和出版自由極端粗暴的踐踏,圖謀殺一儆百,妄想震懾香港。我呼吁香港各界克服恐懼,迎難而上,繼續發聲,弘揚公義,不要讓自己的心靈和言行被邪惡侵蝕。此外,坊間有人一直強調那些中國大陸政治類書籍是“禁書”。這是一個相當混淆視听的講法。

難道香港當局有規定哪些書是“禁書”嗎?至于大陸當局又有列出過或表示過哪些書是“禁書”嗎?沒有任何法律、政府公開文件或法院判決說過要禁止《習近平的情人》出版,何來“禁書”這個定性?憑甚麼指責李波“你知法犯法”?然後,有些人還要走出來無恥地說︰“黨不愛看到甚麼書流入��鶠A你是心知肚明的嘛”。怪哉!這些人還好意思說“法治”,簡直荒謬絕倫。歸根結柢,銅鑼灣書店出版的圖書,既是中國大陸政治類書籍,也是共產黨不愛放任流通的書,但卻不是中共集團早已昭告的“禁書”。即使真的有昭告大眾,也與香港出版業人士完全無關,只與中國大陸的購買者有關。

無論如何,事前禁、事後禁、擺明禁、默默禁,都是粗暴侵犯香港公民言論和出版自由的邪惡行徑,大家應該大力聲討,守護人權和法治。話說回來,眾所周知,習近平的夫人是彭麗媛。我接下來要談的是習近平的初戀小紅、習近平的前妻柯玲玲,以及習近平的舊愛夢雪。涵蓋時間不限于《習近平和他的六個女人》一書比較局限的時間跨度。書中所謂“習近平的六個情人”有無包括她們,而且在上述三人以外又有無其他情人,我暫存而不論。

一、小紅(1969)早在習近平于陝西延安插隊時,他就有一位初戀情人,早已在2013年3月出版的《博訊》月刊曝光。當時習近平據說是以“英雄救美”這種“自己的方式”奪得女知青的芳心,可是這段初戀只維持三個月,無疾而終。小紅,父親是解放軍軍事科學院軍官,擁有“紅色貴族”氣質。習近平與她是同一批知青到延安插隊。習在梁家河,她在樊家溝。1969年春節,當地為來自北京的知青舉辦聯歡晚會,小紅等一批女知青表演藏族舞蹈,婀娜多姿,吸引觀眾。晚會結束後,習近平等男知青用惡作劇方式送她們回窯洞,路上扮鬼扮怪嚇人,然後以“英雄救美”方式奪得她們芳心,當中包括習近平與小紅這一對。這段戀情只維持三個月,習近平因其父習仲勛挨批,而自己就不滿村官歧視,底因是自己受不了上山下鄉體力折磨,憤然離村回京。小紅曾經回京打探習近平的情況,但卻被禁止見面,她無奈留下錢糧獨自返回陝北。半年後,習再回梁家河,“洗心革面”接受“再教育”,但與小紅的戀情卻無疾而終。及至1977年,兩人在北京一個聚會上踫頭,那時習近平在清華大學讀書,小紅已是人妻。習近平對她噓寒問暖,從而得悉小紅丈夫是一位部隊軍官。這段日子是習近平的青澀歲月。初戀回憶總是美好的。然而,為甚麼當習近平回到了北之後,卻不再找小紅,那就不得而知了。雖然這只不過是習近平的私事,但是見微知著,一葉知秋。至于最近這位“知青”是否派人用“惡作劇”方式送李波回大陸,在“大非”上扮鬼扮怪嚇人,然後計劃再以“英雄救波”方式奪得李波及其夫人的歡心?這就很值得大家深思了。

