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21, 2017

推文集锦:赵岩、《博讯》和《秘密树洞》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21.html


下面是我近日在推特上的部分推文集锦。

2017年3月9日 推文

这个赵岩还在撒谎。我之所以举报唐宇华是中共特务,那是因为2011年1月,我发动茉莉花行动,赵岩和唐宇华想尽各种方法阻挠、破坏我发动茉莉花。赵岩和唐宇华利用总参黑客,用我的邮件向外发送经过篡改的茉莉花行动计划。

赵岩和唐宇华还用我的邮件群发邮件,要求世界各地的人于2011年1月30日到我家祝我50大寿。如果不是有很多人给我转来这个邮件,我自己都不知道会有人来我家给我祝寿。

1月30日那天,赵岩给我打电话,说他要同唐宇华来我家。我问唐宇华是谁,赵岩先说是文汇报记者。我不准唐宇华来。赵岩又说唐宇华实际上是中国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说是要代表中国政府来同我谈判。


赵岩刚开始是说他要带一个司机来我家,因赵岩没有驾照,赵岩又说这个司机是文汇报记者。我那天就等着看究竟是何人给我下套摆鸿门宴。赵岩这一个电话,打来,我确定就是赵岩和唐宇华在给我下套。


我当即告诉赵岩,你可以带唐宇华来,但只要你们俩敢登我家门,我立即让美国警察将赵岩和唐宇华立即逮捕归案。于是,赵岩只好放弃来我家的计划。随后,唐宇华又反复给我打电话,威胁我立即停止茉莉花行动,否则将袭击我的雇主。


我随后向FBI举报唐宇华和赵岩对我的恐怖威胁,举报唐宇华和郭盈华威胁我要动用61398黑客部队袭击我的雇主摩根斯坦利和花旗银行。摩根斯坦利立即派了30多人了解唐宇华威胁袭击摩根斯坦利的详细信息,严加防范。


就在一周后,摩根斯坦利连续遭到来自中国上海的黑客袭击,这种袭击使用的方式叫做Aurora,是只有少数几个军队才能发动的黑客袭击。这次袭击长达半年左右。摩根斯坦利和FBI一直不准我将这次袭击公开讲出来。


我在5月份在推特上透露出中国军队对摩根斯坦利的网络袭击。港台的许多中文媒体进行了报道。但当时摩根斯坦利不准我向外界透露我的摩根斯坦利雇员身份,媒体报道时就误将我的前雇主花旗银行说成是我的现雇主。

一周后,就是在2011年6月日,花旗银行遭到来自中国的网络袭击,使得花旗银行的60万信用卡客户信息被盗窃,花旗银行遭受数亿美元的损失。无奈,我将两家银行遭受中国军事黑客袭击的事情在推特上进行报道。

我进一步向FBI举报是郭盈华、唐宇华联手上海61398部队对花旗银行和摩根斯坦利发动网络袭击。这才使得FBI开始调查唐宇华和郭盈华,并与2011年11月逮捕了唐宇华。

唐宇华被抓捕后,赵岩吓得要死。赵岩立即找到叶宁,几次去唐宇华家里,一再说法唐宇华的家人请叶宁来当辩护律师。但唐宇华本人拒绝让赵岩和叶宁来找律师。叶宁还在博讯发文,说唐宇华要控告赵岩,控告赵岩泄漏了他的真实身份!

大概过了半年后,FBI又找我谈话,说唐宇华被遣返回中国,中美两国就唐宇华案件作了一大笔幕后交易。唐宇华回国后,向中共上层举报赵岩,说赵岩严重破坏我地下工作者的秘密工作纪律,肆意泄漏党组织地下工作者的真实身份。

2011年1月,赵岩为了破坏我发起的茉莉花革命,就是刻意地将博讯树立为“茉莉花革命官方”网站,将孔灵犀树立为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将王军涛树立为茉莉花革命幕后黑手,还将他篡改的茉莉花行动计划通过树洞发出。

