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21, 2016

顾晓军:温云超是中共的文字特工

温云超是中共的文字特工
http://chinafree.greatzhonghua.org/showthread.php?tid=7100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九百四十六


哈哈,刘刚的《顾晓军是先知先觉》,太有价值了!其一,刘刚是二十多年前那桩事的亲历者;其二,刘刚的很多看法都与我相近(打不打“传切配合”,他都已相当于“海外的石三​生”)。

有人高兴,自然就有人会不高兴。这不,刚看到了石三生的《刘刚才赞顾晓军,温云超就疯了》,我这才知道:温云超的“顾晓军和石三生,十有八九是精神病刘刚杜撰的虚拟人格化​身,现实中从未存在过”之说。

那么,我先比较一下刘刚与温云超——比较刘刚与温云超,不是怎么好比,那么,可以引进王军涛。刘刚与王军涛,是齐名,同等分量的人(也许刘刚不愿与王军涛齐名、同等分量,​但事实如此)。而温云超呢?是不能与王军涛比的吧?

摆渡百科——“王军涛”,可见“1978年10月26日,被选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届中央委员会候补委员……”;而“温云超”,是“温云超,网名‘北风’,1971年​生于中国广东省揭西县,1989年至1993年就读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大学期间因猥亵女性被哈尔滨南岗区警方警告”。

当然,以上是正炒王军涛、反炒温云超。而“刘刚”,则是“(综艺节目主持人)”,还有“猜你喜欢”之“刘刚老师”和“新京报刘刚”。点“刘刚老师”,见“刘刚老师吧”与“​关注用户:637人、累计发贴:2万”……这不跟小粉红的“李毅吧”差不多?

没有真“刘刚”,才是封杀!

温云超,无法与王军涛比、更无法与刘刚比,是吧?

然,啥“1997年,温云超年进入广东经济电视台任新闻部记者,因与已婚女性关系暧昧,被对方丈夫追打,导致事业进入低谷。2006年温云超在广州天河区开设‘凸凹酒吧’​,寓意暗指男女酒吧,并以兜售色情录像等方式揽客。2009年酒吧倒闭,温云超辗转移居香港,经美国民主基金会协助,以访问学者的身份到纽约哥伦比亚大学学习”,恰是反炒​!

因,我明明记得温云超是网易的人。刚搜索“wangyi温云超”,即搜到——“个人名片”:“温云超 网易新闻 博客(负责人)/高级编辑 Laowen,[笔名]北风”等。网易什么背景?我不知道,但,那么早允许搞互联网,应该比后搞的凤凰网来头不小吧?而温云超,是新闻和博客两个部门的负责人,岂不当网易半个家?网易还有什么?​不就剩邮箱了?此,可见温云超的地位吧?

此外,摆渡“温云超顾晓军”,即可见“[转载]扯淡‘顾晓军’_刘丽辉_新浪博客”“…这篇《首届中国英雄排行榜》,就是温云超的风格,我闭着眼睛、都能认出来”、“阳光卫视与杨澜竟如此下流-十三省的博客中国专栏”“若不是顾晓军先生的《石三生你错了》,自己虽然就温云超下流的谩骂回应了下,却并未细细琢磨其中有什么瓜葛?以为此番有关部门制造的“顾粉团政治​冤案”只是针对顾晓军先生及其QQ群成员…在看到顾先生的《“顾粉团”830冤案关键证据》出来后,就知道自己错了,错的很离谱、很天真…”“时局变幻党叵测 顾粉团蒙冤难雪”“仅仅才五天,就搅的顾粉团分崩离析。连吾师顾晓军先生都表示出了强烈的不满…石三生连续几篇提到温云超…”

综上,可见我和石三生、早就与温云超有交恶,咋可说“顾晓军和石三生,十有八九是精神病刘刚杜撰的虚拟人格化身,现实中从未存在过”呢?

写到这里,又见石三生的《冒充之恶与北风之毒》。

不过,我劝温云超——别惹我顾晓军或石三生、或刘刚、或Emma,因为、你不是其中任何一个人的对手(Emma把何清涟逼“疯”,你应该知道的吧)。而你若把我和石三生及​刘刚与Emma赶到一起,也并不能让党抓我或石三生,因为、我们不会私下联系、不会将把柄奉上的。相反,你逼得我们连成片,那你的死期、就到了,信不?


顾晓军 2016-3-20 南京

1 comment:

  1. http://bdsadgrw3232.simplesite.com

    王岐山完蛋 刘云山: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21日在中央党校会见德国总统高克。

    刘云山欢迎高克访问中央党校并同专家和学员座谈。他说,近年来中德两国领导人交往密切,有力引领了两国关系深入发展。中方愿与德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德关系健康稳定向前发展。

    刘云山应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和自身建设情况。他说,中国共产党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政党,我们坚持的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我们建设的社会主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符合中国实际、顺应时代潮流。中方愿与德方深化党际交流与合作,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

    高克表示,中国共产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努力举世瞩目。德方愿与中方增进交流和信任,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新发展。(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 记者白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