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rch 30, 2017

刘大湿疯言疯语系列

刘大湿疯言疯语


第一回:郭文贵火不火 (实际应为刘大湿牛不牛,跟何频比赛预言,评论郭文贵爆料)

第二回:刘大湿疯不疯 (从北风、赵岩、叶宁等人造谣刘大湿是精神病、疯子说起)

第三回:魏京生怂不怂 (说美联社记者到中国监狱采访刘大湿)

第四回:王丹,羞不羞 (回忆民主沙龙)

第五回:王军涛臊不臊 (回忆茉莉花革命)

第六回:柴玲,累不累 (话说柴玲打胎四次,状告远志明25年前强奸她)

第七回:王炳章死没死 (王炳章被严庆新等人诱骗,后被绑架回国,终身囚禁在中国监狱。)

第八回:彭明,傻不傻 (彭明步王炳章之后尘,又陷入美人计,同样的美人,同样的陷阱,同样的路线,同样的刑期!被严庆新等人诱骗,后被绑架回国,冤死狱中。)

第九回:张宏宝冤不冤 (张宏宝被严庆新、张琪、何南芳等人诬告家暴50多起,随后在美国被车祸遇难。死后,美国法官缺席审判(因张宏宝亡故无法出庭),将张宏宝上亿美元资产封存或判给那些诬告张宏宝的严庆新等人。)

第十回:吴弘达亏不亏 (吴弘达被严庆新等人告性骚扰,随后客死他乡)

第十一回:方励之痛不痛 (白发人送黑发人,死前身患怪病:亚利桑那山谷热. 全身的皮肤上出现水痘样红斑,大者直径5厘米,小者半厘米,人皮形如鬼皮也。 菌类不怕。。。,痛苦不堪
http://www.aboluowang.com/2012/0409/242011.html

第十二回:纽约时报北京站记者:徐培,陈小平,赵岩


妖言惑众:从江青说到胡舒立

60前的人都还记得打倒“四人帮”的事。四人帮当时是毛泽东的嫡系,也就是左膀右臂,挟先帝余威,狐假虎威,不可一世,想打倒谁就打倒谁。但是,后来还是被汪东兴联手华国锋叶剑英,以军事政变的方式将他们打倒了。说来当时汪东兴华国锋叶剑英,虽说握有军权,但他们早已养成奴性,早就没有了造反政变的胆量。他们之所以有此壮举,盖因在那之前社会上街头巷议的各种谣言,给了他们信心和胆量。

那时我家住在一个小城市。从林彪死后,就经常看到父母辈们经常聚在一切窃窃私议,象是讨论什么秘密事件,而且严禁小孩子们听到。后来,我们小孩子们也都慢慢知道了父母们所议论的神秘内容了。原来不过是些有关毛泽东,共产党,及江青的各种谣言。什么毛泽东有小蜜啦,江青穿上布拉吉就象妖怪白骨精啊,江青要当女皇啊,邓大人啊,周青天啊,王洪文跟柯湘上床啊,林立果选美啊,跟主席不再叫主席,叫老毛啊,说老毛穿拖鞋穿睡衣会见外国元首啦,挽着老毛的那个叫张玉凤啦,等等,不一而足。大家还都认为这些谣言来自北京,源头就在中南海。传播这些谣言,人们都隐隐感觉到,就要有宫廷内讧,翘首盼望着中南海里闹翻天。

从人们传播这类谣言的神秘程度上看,大家都知道传播这些谣言是有杀头之罪的,但人们还是热衷于传播。这些谣言虽说是矛头指向江青,但实际上是发泄了人们心中对专制制度的不满,对毛泽东的刻骨仇恨。那时,毛泽东可是如同当今的金正日金正恩,是伟大领袖外加慈父,那是想哪个女人就会有父母将女儿送上门去的,哪有人敢于如此议论?当你将这些谣言汇集到一起,你就不难发现,这些谣言实际上是将老毛描绘成一个暴君野兽,是在说他祸国殃民。

当时的汪东兴华国锋叶剑英等人的那点儿胆识,是远不如当朝的薄熙来刘亚洲刘源的。借他们几个胆子,他们也不敢反毛的。据说,叶剑英就常说“投鼠忌器”,以此为自己胆小怕事委屈求全寻找托词。这也是当时社会传播的一个谣言。他们明白,弄不好就翻船。但漫天飞的各种谣言,给他们壮了胆,让他们看到了民心民意,知道民意不可违。于是,他们才联手一举粉碎四人帮。

这个过程给我的启迪就是:谣言惑众!妖言可以摧毁一个暴政王朝!