这个所谓的“树洞”,毫无疑问就是中国间谍机构搞的猫腻。赵岩和总参特务系统就是为了压住我对茉莉花革命的主导权和话语权,才搞出了这个树洞-博讯-孔灵犀-王军涛的这一系列把戏。这足以证明博讯就是中共总参的御用网站。

赵岩,你个猪脑袋,难道你不知道我揭露的那些特务都是你给暴露出来的吗?你是中国总参特务机构的大灾星,有了你这个大灾星,才成就了我这个大克星!@KwokMiles @chinashiyu @zhaoyan818

最后再说明一下,赵岩、胡舒立、李伟东这几个人都总参战略特务,他们的共同交叉点就是《中国改革》杂志社。《中国改革》实际上就是总参委托王岐山训练战略特务的“黄埔军校”。王岐山是赵岩、胡舒立、李伟东的直接上线。

2010年,李伟东在我家里住过。期间李伟东多次向我出示他本人同王岐山的单独合影,还有赵岩同王岐山的单独合影。胡舒立是李伟东之后进入《中国改革》杂志的,胡舒立应该是赵岩和李伟东的师妹!

我这一系列的证据摆出来,赵岩顿时无语啦!

赵岩,你个猪脑袋,我一直都给你留面子,也是没工夫理会你这个小瘪三,没有将你的这些总参特务证据都爆料出来,可你就是不知好歹,给鼻子上脸,逼着我爆尿你。你脑袋被夹扁了吧?

逮捕唐宇华后,FBI找我谈话,让我不要再揭露唐宇华这类特务。我揭露郭盈华是潜伏在美国的中国军官,FBI跟我说他们不能逮捕中国军官,那将导致中美战争。FBI对潜伏在美国的中国军官视而不见,充耳不闻。一旦公开逮捕,FBI的失职罪就坐实了。

1996年5月,我初来美国,在哈佛大学学英语。期间,FBI每周至少找我约谈一次。每次谈话是约在哈佛大学门前的一个法国面包店au bon pain。街头暗号是手持一张当日的Boston Globe,搞得他妈的跟特务接头似的。

FBI跟我说,他们见我的目的,是为了保护我的人身安全。我就问他们究竟有哪些人威胁我的人身安全。FBI拒不回答我的问题,只是让我回答他们的问题,诸如有哪些人接近我,我了解哪些情况,等等。这哪里是要给我提供保护,分明是让我给FBI当线人嘛。

FBI再同我谈话时,我就要求对等交换情报。也就是双方各自提出的问题数量要相等。我回答FBI提出的一个问题,FBI就要相应地回答我一个问题。但是,FBI拒不回答我提出的任何问题。我于是也就拒绝FBI给我提出的任何问题。

1996年9月份,我进入哥伦比亚大学读书。在纽约的FBI派了一个女探员继续同我联络。那个女探员几次来到我家里,继续让我给他们提供情报。我告诉FBI,我拒绝给当这种免费线人。从此,我就同FBI结下了梁子!

赵岩在这里证实他亲自给李伟东和王岐山拍照片!李伟东还出示赵岩同王岐山的照片,那应该是李伟东拍摄的啦。赵岩啊,你已经坐实了你赵岩、李伟东、胡舒立、许志永是王岐山手下的四大金刚了!

赵岩啊,不正是你四处拉着唐宇华给你背包、当车夫吗?又是你赵岩四处吹嘘你的车夫是中共驻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吗?不是你赵岩这个地包天大嘴巴,有谁会知道唐宇华是最大特务头子啊?你为了抬高你自己的身份,不惜出卖唐宇华的真实身份。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你赵岩更劣质的特务吗?

赵岩同志,有话好好说。我们一条一条地求证,先论证几件简单的事。你刻意卖弄你能背诵唐诗、朦胧诗,就算你会背诵唐诗三百首罢。但你能否论证你有大学文凭吗?就凭你的小学文化,王岐山凭什么聘用你为《中国改革》杂志首席记者?

第二,你背出了几句朦胧诗,你能否用英文说出一句最简单的对话?你在美国待了十年了,至今一句英文都不会。纽约时报为何在1992年聘用你为纽约时报英文记者和研究员?是谁将你推荐给纽约时报的?你卧底纽约时报的使命是什么?

