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March 23, 2017

赵岩、李伟东、韦石、吴征、温云超的上下级关系

本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23.html

刘刚‏ @LiuGang8964 2017-03-22 我上网发推,都是让知我者开心,不知我者生气。能让朋友开心我亦开心,能让小人生气我更开心,何来生气之说啊?我无论如何都是开心,就是不生气。抓特务嘛,是我在此上演的一幕看不见刀光剑影的谍战大戏,我一人兼编剧导演音响配乐,只是在网上随机找几个冤大头当男女主角。

Izzy_W‏ @IzzyW_666 2017-03-23 我开始觉得你疯,然后觉得你逗,现在大概在翻白眼的阶段

官场观察工作室 昭明‏ @ZhaoMingObserve 2017-03-22:刘刚先生好,人家女孩子又不是圈内人,这事翻篇了。请教个正经事:【我这篇文章刚刚发出几天,李伟东的狐狸尾巴就露出来了,无法继续披着“紫禁城来鸿”这个马甲招摇撞骗、造谣诽谤了。李伟东立即换了马甲,摇身一变,又变成“博讯重磅”了。】刘刚先生,您这话当真?

刘刚‏ @LiuGang8964 2017-03-23:对不起,真还一直没看到你给我的提问。我还以为郭文贵的核心团队都认为我有精神病哪,精神病的话不足采信。
我的文章大多都是分析,没什么证据。美国FBI就不抓中国特务,因为永远都抓不到证据,即便抓到了,能有成群的特务和媒体出面证明证据都是伪造的。

“紫禁城来鸿”变脸“博文重磅”,李伟东跑马上任博讯首席记者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8/blog-post_2.html
博讯“紫禁城來鸿”是哪路神仙?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7/blog-post_7.html

博讯的几篇文章中都提到“紫禁城来鸿”和“博文重磅”是“博讯首席记者”的手笔。博讯写手你逐个数,有谁能是博讯首席记者啊?只能是韦石、赵岩、李伟东、刘路、西诺。你再看看那几篇文章的风格,就知道是李伟东无疑!

@ZhaoMingObserve @JohnYan17440568正在帮助@KwokMiles 揭露韦石、李伟东、吴征等等,证明的逻辑都很严谨。其实,你们只要看看我过去的博文,就知道我早就将这些人揭露得体无完肤啦。只是我的文章的点击率不高,在加上这些特务群起造谣我是疯子精神病。

证明某个人是特务比较难,但证明某一群人是特务团队就相对容易。因为特务是相互认证的,特务团队总是会相互配合,莫名其妙地步调一致,一个鼻孔出气。在网上,大家相互不认识,有哪两个人会异口同声啊?

官场观察工作室 昭明‏ @ZhaoMingObserve 2017-03-23: 刘刚先生好,谢谢你的分析,不无道理。能做这样逻辑分析的人不是精神病,只不过您有一点独特的人格气质而已。另,郭哪里有什么核心团队,大家彼此之前都不认识,都是在网上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而已……

刘刚‏ @LiuGang8964 2017-03-23:我说核心团队只是指文贵经常转推的那几位。按照这个标准,说你@ZhaoMingObserve, @JohnYan17440568, @baiqiaoch,@Gisc249hrk37wp是四大金刚,不冤枉吧?如果文贵每天转我一推,我保证会自誉我是郭文贵的首席军师!

官场观察工作室 昭明‏ @ZhaoMingObserve 2017-03-23:刘刚先生,您的逻辑有严谨的一面,但就是有些超前,人们接受事实需要一个过程。在性格上您是特殊敏感气质,别人不是很容易理解,因此误称您疯子精神病。

刘刚‏ @LiuGang8964 2017-03-23:如果你看看我揭露赵岩和博讯韦石的文章,就会更加清楚赵岩、韦石、李伟东、吴征、温云超、曾金燕、胡佳、薛蛮子等等,这一群人之间的团队关系。韦石是在2009年被赵岩收买,赵岩成为博讯的千面写手。

我撕故我在‏ @Dreamismer 他人笑你太疯癫,你笑他人看不穿。鱼龙混杂难分辨,单手擒贼玩反间。群马无首惟谁瞻?文贵疾驰美利坚。勤王高举反贪旗,不结刘刚岂能全?


2009年时,赵岩同我关系密切,他常住我家,我也常去他家。同赵岩在一起,就会见到赵岩遥控指挥韦石。赵岩每天指令韦石发哪些文章,给哪些人发稿费。博讯号称不发稿费,但赵岩却能让博讯发放上百美金/千字的稿费!

赵岩在博讯有成百的笔名。韦石能允许其它人拥有上百个下流笔名吗?就这一点,就证明韦氏同赵岩的关系,要比韦氏同吴征的关系还要亲密。起初,赵岩每天在博讯上要发几十篇文章,他即用自己的笔名,也使用他人的真名!

