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rch 9, 2017

郭文贵爆出的最大特务是明镜的老板何频!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9.html

2017年3月8日,郭文贵通过明镜电视进行了第二集公开爆尿,爆尿时间长达三小时。

郭文贵此次爆出的最大的料是:

1. 吴征是能够代表中纪委专案组的高级特工头子,吴征在特务系统里的地位要在傅政华之上,也在马建之上。吴征可以代表中纪委!可以是说,吴征是中国特科在中纪委里的特派员或督察!

2. 韦石是受控于吴征的特务,而博讯就是中共特务控制的海外媒体。

3. 郭文贵敬重的一位“老领导”劝阻了郭文贵的某些更爆炸性的爆料。

4. 吴征通过博讯网对郭文贵进行敲诈勒索,吴征可以让博讯删文,条件是每删一篇文章,郭文贵要支付上百万美元!

5. 博讯指使北风温云超上传傅政华受贿日本指挥刀的视频。

6. 博讯陷害高瑜入狱。

7. 贺国强及其儿子贺锦涛反复威胁郭文贵,欲置郭文贵于死地。

等等,等等。上述内容,是大多数人都能看清楚的,也是郭文贵本人有意识、有计划、有目的的爆料内容,上述人名也都是郭文贵要打击的目标。

但是,郭文贵还不小心、下意识地爆料出更多的内容。就我来看,郭文贵这次爆出的最大的料是何频是比吴征更高级的中共特工!

有人不服气。那就不妨看看郭文贵讲出的有关何频的话。



从2:29:18 到 2:35:37的六分钟时间里,郭文贵主要讲述有关何频和明镜电视的事情。

2:29:18 首先为啥选择明镜呢?因为第一条,非常关键的,明镜的老板叫何频。何频先生和我之间有一个共同的朋友,就是昨天晚上凌晨打电话替吴征说情的这位朋友。这个因为他打了这个电话,我百分之八十地把吴征的事情,包括私人隐私我都删掉了。这位朋友是我非常尊重的,也是何频先生的朋友。

2:29:48 那么,我通过这个朋友,了解了很多何频先生个人的事情,我很尊重他,包括这个何频先生过去所做过的媒体,他真的是坚持了他的原则和理想。

2:30:00 我觉得我个人对他是非常尊重的,他是一个有专业道德,有标准,有水平的个人媒体老板。这是一。

2:30:10 第二个就是高瑜女士事件。这个,我不一定同意高瑜女士所有的观点,但这个事件我知道,事实上跟这个明镜登出的文件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何频先生却全部承担,一直努力为高瑜女士呼吁。他是让我很感动,很有人情。这是第二个原因。

2:30:30 第三个哪,这个明镜里有没有中共的背景,是不是江书记地,还有什么老板背景,这个我还真不知道。还有,有一天我会不会爆明镜的料,如果明镜你是我们这些追求正义、真反腐力量,如果你是我们的敌人,你象博讯一样,收人家的钱,敲诈双方,然后呢在海外存有账号,你这个非法犯罪,你在美国干这个非法的勾当,我一定会检举揭发它。

还有,明镜电视为啥要选择哪?我在推特上说很多遍了,我现在不但可以选择世界日报,美国之音,我希望有机会去那里做节目,我关键的问题是明镜电视是一个新形式,明镜直播,就象今天这个节目一样,我相信明镜会有很大很大的压力。我过去24小时发生的事情,大家看到了我在医院躺下,包括威胁,包括我的家人受到了威胁,包括我海外公司的合伙人也受到了相关的威胁,包括一些个人的生命安危,我相信明镜也有。但是我今天为啥在这种情况下还坐在这儿,还要做这个个节目呢?我们有追求有理想,追求和理想是需要手段的,明镜电视不可逆转,不可删除,就象我那天跟博讯的韦石先生和西诺讲,我说你们为什么要报导我都是假的?他说我没有啊,我采访你了,你的我都播了。大家可以都看一看,啊,这个博讯采访我的语音不叫采访,我是在解释我和郑介普,还有谢建生这两个通缉犯不认识,我可以在网上画(挂?)出来,你看看它是不是全面播出来的?它百分之八十都没有播!我提到了中央领导人,提到了当时我跟谁谁的认识,提到了我和郑介普、谢建生根本不认识,和他为什么陷害于我,他都没播,它只是掐头去尾地给播了。就象那天我跟他见面一样,听说这是全面视频播放,结果把吴征先生的给删掉了。这是他一贯的作为。

