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21, 2017

推文集锦:何频当年创立多维的过程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77.html


下面是我近日在推特上的部分推文集锦。

2017年3月20日 推文

【Cao Min‏ @caomin1984 Mar 10
更何况,吴亲口感谢郭“为党和国家立下了大功,感谢你。”后来又威胁郭
”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用”国际红色通缉令“来通缉郭和他的儿子。这个口吻,
不是一般官阶的特务能有的。何频是在竭力打岔引开人们对这一事实的注意。 何频一定是知道“老领导”的,因为“老领导”知道吴征的真实身份的,

郭与吴征的通话录音明白无误,吴征在中国特务系统中的地位要高于马健,吴也亲自带人主持了抓捕李友的行动,(傅政华带了另一波人也同时去抓)。
就算共产党内部官员, 知道吴是高级特务身份的也不会有几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XuEPitIFWs



刘刚 @LiuGang8964 1:17 PM - 20 Mar 2017

说说何频当年成立多维的过程。

记得是在1999年,那时我在贝尔实验室的数学家,主要是搞光纤网络设计,那年奥地利的光纤网络(50亿美元投资)就是我设计的。有一天,我同王军涛、老马被邀请到他家里。

老马是AT&T的电脑专家。何频是请我们帮他设计一个网络新闻平台。那天,还有一位是哥大化学系的学生。那个学生对电脑当然不如我和老马在行啦。但何频就是同那个哥大学生一起设计,不问我和老马。

后来就有了多维网。那个哥大化学系学生成为多维的技术总监。再后来我才发现,何频用人不是任人唯亲,也不是任人唯贤,而是任人唯特!不是特务,你是上不了何频这个战船!

后来给何频的明镜电视当总编的陈小平,我早就揭露是总参特务。徐培、陈小平、赵岩先后是纽约时报北京站记者。这个职位是纽约时报给总参特务量身制作的职位。这仨人当然都是总参特务。

陈小平跟我的接触就更多啦。我们在秦城曾是同号,陈小平不仅是竹筒倒豆子,而且号召、威胁其他同号都要坦白交待。1996年,我逃亡到北京,陈小平给我安排一个他的好友在香山的一个四合院里。

陈小平的那个好友是在陈小平被释放后,政府部门安排去监控陈小平的。陈小平回到北京后,就将那个人也带到了北京。那人有一个吉普车,一个人住在香山的四合院里,与租金是上万。

我一进入那个四合院,就感觉那里哪里是平民住房,分明就是特务的活动联络站嘛。我趁那人不在,就从四合院里逃了出来,从此不让陈小平知道我的住处。此后,陈小平带领北京警察四处去我的朋友家里追捕我。

许良英后来多次告诉我,陈小平带领警察去许良英家抓我,还跟许良英信誓旦旦地说只要我出来自首,警察就不会为难我。许良英当即大骂陈小平,将陈小平轰了出去。

陈小平是学法律的,是宪法专家,1998年来到美国。初到美国时,见到民运人就躲,更不参加民运活动,说他要回国。拿到法律博士学位后,居然就当了何频的新闻总编。看看陈小平,看那脸型,听那口条,是作新闻的材料吗?

何频之所以同陈小平一拍即合,能用陈小平作总编,当然还是出于“任人唯特”的基本准则。陈小平之所以弃法律从新闻,当然是一切行动服从党的安排,甘做革命一块砖头,东西南北任党搬啦。

【牛乐吼‏ @niulehou Mar 20 除了我以外,还没有人没有被刘刚兄批评过。】

老牛这个结论明显是不正确,至少是不准确。中国就算是有5亿成年人吧,如果我骂一个人需要花一分钟,骂遍5亿人民就得花上整整一百年时间!由此可以反证我不可能骂遍所有的中国人!再说了,老牛是早就被我骂过了。

老牛,你说说看,你哪点不强过陈小平一百倍?凭什么何频就用陈小平当总编,而放着牛主席这天生的舞台大老板而不用啊?这不分明就是有眼无珠,狗眼看人低嘛。而且是对我们非特平民的歧视,是信仰歧视嘛。

我同牛大爷的区别是:牛大爷是披着马甲骂遍网上的不知名马甲。我是坐不更名立不改姓严厉批评全部真名真性的公鸡母鸡,老牛除外。

【石斑鱼大爷‏ @chinashiyu Mar 20 大爷的私人海底光缆网络设计你也出过一些馊主意,虽然大爷没有采纳,但还是要向你致敬】

没记得给你出过主意啊?我当年还参与过Level 3 的光纤网络设计。Level 3将几亿美元的光纤网络铺到地下了,结果赶上网络泡沫破灭。L-3的光纤网络顿时都成为废物了。中国曾经有意购买这些铺在地下的光纤,但美国国会不批准。这些地下光纤就犹如是地下宝藏一样。

这么说大爷自己拥有海底光缆?不太可能啊。我已经离开这行有20年了,还真不知道这海底光缆真的普及到千家万户了。

2000年,美国发生网络泡沫破灭,很多网络公司破产,很多投资人和股民输得倾家荡产,最后最赚的是中国总参。总参借势招聘网络人才,收购网络技术。于是,华为、新浪、中软等等公司异军突起。华为成为光纤行业的龙头老大。

2008年,华尔街金融危机,美国五家投行倒了三家,只剩下高盛和摩根斯坦利。其实摩根斯坦利也是到了破产的边缘,先是中国政府通过中投收购摩根斯坦利,随后摩根斯坦利又拿到了日本银行的offer。才使得国会拒绝中国收购摩根斯坦利。


【冬眠熊‏ @dongmianxiong1 Mar 19 用案例分析一下儿童级抓特务:

1、刘某与我的老同事因私事闹翻了,就攻击他是特务,因我曾是特务的原领导所以就说我是特务头子

2、杨某说你给博讯洗地你就是特务,你不敢出来跟我辩论你就是默认了(玩的真嗨啊)

3、海外众多因私愤随便指控对手特务的案例

4、最嗨的是有人本是书记手下特工却诬称别人是中共特务】

共产党特务机构历经百年沧桑,任何想抓中共特务的人,肯定是儿童啦。不好意思,我抓特务充其量不过是有十年的历史,同百岁老特务机构相比,我承认我是乳臭未干的儿童。同李伟东的特务工龄相比,我抓特务的工龄那肯定是小巫见大巫啦。

我就不明白了,说李伟东是特务,李伟东为何不高兴啊?我还说过李伟东是部长级高干,是王岐山的下线哪,也没见李伟东出面反驳抗议啊。说李伟东是常驻美国中共厅长,以及说李伟东是潜伏美国的中共特务,有何不同吗?

在中国,说某人是杨子荣一样的英雄,是李克农一样的谍战英豪,有谁会认为这是造谣、诽谤、侮辱吗?为何李伟东、赵岩们都不肯承认自己是潜伏美国的中共党员和谍战英雄啊?

李伟东率领赵岩、刘路、胡舒立、盛雪、韦石等人反守为攻,大举反攻郭文贵,赵岩还派很多特务到郭文贵身边卧槽卧底,唐柏桥已经成功潜伏到郭文贵身边,成为郭文贵最最信任的高参。看这阵势,郭文贵危矣。


刘刚
2017年3月2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