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6, 2016

谁编造了《要求习近平同志辞职的公开信》?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6.html

从2016年3月4日起,海内外中文网站上大量流传一封所谓的《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下面是这封公开信在《参与》网站的首发链接,该信截屏图见附录。

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
http://canyu.org/n110479c6.aspx
作者:忠诚的共产党员
(参与2016年3月4日讯)

这封信署名作者是“忠诚的共产党员”。那么谁是这位或这群“忠诚的共产党员”啊?

我看必定是北风温云超以及温云超的“北风神风敢死队”所为!

为何?

1. 蔡楚一定知道这封公开信的始作俑者!

首先我们来看日期。作者在署名后的的签发日期是“二零一六年三月”,参与的首发时间是“参与2016年3月4日讯”。就是说作者是在三月完成了这封信,在3月4日之前就交给了参与的主编蔡楚。这期间最多有三天的传递信息时间。最有可能的就是“作者”当面向蔡楚交接了这封信的底稿、光盘,或是电传、电邮给蔡楚这封信的初稿!

那么,蔡楚本人一定知道谁是这封信的始作俑者!或者蔡楚就是这封公开信的共同作者!

2. 谁转给了蔡楚这封公开信?

知道了蔡楚是知情者,那么,我们再来寻找谁是蔡楚的送信者。

蔡楚自从在参与网站发布了这封公开信,每天就开始上网四处转发、炒作这封公开信。下面是蔡楚利用推特炒作这封公开信的截屏。



从蔡楚的这几个推特来看,最关心这封公开信的人是北风温云超!北风温云超不仅关注蔡楚对这封信的炒作,而且关注这封信的始发时间、始发网站、传播速度、以及传播范围,也就是十分关注这封信所造成的实际社会影响和反应!

谁会最最关注一封匿名信的效果和传播范围?肯定是那封匿名信的始作俑者!

北风温云超时时刻刻关注发表了这封公开信的《参与》网站、明镜博客网站、博文网站(即《博讯》)、无界新闻网站。关注这些网站发布这封公开信的始发时间,以及是否删除了这封公开信。温云超如此关注这封公开信,而且是特别关注这几个网站,这表明就是温云超本人向这些网站发了这封公开信!他要时刻关注这些网站发布这封公开信之后的读者反馈、社会反应,以及版主是否得到指令删除这封公开信。

3. 笔迹、笔纹比较结果,北风就是这封公开信的始作俑者

仅有以上两点,还不足以论证北风就是这封公开信的操刀者。我们再来比较北风温云超和这封公开信的笔迹、笔纹、文风、作风、习惯。下面是北风曾经编造的另外两封类似公开信的截屏。


2014年3月9日,利用马航370失联飞机这个热点事件,温云超假冒“中国烈士旅领导人”,联手博讯发布恐怖威胁公开信,自称对马航370飞机的失联负全责,并以飞机上的乘客为人质,要求习近平出面谈判。截屏见附录3.

2014年5月22日,温云超联手《博讯》网站,伪造公安部通缉令,并在网上四处散发!截屏见附录3.

温云超北风还伪造了许多类似的公开信!

将这些伪造的公开信,同这封新出炉的《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相比较,连三岁孩子都能看出,这些信具有相似的文风、笔迹、笔纹,都是同一人所为,这个人板上钉钉地就是北风温云超!

4. 谁是温云超的“神风敢死队”干将?

《博讯》版主韦石和《参与》版主蔡楚几次首发温云超的这类伪造的公开信。

毫无疑问,韦石和蔡楚都知道那些公开信是北风温云超伪造的,也都了解这种编造的公开信会造成社会动乱,给中国社会造成恐慌,但是,韦石和蔡楚就是反反复复地积极配合温云超制造这种恐怖威胁公开信,积极同温云超一道散布谣言。

那么,也就是毫无疑问,韦石和蔡楚都是北风温云超的“神风敢死队”的主要干将!

北风温云超会让我来首发他的那些伪造的公开信吗?或者会让随便的你、我、他来首发这些编造的谣言吗?当然不会,盖因我们不是他的敢死队的秘密成员!