可明镜从来都没这么做过。明镜第一集播的时候也经受了巨大的风险,直接就播出来了,不可逆转,过后呢网站被攻击,你们也没有任何妥协。这是难能地可贵。不收黑钱,站在公正的立场,又支持象我这样的真反腐、确确实实是想干实事的人,这是明镜平台的老板多年建立的信用和职业道德,包括明镜电视这种新形式,不可逆转,不可篡改这种形式,这让我选择了明镜。事实上,如果其它媒体,如果你博讯能做到这一点,我去你博讯啊,我让你博讯直播啊,没有问题的呀。这一段时间,我一直说,我想同韦石先生对话。从开始他说你不能来美国,从开始说你是通缉犯,说我要见面,然后提出条件,然后在曼哈顿见面,然后又要看着我的眼睛,然后又要求我拿护照,最后从来都不回答我对他提出的问题,只说我的问题,然后又要求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见面,在见面前的两分钟他和西诺还说,郭文贵,你敢来吗?你说不来了,结果我来了。说不出来什么了,就还在那里说谎。你说你想对话的话,咱就可以在你的平台上直接说话就行了。

比如说明镜,是陈小平先生,何频先生,你对我有意见,咱们可以说话啊,可以对话啊,刚才你对我的问题很尖锐啊,很不礼貌啊,包括你刚才对我问的那些尖端的问题,危险性的问题,我愿意回答呀。这就是为什么选择明镜电视的原因。

还有,我觉得比较重要的,网友们,你们问的问题,我特别愿意回答。但我希望你们不要忘了一个事实,郭文贵被查了两年了,如果有犯罪、有事情,早就完了。这是一个事实。

(2:35:14) 第二个,我和明镜的合作,我和何频先生,跟他半点认识都没有,谁是老板,跟我要表达的,在节目当中的立场和观点,没有关系。

还有,博讯和明镜之间有什么竞争,根本就不存在,那你太看得起韦石和博讯了。这一点,任何正常人都能看得出来。它们完全不一样,完全就不是一个层次。

还有网友们都能看到的一个事情,明镜报出的新闻的准确率有多高?过去的几届常委几乎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正确的!而且很多政治观点,它不是一个味极端地在那里炒啊、骂啊、造谣啊,那对国家的法制建设没有任何帮助,它很多方面是促进了国家的法制建设!这是事实,我不是拍明镜的马屁。郭文贵也没那么傻。我觉得网友们应该判断是非跟真假的一些观点。我特别愿意回答你们的这些问题,你可以继续问。(2:35:37)


从上面的这段内容可见,郭文贵之所以选择同何频联手爆料,盖因郭文贵的那位“老领导”向郭文贵推荐了何频。郭文贵的那位老领导应该是特务系统内职位和影响力都高于吴征的一个大特务头子。郭文贵在危难之际求助于“老领导”,“老领导”自然是想拉郭文贵一把。郭文贵所遭遇的灾难是同马建一样,是面临着被特务系统“清理门户”、斩草除根的处罚。“老领导”给郭文贵介绍几位贵人,这几位贵人当然都是有能力证明郭文贵的“清白”,是被特务同伙挖坑陷害,是罪不该死。那么,这个“老领导”所推荐的这几个“贵人”,也必定是在特务系统里有一定地位、有权有势的人物,其地位应该是在吴征之上的人物。从郭文贵对何频的吹捧之词,不难看出何频在特务系统中的地位应该是在吴征之上。

最重要的一点,郭文贵反复强调何频对过去几届常委的预测都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准确!何频如何能如此精确地预测中共政治局常委的选举结果啊?这当然不是因为何频有算命大仙的本事,而是表明中国的政治局常委就是由一个十分隐蔽的黑社会团伙所决定的,而何频就是这个黑社会团伙的成员之一!这当然表明何频就是中国特务团伙的一个主要头目啦。

我多次去过何频的家。同何频有过多次接触及近距离观察。何频的经历同吴征、薛蛮子、赵岩、王朔等人是大体相同:

他们都在中学就辍学,不曾念过大学。这主要是他们在中学时期就被挑选为总参特务。他们在后来都是万事如意,干啥啥都成。无才无德,却能一呼百应,呼风唤雨。这当然都是总参幕后运作的结果。

刘刚
2017年3月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