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14, 2017

冬眠熊李伟东发声明,中共鹰犬、走狗、特务的嘴脸暴露无遗!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14.html

我多次发文揭露博讯的幕后老板和金主是赵岩、李伟东、胡舒立,而赵岩、李伟东、胡舒立的共同后台老板则是王岐山。现在,李伟东终于跳出来拯救大兵韦石了。李伟东刚刚在《博讯》发表了“冬眠熊李伟东关于高瑜大姐视频问题在推特上的说明”。

众所周知,高瑜之所以被逮捕判刑,主要原因是她在美国旅游期间参加了何频召集的一次私人聚会,在那次聚会上,高瑜透露了所谓的“九号文件”,《博讯》的韦石偷偷地录下了高瑜的讲话,并随后发表在博讯网站上。很明显,高瑜之所以被抓捕,首先受到谴责的应该是那些逮捕高瑜的中共爪牙,其次是何频和韦石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

可是,按照冬眠熊李伟东的刚刚发布的说明,高瑜被中共抓捕,既不是中共的错,也不是博讯韦石的错,更不是明镜何频的错,而是法轮功的错,是“法轮功这是捣什么乱?法轮功媒体的脑子就是进水了”!

按照李伟东的逻辑,日本屠杀中国良民几十万,那也不应该是日本人的错,而是中国国军抵抗日本侵略中国的错,是蒋介石的错,是中国那些被无辜杀害的良民的错!

按照李伟东的混帐逻辑,中共屠杀中国平民几千万,那绝对不是刽子手中共的错,而是中国百姓的错,是那些被杀的人不甘心充当走狗、帮凶的错!

李伟东的这种混帐逻辑,彻底暴露出李伟东是中共的鹰犬、走狗、特务的嘴脸!

刘刚
2017年3月15日

冬眠熊李伟东关于高瑜大姐视频问题在推特上的说明

http://boxun.com/news/gb/pubvp/2017/03/201703150536.shtml#.WMjMd1UrLX4


(博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15日 转载)

高大姐被录像问题:

1. 那是一次半公开的会议(半公开的意思是会后整理稿子要发表),不是私人聚会

2. 韦石来晚了,没有听到何宣布不许录像拍照。但我们(不止一人)看到他在录像,并非偷录,高和何都说不懂韦那个大相机可以录像,故不知录像

3. 会后韦发了军涛姚老和我的录像,我很快发现,我和何都给韦打电话要求撤下,韦撤了,没给我造成影响。这个会开完半年多,我和高大姐都没有因这个发言在国内收到追究,因为没有录像证据。


4. 韦再次上传高大姐录像是大姐被抓和她被上电视后。我问了韦石原因,他说高大姐被抓,国外情况不明,不知高大姐为何被抓,在明镜已发高大姐文字后再发视频,有助于国际了解高是习主导抓的,声援角度不会错。但我觉得他这说法有点幼稚,会导致好心办错事。好在他刚发出,何频给他电话,韦很快删除了没有直接后果。视频事件闹大是法轮功网站再次上传引发的。

5. 法轮功网站发现博讯上传了高大姐视频并及时下载了,然后再次上传并配发评论,说高大姐和博讯都是江派传声筒是挺江的。这是导致那视频在国内疯传的原因。我和韦石及后来高大姐知道后都很生气,觉得法轮功这是捣什么乱?他们脑子就是进水了,每个新皇帝登基,他们都一厢情愿贴上去颂扬,期待给他们平反

6. 但是韦石的录像确实给高大姐造成严重后果,高及亲朋都认为这个录像是高被重判的诱因,虽然整个审判期间没有向高问起这个视频,但高可以感觉到(被释放出来后看到这个视频她也确信视频带来了严重后果)由于视频出现,加重了刑罚。韦石后来也意识到问题严重,在博讯上做了很多对高声援和其他补救。

7. 韦石也一再向高大姐道歉。高大姐的态度是,视频虽然有严重后果,但她无所谓,正好可以让公众看看她是怎么说的,事后验证到底说的对不对和她因为什么被抓。对于韦石事后的补救行动和保存她大量文章,她让我转告对韦石的感谢。

8,高大姐说,听到郭文贵说韦石录完就给了公安部,她很吃惊,希望郭拿证据

高大姐说,如果郭有确凿证据证明韦给了公安部,那我们对韦的看法又当别论。

我的看法是,韦在视频处理上有失误,但没有故意陷害谁。如果郭先生有确凿证据证明韦当时给了公安部,请出示,我们再修正看法。现在说他仅是失误,是因为我和高大姐在会后半年中都没有被因此找麻烦。高是因另外问题被抓的。完 (博讯 boxu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