这些是赵岩在《博讯》《参与》使用的部分笔名:
花刚刘
蒸刚流
缸流
李操刚
曹刚流
缸流筒子
花刚流
张铁力
文奇
张文化
郑天时
郝地利
李强盛
铁勋
张文华
章奇胜
洪代言
张雯
赵岩,你先说说这里有哪一个不是你的笔名?你为何要频繁变换使用这种下流笔名?

赵岩同志,除了你赵岩,你能否给我找出任何其他人在《博讯》可以使用这种下流笔名?你能否给大家解释一下,你赵岩为何在《博讯》享受太上皇的特权?

赵岩啊,你敢用你父母的在天之灵,还有你女儿赵婧天、你表妹赵欣的名义在此发个誓,说你敢于回答我给你提出的这些最最简单的问题吗?无耻是无耻者的墓志铭!只要你敢于跟我一句一句地对质问答,我保证让你跟秦桧一样,永久地被钉在耻辱柱上!

多谢赵岩提供的这些重要情报。这些都是赵岩所参与的特务高级训练班的组建、改编、扩编的详细信息。都是共军的高级机密,我当然是无从知晓啦,这才在这里公开审讯赵岩。希望赵岩继续主动交代问题,坦白从宽,,争取从宽处理。

赵岩同志,你就偷着乐吧,我先放你一马。

先知先觉顾晓军,见多识广属刘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10.html
赵岩看了顾晓军的文章,在推特上又一次发文说顾晓军是我的马甲。这个赵岩,他以为全世界的人都跟他赵岩一样,都有无数个马甲哪!

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刚刚说赵岩在《博讯》使用“花刚刘”
“蒸刚流”
“缸流”
“李操刚”
“曹刚流”
“缸流筒子”
“花刚流”等等下流笔名,赵岩也承认这都是他的笔名。现在就立即反咬一口,说“顾晓军”是我的笔名。赵岩你忒下作啦。

2017年3月12日 推文
郭文贵开启了中国谍战大戏,至于这出戏如何收场,就由不得郭文贵了。我们大家就是要给参与这出谍战的各方火上浇油,让他们两败俱伤,斗个你死我活。

炎黃新火‏ @twongwing Mar 12 刘爷高见!可万一他们都是一伙的呢?万一郭是周瑜,韦是黄盖呢?刘爷岂非成了曹阿瞒?

不怕他们伤害无辜。这场谍战大戏中,平民百姓都躲得远远的,生怕被误伤。能够挤上来看热闹的,都是胆大不怕死的。能上台演戏,甚至能跟郭文贵搭上话的,大多就是大大小小的特务。


2017年3月13日 推文

【赵岩推文:刘刚,军涛和王丹等帮你逃出香港,仅就这战友救命之恩,他结婚时因职业革命,他没有任何收入,你一个月赚上万美金,送他一套万八千的结婚礼服,在中国人眼里都不为过,你不仅不送,而且,现在还拿出来贬低军涛,其实你是向世人证明自己,你人格低下,只配当守财奴,你干革命,刘璐说的好,就是笑话!】

赵岩是在谴责盖茨、川普都是吝啬鬼,因为他们都没给赵岩王军涛这些职业革命家一分钱。赵岩同时是谴责十几亿中国人都是葛朗台式的吝啬鬼!赵岩能说说凭什么我们应该给你们捐钱,而不是你们给我捐钱啊?

赵岩说话就跟放屁一样,肯定带仨慌。我就不揭穿你了。我只提醒一下,王丹当时还在中国的锦州监狱里,我当时出逃到北京时,专门给邓小平写了一封公开信,要求释放魏京生和王丹。王丹如何能帮我出逃香港啊?

赵岩啊,既然你如此拍王军涛马屁,我一会儿就在我的博客写几个王军涛骗钱的故事,首先讲一下王军涛骗薛蛮子几处房子再转手倒卖的故事。@zhaoyan818 @juntaowang 请赵岩看后千万不要对王大总统失望哟。

赵岩,你同王军涛跟我约架。你们给出的时间就要到了。现如今你赵岩和王军涛怎么就双双做了缩头乌龟啦?