我看着赵岩如此日夜操劳操控博讯,我都替他累,我几次提出代笔赵岩在博讯发文。赵岩让韦石发了我两篇文章,赵岩让韦石发,我发稿过去,韦石两分钟后就发在头版头条,连错别字都没改动一下,看都来得及看一眼!

那是博讯唯一的一次发我的文章!赵岩一个人的确是无法管理博讯。在2010年5月,赵岩将北风温云超请到美国,共商接收、共管博讯大计。赵岩接送温云超时,我可都在场。温云超那时是吴征的手下,是阳光卫视记者!

讲到这里,你自然就清楚韦石同吴征的关系啦。但韦石的真正老板还是赵岩!至于赵岩和吴征之间谁是老板,我看应该是赵岩。赵岩是总参系统,而吴征不过是一个在总参、公安、国安之间接缝的一个间谍掮客和商人而已。

听了李伟东介绍他的《中国改革》杂志同王岐山的关系,我才明白,这中国改革同王岐山之间,那就相当于黄埔军校同蒋介石的关系!李伟东、赵岩、胡舒立、许志永就是王岐山手下的四大金刚特务!

赵岩到美国后一直没有工作,穷得叮当响。我一直从经济上帮助赵岩。赵岩接自己的女儿赵婧天来美国,但银行存款额不到一万,是我设法给他存足了钱。我一直劝赵岩要设法安身立命,赵岩却跟我说他就“飘呗,在中国都飘了十几年,还怕在美国飘吗?”

我让李伟东劝劝赵岩,说服他尽快在美国找工作。李伟东置之不理。最后才不得不跟我说:“你就别操心赵岩的经济啦,他有都是钱,在国内时,他已经捞足了,不差钱!”好么,我当时还为这些大特务们的生活经费瞎操心哪!

李伟东跟我介绍说,他和他老婆都是吉大法律系毕业。他老婆是河北省大法官,是副省级。李伟东比她老婆级别高,表面上是厅级杂志社社长,但在特务系统内应该享有副部级。在中国的国安部和新华社,有一大群高级特务都是副社长、副部长,只是不对外公开。

你们现在在同网上的这个@dongmianxiong1 辩论,将他当成一个同你一样的网民,岂不知他是比吴征还要高级的特务,是副部长级的特务!你们连他们的这层关系都没拎清,如何能战胜这些严阵以待的特务团队啊?

你们想一想,赵岩、李伟东这些人,在国内的地位都是在胡舒立之上,都是腰缠万贯,赵岩就是利用特务资料打掉了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这比郭文贵打掉刘志华要艰难,赵岩在打掉刘志军的过程中所敲诈的钱财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赵岩、李伟东这些人地位显赫,腰缠万贯,为何还要到美国来当漂族当流浪汉啊?这网上居然就有众多人将赵岩当成是最专业的记者,将李伟东吹成是著名思想家,对他们顶礼膜拜。这种人不是他们的手下特务,就是猪脑袋。

赵岩这些人为何到美国来呀?赵岩一句英文不会,为何在2002年就能成为纽约时报英文记者和研究员啊?赵岩为何能随心所欲地上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啊?而且是脏话连篇啊?为何还有那么多网民崇拜赵岩啊?

大家可以上网查查,有谁能发现我用脏话辱骂网友啊?可为何@anpei_hong @gczyjpr等等一大群人就一口咬定我是脏话连篇外加精神病啊?可这些人对赵岩的满口脏话就是视而不见,还要对赵岩张口闭口“赵老师”!赵岩就是中学都没毕业。为何就被称为老师啊?

有一个文汇报记者唐宇华,赵岩四处跟人讲唐宇华是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真实职位是国安部副部长。可这个唐宇华在美国就是给赵岩拎包、开车的主!唐宇华被我向FBI举报后,于2011年11月被FBI逮捕。由此可见赵岩、李伟东在特务系统里的地位。

我不了解@ZhaoMingObserve 和@JohnYan17440568,我只看到你们在郭文贵爆料事件中是大力支持郭文贵,是真的支持,这跟唐柏桥不一样,唐柏桥都是虚的支持,没有给对方造成任何实质性伤害。唐柏桥是赵岩的跟班,信不信有由你啦。

对@ZhaoMingObserve和@JohnYan17440568我友情提醒一下,如果你们没有受过专业的特务训练,我建议还是隐姓埋名,暗中支持郭文贵为好。否则,你们根本就不是特务团队的对手,你们甚至根本就不知道最危险的敌人藏在哪里。

River.小马‏ @riverqu 你这貌似飘忽的风格,实则透露些逻辑,绵绵的精神特质,时而透漏些理性,这些早期和你一块战斗过人,他们都是特务,我们不认识他们,很容易诱导影响呀

我不仅有识别特务的能力,而且还有同特务斗智斗勇的能力。该装糊涂的时候就得装糊涂,该颠憨的时候就颠憨,有些话还不能一步到位地点透。没这能力,我早就被特务们送进地狱了,或者早被特务收买了。

River.小马‏ @riverqu 大湿在江湖的腥风血雨中打拼这么多年,早已练就一双火眼金睛,你可以尝试一下被特务收买,收集证据,然后再将计就计,将它们一网打尽,为民除害,这任务也只有您胜任了,大湿保重!