二、柯玲玲(1979-1982)2015年8月28日,中國大陸微信突然出現一篇題為“《僑報》采訪習前妻柯玲玲”的專訪,指出︰柯小明(柯玲玲)是原中國駐英大使柯華(原名林德常)的小女兒,也是習近平的前妻(1979年至1982年),比習近平大兩歲。英國《金融時報》也曾經發表過文章,針對習近平的兩段婚姻(柯玲玲與彭麗媛),披露維基解密的美國外交電報。綜觀多方資料,習近平與柯玲玲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然而兩人生活習性相差太遠,幾乎每天都在爭吵,真可謂“性相近,習相遠”。當柯玲玲重返英國,習近平堅拒前往,最終離婚。那麼,現在柯玲玲人在何方?一說是在英國當醫生和教授,另一說是在香港置過產,然後與父母在北京定居。總之,沒有公開露面,不知所終。由始至終,我不會批評習近平離婚後再娶、開展兩段婚姻這種個人私事。禮教吃人,吾所不欲。反之,我所關注的是習近平的獨裁嗜權惡性、政治意識形態,亦即︰柯玲玲心目中的習近平是怎樣的?英國《僑報》是這樣寫的︰“那時的習近平正競選正定縣委書記,習近平毅然放棄了與柯玲玲一同移民英國的機會,並指責柯玲玲貪戀西方繁華。經多次勸說讓習近平移民無效,兩人最終分道揚鑣。”“在那個年代,離婚其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柯玲玲)和習近平的婚姻很短暫,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我們幾乎沒有共同點,談不上甚麼後悔不後悔的。他以前是一個很執著的人,想干一番大事業,反正好像我說的話他都听不進去,所以我才選擇了離婚這條路。距離不可能讓我們產生現實的婚姻和感情。當時我的父親是非常反對的,他總是認為我做事很魯莽。”“在我去英國的前三年里他幾乎每周都打電話給我,你知道那個年代從中國打電話到英國是不方便的,中國還沒有普及電話,條件不比現在,但是我一個電話都沒有接听過,這讓他非常傷心。我知道他也曾經試圖挽回這段婚姻,我當時是鐵了心了。久而久之,我們也就沒有什麼聯系了。我知道他心里還是有這份感情的。 ”“他是一個很有理想的人,我一直認為他很有潛能,但在當時他的潛能對我而言一無是處。”“他不是一個理想主義者,他做事是有規劃,有步驟的。我可能會更理想主義一些,畢竟女性都會喜歡懂得浪漫的男人,但是習近平不是,我很多時候覺得他過于刻板,這與我們的成長環境和教育背景有很大關系。”“他還是國家副主席的時候,我們在深圳見過一次。那是我,我姐姐,還有我父親回深圳掃墓,他當時來深圳考察工作,慰問了我父親,我當時也在,他跟我們全家人握了握手,包括我。其實是很尷尬的一次會面,大概一起坐了半個小時,聊了一些東西,我只覺得他看上去老了許多。”真真假假,就留給讀者大家思考吧。如果柯玲玲所言屬實,習近平的學識、個性、格局、情緒,也就可想而知了。

三、夢雪(1991以後)習近平有個“中國夢”,名叫夢雪。這位“首先是中國公民”的夢雪,才是習近平心中真正的“中國夢”。坊間許多關于夢雪的說法,早已一舉粉碎了中共官方的主旋律︰“習近平對女人不感興趣,同時也不受女人的喜歡,而且還不喝酒,就像他的許多黨內戰友一樣”雲雲。小紅、柯玲玲、夢雪,讓習近平的“草食男”謊言不攻自破。坊間傳聞是這樣說的︰習近平在任職福州市市委書記期間,從事歌唱事業的妻子彭麗媛常到各地演出,但習近平卻與福建東南電視台女主播夢雪(本姓馬,真名不詳)關系曖昧。

據百度百科介紹,夢雪是東北姑娘,1989年在沈陽人民廣播電台開始擔任主持,字正腔圓,播報節目,親切自然,脫穎而出。她主持的《熱線點播》收听率頗高。1991年,夢雪告別家鄉,南下福建,在中國華藝廣播公司主持《華廣服務台》,獲得全國對台宣傳廣播大賽一等獎。1992年,夢雪編播節目《少男少女》,更獲得同年全國新聞大賽二等獎。1993年,她創作及策劃拍攝的電視散文《在路上》,獲得全國首屆電視散文大賽一等獎,同時開始涉足電視界,主持風扉一時的《音樂潮》節目。1997年,以夢雪本人命名(為當時福建首例)的名人訪談節目《夢雪時間》終于面世,采訪各領域成就卓越的知名人士。夢雪至此兼具集制片人、策劃人、編導、主持人等身分,同年獲得全國主持人金話筒大賽的銅獎。夢雪這麼順利,後台老板和床板當然很硬,而這也是眾所周知的“中國邏輯”。後台老板是誰,已經答案呼之欲出。網上有文章叫《談談我知道的在福建時的習近平》,直指習近平在福建任職時“貪財好色”;“貪財”涉及習近平的親信荊福生和吳英;“好色”涉及夢雪。