看看这个赵岩,代表王军涛跟我约架,然后作缩头乌龟,王军涛则不出声不回应。有这样约架的吗?你们是在侮辱网友们的智商吧?

我何时给王军涛打过电话呀?从2011年开始,我就跟王军涛没有任何联系。这赵岩愣是造谣我给王军涛打过电话了。我根本就不知道王军涛的电话号码!赵岩啊,你是否也可以代表川普总统跟我约架呀?然后就说让我跟川普直接联络。

赵岩中学都不曾毕业,就当了纽约时报英文记者。我敢说,赵岩连“信仰”和“宽容”的真正语义都不理解,就更谈不上赵岩会有什么信仰或做到宽容啦。

【成斌麟‏ @cbl2008hx Mar 13 这样吧,赵岩兄和刘刚兄约架,我趁机敲个竹竿,你哥俩给我分摊机票钱,我去美国玩玩,同时做中。军涛就不说了,他只进不出就是貔貅。咋样?】

我跟赵岩都是职业革命家。按照赵岩的逻辑,你应该每个月给我们分别捐款几千美元,否则,你就是葛朗台式的吝啬鬼。你倒好,反倒跟我们职业革命家要路费来啦。那你就是罪该万死啦。

诸葛再世巧施离间计,胡锦涛薄熙来自相残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1/blog-post_6.html
讲述我如何离间温家宝-薄熙来、胡锦涛-周永康,还公开声明要离间王岐山-习近平、王岐山-胡锦涛。

【王军涛‏ @juntaowang Mar 13
向在艰难黑暗中传载希望与光明、以生命彰显人类正义与尊严的英雄致敬! — 中国民主党将于3月14日下午一时半冒严寒风雪在中国驻纽约领事馆前颁发曹顺利勇气奖。http://cdp1989.org/news/2017/03/13/30137.html】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62.html
各个“政庇党”都要在每周二搞一次活动,或是“上党课”,或是“上街示威抗议”。为何要在周二搞活动啊?因为,“政庇党”党员们大多数都在中餐馆打工的偷渡客,平时不容易请假。周二时,餐馆生意冷清,餐馆通常都容易请假

2017年3月17日 推文

我早就发文揭露赵岩是博讯的后台老板和金主,赵岩是一定要力挺《博讯》韦石的。赵岩只是派出几个赵家军干将来缠斗郭文贵,并力挺韦石,已经公开跳出来的就有李伟东、郑存柱、苏雨桐、高瑜。这几位都是赵岩的主力干将,是赵家军

可是,郭文贵还一直将赵家军的人当成是自己的同盟军,特别还反复为高瑜站台呼吁,殊不知,高瑜最终一定要同赵家军一道来力挺博讯韦石,要反咬郭文贵。

【成斌麟‏ @cbl2008hx Mar 17
我可是也为韦石辩护过,到现在我还是认为韦石应该不是在编带职开办博讯的。至于后面的事儿,就不好说了。尤其是近几年博讯的确有些现象不正常,特别是吴征的事情让人疑惑。】

如果你是独自发声,帮谁说话,我都不会说你是特务。可赵岩、李伟东、苏雨桐、郑存柱、温云超、韦石等人,那就是一个一切行动听指挥的军事团队。我有多篇文章揭露这个“赵家军”团伙。我说他们是特务,是基于他们之间的相互认证!

【成斌麟‏ @cbl2008hx Mar 17
赵岩兄、伟东兄他们几个的确是关系私交不错的,这个大家都知道。我也看出来,他们的互动比较融洽。可是,唉~~~~,门派太多,我也搞不清了。】

我从来都不同他人称兄道弟。赵岩、李伟东都在我家住过多次,都跟我称兄道弟,我从来不跟他们称兄道弟。我就不明白了,你跟赵岩李伟东都不曾谋面,为何就非要跟他们称兄道弟啊?不跟他们称“兄”或“老师”,就不足以表示你对他们的尊重吗?或者,就非得跪着才能跟这些人讲话吗?

