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21, 2017

推文集锦:赵岩不惜用当红明星给我上美人计的故事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29.html


下面是我在2017年3月21日的部分推文集锦。

【石斑鱼大爷‏ @chinashiyu Mar 20 纽约屎报记者(赵岩)说你有很多女朋友石斑鱼大爷】

我当然记住啦。可是我们连自己的老婆都守不住,哪里还有美人给敌人上美人计啊。我也就只好是空手套白狼,梦想着敌人再给我上美人计啦。

你有所不知啊,我的那些女朋友都是纽约屎报楞给介绍的,有他的表妹,他过去的女记者同事,特别还有一个清华美女,纽约屎跟美女造谣说我就想要一个儿子,结果美女和她的亲娘当场就要立马去我家,两人要一道给我生儿子!还有许多这种荒唐故事。不说也罢。

不妨就讲一个赵岩给我献上的美人计。下面的照片是电视剧《红楼梦》(后改名为《黛玉传》)的总制片人宫晶珠和主角凤姐。据赵岩跟我讲,这个剧组实际上就是山西煤老板出钱在全国搞的一场选美大赛,能被选中十三钗的都是煤老板花钱给自己情人买下来的。


《黛玉传》饰演凤姐的邓莎(左),和总制片人宫晶珠。

赵岩PK刘刚第四回合战报,看赵岩贼喊捉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pk_30.html

赵岩跟我讲,宫晶珠是他的老同事、老朋友。《黛玉传》剧组的所有美人、明星都是认宫晶珠为干妈。宫晶珠让她们嫁给谁,没有敢拒绝的。

赵岩让我看几遍《黛玉传》,跟我说剧中的美人我随便挑,只要我看上哪一个,他保证将美人给我送货上门。我哪里相信赵岩的这些牛逼鬼话呀。我《黛玉传》一眼都没看。过了没几天,赵岩居然就将宫晶珠送到我家来啦,还真是送货上门啦!

宫晶珠在我家住了几天,频频问我最喜欢《黛玉传》里的那个女孩。我哪里敢在《黛玉传》里选美啊,就回说“老夫老矣,尚能饭否”。同宫晶珠相处一段时间,猛然发现我同宫晶珠谈得投机!她比我小几岁,我们有过共同的人生经历,特别是她非常喜欢我的文笔,

渐渐地我发现,宫晶珠对我,简直就是许广平对鲁迅那样崇拜,是我的铁饭;也就象翁帆对杨老先生那样钟情,恨不能立即“执尔之手,白头偕老”。真是相见恨晚啊。我莫非有坠入情网?又中了美人计?我幡然醒悟,这宫晶珠才是赵岩给我送上的最最危险的美人计!

【刘麦克‏ @michaelliuxx 我相信刘大爷不是神经病了,神经病要是能编出这么精彩故事,那也是神经病中的超级天才,只是我实在奇怪刘大爷你整天抓个什么特务啊,你这抓法也没人信啊,怎么也得普遍撒网重点培养一个,送几个进牢里去啊,坐实特务之名啊】

麦克同志,你怎么就知道我不曾将特务送到牢里去啊?知道吗,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就是我给送进美国监狱的。

被我揭露的特务,不被FBI逮捕,就被送进秦城监狱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fbi.html

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从暴露到落网的来龙去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3/blog-post_2097.html


唐宇华是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我于2011年初开始向FBI举报唐宇华。2011年11月,唐宇华被FBI逮捕归案。


宫晶珠告诉我,她的先生在前几年刚刚得癌症过世。她愿意同我一道发展,这里的发展是指文学、事业、文化生意等等。我们还真是一道设计了几套Business Plans,就是生意策划方案啦。

说实话,我真的感觉我同这位宫小姐是郎才女貌、珠联璧合啊。只是,我越来越担心这是赵岩的另一出美人计。就在宫晶珠来我家之前,赵岩还要将一位正在英国伦敦工作的一位美女记者送到我家,说那位美女记者同我是天生的一对。还有一个演员美女,另一个19岁的清华美女,等等,

类似这样的美女,赵岩给我送上来有一个加强连!我在这里就只是点几位大家知道的。小乔、苏雨桐一向对我说破口大骂。可赵岩跟我说他能让这两位同我立即破镜重圆。我偏不信。结果苏雨桐当即给我打电话来啦。

看美女记者苏雨桐如何撒谎(有裸体照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360.html


另有一个名叫懿婧的路透社女记者,也是赵岩一个电话,就立即从香港来到美国,连续采访我好几天,说是采访,可是一个字都不曾报道。采访不过就是名头,她是否真的是记者,我一直都没搞清。赵岩给我送上的这种美女,还真是数不胜数啊。

【成斌麟‏ @cbl2008hx 我是非常相信刘刚是有故事的人,并且还都是大故事。】

【River.小马‏ @riverqu 刘大湿果然是有故事的人啊,魅力∞,最终就范了?照片上那个大妈,你要就犯,口味稍显重了,给你设计美人计,是不是把美人劫胡了,哈哈】

这你就有所不知啦。那位宫晶珠可不是一个人啊,那背后有十三钗做陪嫁啊。这小马哥真真是鼠目寸光。

【喂 人民服雾‏ @WWW673818661188 刘刚努力,加油】

【石斑鱼大爷‏ @chinashiyu 石斑鱼大爷向各位小朋友强烈推荐《刘刚讲那特务的故事》,知恩图报,刘刚你应该知道大爷好哪一口的】

鱼大爷,我刚刚推出的美人计这一段,可是给你量体裁衣,按照你的胃口下菜碟,你可要知恩图报哟。当然,也兼顾了郭文贵的请求和口味。


【River.小马‏ 十三钗就不要惦记了,她们跟领导排队预约很忙的,听说你本家刘志军都检阅了一遍,你又鞭长莫及,宫晶珠不错啊,可以发展成类似我党早期抗日时的革命同志】

小马同志良心大大地坏廖。知道我不喜欢“蝴蝶君”,不喜欢男扮女装,也不喜欢女扮男装,更不喜欢太监同志,这小马就建议赵岩给我送“抗日”的,你不是存心恶心我嘛。

【方文伟‏ @fonway 作为一名真正的战士,你应该顺手推舟,打入敌人内部。委屈一下做点小小的牺牲有何何妨?】

你又如何知道我不曾打入过?我入过几次啦,结果都是被关门打狗、瓮中捉鳖了。你就别再害我了。你愿意打入,我建议你直接向赵岩同志申请。

刘刚
2017年3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