我早就尝试过被特务招安了。那是1988年,当时的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是俞雷,俞部长特欣赏我,说我天生就是当间谍的料。俞部长几次派人给我三顾茅庐,都没谈妥。

1988年5月,我在北大发起民主沙龙,连续请了方励之、许良英、吴祖光、邵燕翔、美国大使洛德到北大作嘉宾演讲。这下轰动了全世界,文化部部长王蒙、英若诚,就连太子邓朴方都跟我联系,要参加我的民主沙龙。

当时的英国首相撒切尔夫人立即派她的高参雅胡达专程到北京找到我,要跟我联手建立中国的团结工会。澳大利亚驻华参赞Shelly Warner开车在北京转了八天,最后终于找到了我,一见面就给我递交了一个外交抗议书,严正抗议我歧视澳大利亚,说我邀请了美国大使,而迟迟不邀请澳大利亚大使,致使澳大利亚大使感受到巨大的歧视、侮辱,精神受到刺激,请求我立即邀请澳大利亚驻华大使。

就在这个节骨眼上,俞雷部长又派人找到我。我拒绝接见俞部长。与部长就将我当警察的父亲接到北京。我父亲也是拒绝俞部长的请求,俞部长就说这是公安部给我父亲安排的特殊工作,实际上就是特务工作吧。我父亲就不得不来到北京。

俞雷一见到我父亲,那是又握手又拥抱,还说:“刘老,您了不起,您养了一个好儿子,您儿子叫刘刚,有刘刚在北京,我无法保障北京的安定团结,我的乌纱帽就不保啊。”俞雷派公安部政治部主任黄老太开车带我我父亲找到我,跟我谈条件。

我父亲告诉我,俞雷给我的条件是,只要我暂时离开北京三个月,什么条件他都可以答应。鱼雷提出让我父亲陪我去全国各地旅游,旅游期间,公安部给我发双份工资,我也不含糊,立即答应了鱼雷部长的条件,但我也有条件,我的条件就是得让我名正言顺地诏安,至少的给我一个高职位的头衔,职位至少得是相当于将军,还得是教授。那位黄老太当场答应。我又加了一个条件,那就是不仅得让我父亲陪我,还得让我爷爷陪我去旅游。黄老太当场就让手下人去接我爷爷。

我跟黄老太讲,俞部长拥抱我父亲不太合适,那是乱了辈分,应该拥抱我爷爷,毕竟俞部长同我爷爷同辈啊。我是让俞部长先去拜见我爷爷,然后再来求我。黄部长立即派吉林省公安厅去接我爷爷,结果下面报告说,我爷爷早就见马克思去了!

后来,俞部长的手下就跟我说,说我是不吃敬酒吃罚酒,连俞部长的面子都不给,居然还要让俞部长去见我爷爷再去请示马克思,说我耍了俞部长,伤了俞部长爱才心切的良苦用心。从此以后,公安部就断了招安我的念想。

有很多人都说我天生就是当特务的材料,我没当特务,肯定是中国的情报机构瞎了眼。了解了俞部长曾经是对我礼贤下士,程门立雪,三顾茅庐的经历,就该知道中国情报机构的确是慧眼识英雄,只是我是宁要牌坊,也决不当婊子。

仧长老‏ @changzhanglao 如何解释薛蛮子被游街呢?苦肉计?

刘刚‏ @LiuGang8964 马建还被打入大牢哪,能说马建不是特务吗?黄盖被周瑜打断腿,能所黄盖就不是周瑜的特务吗?那些曾经打入军统的中共特务,有很多就是被中共打了一枪,或者是亲手枪毙几个共军,你就认为他们肯定不是特务了?

仧长老‏ @changzhanglao 不是肯定他不是,而是想听你的解释,按你说就是苦肉计了。但我觉得如果薛蛮子是特务,游街要么发生在他初露头角,要么采用其他方式实行苦肉

刘刚‏ @LiuGang8964 薛蛮子是类似于马建,是被特务系统清洗淘汰,或者是被特务同事诬陷受到惩罚,或许同我所发表的揭露薛蛮子的文章有关。象薛蛮子和吴征这样的深度潜伏特务,一旦身份暴露,就会被弃用了。并非苦肉计。


刘刚
2017年3月24日



陈胜大泽乡起义和郭文贵网上起事

大聖法眼 🐈‏ @Dgyv140gni62lp: 姜文導演的電影「讓子彈飛」,那個鵝城惡霸黃四郎是怎麼死的?群起而攻之,斃敵于一役。為何攻之?作惡多端唄,那又為何群起呢?法不責眾、消除恐懼,利用從眾心理,得靠遙遙領先的預言咧…… 劉先生機會來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