【成斌麟‏ @cbl2008hx Mar 17 网络的一种书面称谓嘛,你还真能较劲啊?那以后我就说赵岩妹伟东妹吧。】

在网上同人讲话言必称“兄”或“老师”的人,看起来是文明人对他人的尊称,可在我听起来,就如同是在自称“贱人”、“奴婢”、“贫妾”、“罪臣”等等一样地下贱!推特上限制字数,你居然都不能将“兄”这些累赘字眼省略掉!

你何时见过希特勒、拿破仑、凯撒这些人同人称兄道弟?有人会说称兄道弟是中国人的习惯,可有谁见过毛泽东跟他人称兄道弟啊?如果有,那肯定是在老毛走麦城的时候。可以说,那些总是跟人称“兄”或“老师”的人,骨子里就透着贱!

【成斌麟‏ @cbl2008hx Mar 17 我就一吃瓜群众,又不似你们这些领袖们有希特勒、拿破仑、凯撒的气派和青云志向。多多原谅我这种低俗之人吧。大人要有大量,对不?】

目前我们所关注的话题和人群是两个你死我活、水火不容的两大阵营的死磕。如果你对其中的一部分人是言必称“兄”,对另一部分人则是直呼其名,甚至是出口不逊,这就表明你不是吃瓜群众了,而是立场分明、选边站队的人了。

【成斌麟‏ @cbl2008hx Mar 17 你这不欺负人么?我过去不也是经常以刘刚兄相称嘛,刚才被你一骂,我就不敢叫刘刚兄了。还是因为我就是一小市民胆小有俗气的缘故啊。这站队一说都哪跟哪吗?消消气,刘刚兄~~~~~,】

我是见到你跟我称“兄”,但我跟你称兄了嘛?没有。这就是一种不平等了。我就是要帮助你提高你的自尊,至少我们在推特上是平等的。专制社会之所以存在,根本原因就是人的心理、精神上的不平等。有人要当皇帝,另有人要甘心当奴才。

【炎黃新火‏ @twongwing Mar 17 在我个人的语言系统里,能够被尊称为“兄”,通常是出于相互假装恭维的调侃。我习惯将伪装水平有限的特别任务工作者称为“兄”,例如:伯桥兄、赵岩兄、浩云兄等。至于刘刚的水平太高,只能称“爷”。
这位成同学斗胆将刘爷降级为“兄”,直接就降级了两个辈分,是对刘爷的大大不敬。】


这个昭明是啥眼神啊?唐柏桥、秦伟平、高瑜都是赵岩的人马,是赵家军,都会以各种方式力保博讯。可昭明愣说他们是郭文贵的同盟军,郭文贵还真将这些赵家军都当作同盟军了。郭文贵反复助攻这些赵家军,我助攻郭文贵是最最有理有据有力,可郭文贵就是将我当敌人。郭文贵是啥眼神啊?

这郭文贵都是啥眼神啊?一方面是要爆尿中共特务头子傅政华,另一方面却是敌我友不分,将中共特务如赵岩、李伟东、唐柏桥、杨建利、高瑜、浦志强、苏雨桐等等当成是自己的同盟军,让许多中共特务在自己身边卧槽卧底,必败无疑啊。

2017年3月20日 推文

顧曉軍: 致韋石先生
http://love.youthwant.com.tw/11/pre_readz.php?bid=170320154158z11Y&stud_id=100248670

仔细看看顾晓军这篇文章,再看看我在2011年发动茉莉花的文章,不难看出博讯和树洞都是总参的钓鱼网站,他们联手误导茉莉花,将很多人送入监狱。

这个所谓的“树洞”,毫无疑问就是中国间谍机构搞的猫腻。赵岩和总参特务系统就是为了压住我对茉莉花革命的主导权和话语权,才搞出了这个树洞-博讯-孔灵犀-王军涛的这一系列把戏。这足以证明博讯就是中共总参的御用网站。

