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28, 2017

胡舒立上书习近平,为何让郭文贵转交?原来郭文贵是习近平的钦差大臣!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67.html

郭文贵刚刚又爆新料,爆出两封总参战略特务胡舒立发给习近平的两封亲笔信的复印件。这两封信不仅证实了我对总参军事政变的揭露,而且坐实了胡舒立就是总参特务机构的慈禧太后,甚至这些918反日游行都是胡舒立一手策划和亲自导演的!






胡舒立给习近平的信

这封信看似胡舒立向习近平通报紧急动向,实际上是代表总参特务力量向习近平摊牌,跟习近平纸上谈兵厮杀,向习近平摆明后续的形势,逼迫习近平知难而退,立即缴枪不杀!如若不交权,那就会天下大乱,火烧连营,千百万人头落地,还会有日本人配合进攻中南海,美国人精确制导斩首习近平!

习近平当然没有屈服于胡舒立的威胁恐吓,于是就一次又一次地发生了由胡舒立亲手策划和领导的全国规模反日大游行,到处烧杀抢掠,五鼠闹东京,五毛闹游行!天下大乱,大有天塌地陷之势!

放任胡妖女干涉国政,扰乱纲纪,势将君臣争斗,父子乱伦,夫妻反目,兄弟阋墙;必将天下大乱!

此妖孽不除,将国无宁日,党无宁日,军无宁日,必将战乱不断!

对胡舒立这个妖孽,必须全党共讨之,全民共逐之,全军共诛之!

郭文贵为何有胡舒立写给习近平的两封私信密信啊?据郭文贵透露,胡舒立是通过郭文贵向习近平上交了这些密信!

既然胡舒立是总参特务机关的慈禧太后,胡舒立当然应该有自己的渠道将书信上传习近平,大可不必脱裤子放屁,非要通过郭文贵上书习近平。

这里最关键的问题是,胡舒立为何要通过郭文贵向习近平上书啊?这唯一的可能就是郭文贵是习近平的核心智囊,国师,上将军,或者就是钦差大臣!

郭文贵在海外爆料后,大多数聪明人都认定郭文贵是死定了,因为郭文贵的爆料已经大大超越了中共内斗可以接受的底线,大家都认为每人能包得了郭文贵。但是,郭文贵不但不收敛,反而是越战越勇,一次比一次爆料更猛,还口口声声说什么是“保命保钱报仇”!这分明就是找死作死嘛,哪里还是什么保命保钱啊!大家都劝郭文贵要聪明一些,以保命为主,保钱报仇都可以暂时放一放,没命了,哪里还有命去享受钱啊!没命了,还有啥资本去报仇啊!

连大湿我都看糊涂了,为郭文贵捏了一大把汗,还几次给郭文贵献计献策,让他如何保命保命再保命。甚至向他亲身传授大湿用生命换来的反超限战葵花宝典大法。

哪里知道,郭文贵却反反复复信誓旦旦地告诉我:

尊敬的刘刚大湿先生好:事情复杂,给文贵一点时间!文贵一定完胜!我要去拼命了!

直到看到文贵爆料胡舒立给习近平的私信,大湿豁然开朗,却原来文贵就是习近平派往海外的钦差大臣啊,这可绝对不是“信差大臣”!那是来海外收编、诏安各路特务系统,对拒不举手投降、拒不接受诏安的,文贵将代表习近平逐一株杀!这原本就是大湿献给习近平的三支锦囊妙计嘛。习近平是派郭文贵到海外秘密执行大湿的锦囊妙计,却将大湿蒙在鼓里了。见下面的链接:

诸葛大湿再世,献给习近平三支锦囊妙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18.html

详解桂民海被绑架案:习近平按照我的锦囊妙计绑架总参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18.html

习近平按照我开出的名单,抓捕江曾周的潜伏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0.html

总参政法委组织抗日游行,周永康胡舒立伺机军事政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66.html

看到这里,各位网友就能理解为何郭文贵敢于在海外如此爆料了,又为何郭文贵手上如此有大料了,最最主要的是,为何各路海外特务明知道郭文贵的爆料是超越了共党内斗底线,不但不与之斗争,却趋之若鹜,纷纷投到郭文贵麾下了,甚至是连高文谦这种祖传三代世家老特务都成为郭文贵的左膀了。这就是因为他们都知道郭文贵是代表了习近平,这各路特务都是弃暗投明,改换门庭,投靠新主子啦。投靠晚了,习近平诏安的大门关闭了,各路特务就成为丧家的乏走狗啦。

至此,郭文贵爆料已经踢出了前三脚,这前三脚可以简单地概括为:

1. 剑指博讯韦石、西诺、刘路,这是秉承习近平旨意来打击《习近平情人》的始作俑者!

2. 爆尿吴征,盖因吴征是博讯的后台老板和金主。打击吴征的杀手锏是“删贴费”,这是中共上层所不容的黑帮生意。

3. 爆尿胡舒立给习近平的信,这里的杀手锏其实就是“女人干政”。这封信如果出自任何一个男人之手,都不会激起民愤。中国人向来认为女人干政是祸水。打倒四人帮,其实就是借助对女人干政的恐惧。

刘刚
2017年3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