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rch 30, 2016

石三生:刘刚义比关公,北风梟獍其心

刘刚义比关公 北风不知好歹
http://blog.boxun.com/hero/201603/iwanshi/66_1.shtml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九州评论•之七百五十九

昨天,看到北风温云超说他的家人已被释放。而他、感谢了一圈人,却就是忘记了感谢不惜自己跳进火坑、公开承认是“公开信作者”的刘刚刘爷。观此情此景、再念及古人之“小人与蛇蝎皆不可救药”的典故,实在是不能不令人感概也!

南粤温家,会为出了这么一个不知好歹、忘恩负义的儿子、而感到羞耻吗?


不用说,大陆拘押北风家人,目的、当然是要揪出众媒体与温云超都极力要撇清的“不是公开信的作者”的公开信。一天找不出公开信的作者,温云超的家人就只好多一天回不到家中。这刘爷头一天才承认自己是公开信的作者、替北风的家人解围。第二天,温的家人就走在了返回家乡的途中。

就算是一头猪,也应该看出这其中的因果关系了吧?温云超为何就是假装看不出来呢?

还说什么 “国际媒体人和人权组织从业者,甚至各国的政府官员及外交官员。在我家人能顺利回家这件事上,公众和舆论压力,以及外交努力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温云超若不是良知出了问题,会不知道这些原本都是大陆的“敌对势力”的媒体们、越是替北风呼吁,大陆就越是会反其道而行之的吗?

北风觉得自己比刘无敌、艾未未、浦志强、许志永之流又如何呢?这些媒体、当初不都曾经为他们呼吁过的吗?可曾改变过哪怕一次结果的吗?真的有吗?

哈哈,只怕温云超张冠李戴、白送这些个“国际媒体人和人权组织从业者,甚至各国的政府官员及外交官员”一顶大高帽子,它们也都没脸戴吧?连傻子都能一眼看穿的真相,“国际媒体人和人权组织从业者,甚至各国的政府官员及外交官员”又怎么会为了贪功、冒功,而公开承认自己比傻子还傻呢?

唉,这刘爷也真是的,脸皮竟这么薄!人家关二哥过五关斩六将时,还不忘当初温酒诛颜良、文丑的功劳的呢。刘爷不好意思认领这侠肝义胆、救了温家一家老小的功劳,岂不是连三弟我帮了一顿腔的情分都给抹杀了吗?

像北风这种只会栽赃陷害的主儿,若没有石三生我那句“不把这“烫手的山芋“拱手相让吧,就势必要与长平一样,置家乡的父老、兄弟姊妹于不顾。而到了连亲人的生命都豁出去的份上,再说自己不是那“公开信”的始作俑者,可就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只怕这辈子、温云超都不会想明白这其中的关隘的吧?

这下好,没有了“置家乡的父老、兄弟姊妹于不顾”之忧,北风温云超也就铁定不会将那“烫手的山芋”拱手相让了!

而石三生我,也就再也没机会让温云超服软、认错了!就更不要说借机让顾晓军先生再展示一下他老人家的绝学---“趋势论”了!

真是可叹、可惜、又可气啊!

如若不然,如此大恩大德,那温家父母即使不给刘爷立个生祠,也要像拜关二哥一般、早晚要念叨念叨刘刚先生的菩萨心肠的吧?

【石三生 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 10:19】

1 comment:

  1. 温云超不是什么好人,这家伙装一副义正词严模样,实际一肚子坏水,而且还好色,以前在国内时就骚扰过女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