該文指出:大約在1991年底,習妻彭麗媛突然回到福州,一舉把夢雪和習近平捉姦在床,逮個正著。從此以後,習大大和彭嫲嫲長期分居,直到最近幾年為止。然而,習近平既沒因此事而離婚,反而不知收斂,更加明目張膽,在淫聲浪語中自得其樂。看看夢雪在1991年以後如何一帆風順,以及如何“以自己的方式”一柱擎天,就可以猜想出支撐著她的“強力部門”究竟是誰。

傳聞到最後是這樣說的:某日,在當地舉行的一個會議前,習近平親自走到繼任者趙學敏身邊,直言希望他自己“不要把個人情緒帶到工作”。自此之後,有關習近平跟夢雪有染的傳言逐漸沉寂,此恨綿綿無絕期。有些人的心理往往很奇妙,喜歡此地無銀,終究越描越黑。中共近年爛歌《習大大愛著彭嫲嫲》是這樣唱的:“習大大愛著彭嫲嫲,這樣愛情像神話。彭嫲嫲愛著習大大,有愛的天下最偉大。”試問天底下,哪有正常男人喜歡別人把這些話唱到街知巷聞的?

事實上,有些人由於自己親身體驗的婚外情,心裡必定出現了一個大窟窿,希望修補、粉飾、鋪張,猛向配偶和旁人展露恩愛、堅貞、無瑕,希望把自己心底深層的幽暗和魔幻蓋過去,希望自己做少一點噩夢。後來,經過坊間輿論連番披露他的情史,習近平心裡那個大窟窿就開始爆發了。所謂“習近平對女人不感興趣”的謊言已經罩不住了。他受不了,派人綁架李波等五人,以洩心頭之恨,然後繼續欺騙大家。如此被人看通看透,他還要自以為是,自掘墳墓,真的很蠢。 “習大大愛過夢嫲嫲,這樣愛情像神話。夢嫲嫲愛過習大大,有愛的天下最偉大。”我想:如果有人敢於戲仿,這樣的歌詞一定熱爆!畢竟,習近平只能綁架活人,無法綁架文字,無法綁架歌詞,無法綁架真相,無法綁架公義。到頭來,他最後才會發現,正是他自己“以自己的方式”綁架了自己,然後把自己釘死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禁書”和“文字獄”是專制社會的特殊現象,美國普林斯頓大學教授、英語世界最重要的法國史專家之一羅伯特 達恩頓教授所著的《法國大革命前的暢銷禁書》(華東師範大學2012年翻譯出版了中文版)一書,對法國大革命前夕法國社會出現的大量政治禁書進行了研究,顛覆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一個觀點。結果是︰消解法國波旁專制王朝合法性、引發大革命的並非我們耳熟能詳的盧梭、伏爾泰、孟德斯鳩等法國先賢們的啟蒙著作《社會契約論》、《上帝、自然體系之反應》、《論法的精神》等彪炳史冊的巨著,而是《杜巴利伯爵夫人軼事》、《路易十五的私生活》、《姆皮歐先生的隱秘通信》、《丑聞編年史》、《路易十五回憶錄》等富有哲理的色情文學、烏托邦幻想和政治誹謗類書籍。

羅伯特 達恩頓教授以《杜巴利伯爵夫人軼事》為例,認為該書不僅是奇聞掌故,而且具有革命性。它從根本上抨擊了波旁王朝的合法性,其故事的象征性不僅清楚地表現了敘述人為其“歷史”選擇的細節方面,也明確出現在他報道的街談巷議、污言穢語之中。《軼事》說︰“在凡爾賽,人們普遍相信那位得寵之人和埃卦隆公爵睡覺;部長們給他戴綠帽子,路易十五命該如此。”