2011年1月,赵岩为了破坏我发起的茉莉花革命,就是刻意地将博讯树立为“茉莉花革命官方”网站,将孔灵犀树立为茉莉花革命发起人,将王军涛树立为茉莉花革命幕后黑手,还将他篡改的茉莉花行动计划通过树洞发出。

一部伟大的现实魔幻主义作品:2.20茉莉花革命/何清涟
http://www.peacehall.com/news/gb/pubvp/2011/02/201102240119.shtml

这是何清涟在论证“树洞”是茉莉花的发起者。早在2010年12月,我就开始每天在推特上发茉莉花集会的通知。

到了2011年2月17日,我发出的茉莉花集会通知已经在中国广泛传开,2月19日和20日将不可避免地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百万人集会。总参为了捣毁这次集会,利用树洞发出一个新的集会通知,将集会时间又周末两天改为周日下午,地点由天安门改为麦当劳!

紧接着,博讯网跟进炒作树洞的集会通知,赵岩、王军涛、何清涟、孔灵犀,甚至是特务头子唐玉华都参与炒作树洞的集会通知。将天安门广场的茉莉花集会转化为王府井麦当劳的反美集会,并便于公安将参与集会的人瓮中之鳖、一网打尽。


--------------

郭文贵,顾晓军的这篇文章分明是抄送我对韦石的揭露嘛。我对韦石的揭露有无数多,抄送给你郭文贵的就有几百处。怎么从来不见你转发我对《博讯》韦石的揭露,却见你转发他人转发我的文章啊?文贵何故对我有如此大的成见啊?就因为我揭露你的好友唐柏桥吗?

另外说一下,那些众所周知的特务对我都是绕道而行、退避三舍,怕得要死,比如韦石、温云超、唐柏桥、西诺、李伟东、何老太、盛雪、苏雨桐,等等,就怕我给他们扒皮。文贵先生不至于对我也要退避三舍吧?

【kkkkkw‏ @andrewKwangS Mar 20 哈哈,估计你抓特务的名头太响,文贵怕你】

文贵肯定是从马建那里就听说过我的大名,知道我是特务克星,于是才怕我。但如今,文贵已经彻底反水,不再是特务,而且成为共特的头号敌人,就不应该怕我了,而是应该同我联手,才能更有效地保护自己,多消灭几个仇敌。

【石斑鱼大爷‏ @chinashiyu Mar 20 要不要大爷给你写封介绍信?】

你写肯定是不好使。“老领导”推荐才好使。可“老领导”是两眼昏花,尽是推荐什么吴征啊,赵岩啊,何频啊,都是我的仇敌。马建写或许好使,可马建给文贵的建议是“远离刘刚,此人为特务克星”。你如何能让文贵消除对我的恐惧啊?

【kkkkkw‏ @andrewKwangS Mar 20 你给文贵下了彻底反水的定论,恐怕与现实不符,文贵暂且只是反贪官,不反皇帝,属于一个站在路口的特务】

大爷同志,你应该熟知我的离间计、反间计啊。我是推文贵一把,让他成为过河的卒子,逼他破釜沉舟,不留后路,断了幻想。唯如此,他才能一往无前,死而复生,绝处逢生!

【郭文贵 guo wen gui‏ @KwokMiles Mar 20 是的刘刚先生:只要你不与文贵的推友为敌.别再侮辱.唐栢桥先生.我就+你!我的世界里没有背叛!他们是文贵推友我就有义务为他说公道话.你是我的推友我也会这么做!连朋友都不保护的人不配谈任何主义!】

文贵终于回应我了。我真应该高呼谢主隆恩,山呼万岁了。唐柏桥的事,那可不是我一人说啊。@chinashiyu @cbl2008hx @guxiaojun533 等等网友都比我更早地揭露唐,你不是照样不歧视这些网友么?怎么偏偏对我有例外要求啊?

文贵此时面临强于你千倍万倍的敌人,此时的首要策略就是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最最广泛的统一战线。如果以唐柏桥划线,凡是反对唐柏桥的就是你的敌人,我敢说,文贵就只有唐柏桥一个朋友啦。

文贵说唐柏桥是推油,我不是推友。文贵如何定义推友啊?我早在文贵上网爆尿时就加了@KwokMiles @Ganenwu 为推友。甚至是早在胡舒立诽谤文贵的时候,就挺身而出挺文贵,发了数篇文章揭露胡舒立。我如何就不是文贵的推友啊?

