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4, 2017

国安郭文贵大摆鸿门宴,国保博讯韦石单刀赴会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3/blog-post_4.html

自从周永康被逮捕下狱后,中国的政法委就如同是无头的苍蝇,树倒猢狲散,爹死娘嫁人,个人顾个人了。一个政法委,一分为八个特务山头,老大为公安国保,老二是国安,老三是统战部特务,老四是外交部系特务,等等,等等。这几个山头如同是春秋战国,形成三足鼎立,争霸中原,逐鹿天下。

前几天,公安国保系的傅政华将国安系的马建逮捕下狱。如今,马建的马仔郭文贵就在海外为大哥马建出手,重手出击公安系特务博讯韦石和西诺。就在今天,郭文贵在法拉盛喜来登酒店设鸿门宴,邀请博讯韦石和西诺单刀赴会。下面是双方拍摄的鸿门宴的部分视频。



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著名作家刘路(左)和陈闯创(右)原本是赵岩和北风温云超的马仔,现如今都改换门庭,成为郭文贵的马仔,两人分别给郭文贵提包、打前哨。


郭文贵拥有庞大的保安团队,其保镖不乏美国FBI高级神探,更有武当派女掌门、以及少林寺当家方丈。这是郭文贵在第一保镖团队“四大金刚”的簇拥下,步入鸿门宴大厅。四大金刚之面首刘路大作家为郭文贵鸣锣开道。





有好戏看了。重头戏还在后头,韦石的后台老板赵岩、李伟东尚未登台亮相。高潮还在后头。

刘刚
2017年3月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