作者認為,在大革命前夕的法國人眼里,國王不再是父親,更不是神;他失去了最後一點合法性。這是大革命前流傳最廣泛的書籍之一搜集的巴黎公眾議論所傳達出的信息。

法國波旁王室對這類禁書的態度是查禁、焚燒、抓人,當發現每燒一本書只會讓此書的銷量大增,又開始毀版乃至動用絞刑架,但這一切都無濟于事,巨大的暴利和思想的饑渴只能讓禁書更加泛濫。境外出版,地下運輸,市場暢銷,輿論熱議,非常像今天的香港政治書籍出版業。法國波旁王朝的結局眾所周知,王室合法性被徹底消解,不久因為征稅不得不召開三級會議,會議開不成,第三等級號召人民起來攻打巴士底獄,由政治禁書煽動起來的大革命的怒火終于徹底燒毀了這個專制王朝。

通過考察法國大革命前夕近百年的政治禁書出版歷史,正是誹謗性政治禁書是波旁王朝專制政治的產物,也正是這些政治誹謗類書籍,消解了法國波旁王朝的合法性基礎,並最終引發了法國大革命。專制體制誕生“禁書”,禁書消解專制合法性,並最終摧毀了這個體制,這是一個歷史的悖論。

中國政府正在采取當年法國波旁王室的做法,對政治禁書進行打擊,對從業者進行鎮壓。只是當年的法國國王尚能把自己的行動局限于國境之內,而中國政府卻依仗日漸壯大的國力,不把國際政治秩序、人權標準放在眼里,居然到境外對外國公民實施了綁架。

中國政府對在香港出版的政治誹謗類(沿用官方說法,嚴格意義上說應該是政治譴責類圖書)十分頭疼,因為這些書披露、揭發中共高層荒淫無恥、貪贓枉法的重重黑幕,主觀上雖然都是商業方面的考慮,但客觀上敗壞了中共形象,消解了黨的執政合法性。中共對此自然非常忌憚,必欲除之而後快。

中共十八大之後公安部和海關總署先後出台過好幾個文件,嚴防死守,圍追堵截,妄圖“御敵于國門之外”,但是在信息傳播如此發達的時代難以奏效,香港每天進出的大陸游客就達幾十萬人,怎麼可能擋得住這些人把書通過各種手段帶回國內呢?從2014年開始,公安部決定“從源頭上解決問題”。于是,作為香港最大的政治禁書出版公司的巨流公司以及旗下的銅鑼灣書店就成了戰略目標。

作為佐證筆者觀點的一個證據是,2015年10月阿海被抓之前中國國家安全部門操控出的一本詆毀民運的書《婆娑諜影》,此書專門為阿海寫了一章,“揭露”他在國內建立了龐大的寫作網絡,竊取國內情報信息,撰寫攻擊誹謗黨和國家領導人和社會主義制度的“壞書”,發了大財。這本書甚至聲稱阿海賺了幾千萬港幣,是海外從事政治書籍出版業的龍頭老大。阿海這次突然登上這個“民運英雄榜”,說明早在阿海被抓之前很久,北京方面早就已經對他展開了長久的調查,抓捕阿海,摧毀銅鑼灣書店和香港的獨立出版業,早就在計劃之中了。

如今信息時代,互聯網無遠弗屆,對任何信息、思想進行封堵首先從技術上就做不到。大陸年輕人都知道,在美國,你甚至可以拍攝一部刺殺現總統的電影上演賺錢,不會有什麼麻煩。可以設想,如果中國開放出版自由,相信香港的政治書籍用不了一個月就會消失無蹤,哪里還需要國家強力部門越境綁架鬧出國際外交事端來?

一個多元的開放的時代,一個全球經濟文化一體化的時代,限制出版自由是一項愚蠢、徒勞無功的事業,就像你無法限制大海里的魚自由游動,天空里的鳥自由飛翔一樣,你也無法限制思想的傳播,信息的流動。200多年前的法國國王和貴族限制不了出版自由,200多年後的中共居然能做到?

奉勸中南海袞袞諸公,抬頭看看世界,別忘了今夕何夕,還是不要做令人恥笑,並最終被歷史羞辱的蠢事傻事吧。

2016年2月6日于德拉瓦

1 comment:

  1. 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苏泽林:,要扩大常委会编制,代表性也要体现,也要更加保持专业性。http://ghg3.userboard.or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