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19, 2017

赵岩率领“赵家军”倾巢出动,全面绞杀郭文贵

本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19.html

郭文贵的前两次爆料,主要是爆尿《博讯》以及《博讯》的幕后老板。但是,郭文贵却将赵岩、李伟东、和唐柏桥等人当成是自己的同盟军,殊不知,这三人都是“赵家军”主将,是《博讯》的铁杆笔杆子,甚至就是《博讯》的幕后老板和金主。

我早就发文揭露,《博讯》的真正老板和金主是赵岩、李伟东、胡舒立,而赵岩、李伟东、胡舒立、许自永是王岐山安插在新闻界和情报界的四大金刚。

如果大家没有时间看我过去揭露这些人同《博讯》的神秘关系的文章,就不妨看看《博讯》和《博闻网》在最近出笼的的几个当家视频节目。

1. 赵岩在《博闻网》的《直击中国》节目














2. 刘路在《博讯》网的《揭秘中国》

最近,也就是在郭文贵开始上网爆尿的同时,刘路在《博讯》网开办了一个“刘路时间”系列新闻评论节目。这个节目一出来,就集中火力来攻击、诽谤郭文贵。


博讯网还特意发布声明:“刘路时间”系列为独立新闻评论节目。博讯欢迎各界朋友制作视频评论在博讯平台发布,我们在推广、技术上协助,精彩节目会获得一定经济支持。博讯欢迎各界朋友制作视频评。我就纳闷啦,《博讯》网会让我也开办这样的一个视频节目吗?

在2017年3月18日,在这同一天里,《博讯》就联手刘路制作了两个攻击郭文贵的视频,见链接:


郭文贵第二季爆料中的“老领导”是谁?/刘路时间
http://boxun.com/news/gb/china/2017/03/201703182338.shtml#.WM54v1UrLX4
(博讯北京时间2017年3月18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郭文贵是否会现身川习会?习近平送川普什么大礼?/刘路时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iJ-1xAfRBY
博讯直击 2017年3月18日 首发


3. 盛雪在《博讯》网的《前进中国》

在2017年3月18日,在这同一天里,《博讯》就联手盛雪制作了两个攻击郭文贵的视频,见链接:



盛雪谈郭文贵(上):赖昌星与郭文贵的异同 高层内斗会让中共垮台么? Published on Mar 18, 20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4jDwG76n2A


盛雪谈郭文贵(下):赖昌星经验表明 千万别对中共高层抱有幻想 郭根本没触及核心 Published on Mar 18, 20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LXZ7XPnVX4


4. 李伟东在《博讯》网的《博讯直击》

李伟东是赵岩和胡舒立的上线特务,李伟东的上线则是王岐山!李伟东来美国后,立即掌控了博讯,同赵岩一道成为博讯的当家笔杆子和当家喉舌。


中国政治变局与民主前景法拉盛研讨会 李伟东, 博讯直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ayyFpoRIg


冬眠熊李伟东发声明,中共鹰犬、走狗、特务的嘴脸暴露无遗!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14.html

5. 其他参与围剿郭文贵的赵家军干将

5.1 郑存柱

“赵家军”超限战郭文贵,围魏救赵拯救大兵韦石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55.html

5.2. 唐柏桥

唐柏桥历来就是赵岩的跟班,对赵岩是言听计从,俯首听命。赵岩历来是将唐柏桥当作间谍派到敌方阵营去卧底潜伏。

早在2011年,我发动中国茉莉花革命,赵岩就派唐柏桥到我身边卧底,试图从内部瓦解茉莉花革命。唐柏桥后来配合赵岩将我任命的“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发言人墨镜哥许四多绑架回国。

而今,赵岩又故伎重演,派唐柏桥到郭文贵身边卧槽,目前,唐柏桥已经成为郭文贵最信任的高参和文胆。看来,郭文贵要栽在唐柏桥手里。我特别提醒郭文贵要严防唐柏桥,特别是要防范唐柏桥配合赵岩对郭文贵进行绑架和暗杀。

从上面的这些视频就不难看出,赵岩、李伟东、胡舒立、盛雪、唐柏桥、正存柱、郭宝胜、刘路、叶宁,等等等等,都是“赵家军”干将,是赵岩的人马。这些“赵家军”现在是倾巢出动,全面绞杀郭文贵,要置郭文贵于死地。

望郭文贵务必严加防范这些赵家军,不仅仅是要反击他们的造谣诽谤,更要防范他们的美人计、美男计,以及各种绑架、暗杀等等间谍手段。

郭文贵尤其要防范赵岩手下的一些美女杀手,这包括王雪臻,李焕君,马永田,严庆新,郭盈华,曾霞敏,张琪,赵婧天,赵欣,冰山雪莲,苏雨桐,等等。

赵岩在《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德国之声》、《法广》、BBC、纽约时报,等等西方媒体里都有卧底,赵岩可以随时让这些卧底充当杀手。


在美中国访民将赴佛州向习近平拦驾喊冤
http://www.voachinese.com/a/news-chinese-petitioners-in-the-us-will-follow-xi-to-florida-20170318/3771794.html?utm_source=dlvr.it&utm_medium=twitter

上面是美国之音刚刚发出的关于赵岩率领访民将赴佛州的报道。

根据刘路的视频,郭文贵已经前往佛州。而今,赵岩又将率领大批访民赴佛州,这些访民大多都是赵岩招募的总参特务和训练有术的杀手。可以想见,佛州将是一个绝杀战场,赵岩率领的众多杀手将在佛州大战郭文贵。郭文贵如果疏忽大意,将会被赵家军置于死地,或者是被活捉绑架回国。

我建议郭文贵要尽可能回避同赵家军近身肉搏,甚至是要取消在佛州的活动。避免遭遇赵家军。将军决战岂止在沙场,当今是网络时代,我们的决战场是网络。

刘刚
2017年3月1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