六四期间,有关军队政变的各种谣言的传播,对邓小平就很有杀伤力,以至于38军军长敢于抗命拒绝屠杀平民百姓。这些谣言坚定了民众坚持抵抗的信心,大家都渴望看到有军队哗变政变。如果当时这类谣言传播的再早一些,再多一些,相信军中会有更多人抗命,赵紫阳就完全有可能象叶利钦叶剑英那样去推翻老邓。六四期间,老邓的无声,共产党一段时间的不镇压,实际上造成了六四期间的无政府真空状态,甚至让人们感到这个共产党政权无法继续存在,给反共的人们增加了信心。

当今的形势,跟当年打倒四人帮和8964之前的局势非常相似,而且更有利于民主形势。国际形势就不用我多说了,居然能有二十几个国家在两三个月内接连爆发中国人梦寐以求的茉莉花革命。通讯技术提高了,任何一个不利共产党的谣言都能在瞬间传遍全国。钱云会的死让人们达到愤怒的极限;接连不断的茉莉花革命,又让中国人的亢奋逐级增加。这一切都将中国推到了爆发革命的临界点。这是我们中国爆发革命的最好时机。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遍地干柴,只欠星星之火!

这东风哪里来?这星星之火又哪里去借?我的想法就是制造和大量传播各种号召,用共产党的语言说,那就可以说是谣言和阴谋。但在我看来,那是我们公民反抗暴政应有的权利。我所做的事情,一向被共产党及其五毛们斥为“妖言惑众,唯恐天下不乱,丧心病狂,恶搞瞎搞乱搞胡折腾”。

对了,他们说得完全对。我就是对中共丧心病狂,就是要搞定他们,什么搞法都得用,只要能折腾他们,让胡锦涛恐惧暴怒就行,就是要将他们折腾得天下大乱,将他们折腾得气绝暴毙为止,搞定为止。这才使得中共和无毛们对我也是丧心病狂,恶搞瞎搞乱搞胡折腾我。

有人说我的这些网文不严肃,别人一看就是谣言,所以不起正面作用。我看不一定。我当然知道共产党非常清楚我说的某些话不过是搞笑谣言。但中国百姓未必都人人认为这是谣言。中国百姓眼里,共产党说是谣言的,那就有可能是真实的。看到我谣言的人,只要有百分之一的人相信并去二传就行。

另外,在中国生活的人,人们更希望听到这类谣言,希望这种谣传的事情真实发生在现实中。这些谣言会大长人民的志气,大灭共产党的威风。

最重要的是,共产党胡锦涛没有办法应对这类谣言。比如,我说的刘源毛远新刘亚洲已经接管政权,取代了胡锦涛,如果全面传播开来,胡锦涛当作何应对?胡锦涛辟谣吧,那就是帮我传谣,知道的人多了,大家都翘首等待那一天的到来,这刘源毛远新薄熙来没准就有信心联手将胡锦涛掀翻。如果胡锦涛长时间不作为,继续装聋作哑装孙子,那就犹如他不再存在,人们就会认定他是真孙子真傻子,大家就都敢给他造谣生事,让他真正下台。

这就好比是北朝鲜,每当金正日几天不露面,就谣言四起,说敬爱领袖生病暴毙了,金正日就得拖着病身露次脸。长此以往还不折腾死金家父子外加他们的替身。

其实,在1975-1976年时,邓小平就常常使用妖言惑众这一招。他经常让那些高干子弟传播出来一些谣言,什么“邓大人”啊,“我是新疆姑娘,辫子多”啦,什么“小平人才难得”啦,他还密令一些高干子弟到天安门广场煽风点火,制造天安门“四五”事件。当年的人民日报就说邓小平曾经坐在黑轿车内到天安门广场煽动闹事。最近泄露出来的杨尚昆日记中,就说邓小平当年真的去了天安门广场窥测观风,邓小平慌说他是去理发时路过天安门。

我明确说一下,我是在妖言惑众。有多大作用,让我们拭目以待。近日,刘路小乔石磊老灯丧心病狂地对我攻击诽谤,我对此格外感到高兴,因为是他们在帮我煽风点火,扩散谣言。同时也表明,他们确实是丧心病狂了确实被打到痛处了。要的就是这个效果。

江湖术士耍大刀的开场白常会说:各位爷们各位乡亲各位姐妹,你如果看我耍的好,你给叫个好,扔个赏钱。你如果认为不好,您就闪开点,免得溅了一身血。

现在我要说,各位网友各位屁民各位草泥马,您如果信我,那就帮忙给煽阴风点鬼火,在推特上多制造几个号召和谣言,或者就是多传播几个谣言。您如果不信,那您就躲远点站在一边看热闹。您若是害怕共党发疯,抓你抓他抓别人,那您就赶紧将你将能跟你说话的老少亲友都劝说呆在家里别出门,免得被疯狗咬了,但别费时费力地非要拦住我,非要我严肃正经别瞎搞笑别惹疯狗别捅马蜂窝。

最后再补充一句,共产党寿数已到,我们只要用谣言,就能推翻共产党。胡锦涛天命已尽,我们只要用推特,就能搞定胡锦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