文贵的这个条件忒苛刻!文贵的推油在两个月里从0增加到三万。如此下去,明年就能上亿。让我同这所有的推油都志同道合,那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嘛!如果文贵要求所有的推油都是军民团结如一人,那无异于白日梦!


【看看中国‏ @kkzg Mar 20 我相信劉剛先生是有心人!不過你這抓特務的本事一點都沒有見長,這麼多年,你的誤抓率還是在百分之一萬以上!】

这位看看中国是《博讯》主将。你这时候出来离间我同文贵,那不是促成我们结成钢铁联盟嘛!我们结盟,那可就是为了打败博讯。你如此仇恨我,不正说明我是韦石的克星嘛!

【看看中国‏ @kkzg Mar 20 我都成博訊的主將了?】

说这位@kkzg是《博讯》主将,他还不承认。那就看看他在这一个小时里发出的一些推文,看看哪一篇不是在为博讯摇旗呐喊?看你还嘴硬不。


【看看中国‏ @kkzg Mar 20 我轉過美國之音,紐時,華爾街日報,按你的說法,我也是他們的人?我轉男人的,就是跟他搞基,轉女人就是要勾搭她,轉有錢人和名人的就是拍馬屁囉?】

如果你在选举时将选票投给了川普,即便你在网上大骂川普,你也只能是实际上的川粉。在郭文贵同韦石决战的时候,你对郭文贵落井下石,为博讯摇旗呐喊,你不就是博讯大将嘛!

【方文伟‏ @fonway Mar 20 刘刚好有才、好有意思哦!瞎掰都能掰的如此出神入化。】

闲议抓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fbi.html 1. 谁怕抓特务? 3. 什么人会急于跳出来证明某人不是特务?

【看看中国‏ @kkzg Mar 20 早已讀這篇文章囉!文章有道理!還是沒證據證明別人是特務的,所以我肯定是不賛成你這樣的行為】

网络不是法庭,没有法官,没有陪审员,没有最终判决,你要证据干神马?我的抓特务就是网络游戏,是逻辑,是戏剧。就如同是下棋,我跳马还是飞象,你非要我先发论文、证据,论证是唯一正确,才放行吗?

【看看中国‏ @kkzg Mar 20 被你指為特務的人可不這麼想,弄得不好,適得其反!】

你上场玩游戏,还要考虑其它玩家的输赢和感受吗?你抓到了一个射门机会,是否要考虑一下你这一脚射门,对手是否会上吊自杀啊?简直就是妇人之仁嘛!

【看看中国‏ @kkzg Mar 20 這不是一個人玩的遊戲啊!】

我是想有队友啊。可是,你能找到一个队友同你默契配合、一切行动听指挥吗?即便找到了,我敢保证中共能将你的队友在三天只能变成卧底卧槽,从内部搞垮你。如果你没有共匪那个实力,就甭想团队作战了。

【成斌麟‏ @cbl2008hx Mar 20 刘刚,我现在特别理解为什么郭文贵把你给B掉过一次。你这在他的楼里说的都是跟他主贴没什么关系的事,把楼给弄歪了。他为了不造成忽略网友的回应,还不得不花时间看。】

老成就是不够“老成”,土样,那义务。郭文贵不+我,那是因为他认定我不会成为他的棋盘上的一个走卒,他知道我是将他当成我的这盘棋上的一个车马跑,他是怕被我驱使去将对方的军。

我在中国监狱时,那些犯人都想成为警察的卧底内线,不用警察培训,他们都会默契配合。有一个刘允申,70岁了,是辽阳什么大学的教授。祝我下铺。他晚上说梦话都是向警察汇报我白天的言行!