北风温云超为何选择韦石和蔡楚来首发他的那一封又一封的恐怖威胁公开信?很简单,盖因韦石和蔡楚就是北风的“神风敢死队”的急先锋!

明知北风送交的公开信就是伪造的公开信,明知是谣言,韦石和蔡楚为何会一次又一次地为北风温云超充当谣言放大器和炮筒子?那盖因北风就是他们的上级上线,他们同属于一个军事团队,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下级服从上级,坚决无条件的听从指挥执行命令。

如果是随便的你我他向《博讯》或《参与》投稿这类伪造的公开信,你认为韦石或蔡楚有多大的可能性代你散发谣言?我看是没有任何可能!为何他们能随时帮北风反复造谣,却不肯帮你造谣一次啊?那盖因北风是他们的上级指挥,而你他他们没有上下级关系!

于是,我们可以推定,韦石和蔡楚都是温云超北风的“神风敢死队”的主要干将。《博讯》和《参与》就是北风温云超的御用喉舌,是《神风敢死队》的党刊党报、队刊队报!就如同是党国的《人民日报》、央视、军报!

5. 归真法证明温云超蔡楚就是公开信的始作俑者!

数学上有反证法或者叫作归谬法来证明某个结论。那就是先假设那个结论不成立,然后推导出一个明显的谬误结论。比如,如果我们假设A 不等于B,我们就能推导出1不等2,那么,就反证了A必定等于B。

现在我不妨借用这个反证法。不过,我们是要反着用。我们是假设结论成立,我们就能对很多不可理解的现象找到十分合理的解释,那我们就有信心相信我的最初的那个假设是成立的。不妨将这种证明方法称为“归真法”或叫“正证法”。当然,这种证明法从数学上来讲,是不成立的。可千万不要搬到数学领域去胡乱应用。

我们假定北风温云超起草了这封公开信,随后北风温云超将此信交给蔡楚的《参与》、韦石的《博讯》、何频的《明镜》等等中文网站,我们再回头来看蔡楚和北风在推特上就传播这封伪造的公开信所做的相互互动。我们不难看到北风温云超和蔡楚两人的那副得意相,那就就如同他们在愚人节共同愚弄了全世界,而全世界都还蒙在鼓里一样,让他们俩得意忘形!

于是,我们就更有理由相信温云超和蔡楚就是这封公开信的始作俑者!

附录1:揭露北风温云超编造类似公开信的其它文章链接

“北风敢死队”“中国烈士旅”在乌鲁木齐又制造恐怖袭击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5150.html

北风敢死队欲盖弥彰,伪造新疆爆炸案通缉令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2.html  

北京公安局长傅政华受贿,北风温云超发布录像曝光贿赂现行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3197.html

北风在网上公开招募恐怖袭击敢死队,我正式报名参加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20.html

温云超招募恐怖分子,敦促北风向FBI投案自首!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fbi.html

北风吹,战鼓擂,中国军方间谍温云超磨刀亮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05/blog-post_18.html


附录2:《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截屏





蔡楚在推特上联手北风温云超炒作这封公开信的推特截屏之一。

附录3. 北风温云超曾经编造的几封类似的公开信的截屏



2014年3月9日,利用马航370失联飞机这个热点事件,温云超假冒“中国烈士旅领导人”,联手博讯发布恐怖威胁公开信,自称对马航370飞机的失联负全责,并以飞机上的乘客为人质,要求习近平出面谈判。


2014年5月22日,温云超联手《博讯》网站,伪造公安部通缉令,并在网上四处散发!


这是博讯网在5月22日转发北风伪造的通缉令。博讯在转发时,还煞有介事地说:“博讯从多方得到消息,以上被通缉的两人在逃,而且还活着!”可见,博讯同北风一唱一和,恶意伪造通缉令,制造假新闻,哗众取宠,欺骗广大读者。

2 comments:

  1. 刘刚先生的揭露,的确值得好好看,要不然很容易就被蒙蔽了。
    请再接再厉,把那些深藏的不知悔改的共特全曝光

    ReplyDelete