可以说,中国监狱的犯人百分之百想当特务。当特务的利益是无穷的,不当特务的损失则是不可估量的。比如,一个美女被招募为特务,想当明星就能当明星,想杀人就能杀人,想榜上某个宇宙级大款都没问题。

中国会有哪个女人会拒绝当这种特务吗?可能会有。但我保证那是因为她还没有得得当特务的机会,甚至根本就不知道当了特务以后的巨大利益和特权!说某人是特务,有人认为是对他的诽谤和造谣。

可你为什么想当然地认为当特务就是耻辱哪?让你当特务,那就同任命你当一个处长、提拔你为上校一样,会有哪个中国人拒绝这种提拔吗?

还有人假装正经,发誓坚决不当特务。没关系,总参招募你为特务的时候,并不给你授予一个“特务”头衔,而是招聘你当“记者”、“科学家”、“作家”等等任何你渴望的职称,但让你做的可能是翻译密码、制造VX等杀人武器、上网收集分析情报、发文围剿郭文贵等敌人、用美人计搞定某大款,等等等等。当特务,并不需要你天天去杀人放火,甚至永远都不需要你去杀人放火。

【kkkkkw‏ @andrewKwangS Mar 20 刘刚这些革命老将在美国干了几十年了,功劳很大,苦劳更大,但是影响力还不如文贵搞俩月。建议学习文贵的直播思路,没事就搞个辩论!】

思路是好,可是无法实施。困难在于总参已经控制了各种中文网站,而且制造了许多高点击的大V。即便你制作了视频,但你却没有点击率,也就没有效果。

文贵此次爆尿之所以成功,那是因为是两个特务阵营进行的一场你死我活的谍战、网站、爆尿战。双方都有自己的网络和传播渠道,都有自己的团队。这是我们无法邯郸学步鹦鹉学舌的。

但我并不认为我们就没有发挥作用的空间。首先,我们要当好看客,给双方添油加醋,让火烧得越旺越好。其次,要借力使力,打击中共特务的有效力量。还有很多,诸如离间计、反间计、借刀杀人等等。

【石斑鱼大爷‏ @chinashiyu Mar 20 美人计呢?教你多少遍了,老是记不住】
我当然记住啦。可是我们连自己的老婆都守不住,哪里还有美人给敌人上美人计啊。我也就只好是空手套白狼,梦想着敌人再给我上美人计啦。

【石斑鱼大爷‏ @chinashiyu Mar 20 纽约屎报说你有很多女朋友】

你有所不知啊,我的那些女朋友都是纽约屎报楞给介绍的,有他的表妹,他过去的女记者同事,特别还有一个清华美女,纽约屎跟美女造谣说我就想要一个儿子,结果美女和她的亲娘当场就要立马去我家,两人要一道给我生儿子!还有许多这种荒唐故事。不说也罢。

【Johnlee‏ @Johnleeguoqiang Mar 20 之前, 不认识你。但从你的文章中看出, 至少唐骂你精神病是有误的。另外让更多的人可以从多角度理解海外的各种关系。不是爆料那么简单。欣赏您的不屈不桡的精神和独立见解! 注意安全!】

【小马‏ @riverqu Mar 20 唐先生的推文上有讲您被鉴定为精神病,我不这样认为,哈哈,您这些推文蛮幽默,生活丰富多彩呀,大有玉树临风一树梨花压海棠的风范。在郭先生这个事上,善用三十六计,不过效果其实比不上这些风流韵事效果好】

【方文伟‏ @fonway Mar 20 看的出来,这方面刘刚装疯卖傻边放火边抓特务,我觉得效果很好啊!】

【kkkkkw‏ @andrewKwangS Mar 20 这把计谋都搞的天下皆知,还有什么意思。这个昭明@ZhaoMingObserve 就很厉害,高级黑。貌似是江曾派的特务,给文贵献计献策,实际干的就是刘刚添油加醋借刀杀人的事】

我只搞阳谋诡计,不搞阴谋诡计。我搞离间计,都是先宣战,先挑明了要离间谁和谁,那才叫指哪打哪儿。我限制就是挑明了要离间习-王,离间何频-文贵,离间韦石-赵岩。


刘刚
2017年3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